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美食】Le NINI 樂尼尼義式餐廳❤充滿濃厚國外鄉村風的義式餐廳。斗六市美食/斗六餐廳/斗六市義式料理/斗六市旅遊景點

斗六餐廳 樂尼尼 (1).jpg

雲林斗六美食  Le NINI 樂尼尼義式餐廳

雲林斗六市有一間今年新開的義式餐廳,聽說這間Le NINI 樂尼尼義式餐廳是一群熱愛義大利風情的浪漫團隊所創立,目前在北部地區都有分店,而在今年也悄悄的進駐斗六市開立分店,這樣一來就不用特地北上去吃,在中部也能品嘗到美味的義式料理,得知這個消息之後,NANA特地安排雲林斗六一日輕旅行,在旅行的當天,我們的晚餐選擇在Le NINI 樂尼尼用餐樂尼尼的外觀裝潢醒人注目,重點很有城堡的風格感覺非常的時尚,讓人想進去瞧瞧~ 準備好了嗎~快跟nana一起 Let’s GO !!!

斗六餐廳 樂尼尼 (3).JPG

Le NINI 樂尼尼義式餐廳位於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99號,如果是開車的朋友,Le NINI 樂尼尼目前是沒有特約停車場,因為這邊不好停車,建議可以停在周邊的付費停車場,我們是停在雲南街上在步行前往用餐。

斗六餐廳 樂尼尼 (2).JPG

我們抵達餐廳的門口,看到這麼漂亮的裝潢,決定站在對面來一張手持車軌照,是不是很有氛圍~很令人陶醉!!

斗六餐廳 樂尼尼 (4).JPG

現代時尚風格的大門,在門口處都有接待人員帶領您入座。

進入餐廳後發現櫃台區的設計也太鄉村風了,整個就是讓人感到幸福洋溢。

斗六餐廳 樂尼尼 (6).JPG

店內環境以挑高為設計,用餐環境寬敞舒適,整個動線也非常的流暢,每個座位區都有不一樣的特色與氛圍,感覺一踏進來就像來到了國外般的場景,讓人感覺到舒適又自在。

斗六餐廳 樂尼尼 (8).JPG

我好喜歡店內的裝潢風格,紅色的磚瓦牆壁,上面擺了板凳,還有一扇門,讓人回想起童話故事般的那一幕畫面。

斗六餐廳 樂尼尼 (7).JPG  

座位區約有4~5種不同的特色主題,這一區有一排的沙發座椅,感覺比較像居家典雅的風格。

斗六餐廳 樂尼尼 (10).JPG

這一區又比較偏向復古的元素,感覺就像在歐洲般場景,大家可以約三五好友來這邊聚餐,真的還蠻適合。

斗六餐廳 樂尼尼 (11).JPG 

服務人員今天幫我們安排的座位,感覺就像宮廷貴族般,紅色的沙發椅坐起來好舒服,坐在裡面感覺特別高貴。

斗六餐廳 樂尼尼 (21).JPG

斗六餐廳 樂尼尼 (22).JPG

斗六餐廳 樂尼尼 (20).JPG

開放式的大廚房,可以看得到廚房裡的狀態,感覺乾淨又整潔,讓來的客人們感到安心。

斗六餐廳 樂尼尼 (19).JPG

Le NINI 樂尼尼的菜單【雲林斗六美食】Le NINI 樂尼尼義式餐廳❤充滿濃厚國外鄉村風的義式餐廳。斗六市美食/斗六餐廳/斗六市義式料理/斗六市旅遊景點 - Nana愛旅行札記Le NINI 樂尼尼官網菜單

餐點的部分有手工窯披薩、排餐、義大利麵、飲品…等,多樣化可以選擇,價格的部分單點價格平均在195元~500元之間可以挑選,另外也可以在加$130元就能升級有麵包、濃湯、飲料、甜點的套餐。

斗六餐廳 樂尼尼 (23).JPG

Le NINI 樂尼尼義式餐廳用餐須收取10%的服務費。

11986343_419831104885718_7495247120813801054_n.jpg  

斗六餐廳 樂尼尼 (37).JPG

首先送上來的是套餐附贈的法國脆皮麵包,他們家的法國脆皮麵包不是一般軟軟的餐包,它的外皮則是比較偏硬,咬起來比較酥脆帶有一點嚼勁,在咀嚼的過程中還會散發出本身麵包的香氣,口感上還不錯喔。另外旁邊有附上沾醬〈義大利油醋醬〉,可以沾著使用。

斗六餐廳 樂尼尼 (24).JPG 斗六餐廳 樂尼尼 (25).JPG

套餐附贈蘑菇濃湯,在入口的時候隱約還可以咀嚼到些許的餡料,它的濃稠度比較適中,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斗六餐廳 樂尼尼 (26).JPG

斗六餐廳 樂尼尼 (27).JPG

美顏紫蘇果汁(補差額40元)、冰香草拿鐵(補差額20元)

飲品的部分服務人員會告知是否餐前上或者餐後上,則我們選擇餐前,套餐本身都有附贈60元的飲品,如果想點別的飲品可以再補差額喔。nana點的是冰香草拿鐵,香草拿鐵本身的咖啡味不會很重,香草口味的層次非常的豐富,喝起來很香醇,另外美顏紫蘇果汁以多種水果下去打製而成,且還能喝到水果纖維跟堅果顆粒,風味很獨特。

斗六餐廳 樂尼尼 (30).JPG

斗六餐廳 樂尼尼 (28).JPG 斗六餐廳 樂尼尼 (29).JPG

地中海海鮮總匯披薩290元(蝦仁、花枝、蟹肉棒、帆立貝、紅醬)

Le NINI 樂尼尼的pizza經過高溫窯烤爐烘烤出的披薩,它上面的配料有蝦仁、花枝、蟹肉棒、帆立貝、紅醬,這一盤看起來非常的豐盛,首先我們來吃看看它的餅皮味道如何?它的餅皮比較偏薄一些,咬下去的那瞬間外皮有著酥脆的口感,則中間搭配內餡的部分比較偏Q軟,披薩搭配紅醬與起司味道很契合,海鮮吃起來也很新鮮,吃起來不會膩,反而一片接著一片,不知不覺吃了兩~三個  重點超有飽足感,晚餐吃這樣真的超級飽。

斗六餐廳 樂尼尼 (31).JPG

斗六餐廳 樂尼尼 (32).JPG

斗六餐廳 樂尼尼 (38).JPG斗六餐廳 樂尼尼 (39).JPG

爐烤沙朗牛450元(10oz)

NANA點的是爐烤沙朗牛,擺盤很精緻。

NANA選擇的是七分熟的熟度,爐烤沙朗牛看起來渾厚紮實,第一口咬下時牛排帶有嚼勁,第二口在沾上附贈的醬料越嚼越有味。

斗六餐廳 樂尼尼 (34).JPG

斗六餐廳 樂尼尼 (33).JPG

  斗六餐廳 樂尼尼 (35).JPG    斗六餐廳 樂尼尼 (40).JPG

套餐附贈甜點抹茶餅。

套餐附贈的甜點擺盤非常的精緻,一點也不馬虎,第一口會讓人驚豔,放進嘴裡咀嚼時還能感受到抹茶濃厚的香氣停留舌尖。

斗六餐廳 樂尼尼 (41).JPG 斗六餐廳 樂尼尼 (42).JPG

吃飽之後我們來看看Le NINI 樂尼尼周邊的環境,店內音樂搭配著店內特色裝潢,讓整體空間充斥了濃濃的異國鄉村風格,站在這盞燈下卻有一絲絲的慢活優雅的氣息,讓人好陶醉!!

斗六餐廳 樂尼尼 (9).JPG

二樓的裝潢造景,有著濃濃的鄉村味,讓人不得不停下腳步,欣賞著周邊的事物,原來在餐廳內卻有一處的美麗天堂,不自覺沉醉其中。

斗六餐廳 樂尼尼 (43).JPG 斗六餐廳 樂尼尼 (44).JPG

斗六餐廳 樂尼尼 (50).JPG

斗六餐廳 樂尼尼 (45).JPG

在前往WC的入口處,有這麼一處的座位區,旁邊有歐洲鄉村氣息的彩繪圖畫,整個充滿了古典雅致的氛圍,讓人感覺置身在其中。

斗六餐廳 樂尼尼 (14).JPG

斗六餐廳 樂尼尼 (15).JPG斗六餐廳 樂尼尼 (16).JPG斗六餐廳 樂尼尼 (17).JPG

斗六餐廳 樂尼尼 (46).JPG

斗六餐廳 樂尼尼 (47).JPG

斗六餐廳 樂尼尼 (48).JPG 

斗六餐廳 樂尼尼 (49).JPG

雲林斗六美食 Le NINI 樂尼尼義式餐廳 整體而言整個環境充滿濃濃的義式鄉村風,讓來到這裡用餐的人都感覺到很溫馨又舒適,每一份餐點也都是不錯的選擇,這裡很適合朋友聚餐聊天都非常適合,是會想再訪的餐廳,推薦給大家囉!

 

 【景點資訊】

名稱:Le NINI 樂尼尼義式餐廳(斗六店)

電話:05-5348811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9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全天營業,11:30至22:00,晚餐供餐至21:20 (週日晚餐供餐至21:00整)

官網:Le NINI 樂尼尼義式餐廳

3.jpg

 

雲林斗六景點】菓風巧克力工房

雲林斗六咖啡店】鴻豆王國台灣精品咖啡館

雲林斗南旅遊景點】石龜溪 熊貓彩繪村

雲林斗六美食餐廳】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斗六店)

雲林騎機車趴趴走一日遊,免費景點彩繪村、毛巾工廠、吃PIZZA大餐

雲林古坑旅遊景點】樟湖村後棟仔山步道

雲林虎尾景點】屋頂上的貓。頂溪社區3D立體彩繪村 

雲林斗六美食】樂尼尼❤ 

雲林虎尾景點】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