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美食】丁師傅麻糬❤超飽滿會爆餡料,超人氣排隊手工麻糬,台式風味鹹麻糬軟Q綿密,吃過一次會上癮,必買伴手禮。鹿港小吃/伴手禮/鹿港麻糬

 鹿港美食 丁師傅麻糬 (1).jpg

【鹿港美食】丁師傅麻糬;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376號;電話:04-7756452;營業時間:9:00~21:00


傳說中鹿港有一間麻糬非常的夯,只要來買必排隊,聽說餡料還會爆出來,重點它的外皮,超級Q彈,讓人吃一次就會愛上它,WOW~光是聽到餡料會爆出來,就讓人有一種唇唇欲動的感覺,這次NANA與好友來到鹿港小鎮,在地好友說這間也是他的口袋名單之一,好吃的美食就要大膽嚐鮮,雖然我們剛剛已經喀了一份雞排、一碗拉麵..肚子已經呈現快爆掉的狀態,但好吃的美食依然絕不放過,這就是我們吃喝玩咖的戰鬥精神,NANA與好友吃完後的心得,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拉,前提下每個人的味蕾喜好不同,喜歡吃麻糬的朋友也可以來甲看賣喔,下班後~馬上殺去鹿港,來去揭發它的謎底吧~~ GO~

鹿港美食 丁師傅麻糬 (2).JPG

丁師傅麻糬位在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76號,鹿港城隍廟旁,他隱身在鹿港最熱鬧的街道上,目標還蠻明顯的,丁師傅是傳承鹿港國寶級茶點大師鄭振山的獨門手藝,其中以鹹肉麻糬開創始祖,以創新的台式鹹味麻糬,更廣受好評,因此來到這邊必買的伴手禮之一。

鹿港美食 丁師傅麻糬 (5).JPG

鹿港美食 丁師傅麻糬 (3).JPG

我們抵達門口之後首先門口外有推薦的商品招牌,可以先看看自己想要吃甚麼喔。

商品有下面可以選擇。

綜合麻糬禮盒      12入 每盒 200元

鮮肉鹹麻糬禮盒 12入 每盒 220元  

奶酥麻糬禮盒  12入 每盒 220元  

寒天凉菓子      一盒 100元〈蔓越莓口味〉(夏日限定)  

蔓越莓鳳梨酥  12入 每盒 380元

鹿港美食 丁師傅麻糬 (4).JPG

 

NANA買了一盒 綜合麻糬禮盒12入每盒200元〈鮮肉鹹麻糬、奶酥、花生、紅豆〉四種口味。

鹿港美食 丁師傅麻糬 (7).JPG   

丁師傅麻糬都是採用純手工製作,所以夏天的保存期限為二天,冬天可以保存三天,若吃不完時,可放在冰箱冷凍,等退冰後還是可以保持其軟度,但建議您能於二~三日內食用完畢,最能品嚐麻糬的美味。

鹿港美食 丁師傅麻糬 (11).JPG

丁師傅也有提供宅配的服務喔。

鹿港美食 丁師傅麻糬 (12).JPG

期待已久的麻糬,準備來吃看看它的口感如何?

紅色紙杯:鮮肉鹹麻糬口味

黃色紙杯:花生口味

橘色紙杯:奶酥口味

綠色紙杯:紅豆口味

鹿港美食 丁師傅麻糬 (13).JPG

黃色紙杯:花生口味

花生麻糬採用來自北港出產的整顆花生仁經過慢火炒,裡頭的滿滿的花生內餡,一口咬下去整個豐富餡料湧進嘴裡,整個舌尖充滿花生香,微甜的滋味,重點它的外皮咬起來相當滑嫩Q彈,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實在太好吃了啦,NANA超喜歡花生的內餡。

鹿港美食 丁師傅麻糬 (14).JPG

橘色紙杯:奶酥口味

奶酥麻糬採用鮮奶、椰子仁調製,它的椰奶香味很濃郁,冰過後的口感Q軟。

鹿港美食 丁師傅麻糬 (15).JPG

綠色紙杯:紅豆口味

紅豆麻糬是以特選粒粒飽滿的紅豆,經過慢火熬煮而成的紅豆泥,飽滿香甜的紅豆泥,一口咬下,豐富內餡在嘴裡散開,超級滿足。

鹿港美食 丁師傅麻糬 (16).JPG

紅色紙杯:鮮肉鹹麻糬口味

鮮肉鹹麻糬是採用後腿肉、蔥、蝦米及獨門調製的配料製作,這一道算是店內的人氣招牌之一,外皮超Q,裡面包著豐富的內餡,這鹹肉餡可以吃到肉還有蝦米,融合再一起產生多層次口感,有一種古早味的感覺,好吃不膩口,讓人越吃越刷嘴。

鹿港美食 丁師傅麻糬 (17).JPG  

鹿港美食 丁師傅麻糬 (8).JPG

整體而言 意外發現這間好吃的麻糬,真材實料的麻糬,內餡很厚實,重點是手工製作,他的麻糬皮更是令人吃了就愛上的感覺,因此下次來到鹿港一定會再回訪,喜歡麻糬的朋友千萬不能錯喔,好吃的美食與你分享,希望你會喜歡。

 

 

【鹿港美食】丁師傅麻糬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376號

電話:04-7756452

營業時間:9:00~21:00

 

【鹿港美食】丁師傅麻糬❤超飽滿會爆餡料,超人氣排隊手工麻糬,台式風味鹹麻糬軟Q綿密,吃過一次會上癮,必買伴手禮。鹿港小吃/伴手禮/鹿港麻糬 - Nana愛旅行札記

員林美食

全新登場、員林百果山兒童樂園/新增玩沙區/水管/員遊樂設施、溜滑梯/西瓜、免費景點玩一整天。

【彰化員林美食】土司森林員林中正店❤誇張!!咕雞大相撲三明治比臉大,亮點!份量超多價格又便宜

【員林美食小吃】大同鍋貼❤老字號!!大同路上超激推的鍋貼,吃了會上癮,重點份量足夠價錢又實在。

【員林火鍋餐廳】欣鮮鍋物料理❤老字號火鍋 傳承25年老味道,居然還暗藏傳說中的秘密傳家鮭魚炒飯。

【員林夜景景觀餐廳】月光山舍景觀庭園咖啡❤一百八十度無障礙物超棒賞夜景、親子溜滑梯、LOVE造景,大推牛奶鍋。

【員林美食咖啡店】好咖 K&F Cafe❤員林公園旁悠心咖啡店,大推蜂蜜Q格子鬆餅、起士帕尼尼。

【員林美食餐廳】藏綠❤隱藏巷弄的家常菜,每日菜色限定四種,一個月才一次的鴉片雞腿飯。

親子玩樂一日遊。彰化和美、伸港聚落探險,來一趟自然人文風情深度之旅。雅溝社區/探索迷宮/周錦宗工作室/福興宮/伸港溼地/寵物旅遊 

【彰化員林美食】車酷汽車主題餐廳❤超級酷炫的汽車主題餐廳搞得像夜店般似的,還有遊戲室孩子玩翻的殿堂,台式海鮮漢堡裡面居然住了一隻蟹老闆。

2015彰化特賣會賠本出清。PLAYBOY、TOPGIRL、AIRWALK、Diadora、Rebecca Bonbon,全面下殺3折起 ,首度開倉特賣最後一檔 限時搶購。 

 

【鹿港美食】丁師傅麻糬❤超飽滿會爆餡料,超人氣排隊手工麻糬,台式風味鹹麻糬軟Q綿密,吃過一次會上癮,必買伴手禮。鹿港小吃/伴手禮/鹿港麻糬 - Nana愛旅行札記 其他文章

社頭田中一日吃喝玩樂輕旅行,泡溫泉(免費景點)、賞窯燒陶藝新貓村、吃小吃

【苗栗頭份美食餐廳】田新牛家庄❤隱藏版美食必吃原味骰子牛超juicy。全牛料理用吸管吸牛大骨隨現場嗨翻天

彰化鹿港一日遊輕旅行,雨天版也能這樣玩,喝咖啡、下午茶、早午晚餐一日包辦

秀水、埔鹽、福興半日遊吃喝玩樂輕旅行(免費景點好好玩)寵物旅遊/親子遊/埔鹽彩繪村/乳牛彩繪村/元氣咖啡 

彰化地區甜點、鬆餅、咖啡、下午茶、冰品、懶人包。療鬱甜點大集合

周末假期南彰化五鄉鎮一日遊,美食景點彩繪村包你玩 

【員林美食】在地員林人美食餐廳,員林咖啡、員林鬆餅、員林小吃

彰化美食、彰化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旅行懶人包、美食餐廳大集合

【台南住宿】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 全台首家平價旅店有客製化的管家服務,充滿豪宅風的建築設計。

12/12~2016/01/3鹿港特賣會范倫鐵諾防風外套,結束代理全館下殺1折起。

新免費景點 永靖故事牆❤巷弄裡居然暗藏~超大面牆置身在濃濃古早懷舊風味、戲院、旅社

 

【鹿港美食】丁師傅麻糬❤超飽滿會爆餡料,超人氣排隊手工麻糬,台式風味鹹麻糬軟Q綿密,吃過一次會上癮,必買伴手禮。鹿港小吃/伴手禮/鹿港麻糬 - Nana愛旅行札記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