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華山景點》華山小天梯(華山溪吊橋)/華山情人吊橋。一次僅能二人通過的情人吊橋,仿佛穿梭叢林。

雲林華山景點,華山小天梯/華山情人吊橋

華山情人吊橋位於古坑華山情人吊橋,一次僅能二人通過,仿佛穿梭叢林很像探險般似的,非常刺激,這回的古坑華山深度之旅,要帶你走訪不一樣的古坑,來到這裡可以呼吸新鮮空氣,感受大自然的洗滌,大家準備好了嗎?假日跟著NANA和辣奇,一起來去挑戰古坑華山小天梯/華山情人吊橋吧!

雲林景點-古坑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1)

把車放在入口處,準備步行邁進小天梯和情人橋。

雲林景點-古坑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2)

沿著步道上去,中間有一條喘喘的溪流,在生態走廊上會出現可愛的動物生態,假日真的很喜歡往戶外跑呢!

雲林景點-古坑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3)

我們爬到中間的路段,一旁也有小溪流,可以在這邊戲水烤肉。(但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

雲林景點-古坑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4)

太久沒運動的我們,怕到這裡非常喘,好想就這樣放棄折返,可是為了拍下美麗的景色,只好忍住牙根繼續往上爬。

雲林景點-古坑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5)

耶~這是抵達小天梯和情人橋的終點站嗎?

答案是只對一半,我們抵達的是華山溪吊橋,情人橋要在繼續爬呢!

雲林景點-古坑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6)

華山溪吊橋一旁的河水,看的我都想下去踏踏水!

雲林景點-古坑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7)

華山溪吊橋是採階梯式橋梁打造,站在上面可以眺望整片壯觀的綠色山林,還有許多檳榔樹!

雲林景點-古坑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8)

靜靜的站在橋上,眼睛閉上,感受著世外桃源的氣息,望眼看去景色非常視野遼闊。

雲林景點-古坑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9)雲林景點-古坑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10)

這次lucky這次全程自己一步一腳印地爬上來,實在是太棒,不然媽媽一定會被它累死啦!

雲林景點-古坑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12)

接著傳說中的秘境私房點情人橋我來啦!

天啊~光是看著一層一層的階梯,已經開始出現軟腳的狀態。

有點開始後悔,感覺自己很像(傲笑連)。

雲林景點-古坑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13)

爬到了中段,往下方看,這視野也很漂亮。

雲林景點-古坑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14)

雲林景點-古坑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19)

終於終於~登上華山情人吊橋。

這時淚水灑滿地……哈哈講錯,是汗水灑滿地拉XD~

這一座情人橋是繩索編織而成的一次只能兩個人通過,所以請耐心排隊等待通行。

雲林景點-古坑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15)

雲林景點-古坑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16)

這座情人橋很特別,感覺就像穿越叢林般似的,走在上頭搖搖晃晃的,非常有挑戰性呢。

雲林景點-古坑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17)雲林景點-古坑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18)

周末假日散心的好去處,那就來去古坑華山享受大自然的洗滌吧!

 

 

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松林路

 

 

 雲林文章:

【雲林斗六美食】七品鍋物。一吃成主顧高CP值火鍋店。天冷就是要吃麻油雞火鍋。(雲林美食/斗六景點) 

「雲林華山景點」華山小天梯(華山溪吊橋)/華山情人吊橋。一次僅能二人通過的情人吊橋,仿佛穿梭叢林。 

【雲林虎尾北港景點】2016雲林國際偶戲節.台灣好行北港虎尾線x創意積木偶戲巴士上路.150元一票玩到底 

【雲林虎尾火鍋店】川丸子麻辣燙虎尾文化店❤平價小火鍋 火鍋料高達17種食材 非常豐富

【雲林虎尾美食】平價火鍋店居然有賣韓式料理,起司 火烤 韓式 樣樣來.不銠鍋-獨享火烤兩吃 虎尾店。

【雲林斗六甜點】初禾-手作 甜點‧咖啡‧輕食 專賣❤隱藏巷弄 超級不明顯 招牌超小很容易擦身而過 超級邪惡之甜點 會讓人口水狂流 女孩的失心瘋 

【雲林崙背】千巧谷牛樂園牧場❤超夯免費景點 小朋友玩沙區、可愛的乳牛、乳牛的超大彩繪牆、柴燒窯烤披薩、園區外寵物可進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