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美食餐廳推薦】山越拉麵❤巷中溫暖小店,濃濃豚骨湯頭,客製化麵條自己選擇硬度。嘉義市美食/嘉義市拉麵/嘉義市小吃

嘉義市拉麵店 山越拉麵 (1).JPG

【嘉義市美食】山越拉麵│地址:嘉義市北榮街76號│電話:05 225 1882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嘉義很有名的拉麵店,位在嘉義市北榮街76號,鄰近中正公園附近,這間拉麵店小小一間,人潮卻很多,總是在用餐的時間特別多人,到底它的魅力何在? 跟著愛吃鬼來去一探究境吧【嘉義市美食餐廳推薦】山越拉麵❤巷中溫暖小店,濃濃豚骨湯頭,客製化麵條自己選擇硬度。嘉義市美食/嘉義市拉麵/嘉義市小吃 - Nana愛旅行札記

喜歡我的文可以Follow我喔,歡迎來跟我互動【 NANA愛旅行札記 

嘉義市拉麵店 山越拉麵 (2).JPG

我們約11點來用餐,發現店內已經客滿了,這也太夯了吧!!

 

嘉義市拉麵店 山越拉麵 (3).JPG

走進店內有一股濃濃的日本風情,雖然店面不大,但式裝潢很別緻。

嘉義市拉麵店 山越拉麵 (4).JPG

接下來是看菜單的部分,菜單的價格平均約在120元~180元之間,以這個價格來說算是很親民,而且還是客製化可以挑選面的粗硬度喔。

 

嘉義市拉麵店 山越拉麵 (7).JPG

嘉義市拉麵店 山越拉麵 (8).JPG

叉燒豚骨拉麵

這一碗叉燒拉麵的內容物有黑木耳絲、豆芽菜、叉燒肉片,服務生一端上桌時香氣十足,肚子也跟著餓起來了。

嘉義市拉麵店 山越拉麵 (9).JPG

叉燒肉肥瘦剛好,口感也讓人非常喜歡。

 

嘉義市拉麵店 山越拉麵 (10).JPG

麵條可以依造自己的喜愛選擇硬度,它的麵條很Q彈,重點入口即化越吃越順口。

嘉義市拉麵店 山越拉麵 (11).JPG

特製山越豚骨拉麵

我比較偏愛特製山越,這一碗料很豐富,有黑木耳絲、筍乾、叉燒肉片、糖心蛋、海苔,可惜叉燒肉片只有兩片。

嘉義市拉麵店 山越拉麵 (12).JPG

海苔搭配著叉燒肉片,讓人有一種莫名的衝動。

嘉義市拉麵店 山越拉麵 (13).JPG

香Q麵條融入的香氣十足的湯頭,口感很細緻。

嘉義市拉麵店 山越拉麵 (14).JPG

溫醇濃郁的湯頭喝進嘴裡十分滿足,口味對我來說算是剛好,還蠻好吃的。

 

嘉義市拉麵店 山越拉麵 (15).JPG

糖心蛋本身是用醬汁醃製,吃起來可以感受到濃濃的醬汁香,咬下去的那一刻~淡汁在嘴裡化開,實在是很滿足的拉。

嘉義市拉麵店 山越拉麵 (16).JPG

 

整體而言 價格我覺得還OK,是可以接受,湯頭是我愛的味道,麵條可以依個人口味選擇硬度,用料也很實在,會讓人想一吃再吃,吃完整個很有飽足感。

 

 

【嘉義市美食】山越拉麵

地址:嘉義市北榮街76號

電話:05 225 188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嘉義大林旅遊景點】諾得健康休閒生態園區❤峇里島風園區,小朋友盡情玩耍玩沙區。

【嘉義民雄旅遊景點】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隱藏版的觀光工廠好好玩重點免門票

【嘉義美食】犬行燒。燒果子專賣❤在地新人氣蛋糕~晚來可能還買不到,超級可愛的臘腸狗造型小點心之和lucky好像一定要去插旗。

嘉義免費景點一日遊,親子/寵物 吃喝玩樂好好玩、不想人擠人之行程,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檜意森活村、光華愛玉、菁埔貓世界、玉山旅社、民雄鬼屋

【嘉義市美食小吃】有甜屋霜淇淋甜品專賣店❤夏日消暑退火冰品,霜淇淋冰沁透涼

 

【嘉義市美食餐廳推薦】山越拉麵❤巷中溫暖小店,濃濃豚骨湯頭,客製化麵條自己選擇硬度。嘉義市美食/嘉義市拉麵/嘉義市小吃 - Nana愛旅行札記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