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大村小吃美食】月見町拉麵❤100元有找的平價拉麵店,份量超值俗各大碗,大推人間拉麵。大葉大學周邊美食/大村美食/大村小吃/冷氣開放

1.JPG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 月見町拉麵

100元有找的平價拉麵店,份量超值俗各大碗 ,月見町拉麵彰化縣大村鄉的大葉大學附近,也就是在大葉大學的學區,說到大葉大學附近隱藏超多便宜又好吃的銅板美食,只要帶一張100元,晚餐就可以解決了,實在太便宜,這次NANA又要來推薦這間超級隱藏版的山腳路百元有找拉麵店,愛吃拉麵的朋友們有福了,這間CP值很高,只要每到用餐時間,學生族群們都會上門覓食,NANA其實本身比較愛吃麵食類,當然也超級愛便宜的銅板美食,其時NANA是個小資女呢!! 拉麵控準備好了嗎??快跟上NANA的腳步帶你去吃超級便宜拉麵,重點還可以吃得飽喔,完全不空虛!!

大村美食 月見町 (1).JPG

月見町拉麵位於彰化縣大村鄉山腳路76之13號(美皇7-11正對面近大葉大學,附近有7-11、好吃到爆炸的京軒串物沒錯就在它的隔壁呢!!偶而換個口味也不錯,今天我們就來吃拉麵。

大村美食 月見町 (2).JPG

抵達店門口後發現門口前的地面上居然有噴上月見町的LOGO,挺特別的~讓人印象深刻,門面的裝潢設計帶一點微微的日式風,看得非常討喜呢!!

大村美食 月見町 (3).JPG

店內的環境空間,舒服自在,讓人感到特別放鬆,有一種家的感覺,裡面的座位約可容納下30幾人,重點有冷氣開放喔。

大村美食 月見町 (4).JPG

餐具、杯水是採自助式,請自取。

大村美食 月見町 (6).JPG

如果不知道要吃甚麼,可以看看店內的黑板,上面有寫著人氣TOP拉麵1~3名,可以跟著上面吃就對了~另外還有夏日首選的日式沾麵(不想吃熱的朋友可以點涼)

 

大村美食 月見町 (5).JPG 

仔細一看發掘店內的物品都很有日式風,跟這次要吃的日式拉麵很搭喔。

大村美食 月見町 (7).JPG 大村美食 月見町 (8).JPG

月見町拉麵營業時間的公告

大村美食 月見町 (9).JPG

月見町拉麵的菜單,價格的部分平均落在65~100元之間,價格非常的便宜,而且如果你覺得一般尺寸感覺吃不飽,還可以變成加大版的,但以下你看到的餐點都是正常版,拉麵有數十種口味,每一種口味都看起來好好吃,另外還有單點招牌菜。

大村美食 月見町 (10).JPG 大村美食 月見町 (11).JPG 大村美食 月見町 (12).JPG

月見町拉麵 人間拉麵(微辣) 70元

人間拉麵裡有加點的起司/黃金蛋/筍乾/木耳/豆芽菜/海苔片/肉片,這樣一大碗真的很便宜,我們趕緊來吃看看它的湯頭如何? 如果不敢吃太辣的朋友建議可以點人間拉麵,它比較偏向小辣,而且一定要再單點起司片,你看邪惡的起司片整個融化麵條,整個看起來好邪惡又可口,拉麵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爛,口感剛剛好,重點麵條吸滿整個湯汁非常的入味,湯頭喝起來超濃郁,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還蠻美味的喔。

大村美食 月見町 (13).JPG 大村美食 月見町 (14).JPG

大村美食 月見町 (15).JPG

月見町拉麵  起司牛奶拉麵70元

他們家的起司牛奶拉麵也不錯,上面還有兩片肉片,濃郁的牛奶味很可口。

大村美食 月見町 (16).JPG 大村美食 月見町 (17).JPG 大村美食 月見町 (18).JPG

叉燒肉30元

大村美食 月見町 (19).JPG

照燒雞腿40元

大村美食 月見町 (20).JPG

黃金蛋

大村美食 月見町 (21).JPG 大村美食 月見町 (22).JPG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 月見町拉麵  整體而言我覺得價格很平價,重點100元有找,而且拉麵的口感還不錯,個人比較愛人間拉麵會讓人想再吃的感覺,如果你也喜歡拉麵下次不妨可以來品嘗看看。

 

 

 【資訊】

名稱: 月見町拉麵

電話: 04 853 8240

地址: 彰化縣大村鄉山腳路76之13號(美皇7-11正對面近大葉大學)

營業時間:11:30-15:30;16:30-21:00周六日11:30~21:00


 

 

3.jpg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月見町拉麵❤100元有找的平價拉麵店,份量超值俗各大碗,大推人間拉麵。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京軒串物❤在地人激推又常客滿的串物店,大推邪惡烤肉飯吃了一次就會愛上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巴豆麵食館❤意想不到的俗各大碗銅板小吃,這樣才165元,重點魯肉飯~很銷魂又香氣十足

【彰化大村美食】麵對麵 麵食館❤隱藏版便宜小吃,在台灣也能吃到道地的馬來西亞風味菜重點還能加麵不用錢

【彰化大村景點】花樹銀行❤隱密的私房景點~秘密花園而它是最美麗的銀行

未命名_副本.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