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大村小吃美食】現炒飯麵❤一到用餐時間馬上瞬間客滿,店內滿滿都是人,學生超熱愛俗各大碗便宜小吃。大葉大學周邊美食/大村美食/大村小吃/便宜美食

大村 大葉大學 美食小吃 現炒飯麵 (1).JPG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現炒飯麵;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山腳路92-2;電話:0939306037/0980770087;禮拜六公休


據說位在彰化縣大村鄉的大葉大學附近,有一間小吃店一到用餐時間,馬上瞬間客滿,店內滿滿都是人,重點每一道餐點至少要等20分鐘,這…….未免也太誇張了吧!!聽在地人的情報,他說這間生意很好,是大葉學生最愛來的小吃店,因為俗各大碗拉,還可以吃的超級飽,光是聽他這麼說心裡OS生意真有那麼好??餐點有這麼好吃嗎??費話不多說,趕緊跟著NANA美食特派員來去嚐鮮Let’s go~

大村 大葉大學 美食小吃 現炒飯麵 (2).JPG

現炒飯麵位在彰化縣大村鄉山腳路92-2,鄰近大葉大學附近,也就是在大葉大學的美食戰區上,它的位置在7-11和全家的正中間,非常的好認,看到黑色招牌就是他沒錯啦!!

▼NANA七點抵達現炒飯麵,天阿~裡面居然客滿,滿滿都是人,而且翻桌率也很高,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上門,重點餐點居然都要等15分鐘以上,餐點還沒到大家都有一個通病就是滑手機等待啦!!!這裡可是學生最愛來的小吃店,餐點不僅便宜又大碗,重點還可以吃得飽,這不就是當時NANA還是一個窮學生與小資最愛的嗎? 以前大學生的時候好節省,都會找便宜又可以吃飽的美食,那如果你也跟NANA一樣那千萬別錯過。

大村 大葉大學 美食小吃 現炒飯麵 (3).JPG

接下來我們看菜單,菜單上餐點有炒飯類、咖理系列、炒麵類、單點、湯類…等等多樣可以選擇,價格大約在50元~85元之間,兩人點加起來200元還有找非常便宜。

大村 大葉大學 美食小吃 現炒飯麵 (4).JPG

菜圃蛋25元,經典的台菜有一種媽媽的味道,煎好的菜圃蛋外表金黃色澤看起來相當可口,聞起來卻是如此地香氣四溢,口感更是酥脆更是好下飯。

大村 大葉大學 美食小吃 現炒飯麵 (5).JPG

茄汁系列綜合炒飯60元,來這裡好像大家都必點炒飯系列,這邊的炒飯有分成咖哩口味、茄汁口味、塩口味..NANA點了茄汁綜合炒飯,這一盤也太大碗了吧,飯很多,配料也不少,整個吃完很有飽足感,雖然它的茄汁味還不錯,可是個人比較偏愛一般口味,它的飯吃起來帶一點濕軟,比較不像粒粒分明,比較偏油,但整體口感還不賴。

大村 大葉大學 美食小吃 現炒飯麵 (6).JPG 大村 大葉大學 美食小吃 現炒飯麵 (7).JPG

綜合炒飯60元,綜合口味有蝦仁、肉片、貢丸,配料非常豐富,一般口味的炒飯NANA比較喜歡,雖然帶一點油油的感覺,但會讓人想繼續在吃,米粒很飽滿吃起來很有飽足感,NANA還蠻推薦他們家的綜合炒飯

大村 大葉大學 美食小吃 現炒飯麵 (8).JPG 大村 大葉大學 美食小吃 現炒飯麵 (9).JPG

貢丸湯15元,鹹香鹹香的滋味,貢丸咬起來爽脆紮實,NANA超喜歡~因為我是貢丸控!!

大村 大葉大學 美食小吃 現炒飯麵 (10).JPG

青菜蛋花湯20元,簡單的湯頭喝起來確有媽媽味,搭配炒飯一起吃最適合。

大村 大葉大學 美食小吃 現炒飯麵 (11).JPG

店內紅茶免費續杯,餐具是採自取。

大村 大葉大學 美食小吃 現炒飯麵 (12).JPG  

整體而言 我覺得這間現炒飯麵可以吃得飽又便宜,是小資女和學生熱愛的小吃店,餐點的部分有媽媽的滋味,雖然比較偏油,但整體上還算不錯喔,其實大村有很多隱藏版的美食以及便宜美食,有機會不妨來品嚐看看喔。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現炒飯麵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山腳路92-2

電話:0939306037/0980770087

營業時間:禮拜六公休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現炒飯麵❤一到用餐時間馬上瞬間客滿,店內滿滿都是人,學生超熱愛俗各大碗便宜小吃。大葉大學周邊美食/大村美食/大村小吃/便宜美食 - Nana愛旅行札記周邊景點好去處

搶先看!11/7正式開幕。2015新社花海節 臺中國際花毯節 繽紛十年 花漾年華。交通資訊

2015台中新社花海節 (1).jpg  

【台中北屯區美食熱炒】停車閣 美式燒烤熱炒Parking BAR❤隱藏版平價熱炒還有超跑聚會專屬熱炒店

【台中南屯汽車旅館】涵館汽車旅館❤免出國在房間內享受尊爵VILLA風私人SPA游泳池。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現炒飯麵❤一到用餐時間馬上瞬間客滿,店內滿滿都是人,學生超熱愛俗各大碗便宜小吃。大葉大學周邊美食/大村美食/大村小吃/便宜美食 - Nana愛旅行札記

【台東知本旅遊住宿】台東兩天一夜好好玩,知本金聯世紀酒店❤知本露天裸湯享受大自然、射箭場、搗麻糬樂趣。

1台東知本溫泉 金聯酒店  (1).jpg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鍋飽 鍋物專賣店❤學生平價天堂,又是一發隱藏版的好吃火鍋。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四川辣大娘燃麵❤傳說中的四川燃麵,連小辣也無敵勁爆的辣,第一次吃到狂流眼淚。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黑輪將❤超級隱藏版的銅板小吃百元有找。大推豬油乾拌麵35元便宜又大碗重點很銷魂。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月見町拉麵❤100元有找的平價拉麵店,份量超值俗各大碗,大推人間拉麵。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京軒串物❤在地人激推又常客滿的串物店,大推邪惡烤肉飯吃了一次就會愛上,重點只開平日。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巴豆麵食館❤意想不到的俗各大碗銅板小吃,這樣才165元,重點魯肉飯~很銷魂又香氣十足。

【彰化大村景點】花樹銀行❤隱密的私房景點~秘密花園而它是最美麗的銀行。

【彰化花壇飲料店】鈊砌潗手調茶-花壇店❤有著簡單幸福以及用心的美味CP值高的茶飲。

【彰化大村美食】麵對麵 麵食館❤隱藏版便宜小吃,在台灣也能吃到道地的馬來西亞風味菜重點還能加麵不用錢。

【彰化景點。大村】彰化版的雙心石滬居然在田裡?❤雙心池塘 

【彰化景點。大村】挪威的森林放大版充滿童話色彩的繪本❤村東國小圖書館  

【彰化景點大村】哇!好夢幻的巴洛克建築❤進昌咖啡烘焙館 

【彰化大村小吃美食】現炒飯麵❤一到用餐時間馬上瞬間客滿,店內滿滿都是人,學生超熱愛俗各大碗便宜小吃。大葉大學周邊美食/大村美食/大村小吃/便宜美食 - Nana愛旅行札記 其他文章

彰化地區甜點、鬆餅、咖啡、下午茶、冰品、懶人包。療鬱甜點大集合

周末假期南彰化五鄉鎮一日遊,美食景點彩繪村包你玩 

【員林美食】在地員林人美食餐廳,員林咖啡、員林鬆餅、員林小吃

彰化美食、彰化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旅行懶人包、美食餐廳大集合

未命名_副本.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