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鹿野旅遊住宿推薦】台東鹿野旅遊景點兩天一夜遊,台東鹿鳴溫泉酒店❤熱氣球、游泳池、泡湯、寵物房、龍田村親子玩樂。鹿野旅遊/鹿野景點/鹿野飯店/鹿野高台/台東熱氣球.

1台東鹿鳴溫泉酒店.jpg

【台東鹿野旅遊住宿推薦】台東鹿野旅遊景點兩天一夜遊周末假期~台東住宿推薦鹿鳴溫泉酒店包吃包住包玩渡假去,出發前總是需要一個明確的方向~除了吃喝玩樂之外,當然也要來享受一下台東大自然的洗禮,沉浸在好山好水的台東故鄉也是一種心靈小旅行,重點一票玩到底,只要搭乘火車抵達台東,就能體驗熱氣球、游泳池、泡湯、品嚐美食、DIY小樂趣、茶園品茶、騎單車的旅遊樂趣,兩天一夜的台東旅遊行程,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全部包式假期嗨翻天準備好了嗎? 跟著NANA與LUCKY一起來去台東旅行去~

【台東旅遊住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電話:08 955 0888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一段200號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1).JPG

▼台東的交通方式有自行開車、台鐵、台鐵普悠瑪號、飛機,如果搭乘台鐵以及飛機都可以免費搭乘飯店的接駁車(訂飯店時記得事先預約時間)。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2).JPG

▼與鹿鳴溫泉酒店的時間約好之後,就會派接駁車到現場專程來回接送,實在有夠貼心的服務,接駁車是休旅車的款式,坐起來相當的舒服,從台東火車站到飯店的車程約40分鐘左右(9:00~20:00免費接駁)。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3).JPG

▼抵達飯店約11點,我們帶著LUCKY一起到到櫃台CHIN IN,今天入住的是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全新推出的寵物房,WOW~光是可以和LUCKY一起住,一起出遊,在遠~也要給它殺下去!! 但前提之下,必須遵守寵物守則公約,記得帶寵物的推車以及牽繩或外出包,也不能讓你的愛犬隨地亂大小便,影響飯店整個環境,這樣以後飯店才能准許寵物一同入住喔,請大家要好好的呵護。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4).JPG

【台東鹿野旅遊住宿推薦】台東鹿野旅遊景點兩天一夜遊,台東鹿鳴溫泉酒店❤熱氣球、游泳池、泡湯、寵物房、龍田村親子玩樂。鹿野旅遊/鹿野景點/鹿野飯店/鹿野高台/台東熱氣球. - Nana愛旅行札記台東鹿野兩天一夜行程【台東鹿野旅遊住宿推薦】台東鹿野旅遊景點兩天一夜遊,台東鹿鳴溫泉酒店❤熱氣球、游泳池、泡湯、寵物房、龍田村親子玩樂。鹿野旅遊/鹿野景點/鹿野飯店/鹿野高台/台東熱氣球. - Nana愛旅行札記

9/26(六)  時間 行程 上午 出發 10:07 抵達台東火車站 11:00 Check in & 午餐:大洋美地低碳美食餐廳 14:30~16:30 下午茶 16:30-17:00 搗麻糬 DIY 17:00-18:30 鹿鳴桃花林熱氣球搭乘 18:30 晚餐:良時自助餐廳 20:20-21:30 晚間活動:體驗古早味爆米香/棉花糖&泳池畔露天電影院 21:30-22:30 宵夜:大洋美地低碳美食餐廳

Day 2  9/27(日)  時間 行程 07:00 早餐:良時自助餐廳 10:00-12:00 藝術茶園品茗&龍田村單車 12:00 午餐:大洋美地低碳美食餐廳 14:00-15:50 酒店設施體驗

(此次為參加鹿鳴酒店體驗活動)


▼這次體驗的行程是熱氣球享鹿飛飛全包式專案升等為鹿苑寵物溫泉客房【台東鹿野旅遊住宿推薦】台東鹿野旅遊景點兩天一夜遊,台東鹿鳴溫泉酒店❤熱氣球、游泳池、泡湯、寵物房、龍田村親子玩樂。鹿野旅遊/鹿野景點/鹿野飯店/鹿野高台/台東熱氣球. - Nana愛旅行札記 價格請參考官網

此行程主要是以包吃、包住、包玩樂兩天一夜遊,完全不用規劃行程,只要人來就好,輕輕鬆鬆享受奢華級的待遇,吃到撐、玩到爽、樂到翻的假期,享受不一樣的歡樂旅行。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6).JPG

▼簡約氣派的酒店,晚上和白天有不同的感覺。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5).JPG

▼鹿鳴溫泉酒店的大廳,以寬敞舒適的休憩空間為設計,感覺來這邊渡假格外放鬆。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7).JPG

▼現場也有提供健康檢測的器材讓客人使用。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8).JPG

▼只要來飯店入住的旅客們,都可以體驗龍田茶園與龍田自行車免費行程(預訂房時報名參加,名額有限)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9).JPG 

▼飯店貼心服務,行李不用自己拿,會有服務人員幫你送到房間。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12).JPG

▼NANA與LUCKY今晚入住的房型【鹿苑豪華溫泉客房(寵物入住房)【台東鹿野旅遊住宿推薦】台東鹿野旅遊景點兩天一夜遊,台東鹿鳴溫泉酒店❤熱氣球、游泳池、泡湯、寵物房、龍田村親子玩樂。鹿野旅遊/鹿野景點/鹿野飯店/鹿野高台/台東熱氣球. - Nana愛旅行札記

房價請點選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13).JPG

▼WOW~好特別的房型,充滿著Villa的風情,感覺就像來到國外渡假一樣。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10).JPG

▼另外房間的鎖也很特別。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14).JPG

▼房型有小型的庭園空間,LUCKY可以在這裡跑跑跳跳,而溫泉設置在室外,可以一邊泡湯一邊欣賞星星,感覺起來非常的放鬆,格外有情調。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18).JPG

▼我們入住的是兩人房,室內空間寬敞舒適,地板是以木質為設計,給予一種精緻奢華感。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19).JPG

▼鹿鳴溫泉酒店的床以及枕頭都是有經過專人設計,躺起來非常舒服,會讓人一覺好眠。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20).JPG

▼房間內的設備因有進有,包括換洗用具、毛巾、水、浴袍、拖鞋….等等,今晚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溫泉,鹿鳴這裡的溫泉是採100%紅葉碳酸溫泉浴池,碳酸泉號稱美人湯,水質清澈無色無味,原泉溫度最高可達攝氏 100 度以上,可飲可浴屬最優質溫泉,泡湯時還可以欣賞著天上的星星與LUCKY同樂真的好放鬆~真是幸福滿分。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21).jpg

▼桌上還有擺設台東當地的名產釋迦、飯店的主打鳳梨酥、餅乾….等等,結合當地的小農,把它發揮在飯店裡,讓外來的旅客也能感受道地的人情味。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22).JPG 

▼浴廁是採乾濕分離為設計,連泡湯也是有區分開來,另外最令人感到貼心的是房間內居然有擺設兩把雨傘,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貼心的服務設備。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24).jpg

▼寵物入住房會附贈小狗的碗以及潔牙骨還有寵物尿墊,相當的貼心,看來今晚LUCKY住這裡整個超級開心。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25).jpg

▼接下來為你介紹一般入住的房型 鹿景豪華溫泉客房【台東鹿野旅遊住宿推薦】台東鹿野旅遊景點兩天一夜遊,台東鹿鳴溫泉酒店❤熱氣球、游泳池、泡湯、寵物房、龍田村親子玩樂。鹿野旅遊/鹿野景點/鹿野飯店/鹿野高台/台東熱氣球. - Nana愛旅行札記鹿鳴溫泉酒店官網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26).JPG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27).jpg

▼鹿鳴溫泉酒店的環境非常寬敞,占地非常的廣,也很喜歡隨處的造景,而且還有寬敞的草皮,LUCKY可以在草皮上盡情的奔跑,第一次住到這麼高級的酒店,下次還會再帶LUCKY來渡假。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15).JPG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16).JPG

▼請大師設計的中庭,五顏六色的色彩,感覺格外繽紛亮麗。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17).JPG

▼介紹完環境與飯店之後準備來去大洋美地低碳餐廳享用中餐$980元

餐點有萱草慈暉喜三蔬、大洋生猛野刺身、山雞萱草土瓶蒸、酵素乾煎鬼頭刀、金針愛上鮮蝦球、野菇金萱炊飯香、竹筴魚刺味增湯、福爾摩沙水果盤、鹿鳴私房甜點心,飯店的食材都是選用當地最新鮮食材下去製成,菜的部分幾乎都是自己種植,光是平常這些食材都可以感覺出很道地呢!!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28).jpg

▼吃飽完之後馬上到櫃台申請腳踏車暢遊園區(免費騎乘)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29).JPG 

▼舒服悠閒的下午,騎著單車漫步漫活的享受不同的遊憩空間,當您呼吸一口空氣感覺格外清新。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31).JPG

▼園區內還有動物區可以觀賞,有鹿仔、小雞、鵝、牛、豬…等等的小動物喔,很適合帶著小朋友來認識小動物交流一下。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32).JPG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33).JPG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34).JPG

▼園區的蔬菜幾乎都是自己種植,口感上新鮮且很有機呢!!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35).JPG

▼沿途可見植物造景,種植的相當完美,在小徑上可以漫活體驗生活。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36).JPG 

▼每週六日下午 4:30-5:00 在鹿鳴的戶外溫泉泳池旁,有 DIY搗麻糬的活動,在優閒的下午還可以體驗古早味小吃。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38).JPG

▼除此之外還可以自己體驗搗麻糬的樂趣,感覺特別有成就感。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40).JPG

▼搗完麻糬當然要來品嘗它的滋味呢!QQ的吃起來很彈牙,充滿著花生香~讓人好刷嘴。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37).JPG

▼體驗完飯店的行程之後準備繼續前往品嘗下午茶$399元

下午茶餐點有起士花生、藍莓泡芙、芒果泡芙、開心果泡芙、覆盆子馬卡龍、開心果馬卡龍、巧克力馬卡龍以及咖啡。

鹿鳴鹿野土雞蛋布丁用放養於鹿野純淨自然⼭野的土雞蛋,加上鮮奶與特調焦糖融合而成,由鹿鳴⻄點房手⼯限量,100%的用料天然安心,曾獲台東十大知名伴手禮,⼀盒六入 NT.340,是來台東不可錯過的禮品。

鹿野鳳梨酥也是飯店推薦之一,紮實的口感,內餡非常飽滿,重點它的香氣非常濃郁,讓人想一吃再吃~好滿足。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41).jpg

 

▼山海無邊際溫泉泳池,鹿鳴四面環⼭圍繞,視野開闊,鹿鳴溫泉水與紅葉溫泉水屬同⼀脈,溫泉池直接連接冷水池,冷天熱天皆合適。(須自備泳衣和泳帽)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42).JPG

▼游泳池有區分兒童戲水池,喜歡在這裡悠悠然的享受泳池樂趣,游累了還可以坐在躺椅休憩,整個就是很有渡假的感覺。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43).JPG

▼現場也有提供更衣室讓旅客做更換。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44).JPG

▼晚上則可以前往溫泉泳池畔露天電影院,室外附有溫泉游泳池,水是常溫的,即使是冬天下水也不覺得冷。每天晚上 7:00-10:00 晚上泳池的底端會放置螢幕播放電影,可以邊享受溫泉泳池邊看電影。第一次邊游泳邊看電影,真的好特別。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45).JPG

▼一整個晚上很悠哉的在這邊游泳,整個身心靈超暢通~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46).JPG

▼鹿鳴貼心小公告,只要是住宿的旅客都可以前往大洋美地餐廳領取免費飲料,重點是無限暢飲喔。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47).jpg

▼接下來最令人期待的就是熱氣球搭乘,人生第一次搭乘熱氣球就給它獻給鹿鳴溫泉酒店((此體驗寵物不能搭乘))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52).JPG

▼鹿鳴在今夏獨家推出專屬的熱氣球,就在飯店園區內大草原起飛,成為全國唯⼀的熱氣球大飯店。想搭熱氣球不用凌晨排隊而且保證搭乘,只要推開窗戶就可以看到色彩繽紛熱氣球在日光下閃耀內,還可搭乘熱氣球高飛 60 公尺俯瞰花東縱谷大地之美,體驗親吻都蘭美人⼭的感動。 鹿鳴溫泉酒店的熱氣球搭乘,是原地上下的「繫留」體驗,每次可乘坐 4 人,每批乘坐時間約 7~10分鐘,球頂約可升至 60 公尺高,飯店位處都蘭⼭腳下,可鳥瞰被群⼭擁抱的景致。 鹿鳴還有客製化服務可以為客人準備許願布招,寫上願望後懸掛在乘坐籃外,看心願隨著熱氣球冉冉升空,留下美妙紀念性⼀刻。時間 16:30-17:00 開始熱氣球架起開始充氣(有興趣可前往) 17:00-18:00 可散步至熱氣球前等候搭乘。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48).JPG

▼現場等待座位區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49).JPG

▼看著熱氣球升降的過程,實在太特別了拉~原來讓熱氣球飛起來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呢!!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50).JPG

▼YES~熱氣球終於升空了!! 快來幫LUCKY和熱氣球合拍一張照。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51).JPG 

▼第一次和奇異果來台東渡假還能一起搭乘熱氣球實在太幸福,感謝我有這一位好閨蜜的陪伴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53).JPG

▼熱氣球高飛約60 公尺可以俯瞰花東縱谷大地之美、飯店的全景,在上面吹著涼風,聽著帥哥飛行官介紹著台東當地,聽完介紹真的好喜歡台東這個地方。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54).JPG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55).JPG

 

▼旅客若選擇寵物專案會於晚餐贈送六吋竉物骨頭造型蛋糕,全部為天然食材製成,主人和狗狗可以⼀起享用,寵物蛋糕的造型非常精緻,看起來相當可口,且LUCKY也能吃,LUCKY看到寵物蛋糕超級幸奮,整個就是愛不釋手,連兩天吃蛋糕超級滿足的牠。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56).jpg

▼良時自助餐廳,蔬菜水果則來自縱谷的有機農夫小農耕作的收成,還有縱谷的放⼭雞、台灣珍豬,都是供應鹿鳴廚房的食材來源。鹿鳴希望成為住客家中的廚房,承擔為家人把關的責任,嚴選食材,追溯源頭,讓客人吃得安心也吃得自在。多種的菜色吃起來很道地。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57).jpg

▼每天晚上 8:20-9:00 在鹿鳴的芒果劇場,可以體驗如何製作古早味的爆米香與棉花糖,很適合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參加活動,第一次製作棉花糖感覺有一種懷舊的滋味,讓人瞬間回到古早時期。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58).jpg

▼晚上在鹿鳴溫泉酒店會辦一些活動,利用葉子吹音樂的教學或者用葉子做蚱蜢,都很適合帶著小朋友來體驗不同的DIY喔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60).JPG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59).JPG 

▼接下來就是晚上舒壓放鬆的時間,這裡位在酒店的六樓,有裸湯,SPA按摩,而且環境空間非常優渥,泡完湯到這坐下來欣賞音樂喝杯茶,看窗外的景色也相當陶醉。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61).JPG  

▼鹿鳴溫泉酒店的芳療師,都有到國外進修,利用精油配方下去做舒壓,整個體驗完之後可以放鬆身心,昇華心靈,身體舒暢,超滿足。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64).JPG 

▼做完SPA按摩之後芳療師還會準備熱茶與點心,讓你品嚐,實在是很棒的服務呢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66).JPG

▼販賣伴手禮部,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商品,如果回程想要帶點伴手禮可以在裡面選購喔。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67).JPG  

▼Day2的行程

1台東鹿鳴溫泉酒店.jpg

▼早餐是Buffet,有各式各樣的中西式料理可以選擇,早餐非常的豐盛,約有好幾十種可以挑,每一份早餐都好好吃,早餐要吃得飽才有元氣可以玩一整天。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68).jpg

▼nana在入住的時候有先預約龍田村的免費行程,吃完早餐之後搭乘免費接駁車準備來去台東知名景點龍田村。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69).JPG

▼lucky每次搭車都很喜歡眺望窗外的風景,他一定很期待。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70).JPG

▼鹿鳴藝術茶園的牆面上還有彩繪的圖案,非常可愛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86).JPG

▼抵達龍田村會有服務人員發送草帽,讓大家體會當採茶姑娘的感覺。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71).JPG

▼飯店人員正在解說鹿鳴藝術茶園的故事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72).JPG

▼望眼看去一片綠油油的茶園,站在這裡空氣非常的新鮮,而且還可以聽到蟲鳴鳥叫聲,整個是心情大放鬆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73).JPG

▼lucky的表情好開心,因為終於可以用力的跑跳。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77).JPG

▼我們今天母女倆準備來當採茶姑娘。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80).JPG

▼近看的茶樹原來他的面貌是這樣子,相當的可愛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74).JPG

▼體驗玩茶園的風光景色之後,接下來準備來品嚐台灣茶講座。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75).JPG  

▼nana一定要來解說一下,飯店有一個服務相當的貼心,居然還有準備寵物專車,主要是給拔拔麻麻騎乘單車的時候,可以讓毛小孩坐在裡面,帶著他一起趴趴走,只要跟飯店人員預約,飯店人員會幫你載到龍田村,這樣一來就可以暢遊龍田村。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78).JPG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87).JPG

▼回飯店的接駁共有兩個時間,分別為11:10和11:40分,大家要記住時間,不然就要自己搭車回飯店。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79).JPG 

▼準備出發漫遊龍田村,龍田村是一個很樸實,空氣又新鮮的村莊,騎乘在馬路上有一種風光明媚的感覺,吹吹涼風好舒服。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81).JPG

▼你瞧~lucky的表情也太陶醉了吧!! 完全很舒服的姿勢,體驗著微風吹來的感覺。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82).JPG

▼路途中經過的鳳梨田,從這個角度你要發現這座山像什麼嗎? 是不是很像一個孕婦呢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83).JPG

▼龍田村的小型金城武樹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84).JPG

▼龍田村可以眺望鹿野高台,wow這個景色實在太壯觀了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85).JPG 

▼騎著單車體驗著龍田移民村的鄉鎮,感覺好悠哉。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88).JPG

▼龍田慈濟苦楝樹的樹齡超過80年,樹高約20公尺,樹圍4.2公尺,樹冠幅約150平方公尺,樹旁有原為日本神社所在地的崑慈堂,是龍田村的村民平時相聚聊天的聚會所在。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90).JPG 

▼龍田村日本移民村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92).JPG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93).JPG

 

▼龍田村日式宿舍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95).JPG

▼龍田村蝴蝶園,來這裡尋找蝴蝶美麗的蹤跡,帶給旅人最美的回憶。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96).JPG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98).JPG 

▼龍田村阿榮甘仔店,阿嬤的傳統柑仔店變身為專賣在地農作的柑仔店,擁有復古風的元素,來到這有一種古色古香的風情。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100).JPG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101).JPG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102).JPG

▼來這裡也可以挑選一張喜歡的明信片寄給親朋好友或者可以寄給自己喔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103).JPG

▼lucky開心的表情,訴說著麻麻我也要一張明信片。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104).JPG  

▼龍田村小葉橄欖樹,一路延伸的小葉欖仁隧道,換個角度看世界,徹底享受台東鄉間之美。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110).JPG

▼曾經這裡號召萬人的活動在這裡躺馬路,而我們趁著無車經過趕緊躺下來拍張合影,躺在馬路上有一種特別的體驗,而且抬頭仰望天空也太令人幸奮。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108).JPG

▼在這裡還可以看到飛行傘的降落喔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109).JPG 

▼lucky也想躺馬路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111).JPG

▼最後逛完景點之後,我們回到飯店享用午餐,餐點午餐定食399元,豐富的餐點,多樣的食材,每一樣食材都相當美味。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112).jpg  

不得不說經過這一次的台東鹿野兩天一夜旅行,我深深愛上這裡的緩慢步調,來這裡可以體驗熱氣球俯瞰台東之美,不用特地等到熱氣球季人擠人,而且還有專屬的寵物房與毛小孩一起入住,來這裡享受放鬆的旅行,不用煩惱行程,只要跟著走就對了~旅行就是要來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名稱:鹿鳴溫泉酒店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一段200號
電話:089-550888

粉絲團:鹿鳴溫泉酒店

官網:http://www.lmresort.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東旅遊景點相關文章

【台東市旅遊必去熱門景點】鐵花村臺東鐵道藝術村,舊鐵道路廊。夜晚的浪漫熱氣球裝置,約會好去處。(台東火車站/台東市旅遊規劃) 

【台東必去景點】海濱公園國際地標│海濱公園生命之樹,浪漫的邂逅,越夜越美麗!台東市美食 

【台東市景點】豐源國小❤全台最美的國小超療癒,擁有浪漫地中海風格,在這上課的小朋友好像在渡假似的。(台東市旅遊/特色小學/台東市美食/台東市小吃) 

【台東知本旅遊住宿】台東兩天一夜好好玩,知本金聯世紀酒店❤知本露天裸湯享受大自然、射箭場、搗麻糬樂趣。台東知本溫泉/台東市旅遊/台東市美食/Chihpen Century Hotel,Taiwan 

【台東鹿野旅遊住宿】台東鹿野兩天一夜遊,台東鹿鳴溫泉酒店❤熱氣球、游泳池、泡湯、寵物房、龍田村親子玩樂。鹿野旅遊/鹿野景點/鹿野飯店/鹿野高台/台東熱氣球.

 


未命名_副本.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