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員林第一大腸麵線。超人氣排隊美食小吃,來員林必吃大指標(民視新聞推薦)

員林第一大腸麵線,第一市場美食

第一大腸麵線彰化員林超人氣排隊美食小吃,每次來員林必吃大指標,同時也是民視新聞推薦的在地小吃!員林第一市場小吃擁有許多攤販,但來員林必吃排隊美食指標其中之一就是第一大腸麵線」。第一大腸麵線價格便宜且又是平民小吃,很多老饕都會再回訪喔

1員林美食-第一大腸麵線

第一市場美食「第一大腸麵線」

電話:0933602143
營業時間:15:00~23:30
地址:員林民生路與中正路交叉路口,第一市場附近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攻略

員林美食170間美食懶人包

 

第一大腸麵線」位於員林民生路與中正路交叉路口,也就是說他在第一市場的美食戰區裡面,第一大腸麵線有獨立的店面,整個環境整潔清爽許多。

員林美食-第一大腸麵線 (1)

第一大腸麵線」的餐點有綜合麵線、蚵仔麵線、魚漿麵線、大腸麵線、清麵線,價格落在25元~50元之間。在員林來說很便宜!

員林美食-第一大腸麵線 (2)

綜合麵線50元

綜合麵線的料很多,有蚵仔、大腸魚漿3種,份量挺實在,吃過朋友都讚不絕口。麵線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爛,較適中的口感,湯頭喝起來有淡淡鮮甜味。咬感的魚漿,跟軟中帶Q脆的滷大腸,讓這碗層次更加豐富。

員林美食-第一大腸麵線 (3)員林美食-第一大腸麵線 (4)

員林美食-第一大腸麵線 (6) 

一碗麵線讓人百吃不厭與滑溜滋味,這間麵線是NANA從小吃到大現在與你分享喔!

 

 

第一大腸麵線

話:0933602143
營業時間:15:00~23:30
地址:員林民生路與中正路交叉路口,第一市場附近

 

 

NANA愛旅行搶先看社團 (歡迎加入成為鐵粉)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wns3562f

 

 

彰化員林美食 推薦

彰化員林》TEAS原味(員林中山店)。冬季熱飲上映

員林美食》原品燒物餐酒館

員林美食》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

彰化員林》來碗粥。正宗港式粥品作法,現點現做超人氣招牌粥寶料滿實在

彰化員林》莫忘鯛魚燒。去年紅翻天鯛魚燒回來嚕!每日限量200個賣完隔天請早!

彰化員林》合掌喫茶食事處。仿佛置身日本餐廳,隱藏員林小角落,抹茶控失心瘋

彰化員林》日佐甜室。熟人帶路IG爆紅老宅咖啡店,天恩醫院搖身成甜點店

井閣鍋物料理│澳洲9+和牛、日本鹿耳島A4和牛、玫瑰花松阪豬

員林美食》O八韓食新潮流。牽絲邪惡允指回味的韓式炸雞部隊鍋

彰化員林》饗料理。懷念新加坡故鄉味,新推出南洋鮮味湯底的雙人叻沙火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