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區住宿】慕夏Motel汽車旅館 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峇里島慵懶的氛圍,另外還有六大主題讓你選。高雄汽車旅館住宿 休息/高雄苓雅區住宿/苓雅區飯店/苓雅區民宿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1).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

氣派輝煌的汽車旅館,總是讓人想在這裡耗上一整晚

因此情趣、休閒、設施…在Motel汽車旅館裡可以放鬆心靈好好享受一番

無論是情侶、家庭住宿、單身住宿…都非常適合,享受高級設施的待遇

這次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特別安排高雄兩天一日遊的行程

出發前就有聽說這間高雄汽車旅館的CP值還不錯,而且還有6大主題房可以讓你選

其實我還蠻喜歡住汽車旅館的,因為它的設備,它的按摩浴缸總是特別吸引人

光是看首圖有沒有心動的感覺呢?走~跟著NANA的腳步來去高雄旅行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3).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位於高雄市苓雅區身修路二號,而靠近南下中正交流道以及正言路口,位置還蠻好找的喔。另外如果是搭乘捷運也想住宿的話,它是靠近五塊厝捷運站六號出口。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2).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 首先抵達汽車旅館的外方,當然要先停下車來CHIN IN,選好主堤防以及拿到房卡之後準備進入今天要入住的房間。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4).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 在汽車旅館的門口處還有張貼幕夏好好玩的活動檔期,分別有六大主題可以選擇,如果是情侶一起來還跟以增加一些小情趣呢。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7).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 六大主題分別有 我愛小安妮、密室大逃脫、星際大作戰、搶救人質大作戰..等等特色主題,光是看到照片都害羞起來了拉。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6).JPG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13).JPG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12).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 我喜歡汽車旅館的裝潢擺設,感覺非常的豪華氣派呢!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5).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 拿到房卡之後準備入住,他的房卡看起來很有質感呢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14).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 準備把車開進車庫,我覺得汽車旅館的好處是在他有專屬的停車場,且不用找停車位,還有幾道安全關卡,當你抵達房間的時候鐵捲門才會捲起,而要進房入睡的時後在把鐵捲門放下來即可。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8).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車庫的空間跟一台車剛剛好,感覺不會太擁擠。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9).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 停車場內有擺放置鞋櫃區以及室內拖鞋讓你做更換。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10).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 要進房間前還有一道門,從這邊上去。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11).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 走進房間突然有一種感覺,就是WOW~整體感覺非常的氣派,而且好華麗喔,房間每一個設計都相當的精緻,善用著每個角落讓人來到這裡感覺格外放鬆舒適。從外到內的裝潢設計,很容易讓人幻想著~如果這裡是自己的房間不知道該有多好。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15).JPG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16).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 選用的床鋪軟硬適中,躺起來相當的舒服,這躺在上面休息一定很快就能入睡。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17).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 枕頭選用的材質也很棒,躺起來舒服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18).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 WOW~房型搭配現在的主題(搶救人質大作戰),居然在床上還有擺放假紙鈔以及手銬,真是蠻有趣的畫面。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19).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 這間房型比較偏向埃及情迷的格調,帶一點復古華麗的氛圍,讓人格外喜歡。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20).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 床鋪上擺放的假鈔便利貼,也太可愛了吧~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21).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 還有附贈可愛的情趣小手銬,這是要玩警察抓小偷的戲碼嗎?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22).JPG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34).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 在房間內還有沙發椅,可以坐在這邊看電視,好好的享受一番。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23).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 房間內的液晶電視是46吋的大螢幕,且音響的部分是以5.1家庭劇院+超級重低音的設備,整個非常的高級拉。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24).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 在電視旁還有一位立牌女神,看得我都害羞了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25).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 也有冰箱、飲水機、熱水瓶..等等設備。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26).JPG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31).JPG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32).JPG

冰箱內的水、飲品都可以使用喔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35).JPG

打開抽屜~WOW~裡面除了有餅乾、茶包、泡麵…等,宵夜有著落了,在飯店裡邊看電影邊吃泡麵,真的超幸福的啦。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29).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 的價目表,我覺得這個價格還算ok。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28).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 也有提供免費上網的服務喔。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33).JPG

接下來準備介紹衛浴間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40).JPG

飯店則有提供洗臉用具、沐浴用品…等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36).JPG

 

還有附贈兩條大浴巾。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37).JPG

 

飯店裡還有蒸氣室,wow~整個設備非常的高級呢,泡完澡之後在到蒸氣是排毒真是一級棒的設備服務。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38).JPG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41).JPG

浴缸則是採用按摩蒸氣浴缸(它的設備有水柱、氣泡的功能),當你開始啟用的時候浴缸還會發出紫色光,也太高級~真的好享受,讓人不想回家啦。因此在衛浴間裡還有提供液晶電視可以邊泡澡邊享受,偶而來這種地方放鬆真的很舒服呢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42).JPG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43).JPG

高雄汽車旅館 幕夏 (45).JPG

高雄苓雅區住宿 休息  慕夏Motel汽車旅館整體而言我覺得幕夏是一間很棒的Motel汽車旅館,而且搭配不同的主題特色房,一點也不單調,光是它的衛浴空間我覺得很讓人喜歡,從一進門到房內的設備服務,都做得非常到位,而且房間的設計也相當華麗令人感到舒服,有機會來到高雄不知道要住哪,那就來去慕夏Motel汽車旅館體驗華麗般的享受吧!

 【景點資訊】

名稱:慕夏汽車旅館

電話:07-717166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身修路二號

官網:慕夏汽車旅館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