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南庄旅遊住宿】好山好水民宿❤暑假倒數盛夏避暑勝地,玩野溪溪水、烤肉、火把夜遊、抓蝦、住宿兩天一夜好好玩!南庄民宿/南庄兩天一夜遊/南庄親子遊/南庄景點

P121.jpg

苗栗南庄旅遊住宿 好山好水民宿

南庄民宿/南庄兩天一夜遊/南庄親子遊/南庄景點

暑假檔期帶著小朋友來去南庄戲水甲烤肉、住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向來深山是夏日避暑的旅遊勝地,民宿專屬假全的野溪戲水、烤肉區、火把夜遊、抓蝦活動、嗨到翻天的潑溪水大戰,全系列好吃又好玩的行程,是盛夏旅遊的好選擇。

苗栗南庄消暑樂活兩天一夜行,來去南庄深山裡享受大自然的沁涼芬多精,出遊旅行總是要用愉快的心情與放鬆的態度,坐擁絕佳自然景致,細細感受南庄慢活嗨翻旅行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1).JPG

苗栗南庄旅遊住宿 好山好水民宿位於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4鄰5紅毛舘3-6號(護魚步道旁),好山好水民宿距離南庄老街,車程約15~20分鐘左右,民宿的地理位置非常好找,只要沿路往護漁步道的方向前進,抵達之後看到護魚步道的路口處它就在斜對面,有明顯的招牌,往這裡前進就可以抵達喔!!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2).JPG

苗栗南庄旅遊住宿 好山好水民宿有小木屋民宿,包棟民宿,露營,烤肉,戲水區,火把夜遊,原始抓蝦,油桐花,營火蟲,櫻花季,會議室等等,好山好水占地約三甲,有自備大型停車場,且近小溪,夏天可戲水做SPAE,晚上還有自製火把夜遊看蛙蛇、魚蝦、山羌等自然生態景觀。

IMG_1716.JPG  

南庄民宿中的好山好水民宿是用大玻璃帷幕呈現的獨棟木屋民宿;另有景觀陽台型是用柚木等材質打造以及豪華房內有浴缸和戶外景觀讓您有值得回味的風景跟整潔的環境。

好山好水民宿一系列的旅遊玩樂行程,只要人來就可以玩上一整天,光是看行程就讓人想立馬衝進去!!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4).JPG

首先進入了 好山好水民宿 停好車之後,準備來去大廳CHIN IN,我好喜歡民宿的設計裝潢,以大玻璃呈現的景觀房,白色搭配淡綠色的設計,宛如置身森林系般似的輕鬆自在。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3).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門口處還有設置兒童嬉戲區,有腳踏車、溜滑梯…等等,小朋友們來到這裡可以盡情的玩耍,簡直是快樂天堂。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6).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的大廳,充滿了檜木香氣,細膩的規劃設計風格,有種寧靜的氛圍。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5).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也有露營區可以露營,露營的空間很廣,而且感覺整個好舒適。

費用的部分自備帳篷 / 1頂1,000;代訂帳篷/ 1頂1,700。含停車費、清潔費、水費、電費 露營區附近有四套廁所衛浴。(2女用2男用),新服務區另有三套廁所含衛浴。 出借物品請押證件,除帳篷外其他大件100元,小件50元 如果想了解更詳細可以參考官網價格【苗栗南庄旅遊住宿】好山好水民宿❤暑假倒數盛夏避暑勝地,玩野溪溪水、烤肉、火把夜遊、抓蝦、住宿兩天一夜好好玩!南庄民宿/南庄兩天一夜遊/南庄親子遊/南庄景點 - Nana愛旅行札記好山好水民宿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8).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7).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幸福之鐘觀景台,漂亮的景色,站在景觀台,眺望整個南庄山區,周邊綠意盎然的樹木以及溪水的喘息聲,都可以在這裡感受的一清二楚。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10).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9).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我們今天入住的是獨棟小木屋六人房,好久沒有住這種小木屋,眼前的小木屋宛如風景畫中的一片夢幻境土,而民宿擁有天然香杉木芬多精的香味走進房間,就可以聞到陣陣的原木清香,非常舒暢,採歐式的格局設計,整個就是貼近自然盡情休憩放鬆。

【苗栗南庄旅遊住宿】好山好水民宿❤暑假倒數盛夏避暑勝地,玩野溪溪水、烤肉、火把夜遊、抓蝦、住宿兩天一夜好好玩!南庄民宿/南庄兩天一夜遊/南庄親子遊/南庄景點 - Nana愛旅行札記其他房型可參考【苗栗南庄旅遊住宿】好山好水民宿❤暑假倒數盛夏避暑勝地,玩野溪溪水、烤肉、火把夜遊、抓蝦、住宿兩天一夜好好玩!南庄民宿/南庄兩天一夜遊/南庄親子遊/南庄景點 - Nana愛旅行札記

  http://www.gmgw.com.tw/

未命名.jpg

房間類型 一.二.三.四
平日
五.日
旺日
六.連休
假日
定價
二人獨棟木屋(1F) 2,800 3,200 3,600 4,000
二人景觀B201(2F) 2,800 3,200 3,600 4,000
二人豪華房陽台型(3F) 3,500 4,000 4,500 5,000
四人獨棟木屋(1F)
四人景觀陽台型(1.2F)
4,200 4,800 5,400 6,000
六人獨棟木屋(1F)
六人景觀陽台型(3F)
5,600 6,400 7,200 8,000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14).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13).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12).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11).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獨棟小木屋六人房外面還有景觀小陽台,寧靜的夜晚與好友們坐在陽台上,一起聊天看星星,聽著蟲鳴鳥叫聲真是非常幸福。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15).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接下來NANA要帶你們進入我們今晚睡的房間,進入房間後都有一個小玄關,玄關上都有標示住宿需知以及房價表,另外房間內是禁止吸菸。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25).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17).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化妝台上有茶包、換洗用具讓客人們使用。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18).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六人房的床舖是以3張雙人床,房間內的採光設計明亮且環境空間很寬廣,我超喜歡這種大空間的。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16).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浴廁設計是採淋浴乾濕分離,馬桶上方則有提供大小浴巾讓旅客們用喔  所以來好山好水住宿,人來就好。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24).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有提供茶包、牙刷、沐浴用品,用具準備齊全很貼心。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23).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19).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我們住的六人房還有小桌几以及大型的落地窗,坐在落地窗旁望著窗外看去,整個非常的優哉。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22).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冰箱內有提供礦泉水。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21).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房間另外還有提供飲水機。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20).JPG  


如果你想來露營住宿烤肉,不想自備食材的話,南庄好山好水民宿也有準備烤肉大餐料理讓你選擇喔,像我們比較懶,所以直接請民宿業者幫我們準備。

烤肉 10人套餐 3,300 元

烤肉 8人套餐 2,600

烤肉 6人套餐 1,600      

非住宿及露營之遊客, 自備食材及烤肉器具者 清潔費:大人100元,小孩3歲以下50元。

露營烤肉菜單-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民宿代訂準備的烤肉大餐非常的豐盛,包括有土司、飲料、烤肉用具、烤肉醬、各種食材,應有盡有,真的非常便利呢!!!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26).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27).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28).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29).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30).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31).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32).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33).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34).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35).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36).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37).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38).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39).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40).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41).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42).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43).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44).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45).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46).JPG


我們今日的烤肉PARTY開始了!!!

溪畔烤肉區距離野溪非常的近,可以一邊烤肉一邊戲水,而且如果帶小朋友來到這邊戲水,可以看到也很放心,玩累了在上來吃烤肉,我好喜歡這種環境,第一次來到這種地方旅遊,一整天待在這,一系列的活動,整個非常的放鬆又享受。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47).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48).JPG

藉由好山好水的烤肉環境,環境優渥的烤肉空間,整個就是很舒適啦!!

跟好朋友們一起來這裡渡假,可以感受到深厚的歡樂氣氛,這裡絕對是出遊放鬆的好選擇~你還在等設甚麼啊!!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49).JPG

IMG_0597.JPG

IMG_0601.JPG 

好山好水的溪水SPA區,園區都有固定在整理,光是溪水的水不會感到很髒亂,我們在這邊玩開了~第一次在野溪玩水~實在太好玩了吧!!

我們還自己自備了游泳圈還有大隻海豚,夏日消暑來深山的野溪玩水實在有夠透清涼,好喜歡這種感覺。而且如果你是來這裡露營或者只有烤肉,也可以帶著你的寶貝愛犬一起來玩水喔!!!這裡真的很適合玩水大戰,從早玩到晚,而且濕了再去烤肉區取暖,吃飽繼續玩~ 這樣的一天就在這裡度過~大自然景觀,絕對讓你的眼界大開!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50).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51).JPG

 IMG_0602.JPG IMG_0641.JPG IMG_0647.JPG IMG_0659.JPG

IMG_1717.JPG

IMG_1718.JPG IMG_1719.JPG  


最震撼的是~只要是住宿的客人就可以體驗報名火把夜遊,蝦咪是火把夜遊?? 我們繼續看下去!!

火把夜遊住宿登記前請先向櫃檯人員預約

民宿業者在晚上8點的時段,都有提供免費參予的火把夜遊帶你認識大自然的生態,感覺好像回到國中的自強活動,整個就是讓人很興奮,每人一支火把,建議小朋友不要拿(因為危險又很重),拿到火把之後準備跟著領隊去探險嚕~~WOW~成軍節隊的準備繞園區一圈,領隊說要帶我們去看跑得很快的野羌,可惜野羌跑得很快又神出鬼沒,所以沒有親眼看到,然後領隊又帶我們認識各種的大自然的動物,還有螢火蟲,體驗這種活動真的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呢!!貼近大自然的心、帶給NANA無比震撼,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又好玩~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52).JPG  IMG_0673.JPG IMG_0689.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53).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54).JPG

IMG_0688.JPG

IMG_0687.JPG IMG_0683.JPG

IMG_0693.JPG IMG_0696.JPG

【苗栗南庄旅遊住宿】好山好水民宿❤暑假倒數盛夏避暑勝地,玩野溪溪水、烤肉、火把夜遊、抓蝦、住宿兩天一夜好好玩!南庄民宿/南庄兩天一夜遊/南庄親子遊/南庄景點 - Nana愛旅行札記民宿業者提供的螢火蟲照片↓火把夜遊在螢火蟲季的時候,在好山好水也能看的到喔

IMG_1696.JPG  


接下來參加玩火把夜遊活動,回到了大廳~就是最令人瘋狂的夜晚玩水PARTY(這些水都是來自溪水)

這一晚~我們玩得非常瘋狂與民宿的旅客們一起玩潑水大戰,且還現場比賽猜拳,輸了潑一桶,好難忘的夜~光是看我們的照片是不是很HIGH呢~~

IMG_0699.JPG

IMG_0710.JPG

IMG_0717.JPG

 IMG_0621.JPG IMG_0628.JPG  


在好山好水住宿也有提供免費早餐可以享用,好山好水住宿的早餐餐點有提供中式菜色、吐司、稀飯類、熱奶茶..等等多樣化可選擇,一律是採自助式的方式,簡單的家常菜,重點好好吃喔~會讓想在這裡把肚子填飽!!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55).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56).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57).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58).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59).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60).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61).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62).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63).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64).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65).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66).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67).JPG


好山好水的環境非常廣,早晨坐在園區內享受的森林的芬多精以及看著綠葉花草,充滿寧靜又歡樂的渡假天堂。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68).JPG

小朋友的快樂天堂 玩沙區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69).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71).JPG


吃飽早餐之後別急著走~民宿還有推出早晨的原始抓蝦活動體驗 早上9:00~10:00

原始抓蝦活動說明:小時候兒童沒有蝦網,故戲水抓蝦即用原始方法,時用台灣山棕細細的梗做成活結在蝦後方套近拉緊,即可抓到溪蝦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70).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73).JPG

民宿業者會介紹著整個流程,帶你如何體驗抓蝦,如果不懂都可以詢問~民宿業者都會很貼心的教導喔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72).JPG 

大家都準備好就定位了~NANA也是個不認輸的人~因為NANA是的男孩子個性,就來看NANA這次會抓幾隻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74).JPG

經過時間的漫長等待~終於熟能生巧~~WOW~天啊!!!我抓到3支溪蝦,越抓越上癮,還偷抓隔壁的螃蟹~~抓完整個非常有成就感,第一次體驗這種大自然的生態,覺得來到這裡旅行好值得喔!!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77).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75).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 (76).JPG   

【苗栗南庄旅遊住宿】好山好水民宿❤暑假倒數盛夏避暑勝地,玩野溪溪水、烤肉、火把夜遊、抓蝦、住宿兩天一夜好好玩!南庄民宿/南庄兩天一夜遊/南庄親子遊/南庄景點 - Nana愛旅行札記另外好山好水搭配花季→桐花季、櫻花季,來這裡住宿一次滿足,WOW~實在太棒了!!

IMG_1709.JPG IMG_1698.JPG

 

南庄好山好水民宿整體而言我覺得是一個很適合兩天一夜渡假的好地方,從下午15:00玩到隔天中午,包括烤肉、野溪戲水、火把夜遊….等等多項行程,民宿業者用心的安排,我們連哪都沒去,就好好的待在園區內享受著另類的休閒活動,我喜歡這種快樂的氛圍,漫步慢活體驗最原始的活動,吃喝玩樂一次享足,出外踏青,樂享生活,來一趟青山綠水之旅,感受苗栗南庄的野趣與純樸,南庄好山好水民宿能給你一趟身心靈都充實的度假饗宴。

 

 

 

 【景點資訊】

名稱: 好山好水民宿

電話: 037-825789  手機:0932-614325  0963-335448

地址: 苗栗縣南庄蓬萊村4鄰53-6號(護魚步道對面)

官網:http://www.gmgw.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mgw2003?fref=ts

 

 

3.jpg

 

 

 

苗栗懶人包

苗栗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

苗栗後龍免費景點特搜→海景、夜景、動物、火車一日遊輕旅行

苗栗竹南一日遊吃喝玩樂5個景點輕旅行懶人包

苗栗縣通霄後龍周末假期海線一日遊。好吃好玩景點行程規劃 

通霄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旅遊,玩樂懶人包

苗栗銅鑼美食、苗栗銅鑼旅遊。行程攻略一日遊懶人包。美食/親子景點/賞花/寵物旅遊

苗栗三義賞桐花、走鐵道、吃美食15個景點懶人包,西湖渡假村+香格里拉限定2日免費入園

大湖採草莓樂遊去,泰安泡湯暖暖身。好吃好玩景點兩天一夜遊行程規劃,快跟著NANA這樣玩

苗栗南庄一日輕旅行,深度之旅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More cafe磨咖啡❤文青必朝聖咖啡館!這是賣書還是賣咖啡。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老家藝文生活空間❤隱藏巷弄!老宅翻修居然賣起咖啡來。

【苗栗市美食】南苗光復路上的無名麵攤。在地人推薦超好吃的客家美食。

【苗栗市美食】阿婆傳統手工粉圓❤北苗市場甜點古早味滿滿綠豆粉圓一包不到50元超過時間可是銷售一空。

【苗栗市美食】在地排隊美食,來苗栗絕不容錯過的必吃美食,大推水晶餃與麵❤阿蘭姊水晶餃。

【苗栗美食。苗栗市】愜意時光品嘗犯規美食❤萩原pasta 

【苗栗美食。苗栗市】口耳相傳的老味道,傳統古早味美食滿足好幾代❤阿鄭伯古早味小吃


未命名_副本.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