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竹塘景點】竹塘長安國小隱藏版超大3D鬥牛犬萌翻天立體彩繪(彰化行程推薦/彰化一日遊/彰化景點/竹塘旅遊)

2竹塘長安國小 3D鬥牛犬彩繪 (2).JPG

【彰化竹塘景點】竹塘長安國小隱藏版超大3D鬥牛犬萌翻天立體彩繪,超夯熱門打卡點,彰化一日免費景點這樣玩,好久沒有乖乖的待在彰化介紹自己的家鄉,大家都說彰化可以去哪? 鹿港?八卦山大佛? 恩~~還有嗎@@?其實彰化免費景點還是很多,就看用甚麼心境去彰化旅遊嚕!

 

彰化竹塘長安國小

地址:彰化縣竹塘鄉東陽路二段123 號

彰化一日遊行程推薦:建議可以搭配埤頭百寶村→台灣酒窖二林武德殿二林鹿世界觀光牧場竹塘長安國小埤頭中興穀堡→北斗麻糬冰粽發明館回程。

2竹塘長安國小 3D鬥牛犬彩繪 (1).JPG

老實說也是有拉,隱藏了許多彰化秘密免費景點,這次NANA又要來跟大家介紹彰化免費玩~有沒有看到首圖超級可愛的3D鬥牛犬彩繪牆,雖然是免費景點又無聊,但我覺得偶而停下腳步慢慢欣賞自己的家鄉,也是很美好的喔。前提之下交通如何到? 恩…….其實這裡非常之偏遠,它已經快接近雲林縣,所以騎機車,真的實在太遙遠,如果是公車的話真的有點不太便利,還是開車去吧~

2竹塘長安國小 3D鬥牛犬彩繪 (2).JPG

我們千里迢迢,從員林跑過來,就是為了這片牆慕名而來,好有聽見只有說一句話!瘋了= =就這麼一片牆,為何要大老遠殺過來呢?原因很簡單,我們想要在彰化各地拍下屬於我們的旅行故事,即時就這麼一片彩繪牆,但也是可以把它規劃成一日遊的順路旅行景點喔!

2竹塘長安國小 3D鬥牛犬彩繪 (3).JPG

這一片3D鬥牛犬真的好萌又可愛,辣奇都忍不住想跟他合影,我們培養了一貫的默契,每次都拍這種假掰照XD~

2竹塘長安國小 3D鬥牛犬彩繪 (4).JPG

竹塘在彰化地區算是很鄉下,所以這邊很純樸,感覺來到了另一個世界般,而這隻可愛的鬥牛犬,正在向你招手,來找他玩啦!

2竹塘長安國小 3D鬥牛犬彩繪 (5).JPG

拍完了3D彩繪牆之後,漫步的走在校園裡,來到中廊這個地方,在樓梯間與中廊間還有少數的3D彩繪圖可以欣賞喔!

2竹塘長安國小 3D鬥牛犬彩繪 (6).JPG 

NANA很喜歡帶著辣奇兩個人獨自去旅行,所以無論上山還是下海,我們對旅行都很有衝勁,哪裡有辣奇哪裡就有NANA,我們的合照都是用腳架拍的喔。

2竹塘長安國小 3D鬥牛犬彩繪 (8).JPG 2竹塘長安國小 3D鬥牛犬彩繪 (9).JPG 2竹塘長安國小 3D鬥牛犬彩繪 (10).JPG

          

彰化一日遊行程推薦:建議可以搭配埤頭百寶村→台灣酒窖二林武德殿二林鹿世界觀光牧場竹塘長安國小埤頭中興穀堡→北斗麻糬冰粽發明館回程。

 

彰化竹塘長安國小

地址:彰化縣竹塘鄉東陽路二段123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員林155間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員林冰品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鹿港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南彰化五鄉鎮一日遊,美食景點彩繪村包你玩

彰化鹿港一日遊輕旅行,雨天版也能這樣玩咖啡、下午茶、早午晚餐一日包辦

秀水、埔鹽、福興半日遊吃喝玩樂輕旅行(免費景點好好玩)

社頭田中一日吃喝玩樂輕旅行,泡溫泉(免費景點)、賞窯燒陶藝新貓村、吃小吃

親子玩樂一日遊。彰化和美、伸港聚落探險,來一趟自然人文風情深度之旅。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