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桐花季】出水坑桐花新秘境❤超級無敵美的私人 私房景點,桐花林 桐花隧道 桐花滿山開簡直大爆炸,整個就像下雪般的場景 免費景點。員林桐花/五月雪/桐花秘境

員林桐花秘境 (1).jpg 

【員林桐花季】出水坑桐花新秘境【員林桐花季】出水坑桐花新秘境❤超級無敵美的私人 私房景點,桐花林 桐花隧道 桐花滿山開簡直大爆炸,整個就像下雪般的場景 免費景點。員林桐花/五月雪/桐花秘境 - Nana愛旅行札記

員林新秘境,在地人報路,讓你有一個不可思議的雪白桐花林

滿山開的桐花林簡直就像下雪般,佔領了整個山嶺,潔白紛飛的飄押,真是讓人狂摸眼睛,因為實在太~~漂亮了啦!!真的是桐花大爆炸~美到吊渣的私房景點

今天看到大員林生活圈賴小安 主播專屬粉絲專頁的報導,才有機會發現這麼漂亮的園地

快跟著NANA來去尋找這美麗的夢境,漂亮的桐花林吧

但是重頭戲來嚕:這裡是私人土地,所以請大家發揮公德心,請不要把垃圾遺留在這邊,請帶走,另外請大家不要折斷花朵,觸碰花兒,請用眼睛看。

PS員林的桐花幽徑……懇請前來欣賞美景的旅人,不要遺留你不想要的東西 ‪#‎垃圾‬……以維護私人公園,好意開放供民眾運動休憩之園地乾淨!(大員林生活圈)

從山腳路上來走到底,會看到私人用地的路口,接下來停好機車之後馬上用飛奔的方式,直衝桐花隧道。

員林桐花秘境 (3).jpg

其實走上來真的蠻陡的,為了漂亮的美景,一定要拚拉,前天才去藤山步道看桐花,但並沒有想像中的美,這裡是私人園地,主人很用心整理得很漂亮,所以呼籲大家一定不能破壞這邊的一切喔

員林桐花秘境 (2).jpg  

從最上面的觀景台往下看,景色更加壯觀。

員林桐花秘境 (5).jpg

 

再走上來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好多桐花正在向你打招呼,開花程度已經來到了滿開的狀況,從山下騎上來的那刻,心中充滿了期待,果真跟期待的是一樣的。

員林桐花秘境 (8).jpg

五花瓣的桐花真的超級漂亮,雪白的跟捧花好像,這一刻的美 真的讓人好興奮。

員林桐花秘境 (9).jpg

雖然無法見到地上整片桐花的美麗景色,但是桐花遺留下來的殘局,又加上飄了一朵桐花點綴在上面真的超級美

員林桐花秘境 (6).jpg  

這裡是桐花隧道的中間處,有個平台可以眺望整個員林市區,而且旁邊還有滿山的白色油桐花~真是美不勝收。

員林桐花秘境 (7).jpg  

油桐花約四月底五約初就會陸續綻放整個山嶺,身長在樹上的桐花,每一朵就像捧花,這時讓人想著如果新娘子拿著捧花一定超幸福。

員林桐花秘境 (13).jpg

員林桐花秘境 (12).jpg

你看~這個畫面是不是好舒服,整個心情豁朗開然。

員林桐花秘境 (11).jpg 員林桐花秘境 (10).jpg   

這裡真是一個很殺記憶卡的好地方,從下面拍到上面,整個相機的快門不停地在閃爍,有一種停不下來的感覺

員林桐花秘境 (13).jpg  

真的是會讓人越走越興奮,這麼美麗的場景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時間好短暫,真想停在這邊靜靜地欣賞美麗的交響樂。

員林桐花秘境 (15).jpg

 

旅人總是不停的在探險,這邊也很適合來這裡運動爬山,而在運動的過程中欣賞這些桐花真的是賞心悅目。

員林桐花秘境 (16).jpg  

桐花地落在地上的那一刻更像是雪白的地毯,真是如此的美妙,差一點就想停在這邊就不過去了。

員林桐花秘境 (17).jpg  

是不是很漂亮~漂亮到我的心也跟著陶醉了~~

員林桐花秘境 (18).jpg

我們在近一點欣賞漂亮的油桐花,紅色的花蕊卻有一點神祕感

員林桐花秘境 (19).jpg

準備攻頂嚕!!最上面有一個涼亭可以俯瞰整個員林市區,還有開得很漂亮的滿山雪白油桐花

員林桐花秘境 (20).jpg

 

你看整片山嶺都是油桐花~是不是整個大爆開 這畫面真的美極了

員林桐花秘境 (21).jpg  

來到這邊才發現他是禁止遛狗,但不知道如果抱著上去或者帶著推車能不能帶著毛小孩進去,於是我們還是乖乖地抱在手中,不讓毛小孩落地,就幫牠地點拍照就好,可是….貪吃的辣奇,居然趁我在幫他拍寫真的時候,偷吃掉落地上的桐花,真的是花吃一枚,小姐你的氣質跑去哪了啦,還賞我一個這樣的嘴臉。

員林桐花秘境 (22).jpg

這裡是私人的土地,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大膽宣傳,所以如何去?在 員林東山中東里出水坑186巷喲!看到這裡轉進去到底就會看到。

員林桐花秘境 (24).jpg

到底就是照片中的這邊

員林桐花秘境 (23).jpg

最後在提醒大家這裡是私人土地,所以請大家發揮公德心,請不要把垃圾遺留在這邊,請帶走,另外請大家不要折斷花朵,觸碰花兒,請用眼睛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