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美食】法雅花園冰品甜點❤中秋節限定禮盒,大推艾斯達克義式冰淇淋、聚月中秋禮盒。台中美食/台中伴手禮/台中餐廳

P01.jpg  

【台中西屯區美食】法雅花園冰品甜點

隱藏在台中市區裡有這麼一間鄉村氣息的冰品甜點店,而近期隨著中秋節的節慶,店家推出了一系列的中秋禮盒,連包裝都感覺到非常的精緻又夢幻。想購買中秋禮盒不知道要選擇哪一間,那就跟隨著nana一起來去一探究竟吧!!

台中餐廳 法雅 (2).JPG

法雅花園冰品甜點位於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一段108號,鄰近長安路一段與甘肅路二段交叉路口,在7-11的旁邊。

台中餐廳 法雅 (1).JPG

抵達店門口以大型落地窗設計,從門口就可以眺望整個環境,以木質地板設計,整個裝潢非常的歐式鄉村風,有一種輕鬆舒適的感覺,令人非常討喜。

台中餐廳 法雅 (3).JPG

店內的裝潢別有一般風情,而法雅分別有6種可愛的吉祥物,每一隻設計的都非常特別,讓人想把他帶回家。

台中餐廳 法雅 (4).JPG

台中餐廳 法雅 (5).JPG 台中餐廳 法雅 (6).JPG

店內也有推出手工堅果瓦片….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可口。

 台中餐廳 法雅 (9).JPG  

貴妃荔枝酥、超(糙)米鳳梨酥、食材的部分很新鮮,都是自己做,如果不想送傳統月餅,也能選擇鳳梨酥禮盒。

台中餐廳 法雅 (11).JPG

台中餐廳 法雅 (12).JPG

  

法雅有提供多種的法式伴手禮盒,每一種款式都有不同的搭配,部分甜點像是綠豆凸、蛋黃酥是中秋限定。每一盒看起來都很可口,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手選擇呢!

台中餐廳 法雅 (14).JPG 台中餐廳 法雅 (15).JPG 台中餐廳 法雅 (16).JPG 台中餐廳 法雅 (17).JPG 台中餐廳 法雅 (18).JPG

台中餐廳 法雅 (19).JPG 台中餐廳 法雅 (20).JPG    

法雅最特別的地方,居然還有結合法式點心和義式冰淇淋的禮盒,重點非常的精緻,拿來送禮感覺特別有面子

台中餐廳 法雅 (24).JPG 台中餐廳 法雅 (25).JPG

最後我們選擇【聚月380元-小太陽餅5入、法蘭捲餅5入、鳳梨酥5入】的中秋禮盒,華麗的外包裝禮盒,感覺非常精緻中帶點高貴,禮盒上面還有可以手提的束帶,送禮自用兩相宜。

台中餐廳 法雅 (26).JPG

法蘭捲餅芝麻口味法蘭捲餅芝麻很厚實,口感又酥脆,層層的酥脆,芝麻的香味,大人小孩都很愛。

台中餐廳 法雅 (27).JPG 台中餐廳 法雅 (28).JPG

法蘭捲餅海苔口味,長方形的法蘭捲餅,一整片灑滿了海苔,味道香濃,捲裡藏著餅香的味道,增加了香氣與口感,咬一口法蘭捲餅放入嘴中,卡滋卡滋的清脆聲響,在口中化開來,舌尖滿的捲餅的香氣,一口接著一口都停不下來 ,不小吃了好幾塊。

台中餐廳 法雅 (29).JPG 台中餐廳 法雅 (30).JPG

太陽餅,店內必敗的人氣商品,多層次綿密口感與香濃奶油香,吃起來不甜不膩,好吃。

台中餐廳 法雅 (31).JPG

小月餅,金黃的外皮,淡淡的清香,內餡非常紮實,咬一口入口即化,讓人好滿足!!

台中餐廳 法雅 (32).JPG 台中餐廳 法雅 (33).JPG

蛋黃酥,細膩豆沙與鹹香蛋黃,賞月必備,中秋節最常吃到的就是蛋黃酥,酥脆的餅皮,芝麻粒的香氣 ,鹹香蛋黃的內餡有夠香,油油的感覺,軟硬融合的口感,是一種銷魂好滋味。

台中餐廳 法雅 (34).JPG 台中餐廳 法雅 (35).JPG

綠豆凸有3種口味,分別為起士/麻糬/原味。

台中餐廳 法雅 (36).JPG

綠豆凸原味口味,細緻尾韻的原味香,口感微甜,簡單的外表,卻綿密細緻的內餡,非常飽滿,微甜的口感 ,搭配一杯熱茶更加完美。

台中餐廳 法雅 (37).JPG

綠豆凸起士口味,白色亮麗酥脆的外皮,淡淡的起士味,層層的起士豐富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舌尖上充滿了起士的香氣,令人口齒留香呢。

台中餐廳 法雅 (38).JPG

綠豆凸麻糬口味,純手工製作,味道好濃郁,大大的咬一口,內餡的麻糬一樣有QQ的感覺,光是看它的內餡非常的飽滿,一層一層的層次感,吃起來微微鹹鹹的,完全不會膩。

台中餐廳 法雅 (39).JPG

艾斯達克 義式冰淇淋是店內中秋的新作也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看起來超像馬卡龍,而我們選擇的是草莓和巧克力的口味,我們先來吃看看它的口感如何? 冰涼的餅皮加上中間的草莓夾層,有一種淡淡的草莓香,入口香氣四溢,草莓吃不會太甜膩,nana比較偏愛草莓的口味。則巧克力的部分他比較偏甜又帶一點苦味,但愛好巧克力口味的朋友算是蠻推薦。

台中餐廳 法雅 (40).JPG

布丁奶酪系列分別有多種口味選擇

牛奶糖布丁48元,他們家的奶酪是以純鮮奶製作,在利用火微烤過後的焦糖表面,而最讓人放心的地方是不使用人工色素,以天然的食材呈現。我喜歡他們家的牛奶焦糖口味,吃起來有一種綿密的滋味,挖一口放入口中有著淡淡的焦糖香氣,有一種古溜的口感,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好滿足。

香芋布丁奶酪48元,是採用大甲新鮮芋頭下去製成,吃的時候還能感覺到香草籽的顆粒,當你放進嘴裡時還能感受到芋頭的濃郁滋味,超級好吃~個人很推薦喔。

台中餐廳 法雅 (41).JPG

台中餐廳 法雅 (42).JPG

到店打卡贈送精美小禮物

台中餐廳 法雅 (43).JPG 台中餐廳 法雅 (44).JPG  

【台中西屯區美食】法雅花園冰品甜點 整體而言 我很喜歡法雅的店內環境,給人一種很放鬆的鄉村氣息,即時來現場品嘗冰品也感覺很溫馨,而且提供多種的禮盒,無論是冰淇淋禮盒或者傳統月餅禮盒,每一樣都是店家自己自做的,食材選擇上也很用心,艾斯達克的新作品,無論是造型還是在口味上讓人非常的驚艷,會有一種想再去品嘗的衝動,則nana選擇的聚月380元-小太陽餅5入、法蘭捲餅5入、鳳梨酥5入禮盒,都是店內的人氣必敗款喔,拿來送長輩最合適了。華麗有創意的中秋禮盒,體驗不同的口味  每一種都有不一樣的驚奇,法雅花園冰品甜點是送禮最佳的伴手禮。

 

 

 

名稱:法雅法式花園甜點Faya Life 

電話:(04)2317-589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一段10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0:00-20:00 (周日公休) 

官方網站:法雅法式花園甜點Faya Life 

粉絲團:法雅法式花園甜點Faya Life 

 

 

3.jpg

 

彩繪村

【彰化福興】乳牛彩繪村 

【彰化田尾景點】海豐村彩繪巷

【彰化景點。埔心】埔心太平小鳥彩繪社區 

【台中景點】海賊王彩繪巷

【雲林虎尾】屋頂上的貓頂溪社區彩繪村 

【彰化田尾】灌籃高手櫻木花道彩繪村海豐村彩繪巷 

飯店文章

【宜蘭礁溪】春水笈溫泉渡假會館  

【新竹尖石】石上湯屋 

【南投清境】西雅圖璀璨雙城 

【南投】埔中城歐式古典民宿 

【萬里】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台北淡水】平價日租套房小英的家 

【宜蘭冬山】水岸森林宜蘭民宿 

【苗栗景點。通霄】翠松苑盆栽民宿 

【台中住宿。一中】Q摩登商務住宿會館 

 懶人包文章 

 宜蘭好好玩,三天兩夜之旅。行程規劃 

帶著寵物一起旅行去。美食旅遊景點懶人包 

【食樂地圖】真心推薦彰化在地美味咖啡。拉花咖啡大集合 

【彰化員林】浪漫情人節約會好去處❤推薦 

【彰化員林】在地員林人美食餐廳,超詳細餐廳精選輯 

彰化情人節約會特輯,浪漫情人節餐廳約會好去處   

2014麗星郵輪沖繩雙嬉假期,四天三夜石垣島+那霸島岸上行程參考

未命名_副本.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