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親子餐廳】HOKA日式家庭餐廳❤全台首座琉璃石沙坑區,還有超級可愛的KITTY和頑皮豹超級萌。彰化市親子餐廳/親子餐廳/彰化餐廳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1).jpg

【彰化市親子餐廳】HOKA日式家庭餐廳

親子餐廳目前在台灣非常的盛行,近期在彰化也開了許多間,從好友身上得知彰化有一間親子餐廳的沙坑區非常特別,居然是用琉璃石下去打造,重點餐廳內還有可愛的KITTY,身為KITTY控的兩人,決定帶著小嫣嫣一起來去一探究竟。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2).jpg

HOKA日式家庭餐廳位於彰化市仁愛路13736號,鄰近風尚人文咖啡館的後方,附近還蠻好停車。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3).JPG

停好車之後準備前往餐廳內用餐,來到門口前,會先看到超級可愛的貓頭鷹,還沒踏進去心已經融化了一半。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4).JPG

店門口的櫥窗展示區有可愛的藝術裝置,感覺很繽紛亮麗,櫥窗上的主題都會不定期的做更換,讓客人們來到這無時無地都有一種新鮮感。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5).JPG

HOKA日式家庭餐廳提供一樓的用餐區,店內的坐位約可容納下約40人左右,環境設計是採明亮的採光空間,舒適的座位區,環境感覺很乾淨整潔,不會有那種擁擠的氛圍,帶寶貝來還蠻適合。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6).JPG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7).JPG

閱讀遊戲區,雖然閱讀遊戲區的範圍不大,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整體感覺很舒適,寶貝可以在裡面越讀書籍、玩玩具算是不錯的一個使用空間。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8).JPG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9).JPG

遊戲區裡面是禁止飲食,記得使用前要先看一下使用規範。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10).JPG

玩具區裡面也有小小廚房的玩具讓小朋友玩耍,小嫣嫣已經玩開了~你看他認真的模樣,感覺很開心。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11).JPG

遊戲區理的角落有擺放一張桌子是提供小朋友使用。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12).JPG

在另一邊則是有設置黑板區,黑板上面擺滿了好多英文字母,可以讓小朋友對英文字母更加認識。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13).JPG

看著小嫣嫣有模有樣的,感覺就像英文老師一樣在上面教學,也太可愛了吧!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14).JPG

閱讀遊戲區的層櫃上擺滿了KITTY和頑皮豹的玩偶,連大人看大心已經融化了~真的超級可愛的拉~~因為老闆和老闆娘很喜歡這兩隻玩偶,所以把它呈現在店裡面。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15).JPG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16).JPG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17).JPG

小嫣嫣的表情實在太經典,每一個表情都很有戲,可以去當小童星。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18).JPG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19).JPG

接下來我們繼續移動到文創生活走廊,走廊上面設置了許多圖畫、展覽、創作,主要二樓的部分是畫畫教室,如果有需要的家長都可以訊問服務人員。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21).JPG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20).JPG 

文化生活走廊上還有可愛的史奴比,處處都是可愛的卡通人物,小朋友看的超級開心。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22).JPG

在角落邊還有一張椅KITTY打造的小床,這是主要給家長換尿布的地方,整個超級有心。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23).JPG

小嫣嫣以太開放了吧,居然馬上直接上演壁冬的戲碼,  嘿嘿~這是遺傳到嫣媽還是嫣爸阿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24).JPG

介紹完環境之後準備要坐下來用餐,首先看一下他的菜單,HOKA是沒收取服務費但有低消,成人180元起寶貝150元起,一歲以下免低消,禁止帶外食。餐點的部分有經典料理、和風排餐、義大利麵、私房料理、寶貝專區、素食料理、飲品…等等多樣可以選擇,價格的部分平均落在219元~260元之間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25).JPG

HOKA日式家庭餐廳現在只要平日來店拍照上傳就贈送招牌唐揚雞肉一份,如果是假日來店拍照上傳就唐揚雞肉和小薯條一份(下次來店使用),這麼好康的活動大家趕緊拍照上傳臉書吧!!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26).JPG

我們點了一份招牌唐揚雞肉咖哩飯259元(套餐贈送柳橙汁)、日式豬排丼219元、單點柳橙汁40元、日式地雞粥200元。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27).JPG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29).JPG

柳橙汁40元,淡淡的橙香味,口感上蠻OK的。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28).JPG 

日式豬排丼219元,日式豬排丼上面有附贈茶碗蒸、味增湯。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30).JPG

豬排吃起來比較稍微略乾,但它的肉很紮實且很有嚼勁,在咀嚼的時候還可以聞到肉香,讓人越嚼越過癮,而日式豬排丼上面的配料有放一些小菜點綴,在親子餐廳內NANA遇過的餐點算還蠻不錯的喔。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31).JPG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32).JPG

滑嫩細緻的茶碗蒸,吃起來有一種古溜古溜的滋味。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33).JPG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34).JPG

他們家的味增湯滑順爽口,口味適中,還蠻好喝的。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35).JPG

【彰化市親子餐廳】HOKA日式家庭餐廳❤全台首座琉璃石沙坑區,還有超級可愛的KITTY和頑皮豹超級萌。彰化市親子餐廳/親子餐廳/彰化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招牌唐揚雞肉咖哩飯259元(套餐贈送柳橙汁)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36).JPG

NANA要來推薦一下他們家的招牌唐揚雞肉咖哩飯,它的唐揚雞肉超級好吃,外酥內軟的口感,當你咬一口的時候還會有肉汁,整個火活掌握得很剛好,在淋上咖哩醬,整個風味更加美味,個人還蠻喜歡這道招牌唐揚雞肉咖哩飯菜色的,來這邊必點的餐點之一喔。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37).JPG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38).JPG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39).JPG

日式地雞粥200元,如果一歲以下的小朋友沒有牙齒,飯粒的軟硬度都可以跟服務人員告知,會為你做調整喔。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40).JPG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41).JPG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42).JPG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43).JPG

可愛的KITTY彩繪牆超級可愛的~光是這個彩繪牆一定吸引不少人來拍照插旗!!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44).JPG

我們3人都是KITTY控,看到內心一直在尖叫~~是不是超級可愛,馬上來幫小嫣嫣拍一張特寫。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45).JPG

店內還有販賣一些機智玩具。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46).JPG

吃飽飯之後接下來是小嫣嫣的玩樂時間~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48).JPG

琉璃沙坑區的溫心提醒,這邊的琉璃寶石是不能帶回家的喔,而且小朋友在玩沙坑區玩耍的時候,爸爸媽媽要在旁邊看著以免小孩把琉璃石入食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47).JPG

全台首座的琉璃寶石沙坑區,非常得特別,五顏六色的色彩,在視覺上非常的壯觀,小朋友不會玩得髒兮兮,店內的沙坑區每一季的主題都會不一樣,之前是玉米粒,這季則是琉璃寶石,店家的用心,安全的考量,每一個步驟都想得很完善,帶著小朋友來到這不僅有舒服的使用空間,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49).JPG

沙坑上面的玩具也非常的多,沙坑池的範圍在市內的空間算是蠻大的,可以容納下蠻多小朋友,嫣媽說整個感覺看起來不錯,下次還要帶小嫣嫣來一次。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50).JPG

原本嫣媽說小嫣嫣可能會怕……但這時…….小嫣嫣居然玩的不意樂乎,重點~~用完餐要離開的時候小嫣嫣居然大哭,因為~~他想繼續玩不想離開,他愛上了這裡的琉璃寶石沙坑區,哇~這魅力也太好了吧!!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51).JPG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52).JPG

HOKA日式家庭餐廳不定期都會舉辦一些小活動,家長可以帶著寶貝來參與。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53).JPG 彰化親子餐廳 HOKA日式家庭餐廳 (54).JPG

 

【彰化市親子餐廳】HOKA日式家庭餐廳整體而言 我覺得餐點的部分,在親子餐廳內算是還蠻好吃的,個人很推薦招牌唐揚雞肉咖哩飯,而環境的部分我覺得舒適又整潔,雖然才營業不久,但是還有很多改善的空間,光是琉璃石沙坑區的構想,就讓人感覺到非常的用心在經營,如果小朋友滿周歲要抓周,這裡的活動也很適合喔。大家快帶你的寶貝一起來玩耍吧!!

 

 

名稱:HOKA日式家庭餐廳  (幼兒抓周/生日趴採預約)

電話:04-7231997

地址:彰化市仁愛路13736號,鄰近風尚人文咖啡館的後方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晚上17:00~20:30

假日早上10:30~14:30;晚上16:30~20:30

 

 

 

3.jpg

 

 

【彰化員林美食餐廳】沙里仙鱘龍魚餐廳❤N訪聚餐最佳首選,不用遠赴深山在市區也能吃到鱘龍魚大餐

 P01.jpg  

【彰化市火鍋美食餐廳】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鍋吃到飽,高檔肉片和海鮮吃到爽

【彰化市早午餐】尋鹿咖啡二訪❤新餐點早午餐套餐,推薦炸豬排套餐以及芒果冰沙

【彰化市美食餐廳】MooBoo 沐佈咖啡❤超級犯規之邪惡美食的立體貓咖啡

【彰化市美食餐廳】清閒焙可饗食堂❤萌翻全場的海賊王主題餐廳,

【彰化市美食餐廳】貓頭鷹廣場-八卦山故事❤139縣道上的泡腳看夜景

【彰化市旅遊餐廳】LOVE浪漫農場+草泥馬互動區,親子玩樂好去處❤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彰化市美食】誇張豬舍喝下午茶,寵物與親子跑跳的好地方❤顏氏牧場II

彰化地區甜點、鬆餅、咖啡、下午茶、冰品、懶人包。療鬱甜點大集合

周末假期南彰化五鄉鎮一日遊,美食景點彩繪村包你玩

【員林美食】在地員林人美食餐廳,員林咖啡、員林鬆餅、員林小吃

彰化美食、彰化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旅行懶人包、美食餐廳大集合

未命名_副本.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