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美食】對胃好食鍋/麵❤省荷包的銅板美食鍋物,學生族最熱愛一份100元有找,超級便宜~主食附贈冬粉和白飯。彰化市火鍋/彰化市美食/彰化市小吃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1).JPG

【彰化市銅板美食】對胃好食鍋/麵│地址:彰化市永安街276-1號│電話:04-7286172│營業時間:16:30~21:00│粉絲團:對胃好食鍋/麵


省荷包的銅板小吃,一直以來受到學生族、小資族的喜愛,據說彰化市有一間一份〝鍋物不到100元〞,重點還可以吃得飽,可以省荷包當然不用說,一定要去插旗,老實說NANA也是小資族的其中一員,平常就很喜歡精打細算,也是號稱的錢嫂子。其實我很少吃彰化市的美食,通常要去彰化市都是去找朋友,或者有特別吸引我的美食,才會前往,不然通常都在員林、苗栗台中鬼混,出發前總是會先詢問在地的好友,哪邊有好吃,而這次看到部落客好友們紛紛的推薦介紹這一間,NANA也要來去跟上潮流,準備好~跟著NANA腳步來去揭發傳說中的100元有找的鍋物吧【彰化市美食】對胃好食鍋/麵❤省荷包的銅板美食鍋物,學生族最熱愛一份100元有找,超級便宜~主食附贈冬粉和白飯。彰化市火鍋/彰化市美食/彰化市小吃 - Nana愛旅行札記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2).JPG

對胃好食鍋位在彰化市永安街276-1號,這邊離火車站也是有距離,但現在U-BIKE這麼方便,如果是學生族群,也可以騎U-BIKE去吃美食,我們抵達了店門口,店家是以黑色與紅色系為裝潢設計,感覺很有知性美,在吧檯的上方也有標示清楚的餐點和價格,來到這裡可以很明顯看見裡面賣的是甚麼。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3).JPG

▼對胃主要是以外帶為主,店面只有簡易的兩桌位子,也是可以選擇在這邊用餐喔,裝潢利用紅色、黑色和檜木系為設計,感覺有一點喜氣洋洋的氛圍,又帶一點古典的氣息,整體來說簡易的小店面卻感覺特別舒適。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4).JPG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5).JPG

▼店內的牆面上都有介紹著每個湯頭的由來,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先參考後再做決定。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9).JPG   

▼餐點有麵物、鍋物兩種可以選擇,湯底有四種口味,分別為昆布、龍骨、麻辣、四物雞,價格約50元~100元之間,我覺得很便宜,另外如果覺得食材不夠,還可以選擇加料,豬肉片五片也才15元,手工關廟麵一球5元,而且如果喜愛他們家的湯底,也可以包回家煮火鍋料喔。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10).JPG

▼店家選用認證過的台南手工關廟麵,主要是因為是純手工日曬麵,有點像刀削麵口感,煮出來的麵口感特別香Q彈牙,而且也比較不易軟爛。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11).JPG

▼這四種湯底讓我好猶豫,不知道該如何下手,老闆請我們品嘗四種湯底,喜歡在做決定,湯頭有昆布、龍骨、麻辣、四物雞四種湯頭可以選擇,個人比較偏愛麻辣和四物的湯底。

【彰化市美食】對胃好食鍋/麵❤省荷包的銅板美食鍋物,學生族最熱愛一份100元有找,超級便宜~主食附贈冬粉和白飯。彰化市火鍋/彰化市美食/彰化市小吃 - Nana愛旅行札記

昆布-昆布湯底主要是選用北海道昆布,利用新鮮的蔬菜水果自己熬煮,他的口感比較偏清淡。

【彰化市美食】對胃好食鍋/麵❤省荷包的銅板美食鍋物,學生族最熱愛一份100元有找,超級便宜~主食附贈冬粉和白飯。彰化市火鍋/彰化市美食/彰化市小吃 - Nana愛旅行札記龍骨-龍骨主要是選用豬大骨為基底,再利用新鮮的蔬菜水果,最後在加上中藥材一起熬煮,喝起來有胡椒淡淡的香氣,喝起來很清爽。

【彰化市美食】對胃好食鍋/麵❤省荷包的銅板美食鍋物,學生族最熱愛一份100元有找,超級便宜~主食附贈冬粉和白飯。彰化市火鍋/彰化市美食/彰化市小吃 - Nana愛旅行札記麻辣-麻辣選用上等花椒以及優質辣椒品種,再加入大量的蔥 薑 蒜下去爆香,最後再以大火熬煮,喝起來的口感相當溫和,他的辣度嗆一下就不見了,相當的爽口。

【彰化市美食】對胃好食鍋/麵❤省荷包的銅板美食鍋物,學生族最熱愛一份100元有找,超級便宜~主食附贈冬粉和白飯。彰化市火鍋/彰化市美食/彰化市小吃 - Nana愛旅行札記四物-四物利用3公斤的老母雞,長時間熬煮,在加入四物中藥材下去熬煮,喝起來很甘甜。

NANA的味蕾比較偏重口味,個人比較偏愛麻辣四物的湯底他們的湯底都是保留湯的原味,自己熬、沒味精、簡單調配,至少熬煮5個小時以上,從這裡可見在湯底上都相當的講究。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12).JPG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6).JPG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7).JPG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8).JPG

▼麻辣麵60元,這樣一晚的價錢我覺得還OK,有基本的麻辣鴨血、豆腐還有幾片豬肉片以及手工關廟麵,感覺這一碗很豐盛。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13).JPG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14).JPG

麻辣鴨血吃起來沒有腥味,也不會太老,一口咬下軟嫩的口感與湯頭的入味,讓人一吃再吃還是覺得意猶未盡。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15).JPG

凍豆腐真的很經典,粗獷中帶綿密,易吸收湯汁,吃起來也很有層次,一口咬下麻辣的湯汁在嘴裡爆開,整個非常過癮。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16).JPG

豬肉片咬起來很軟嫩。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17).JPG

其實NANA平常家裡就有在煮手工關廟麵,所以對它一點也不陌生,我覺得手工關廟麵的優勢比較不易軟爛,麵條吸入了麻辣湯汁,咀嚼起來的口感很彈牙,特別的香。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18).JPG

麻辣是選用上等花椒以及優質辣椒品種,再加入大量的蔥 薑 蒜下去爆香,最後再以大火熬煮,店裡的湯頭都是自己熬煮,不是選用辣粉,當喝進第一口時可以感覺到它的辣是嗆一下那種感覺,在喝第二口時他的辣度不會殘留太久,喝起來很溫和也相當順口,香而不會很辣的湯頭讓人一口接一口,NANA特別喜愛。【彰化市美食】對胃好食鍋/麵❤省荷包的銅板美食鍋物,學生族最熱愛一份100元有找,超級便宜~主食附贈冬粉和白飯。彰化市火鍋/彰化市美食/彰化市小吃 - Nana愛旅行札記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19).JPG

四物雞鍋100元(附冬粉、白飯),四物選用3公斤的老母雞,長時間熬煮,在加入四物中藥材下去熬煮而成,它的鍋物有青菜、雞腿肉、豆腐…等等約20種食材,還有搭配冬粉和白飯的兩種主食。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20).JPG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21).JPG

你看~裡面還有一隻雞腿肉,光是看到這一隻雞腿,我的口水又流下來了啦,偷偷說(我是標準肉控),他的雞腿充滿著滿滿的四物香,我的肚子又不小心的在一直狂叫,那~我們就先從雞腿肉下手吧。 他的肉好嫩喔,放進嘴裡的那一刻雞腿肉有一種鮮甜美味,我覺得蠻好吃的,而且份量不小以這個價位還算OK。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22).JPG

冬粉吸附著香濃的四物香,咬起來很軟嫩,這樣一碗吃下來真的好有飽足感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23).JPG

女生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如果你是外食主居多,建議女生可以來這邊點一鍋四物雞湯,這樣也可以替自己補一下喔,我很喜歡他的四物雞湯喝起來很溫馴,重點很甘甜,NANA喝完第一口,二話不多說馬上把這一碗喝光光,這也是NANA私心推薦喔。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24).JPG

昆布鍋80元(附冬粉、白飯),昆布鍋主要是用北海道的昆布,這一道比較偏清淡爽口的口味,可惜我比較愛重口味(哈哈),但如果喜歡淡口味也可以選擇昆布湯底喔,你看他的食材有高麗菜…等等約快20種的火鍋料,有附白飯和冬粉主食,光是有婦這兩樣主食,就很有飽足感拉,這樣也是100元。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25).JPG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26).JPG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27).JPG

有豬肉片、高麗菜、魚丸、南瓜的食材都很入味。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28).JPG

 昆布喝起來有清爽濃郁的回甘口感。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29).JPG

▼鍋物的份量對我來說可以吃得飽,我覺得100元內就可以吃到,他的碗裝約一個哀鳳5的大小,真的是經濟又實惠。

彰化火鍋店 對胃鍋麵 (30).JPG

整體而言 我覺得價格親民,對一個小資族來說這樣的食材以及份量,是可以吃得飽又吃得巧,內容物的食材一點也不含酸,湯底的部分都是自己熬煮,不用擔心食安的問題,加點麵條一球也只要5元,肉片更加便宜6片只要15元,老闆真的太佛心,難得可見食材好吃又便宜,真的來彰化市絕不容錯過阿,好吃美食與你分享,希望你會喜歡喔。

 

 

 

 

【彰化市銅板美食】對胃好食鍋/麵

地址:彰化市永安街276-1號

電話:04-7286172

營業時間:16:30~21:00

粉絲團:對胃好食鍋/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彰化美食│彰化市小吃│彰化市早午餐

彰化市咖啡店│彰化市餐廳│彰化市旅遊

 

【彰化市美食】對胃好食鍋/麵❤省荷包的銅板美食鍋物,學生族最熱愛一份100元有找,超級便宜~主食附贈冬粉和白飯。彰化市火鍋/彰化市美食/彰化市小吃 - Nana愛旅行札記新文章

【桃園龍潭餐廳】林可可家的牧場❤小朋友玩沙坑區、寵物專用跑跳草皮、寵物餐、寵物自助美容區,親子.寵物假日好去處。

【彰化市美食】對胃好食鍋/麵❤省荷包的銅板美食鍋物,學生族最熱愛一份100元有找,超級便宜~主食附贈冬粉和白飯。彰化市火鍋/彰化市美食/彰化市小吃 - Nana愛旅行札記

【員林美食鐵板燒】隱藏菜單每日限量,土雞蛋拌生鮭魚片飯,輕輕劃開金黃色的外皮,整個蛋汁流出來,太邪惡了❤紅鼎鐵板燒

【彰化市美食】對胃好食鍋/麵❤省荷包的銅板美食鍋物,學生族最熱愛一份100元有找,超級便宜~主食附贈冬粉和白飯。彰化市火鍋/彰化市美食/彰化市小吃 - Nana愛旅行札記

【鹿港美食】超夯雞排店,比手掌還大的雞排,嘴裡滿滿的肉汁,重點會噴汁超JUJCY,肉超厚~超嫩、超級邪惡的人氣雞排❤好客香酥大雞排

【彰化市美食】對胃好食鍋/麵❤省荷包的銅板美食鍋物,學生族最熱愛一份100元有找,超級便宜~主食附贈冬粉和白飯。彰化市火鍋/彰化市美食/彰化市小吃 - Nana愛旅行札記

 

 

【彰化市美食】對胃好食鍋/麵❤省荷包的銅板美食鍋物,學生族最熱愛一份100元有找,超級便宜~主食附贈冬粉和白飯。彰化市火鍋/彰化市美食/彰化市小吃 - Nana愛旅行札記彰化懶人包

彰化美食、彰化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旅行懶人包、美食餐廳大集合

彰化地區甜點、鬆餅、咖啡、下午茶、冰品、懶人包。療鬱甜點懶人包

彰化大村鄉大葉大學周邊俗格大碗、平價銅板小吃美食懶人包

員林美食懶人包-餐廳、咖啡、鬆餅、小吃、下午茶

南彰化五鄉鎮一日遊,美食景點彩繪村包你玩 

彰化鹿港一日遊輕旅行,雨天版也能這樣玩,喝咖啡、下午茶、早午晚餐一日包辦

秀水、埔鹽、福興半日遊吃喝玩樂輕旅行(免費景點好好玩)

社頭田中一日吃喝玩樂輕旅行,泡溫泉(免費景點)、賞窯燒陶藝新貓村、吃小吃

親子玩樂一日遊。彰化和美、伸港聚落探險,來一趟自然人文風情深度之旅。

【彰化市美食】對胃好食鍋/麵❤省荷包的銅板美食鍋物,學生族最熱愛一份100元有找,超級便宜~主食附贈冬粉和白飯。彰化市火鍋/彰化市美食/彰化市小吃 - Nana愛旅行札記彰化美食/彰化景點

【彰化市飲料店】路易十八冬瓜手作飲品❤老闆下重本!!冬瓜雷夢滿滿一顆實在太邪惡了,人氣雲朵小芋圓Q軟又彈牙

【彰化市火鍋美食餐廳】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鍋吃到飽,高檔肉片和海鮮吃到爽,

【彰化市早午餐】尋鹿咖啡二訪❤新餐點早午餐套餐,推薦炸豬排套餐以及芒果冰沙。

【彰化市美食餐廳】清閒焙可饗食堂❤萌翻全場的海賊王主題餐廳,且碗盤還是用可愛的圓仔造型。

全新登場、員林百果山兒童樂園/新增玩沙區/水管/員遊樂設施、溜滑梯/西瓜、免費景點玩一整天。

【員林火鍋餐廳】欣鮮鍋物料理❤老字號火鍋 傳承25年老味道,居然還暗藏傳說中的秘密傳家鮭魚炒飯。

【彰化員林美食】車酷汽車主題餐廳❤超級酷炫的汽車主題餐廳搞得像夜店般似的,還有遊戲室孩子玩翻的殿堂,台式海鮮漢堡裡面居然住了一隻蟹老闆。

【彰化市美食】對胃好食鍋/麵❤省荷包的銅板美食鍋物,學生族最熱愛一份100元有找,超級便宜~主食附贈冬粉和白飯。彰化市火鍋/彰化市美食/彰化市小吃 - Nana愛旅行札記 其他文章

【鹿港美食小吃】棋豐軒牛舌餅❤隱藏版多年的正港古早味老字號,每天現做牛舌餅。

【苗栗頭份美食餐廳】田新牛家庄❤隱藏版美食必吃原味骰子牛超juicy。全牛料理用吸管吸牛大骨隨現場嗨翻天

【台南住宿】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 全台首家平價旅店有客製化的管家服務,充滿豪宅風的建築設計。

 

 

【彰化市美食】對胃好食鍋/麵❤省荷包的銅板美食鍋物,學生族最熱愛一份100元有找,超級便宜~主食附贈冬粉和白飯。彰化市火鍋/彰化市美食/彰化市小吃 - Nana愛旅行札記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看起來滿不錯吃唷~應該非常美味又可口唷!!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