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美食餐廳】鬼川日式拉麵.丼飯(大昌店)❤份量超大的大相撲白豚骨拉麵。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高雄三民區美食/高雄美食/高雄拉麵/高雄三民美食。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1).jpg

高雄三民區美食餐廳 鬼川日式拉麵.丼飯(大昌店)

鬼川日式拉麵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附近,NANA這次利用開學前特地南下高雄來去找今年就讀高應大的三妹探探環境,三妹說這間鬼川的CP值聽說不錯,聽說店內有一份大相撲白豚骨拉麵699元,重點比手還有比臉還要大,有這麼誇張嗎?讓人心癢癢~另外裝潢也很有日式風格,感覺就像在日本用餐似的,離開高雄三民區前,決定與好友來去嚐鮮看看,準備好跟著NANA的腳步來去嚐鮮 Let GO !!!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2).JPG

鬼川日式拉麵.丼飯(大昌店)位於高雄市大昌二路348號,鄰近高雄應用科技大學,交通如何到?

路線【高雄三民區美食餐廳】鬼川日式拉麵.丼飯(大昌店)❤份量超大的大相撲白豚骨拉麵。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高雄三民區美食/高雄美食/高雄拉麵/高雄三民美食。 - Nana愛旅行札記搭乘高鐵/台鐵站 建議可以搭16公車(左營高鐵站 →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建工路)在步行前往。

路線【高雄三民區美食餐廳】鬼川日式拉麵.丼飯(大昌店)❤份量超大的大相撲白豚骨拉麵。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高雄三民區美食/高雄美食/高雄拉麵/高雄三民美食。 - Nana愛旅行札記搭乘高雄捷運 到捷運後驛站 再轉公車紅29 (捷運後驛站→大昌二路口 )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15).JPG

我們抵達鬼川日式拉麵.丼飯(大昌店)發現這間的裝潢也太日式風了吧!!整個從外到裡每一處都有日式的氛圍,讓人瞬間真的以為在日本,光是在外面就非常好拍,真是好取景啊!!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12).JPG

在入口處有接待區,如果店內客滿狀態,還有位子可以坐下來等候位子。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13).JPG

店內除了內用區之外還有室外區,但這麼熱的天氣當然要座室內,因為有冷氣開放。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10).JPG

日式風的許願板,許願板上面吊滿了許多的許願牌,上面寫了滿滿心中祝福的話,讓人來到這裡也想寫一張到此一遊做紀念。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11).JPG  

在日本的寺廟裡都會掛滿整個大燈籠,主要是祈求平安,入口處的玄關處也有掛一顆白色大燈籠,也太讓人陶醉的地方。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9).JPG

手水舍主要是建立在神社,寺廟的參道或社殿旁,設有淨手池讓參拜者洗手和漱口的建築物,把日本的元素帶回台灣,無法出國的朋友可以來這邊享受一下出國夢,好好滿足一下。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14).JPG

你看你看~~ 一整排的燈籠、木質地板、燈光、氛圍,整個畫面是不是很像在日本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3).JPG

介紹完外面之後,準備推開門走進店內瞧一瞧!! 店內的玄關處有擺設日本的風格小物,前方還有塞錢鄉,整個超有日本的味道,好喜歡。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16).JPG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17).JPG

店內的環境空間很寬敞舒適,座位約可容納下50人左右,且每一個座位不會感到特別擁擠,店內的氣氛比較偏黃色調,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18).JPG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20).JPG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22).JPG 

我們繼續往另一邊參觀去~這一區的用餐環境,日式的彩繪壁畫、擺設、燈飾… 頗有身歷其意境。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5).JPG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6).JPG

NANA超級喜歡有WIFI的地方,則鬼川有提供WIFI免費上網。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19).JPG

高雄鬼川日式拉麵.丼飯的菜單,餐點有拉麵、丼飯、咖哩飯、大相撲白豚骨拉麵、單點小品…等等餐點,價格的部分平均落在120元~699元之間,這個價格還蠻親民。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7).JPG 

鬼川日式拉麵.丼飯的DM正面,居然還有加量不加價的好康,老闆實在太佛心了~

規則:請於點餐前結帳前事先告知服務人員需加量不加價的活動才可以參與,如果是在中途或者食用完畢後是無法提供加麵的服務,僅限加一次。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8).JPG

紅茶飲品可以免費續杯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23).JPG

開胃小品 高麗菜絲(可以免費續用),清脆爽口的高麗菜絲吃起來帶一點本身葉菜類的微甜,是開胃的好夥伴。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24).JPG 

飯後附贈甜品,冰涼酸甜的口感,還蠻好喝的喔。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26).JPG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27).JPG  

大相撲白豚骨拉麵699元(四片叉燒、四支鬼刃)

3-4人份原價820,現在特價699元,另外可以更換湯底需加購80元,口味有4種(辛口、味增、咖理、泡菜),這份大相撲也太大了吧!!快拿出一隻手來比對一下,真的比手掌還大@@?它的大小約兩個手掌這麼大,而且上面的餡料非常豐富,都是以四人份下去準備,包括有4片叉燒、4隻鬼刃、還有半邊4個黃金蛋、豆芽菜、筍乾、木耳,光是用看的都飽了~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28).JPG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29).JPG

【高雄三民區美食餐廳】鬼川日式拉麵.丼飯(大昌店)❤份量超大的大相撲白豚骨拉麵。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高雄三民區美食/高雄美食/高雄拉麵/高雄三民美食。 - Nana愛旅行札記鬼川辛口雙鬼刃拉麵220元

這一碗看起來紅通通,看起來頗辣的,nana的口水已經快流出來了,這一碗配料有鬼刃、糖心蛋、筍乾、豆芽菜、木耳。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31).JPG

首先先來品嘗拉麵的滋味如何? 麵條吃起來Q彈不軟爛,拉麵還蠻入味。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32).JPG

鬼刃有兩支,吃起來肉質很嫩彈牙,個人還蠻喜歡的!!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33).JPG

邪惡可口的糖心蛋吃起來軟Q滑嫩,蛋黃在嘴裡化開那種滋味好滿足。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34).JPG 

湯很濃郁好喝,湯底味道不太咸,而且不會太嗆辣,口感適中,會讓人有一種想繼續在喝,很回味。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36).JPG

白豚骨一本肋骨拉麵220元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37).JPG

麵條吸收白豚骨的湯汁,入口時麵條有著濃郁的香氣,Q彈有嚼勁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用力吸。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38).JPG

這一支一本肋骨也太大支了吧,居然跟我的筷子一樣長耶,一本肋骨它帶骨帶筋又夠肥腴的肉質,肉中夾帶濃濃香氣,咬起來多汁耐嚼。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39).JPG

喝口湯先,乳白色口感豐厚,果然後下去,湯頭非常順口好喝而且又濃郁,整碗吃起來不油不膩,口味也不會過重。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40).JPG

炸蝦天婦羅(三入)120元

炸蝦天婦羅裡面有炸蝦、香菇、番薯、蓮藕、茄子等炸物,看起來很可口,還會附贈一碟醬量搭配食用,其他炸物也蠻好吃。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41).JPG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42).JPG

沾醬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43).JPG

炸酥脆又鮮美的炸蝦天婦羅好容易讓人忍不住垂涎, 炸皮的薄厚度適中,咬一口還可以看到蝦肉,再沾上沾醬一起吃,好吃不膩。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44).JPG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47).JPG 

卡滋豬排90元

卡滋豬排看似有點乾,但實際上咬下去卻很軟嫩,不乾柴,咬在嘴裡還能聽到卡滋卡滋聲,很喜歡一口咬下豬排的那一瞬間,整個嘴裡都是肉汁滿溢的炸豬排,記得要沾它們的醬料一起食用風味更棒。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48).JPG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49).JPG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50).JPG

【高雄三民區美食餐廳】鬼川日式拉麵.丼飯(大昌店)❤份量超大的大相撲白豚骨拉麵。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高雄三民區美食/高雄美食/高雄拉麵/高雄三民美食。 - Nana愛旅行札記唐揚雞塊90元

唐揚雞塊NANA要來大推一下,它的外皮炸的金黃酥脆,準備好給他用力的咬一口,酥脆的外皮頗嚼勁的,且當你咬下去的那刻,它的肉質鮮嫩又多汁,哇~這個也太好吃了吧!!個人頗愛的~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超級過癮。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51).JPG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52).JPG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53).JPG

黑芝麻霜淇淋(大昌店現在只要打卡就有贈送一支)

好特別的黑芝麻霜淇淋,色澤非常的漂亮,黑芝麻的味道很香醇,冰涼的滋味,綿密的口感,還不錯喔。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55).JPG

最後來幾張在店裡與好朋友拍攝的照片,店裡的裝潢真的很好拍,且處處都有日式的情調,讓人想在這裡多按幾下快門。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54).JPG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58).JPG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59).JPG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60).JPG

高雄三民區美食 鬼川日式拉麵 (30).JPG

高雄三民區鬼川日式拉麵.丼飯(大昌店) 整體而言 我覺得這間拉麵店的CP值還不錯,我個人還蠻喜歡鬼川辛口雙鬼刃拉麵的湯頭和唐揚雞塊,口味上都還蠻迎合我的口味,環境裝潢走的是日式風讓人很放鬆,如果愛吃拉麵的朋友下次可以來品嘗看看喔。

 

 

 【景點資訊】

名稱: 鬼川日式拉麵.丼飯(大昌店)

電話: 07-3817688

地址: 高雄市大昌二路348號,鄰近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路線【高雄三民區美食餐廳】鬼川日式拉麵.丼飯(大昌店)❤份量超大的大相撲白豚骨拉麵。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高雄三民區美食/高雄美食/高雄拉麵/高雄三民美食。 - Nana愛旅行札記搭乘高鐵/台鐵站 建議可以搭16公車(左營高鐵站 →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建工路)在步行前往。

路線【高雄三民區美食餐廳】鬼川日式拉麵.丼飯(大昌店)❤份量超大的大相撲白豚骨拉麵。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高雄三民區美食/高雄美食/高雄拉麵/高雄三民美食。 - Nana愛旅行札記搭乘高雄捷運 到捷運後驛站 再轉公車紅29 (捷運後驛站→大昌二路口 )   


 

 

3.jpg

 

【高雄左營美食】正港芋圓❤在地人推薦的真材實料超捧派的新鮮芋圓

【高雄苓雅區住宿】慕夏Motel汽車旅館

【高雄市苓雅區早午餐美食】燒肉咬蛋中西式早餐自強店

【高雄市苓雅區美食】蟹皇宴CrabParty

【高雄市苓雅區住宿】世紀旅店

【高雄美食。左營】燒肉咬蛋早午餐&平價義大利麵高雄辛亥店

【高雄美食】實點心 手工餅乾/點心/二手書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