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分享】如何選購一個好枕頭 讓你睡眠品質好,夜夜好眠?

8Z5A9989.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枕頭,第一次寫枕頭分享文,真的有點給他很奇怪,想必大家都會覺得很妙,怎麼寫旅遊和美食,跑來寫枕頭開箱文吧~XD,但談到枕頭,大家有沒有厲害的經驗值呢? 可以跟NANA分享嗎??其實我是一個還蠻重睡眠的人,只要一個閃失就會造成落枕,而且一早起來就是感覺睡不好? 因為一個好的睡眠品質,枕頭也是很重要的一環,近年來一直在尋找好得枕頭,就是沒有找到飯店中那樣舒適的枕頭,在寢具用品店挑了上百顆,總是沒有一個合適的,而另外每個人一顆枕頭都會睡一輩子,越睡越塌,卻不知道枕頭必須平均每半年換一次,畢竟枕頭這種東西還是要實際試躺過才能知道跟自己合不合,買東西就是這樣,多看多比較,今天透過友人的介紹,帶我們實際走訪一間專門製作飯店枕頭的工廠,聽到飯店枕頭更是讓人想一探究竟。 

8Z5A9991.jpg

如何挑一顆適合自己的枕頭真是很大的學問?

實際走訪枕頭工廠,才知道原來背後在選購時也是有小撇步的喔。

過去在挑選枕頭的時候都會以店家推薦、自己用手壓枕頭看是否有彈性,這是錯誤的選購方式。 這間具有30多年枕頭製造販賣經驗的枕頭達人說,想要一夜好眠的情況,枕頭佔據一個重要的因素。購買枕頭時必須先了解自己的睡姿,親自躺下來是躺2~3分鐘、枕頭標準尺寸為48CM*72CM、枕頭透氣性的棉布,不易悶熱 散熱 吸汗、枕頭必須軟硬適中、頭部與身體呈一直線較不易造成酸痛,以上聽完達人的講解,似乎心中有個解,原來枕頭對於我們的睡眠真的是一件息息相關的事。 

彰化市枕頭 SEVEN DAY S (1).JPG

這間7-days的品牌是自創品牌,老闆特地跑到德國學了國外的技術與精神,把他引領台灣,這個品牌在彰化市也有20幾年的歷史,重點連知名飯店的枕頭都是跟他們所配合的喔,另外枕頭上還會附上公司的資訊,不用擔心它的來源,趕緊來看看NANA的使用分享啦! 

彰化市枕頭 SEVEN DAY S (2).JPG

趕緊來試躺一下這款【7-days德國枕

你眼前看到這款7-days德國枕,基本上德國枕標準的尺寸在48cm*72cm舒適的羽毛枕,使用不同空心眠下去製作,彈性、透氣性、舒適性都非常的良好,唯一就是不易變形,支撐力良好。

彰化市枕頭 SEVEN DAY S (3).JPG

這款德國枕有分兩種顏色,尺寸也不一樣,因為它有分男女的尺寸,一般的觀念夫妻都會一對的枕頭,但這是挑選上的錯誤,因為每個人適合的枕頭高度不同,是很容易產生落枕。

彰化市枕頭 SEVEN DAY S (4).JPG

德國枕不建議水洗,因為當你洗的時候枕頭的裡面曬不到太陽,而且還可能產生細菌,建議每月拿出來曬太陽2~3次,每次2~3小時以上(10點~14點最好)可達到消菌的效果。

8Z5A0015.jpg  

記得非用手掌去壓枕頭的彈性、高度..這是不對的 

彰化市枕頭 SEVEN DAY S (5).JPG

彰化市枕頭 SEVEN DAY S (6).JPG

一般枕頭很少在上面標示出產的地址,7-days在枕頭旁有特別繡上去,這樣如果有任何問題或者不滿意都找的到,這就是對消費者負責的態度,給予一個安心。

彰化市枕頭 SEVEN DAY S (7).JPG

彰化市枕頭 SEVEN DAY S (9).JPG

位在枕頭旁居然有標示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GS試驗報告,整體讓人感覺買得很安心、用的很放心。

彰化市枕頭 SEVEN DAY S (8).JPG

台灣檜木枕】檜木枕現在在台灣比較少見,因為台灣算是潮濕海島型國家,檜木是頂級的建材,第一次看到檜木枕真的讓我有點興奮,檜木的香很香,感覺就像在聞芬多精一樣非常的舒服。

彰化市枕頭 SEVEN DAY S (10).JPG

檜木枕的尺寸並不大,約肩膀寬的大小,主要強調功能性,因為裡面太多檜木重量其實很重,基本上他有兩層防護措施,不用擔心檜木掉出來,最外面一層則是先用立體3D透氣網

彰化市枕頭 SEVEN DAY S (11).JPG 

接下來內層枕心套使用舒柔布夾其超細四孔棉車成,以保護使用者安全及舒適性,因此不削也不會跑出來,二來保持檜木精油的原味持久性。

彰化市枕頭 SEVEN DAY S (14).JPG

在枕套的上方有做拉鍊設計,方便使用30~60天全數倒出來日曬,建議在上午11:00~下午2:00日曬,日曬後有如新的檜木般的清香。

彰化市枕頭 SEVEN DAY S (15).JPG

打開枕套裡面都是滿滿的台灣檜木,而且他的檜木是嚴選精製,再經木工老師傅刨屑成木片,並不是絲狀的,主要木片可散發出檜木精油是持續性可有抑菌功能,且不易變形,日曬後可恢復之前的功效,有吸濕的效果不易生滋蟲蹣 臭味,白蟻、蟑螂聞到這味道也不太敢靠近。

彰化市枕頭 SEVEN DAY S (16).JPG

彰化市枕頭 SEVEN DAY S (17).JPG

台灣檜木枕很適合不易入眠者,喜歡睡硬的枕頭,喜歡自然木材精油,過敏體質的人使用,除此之外也可以放在車上吸臭,整個車子都會有檜木的香氣,整個很舒服。

彰化市枕頭 SEVEN DAY S (18).JPG

台灣檜木枕的售後服務保證卡,貼心又保障。

彰化市枕頭 SEVEN DAY S (12).JPG

彰化市枕頭 SEVEN DAY S (13).JPG

防電磁波的能量枕】是使用高科技防電磁波纖維採用歐洲進口原料,可使我們身體累積電池波以低能量釋放於空氣中,讓緊張與疲憊的身心及不安的情緒得到一種放鬆的效果。

彰化市枕頭 SEVEN DAY S (19).JPG

防電磁波的能量枕的介紹

彰化市枕頭 SEVEN DAY S (20).JPG

這一顆能量枕摸起來很舒服,而且當你躺下去的時候完全包覆著,躺起來感覺透氣性佳感覺就像飯店般似的枕頭,也保有支撐性、釋壓及包覆力,非常的符合人體肩部曲線,個人還蠻喜歡這一顆能量枕。

彰化市枕頭 SEVEN DAY S (21).JPG

彰化市枕頭 SEVEN DAY S (22).JPG

 

彰化市枕頭 SEVEN DAY S (24).JPG  

實際回家使用,個人喜歡能量枕,因為能量枕還蠻符合我的需求,仰睡時顱底有被托住的感覺,而且枕頭的寬度也很標準,躺起來蠻舒服的,睡眠品質還算不錯。

8Z5A9993.jpg

8Z5A9999.jpg  

 

 

 

名稱:7-days德國枕、台灣檜木枕、能量枕

連絡電話:0932-076699、04-7374889(邱先生)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一段70巷74-7號(聖麗宏有限公司)


檢視較大的地圖   

員林美食│員林市小吃│員林市早午餐

員林咖啡店│員林餐廳│員林市旅遊

 

【居家生活分享】如何選購一個好枕頭 讓你睡眠品質好,夜夜好眠? - Nana愛旅行札記彰化懶人包

彰化美食、彰化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旅行懶人包、美食餐廳大集合

彰化地區甜點、鬆餅、咖啡、下午茶、冰品、懶人包。療鬱甜點懶人包

彰化大村鄉大葉大學周邊俗格大碗、平價銅板小吃美食懶人包

員林美食懶人包-餐廳、咖啡、鬆餅、小吃、下午茶

南彰化五鄉鎮一日遊,美食景點彩繪村包你玩 

彰化鹿港一日遊輕旅行,雨天版也能這樣玩,喝咖啡、下午茶、早午晚餐一日包辦

秀水、埔鹽、福興半日遊吃喝玩樂輕旅行(免費景點好好玩)

社頭田中一日吃喝玩樂輕旅行,泡溫泉(免費景點)、賞窯燒陶藝新貓村、吃小吃

親子玩樂一日遊。彰化和美、伸港聚落探險,來一趟自然人文風情深度之旅。

【居家生活分享】如何選購一個好枕頭 讓你睡眠品質好,夜夜好眠? - Nana愛旅行札記

彰化美食/彰化景點

【彰化市飲料店】路易十八冬瓜手作飲品❤老闆下重本!!冬瓜雷夢滿滿一顆實在太邪惡了,人氣雲朵小芋圓Q軟又彈牙

【彰化市火鍋美食餐廳】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鍋吃到飽,高檔肉片和海鮮吃到爽,

【彰化市早午餐】尋鹿咖啡二訪❤新餐點早午餐套餐,推薦炸豬排套餐以及芒果冰沙。

【彰化市美食餐廳】清閒焙可饗食堂❤萌翻全場的海賊王主題餐廳,且碗盤還是用可愛的圓仔造型。

全新登場、員林百果山兒童樂園/新增玩沙區/水管/員遊樂設施、溜滑梯/西瓜、免費景點玩一整天。

【員林火鍋餐廳】欣鮮鍋物料理❤老字號火鍋 傳承25年老味道,居然還暗藏傳說中的秘密傳家鮭魚炒飯。

【彰化員林美食】車酷汽車主題餐廳❤超級酷炫的汽車主題餐廳搞得像夜店般似的,還有遊戲室孩子玩翻的殿堂,台式海鮮漢堡裡面居然住了一隻蟹老闆。

【居家生活分享】如何選購一個好枕頭 讓你睡眠品質好,夜夜好眠? - Nana愛旅行札記 其他文章

【鹿港美食小吃】棋豐軒牛舌餅❤隱藏版多年的正港古早味老字號,每天現做牛舌餅。

【苗栗頭份美食餐廳】田新牛家庄❤隱藏版美食必吃原味骰子牛超juicy。全牛料理用吸管吸牛大骨隨現場嗨翻天

【台南住宿】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 全台首家平價旅店有客製化的管家服務,充滿豪宅風的建築設計。

  

【居家生活分享】如何選購一個好枕頭 讓你睡眠品質好,夜夜好眠? - Nana愛旅行札記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感覺很舒服的枕頭
    要好的睡眠枕頭很重要
    感謝版主分享好資訊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