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餐廳】食時❤轉角義式餐館,嚴選食材手作料理,大推培根奶蛋礦工義大利麵和黑飯 香烤軟絲墨魚燉飯。員林美食/員林餐廳/員林小吃

員林餐廳 食時 (1).jpg

【員林義式餐廳美食】食時│電話:04-8368978地點:員林市成功東路388營業時間:8:00~21:00粉絲團:食時

員林食時美食餐廳 從早到晚,任何時段都可以品嚐早午餐/義大利麵/下午茶,暢遊屬於自己的旅行食光。

在員林有一間轉角的義式餐館,雖然網路上評價兩極,價格也紛紛受到討論,但NANA實際了解後才發現老闆嚴選食材衷於品質,背後的用心經營,為的是呈現不用調理包,強調現點現作。

這次nana約了麻吉們決定一起來去甲看賣!? nana打前鋒先替大家來去品嚐看看美味指數有多少!?

員林餐廳 食時 (2).JPG

員林食時餐廳位於員林市成功東路388號,鄰近員農黃昏市場與員林農工的附近,地理位置算是一間蠻隱密的轉角義式餐館,有時候會不小心給它錯過,食時沒有專屬停車場,附近的停車位算蠻好找的。

員林餐廳 食時 (3).JPG

食時的創業緣由,老闆說因為食安問題接連爆發,加上小孩有過敏、老婆對味精過敏,為了給家人一個吃的衛生健康的食物,而開了這間餐廳。老闆還說店裡的調味料只有糖、鹽跟黑胡椒3種,以煮給家人吃頓飯的用心來提供消費者更好的餐點,所以創立這間【食時】。聽完老闆的創業史,讓我頓時才發現,原來餐廳的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老闆非常用心的在經營,有機會一定要來給認真的老闆捧場。

員林餐廳 食時 (4).JPG

Nana選擇位置是工業風沙發區,以紅磚的牆面,大氣的黑色沙發椅,坐在這裡與麻吉品嚐美食,有一種古色古香的氣息,整體令人放鬆。

員林餐廳 食時 (8).JPG

我喜歡食時的混搭工業風主題,落地窗讓陽光灑落店裡給人優閒的享受

員林餐廳 食時 (5).JPG

吧檯區是以半開放式設計,從這個角度可以看的一清二楚,吧檯頗有設計質感,連門口的上方還有一架飛機,實在太可愛了啦!!

員林餐廳 食時 (7).JPG

這區則是歐式居家風,利用隔板設計創造出光影的感覺,連老闆都說他們家的椅子都是精心挑選過,坐起來相當的舒服,會讓人坐下去就不想起來。

員林餐廳 食時 (9).JPG

WOW~店內居然有復古式加油亭,紅色的造型會讓人聯想到美國,整個非常的討喜。

員林餐廳 食時 (10).JPG

童年記憶的可愛搖搖木馬,無論是大人小孩看到心都融化了

員林餐廳 食時 (11).JPG

古色古香的電話亭,讓NANA突然想來一張假掰文青照啦!!

員林餐廳 食時 (12).JPG 員林餐廳 食時 (13).JPG

現在網路時代很重要,所以食時也有提供免費WIFI上網讓客人們使用,那這樣就可以到此一遊打卡。

員林餐廳 食時 (14).JPG

結帳櫃台的上方有標示食時的好味道來自於…..如果想了解的人記得可以閱讀一下。

員林餐廳 食時 (15).JPG 員林餐廳 食時 (16).JPG

這面牆上面擺滿了美式風的畫像,每展圖畫相當有特色,連上面還有擺設一台巴士,NANA很喜歡隨處觀察店內的特色小物,會有一種尋寶的感覺。

員林餐廳 食時 (17).JPG

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它的菜單有哪些餐點? 價位如何? 

餐點有鬆餅、咖啡、茶飲、沙拉、輕食、義大利麵、早午餐多樣可以挑選。

早午餐價位平均從200元~260元之間,單點義大利麵200元~350元之間,升等套餐有分A+79元;B+109元,你一定會疑問為什麼價格會有一點小貴,不瞞你說!!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但透過實際了解,原來價格偏小貴的原因是老闆在食材上的挑選相當用心,早上還到到市場採買新鮮食材熬煮高湯與自製醬料(義大利麵醬汁、沙拉醬汁),即時一顆蛋也是選用勤益的葉黃素雞蛋,主要是呈現天然的食材以及好的品質。

員林餐廳 食時 (20).JPG

我們的餐點選擇A套餐+79元,均附麵包、沙拉、湯品、附餐飲料(套餐可換飲品折抵39元)

員林餐廳 食時 (22).JPG

 

沙拉的蔬菜吃起來新鮮爽脆,再沾上些許的沙拉醬,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員林餐廳 食時 (23).JPG

麵包在咀嚼中帶有一點微微的香氣,麵包內餡還能吃到一點點的葡萄乾味道。

員林餐廳 食時 (24).JPG

濃湯 (不定期更換湯品)

利用海鮮、蔬菜、香菇熬煮的海鮮濃湯,喝起來很濃郁,NANA比較愛這種鹹口味的湯品。

員林餐廳 食時 (25).JPG

沙拉醬分成3種可以選擇芝麻醬、油醋醬、優格醬,每一份醬料都是老闆自己調配。

NANA選擇的是優格醬,優格醬比較偏向酸甜的口味,但搭配沙拉一起入口,舌尖裡還殘餘淡淡的百香氣息,整體還算不錯。

員林餐廳 食時 (28).JPG

朋友點的沙拉芝麻醬口味。

員林餐廳 食時 (26).JPG

朋友點的沙拉油醋醬口味。

員林餐廳 食時 (27).JPG

 【員林美食餐廳】食時❤轉角義式餐館,嚴選食材手作料理,大推培根奶蛋礦工義大利麵和黑飯 香烤軟絲墨魚燉飯。員林美食/員林餐廳/員林小吃 - Nana愛旅行札記

培根奶蛋礦工義大利麵240元

這一道是我們一致認同尚好甲的餐點,我們先從義大利麵吃起!? 

先把義大利麵放入口中吃看看的味道,義大利麵很彈牙,整個舌尖充滿濃稠的奶香甜味,吃起來超級滿意,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義大利麵與經典奶油白醬真是非常契合,而培根是採長方塊的切法,這樣咀嚼起來也比較有嚼勁。NANA私心推薦來這裡必點培根奶蛋礦工義大利麵。

員林餐廳 食時 (33).JPG 員林餐廳 食時 (34).JPG 員林餐廳 食時 (35).JPG

【員林美食餐廳】食時❤轉角義式餐館,嚴選食材手作料理,大推培根奶蛋礦工義大利麵和黑飯 香烤軟絲墨魚燉飯。員林美食/員林餐廳/員林小吃 - Nana愛旅行札記黑飯 香烤軟絲墨魚燉飯350元

接下來是心目中的第二名,一開始很好笑,我們一同以為這一隻軟絲是夜市的烤魷魚,在夜市就能吃的到,為何它的價位這麼高?

原來經過了解~這隻軟絲來歷不簡單,選用的軟絲是最高等級,墨魚軟絲它的料理方式也相當費工夫,以義式香料以及帕瑪森塗抹於軟絲,再一整隻下去烤,端上桌時整個氣味撲鼻而來。

員林餐廳 食時 (36).JPG

準備挖一口燉飯來品嚐看看,WOW~燉飯不是一般加墨魚醬汁的燉飯,墨魚燉飯還可以吃到切碎的墨魚丁,米粒軟硬適中,墨魚丁以及米粒放進口中有著濃濃的鹹香。

員林餐廳 食時 (38).JPG

在來繼續品嚐軟絲的部分,軟絲的體型非常的肥沃都快跟我的I PHONE5一樣大,吃起來是屬於比較紮實的口感,帶有鮮甜爽脆Q彈的滋味,NANA還蠻喜歡。

員林餐廳 食時 (37).JPG 

PS我們俗稱這款不適合情人約會食用,因為吃第一口嘴巴就變黑了拉【員林美食餐廳】食時❤轉角義式餐館,嚴選食材手作料理,大推培根奶蛋礦工義大利麵和黑飯 香烤軟絲墨魚燉飯。員林美食/員林餐廳/員林小吃 - Nana愛旅行札記

員林餐廳 食時 (39).JPG

厚切卡滋酥脆豬排佐蜂蜜芥末醬三明治240元

選用丹麥吐司為基底,先看它的豬排厚度是選擇比較厚實,豬排是以綜合義式香料下去醃製,三明治裡頭夾了生菜及番茄片,還有厚切卡滋酥脆豬排,在夾層淋上蜂蜜芥末醬,整個份量十足。

員林餐廳 食時 (29).JPG

薯條炸的金黃酥脆好滿足。

員林餐廳 食時 (30).JPG

準備拿起三明治用地的給它咬下去,它的豬排外酥的表皮,紮實的肉質,咬起來蠻有嚼勁,喜歡吃輕食的朋友是可以考慮這道餐點。

員林餐廳 食時 (31).JPG

貼心的店家還有附贈一雙手扒雞手套,是讓你帶著手套吃三明治,貼心舉動很加分喔。

員林餐廳 食時 (32).JPG

脆皮雞腿排佐青醬義大利麵270元

這道雞腿排都是當日新鮮的腿肉,雞腿排是醃製處理再下去煎

員林美食義大利麵餐廳 (1).JPG

因為NANA是肉食性動物,所以餐點必須要有肉,而它的雞腿排口感厚實、肉質軟嫩,雞腿肉好吃不膩口。

員林美食義大利麵餐廳 (2).JPG

老實說NANA比較不愛青醬的口味,本身比較偏愛白醬或紅醬,食時是以特製羅勒青醬,主要都是自己調配醬汁,如果愛好青醬的朋友也可選擇。

員林美食義大利麵餐廳 (3).JPG  

風味紅茶歐蕾(焦糖)140元

這一杯的漸層看起來很美,利用鮮奶茶和焦糖下去調製而成,喝起來有一種滑順的感覺。

員林餐廳 食時 (40).JPG

右貴妃荔枝拿鐵冰沙140元。NANA點的是一杯很特別的貴妃荔枝拿鐵冰沙,老闆說裡面是以鮮荔枝熬煮的果醬下去打成冰沙,在加入使用高級的法國巧克力跟牛奶結合,呈現出漂亮的漸層。甜度略甜,但對我來說甜度是可以接受,吸一口滿滿的荔枝味,讓人感覺不出它是一杯拿鐵,奇妙的結合,在口味上NANA也很喜歡。

左頂級法芙娜可可歐雷140元。利用法國巧克力豆在先以沖熱的方式再與牛奶做結合,呈現出一杯漂亮的4種漸層。

員林餐廳 食時 (41).JPG 員林餐廳 食時 (42).JPG

俄羅斯安娜塔西里亞風味茶160元。這一杯讓人最特別的是在有附上一個沙漏,老闆說沙漏是計時用,時間約3分鐘,沙漏漏完是品嚐最佳的時候,主要是以KUSMI著名的俄羅斯配方茶,喝起來有一種花果香,茶味不會很厚實,整體上很順口。

員林餐廳 食時 (43).JPG

員林餐廳 食時 (44).JPG

【員林美食餐廳】食時❤轉角義式餐館,嚴選食材手作料理,大推培根奶蛋礦工義大利麵和黑飯 香烤軟絲墨魚燉飯。員林美食/員林餐廳/員林小吃 - Nana愛旅行札記綜合水果比利時鬆餅塔240元

擺盤非常的精緻,WOW~4層塔的比利時鬆餅夾層還撲滿了新鮮水果,光是看這一盤NANA的口水不知道已經流到哪裡去了

員林餐廳 食時 (45).JPG

它們家的比利時鬆餅是以手工自調的麵粉、珍珠糖下去製成,我還蠻喜歡他們的鬆餅,吃起來有一種外酥內Q彈、紮實的口感,且搭配著新鮮水果,這樣的組合不甜膩,而且好吃又美味。

員林餐廳 食時 (46).JPG 員林餐廳 食時 (47).JPG

 

我們詢問老闆為何餐點價格會略高? 老闆回答這些食材是到市場採買新鮮食材熬煮高湯與自製醬料(義大利麵醬汁、沙拉醬汁),這才是價格偏高的原因。

咖啡豆是選用illy咖啡豆品牌。

員林餐廳 食時 (18).JPG

義大利麵則是選用barilla百味來品牌

員林餐廳 食時 (19).JPG

以進口的食材搭配店內的餐點,老闆最主要是想以天然食材呈現,另外對食材品牌有興趣的讀者可以主動詢問店家喔

員林餐廳 食時 (48).jpg  

員林食時美食餐廳 整體而言  會覺得消費略高,老闆對於品質非常的慎選,這次來這裡用餐個人蠻喜愛培根奶蛋礦工義大利麵、黑飯 香烤軟絲墨魚燉飯綜合水果比利時鬆餅塔這三份餐點,用料實在,也很合我的口味,店內的用餐環境也令人感到舒服自在,有機會不妨可以來品嚐看看喔。

 

 

店家資訊

稱:食時

電話:04-8368978

地點:員林市成功東路388

營業時間:8:00~21:00

粉絲團:食時

 

 

 

3.jpg

 

 

 

【彰化員林美食餐廳】沙里仙鱘龍魚餐廳❤N訪聚餐最佳首選,不用遠赴深山在市區也能吃到鱘龍魚大餐

【彰化市火鍋美食餐廳】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鍋吃到飽,高檔肉片和海鮮吃到爽

【彰化市早午餐】尋鹿咖啡二訪❤新餐點早午餐套餐,推薦炸豬排套餐以及芒果冰沙

【彰化市美食餐廳】MooBoo 沐佈咖啡❤超級犯規之邪惡美食的立體貓咖啡

【彰化市美食餐廳】清閒焙可饗食堂❤萌翻全場的海賊王主題餐廳,

【彰化市美食餐廳】貓頭鷹廣場-八卦山故事❤139縣道上的泡腳看夜景

【彰化市旅遊餐廳】LOVE浪漫農場+草泥馬互動區,親子玩樂好去處❤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彰化市美食】誇張豬舍喝下午茶,寵物與親子跑跳的好地方❤顏氏牧場II

彰化地區甜點、鬆餅、咖啡、下午茶、冰品、懶人包。療鬱甜點大集合

周末假期南彰化五鄉鎮一日遊,美食景點彩繪村包你玩

【員林美食】在地員林人美食餐廳,員林咖啡、員林鬆餅、員林小吃

彰化美食、彰化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旅行懶人包、美食餐廳大集合

懶人包文章 

 宜蘭好好玩,三天兩夜之旅。行程規劃 

帶著寵物一起旅行去。美食旅遊景點懶人包 

【食樂地圖】真心推薦彰化在地美味咖啡。拉花咖啡大集合 

【彰化員林】浪漫情人節約會好去處❤推薦 

【彰化員林】在地員林人美食餐廳,超詳細餐廳精選輯 

彰化情人節約會特輯,浪漫情人節餐廳約會好去處   

2014麗星郵輪沖繩雙嬉假期,四天三夜石垣島+那霸島岸上行程參考

台北兩天一夜搭火車玩平溪。淡水ღ行程推薦 

苗栗郵輪式列車鐵道文化之旅►搭火車玩三義勝興一日遊 

周末假期苗栗縣通霄後龍海線一日遊。好吃好玩景點行程規劃

全台挫冰攻略懶人包!!東西南北中挫冰名店大PK

周末假期南彰化五鄉鎮一日遊,美食景點彩繪村包你玩

2014苗栗銅鑼杭菊芋頭節。賞花+美食+親子景點,行程攻略一日遊懶人包

南投仁愛鄉採草莓、賞梅花、泡湯樂活遊。好吃好玩景點兩天一夜遊行程規劃。

❤║苗栗泰安大湖採草莓泡湯。好吃好玩景點兩天一夜遊行程規劃║


未命名_副本.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