┌毛小孩臘腸日記┐LUCKY新衣服。Gu nice吉谷家寵物用品-公主反光手工披風。

吉谷家手工披風 (1).JPG

Gu nice 吉谷家可愛度UP寵物風衣,辣奇又有新衣服可以穿,每次只要出門都會幫辣奇穿美美拍照,又加上冬天來臨,外面的天氣漸漸轉涼,剛好是穿衣服的時候來臨啦!這間很特別,完全是客製化的造型,粉紅色系超亮眼,晚上出門還有反光的效果,也能多一份安全性,這次要介紹的就是它【Gu nice 吉谷家 寵物用品-公主反光手工披風】。

 

收到Gu nice吉谷家的公主反光手工披風,亮眼的粉紅色好繽紛,整個超級討喜,另外還會附贈一張名片。

吉谷家手工披風 (2).JPG

吉谷家手工披風 (3).JPG

不用擔心尺寸,吉谷家讓L不只有一個L,讓M不只有一個M,只要有尺寸,吉古家都可以特別訂製,在訂購的時候發現SS小燕之夜助理主持犬Q將也有穿這款披風。

吉谷家手工披風 (4).JPG

小公主披風可以在背部加反光名字,但僅限二個字以內+字圍車縫不加價,NANA最後選擇繡LUCKY的中文名字,簡稱辣奇。

吉谷家手工披風 (5).JPG

吉谷家手工披風 (11).JPG

馬上來看小胖妞辣奇的實穿照,這天南下嘉義玩,正好可以秀出辣奇的新衣服。

吉谷家手工披風 (6).JPG

這款它的設計我覺得很好,不會太過於悶熱,它在頸與胸兩處皆可調整長度,使用的防鬆脫鎖扣與反光織帶,這樣以來可以調整舒適的長度,外出也能當風衣外套或臨時雨衣,但雨大就不太適合穿啦!

吉谷家手工披風 (7).JPG

吉谷家手工披風 (15).JPG

這間的內側加棉質內裡,穿起來很舒適、柔軟、透氣,不會整個悶住,不用擔心悶住皮膚出了問題。

吉谷家手工披風 (8).JPG

這款採用風衣布料我們是選擇玫瑰紅,主要是台製交國際知名品牌剩餘的限量風衣,在布料的質蠻細緻又好摸,而且帶出門,一看就知道那是辣奇啦!

吉谷家手工披風 (10).JPG

在風衣上面都有白色反光設計,無論是在造型還是夜間,都蠻明顯又好看。

吉谷家手工披風 (13).JPG

勾掛牽繩開口在背部(附遮蓋)可搭配胸背帶,打開附遮蓋,於背後勾掛牽繩之背帶,這樣也不用擔心無法繫上牽繩。

吉谷家手工披風 (18).JPG

吉谷家手工披風 (16).JPG

我們這天來到嘉義布袋玩,在彩繪村拍照,辣奇的小公主披風好亮眼。

吉谷家手工披風 (17).JPG

穿起來時尚,又好拍,整個很有小公主的氣質。

吉谷家手工披風 (14).JPG

Gu nice吉谷家寵物用品-公主反光手工披風個人蠻喜歡的,材質摸起來很細緻,而且透氣性佳,還有反光的效果,重點還能繡上寶貝的名字,因此還能當風衣,多樣化的功能,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買給寶貝穿喔!

 

哪裡買?粉絲團:吉谷家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