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美食】吃拉麵配龍蝦?80元就能吃到一碗拉麵,最驚艷居然還有單點燒烤系列的的龍蝦、帆立貝❤千菊丸拉麵店&許大副專業海鮮燒烤。彰化美食/彰化拉麵

P01.jpg  

【彰化市拉麵店】千菊丸│地址:彰化市南瑤路359號│電話:04-7285047│營業時間:11:30~13:30;17:00~21:00(每周一公休)│粉絲團:千菊丸彰化店


今天看到格友的介紹,馬上跟上腳步來去吃看看傳說中的【吃拉麵配龍蝦】,光是聽到龍蝦我的口水已經忍不住默默的在擦拭了拉,據說這千菊丸主打平價拉麵,一碗均一價80元,哇~80元另外加麵也只要10元。千菊丸他是一間不起眼的鐵皮屋,就隱藏在巷弄內,且每到用餐時間人潮也很多,如果還沒吃過的朋友,那就趕緊跟著NANA來去一探究竟吧!!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1).JPG

千菊丸坐落在彰化市南瑤路359號,鄰近南瑤宮,如果是開車的朋友,周邊也有付費停車場。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2).JPG

▼在小攤子屋台前的座位上方也有擺設酒瓶,而且坐在餐車前用餐也很有FU呢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4).JPG

我發現店內的小擺設,都會搭配一些日本小物,會讓人有一種置身在日本拉麵店的錯覺呢。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5).JPG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3).JPG

千橘丸有提供外帶和內用的服務,坐位區的坐位約有22個座席,整體環境雖然不是很豪華,但有一種溫馨感。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7).JPG

▼第一次看到拉麵店有搭配燒烤耶,而且居然有魚和立貝,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8).JPG

抵達了千菊丸之後,拿著菜單,他的拉麵口味只有豚骨叉燒、藥膳叉燒、地獄叉燒3種湯頭可選,看到價格才驚覺這拉麵也太便宜了,一碗才80元,而且3種口味都是均一價,如果覺得份量太少,還可以+10就可以加麵喔,另外還有關東煮,燒烤的單點小菜可以搭配,價格也是很親民,難怪很多學生與小資族群都很喜歡來。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9).JPG

▼點好餐之後馬上來餐具自取區拿取餐具。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6).JPG

▼蜜汁豬肋55元

這一道蜜汁豬肋有3塊,你看看!它的顏色好油亮,上面還有灑上白芝麻,看起來很可口,還沒開動的我,已經默默的流下口水,在旁邊猛擦了。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10).JPG

▼蜜汁的香氣十份濃厚,當你咬入口時可以感受到醬汁的甜度,中間的肉質吃起來很嫩,但是旁邊帶筋的部分偏有嚼勁,基本上燒烤的工夫算不錯喔。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11).JPG

▼焗烤龍蝦半支200元

哇!哇!哇!居然在拉麵店可以吃到菊烤龍蝦,NANA忍不住一直狂揉眼睛,這不是真的吧~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13).JPG

▼我們在靠近一點,它的焗烤龍蝦,他是先擠上美乃滋、乳酪絲放進烤箱烘烤,出爐後你看金黃的顏色,上層還有灑些許的調味粉,是不是令人食指大動阿~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12).JPG

豪皇奶焗龍蝦的時間基本上都會比較久,建議提早預訂,而且他是限量的喔。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14).JPG

▼龍蝦的口感好紮實又Q彈,吃起來很鮮脆,吃完好過癮喔。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15).JPG

▼焗烤北海道大帆立貝85元(2粒)

這麼大一顆的帆立貝,據說是從北海道空運來的喔,居然在這邊只要85元,好便宜阿,利用焗烤的方式用在帆立貝上,端上桌時焗烤的香氣瀰漫在空中,好香喔~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16).JPG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17).JPG

▼焗烤吃起來帶點鹹香更提昇鮮甜度,帆立貝咬起來很鮮脆,口感很扎實Q彈。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18).JPG

椒鹽烤漬魚120元

大副烤魚其實很厲害的,撒上胡椒鹽,最後在擠上檸檬,整個香氣十足。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19).JPG

你看他的魚,色澤烤的很美,油亮油亮的,我已經忍不住想偷咬一口。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20).JPG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21).JPG

▼我覺得他的魚很好吃,沾著胡椒鹽一起入口,肉質很細緻,烤得相當有水準,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22).JPG

藥膳拉麵80元

他們家的藥膳是自家熬煮的,第一次嘗試到拉麵加藥膳湯是挺特別的,他的料有半熟蛋、叉燒、玉米、海苔、拉麵,這樣一碗只要80元,有夠俗辣。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23).JPG

▼雖然藥膳的湯頭喝起來略淡,但是麵條吸附著藥膳的湯頭,還蠻入味的,麵條吃起來Q勁夠又不會太軟略偏硬,還不錯喔。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24).JPG

叉燒肉帶有點油脂,吃起來不會很柴。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25).JPG

▼湯頭喝起來溫醇,有一種回甘的感覺,我覺得藥膳拉麵整體給人感覺還算不賴喔。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26).JPG

▼地獄拉麵80元

他的地獄拉麵的配料有半熟蛋、叉燒、玉米、海苔、拉麵,這一碗看起來好可口。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27).JPG

▼麵條搭配著地獄湯頭,有一種微辣的口感,當你咬一口可以感受到麵條的Q勁。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28).JPG

▼燒肉片分量跟外面差不多,但價格來說很便宜,這樣足以吃飽一餐算是令人滿足。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29).JPG

▼半熟玉子,他的邪惡程度,蛋汁留在湯底裡,整個又是讓人吞口水,她的半熟玉子我覺得口味也不錯喔。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30).JPG

▼湯的口感,不會很辛辣,比較屬於溫和型,很適合敢吃辣又不敢吃太辣的人,我覺得這個對我來說可以辣一點更過癮。

彰化市拉麵店 千菊丸 (31).JPG  

整體而言 店內雖然是以鐵皮屋打造,但餐點的價格卻很親民,銅板價就可以滿足自己的味蕾,最深得我心的大概就是他的燒烤,有一定的水準,我覺得很好吃,只可惜拉麵的部分玉米沒有與湯底融合,地獄湯頭有稍微的略淡,有一種美中不足,但我覺得NANA會再回訪喔,因為我超愛他的燒烤系列拉,還沒品嘗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來嘗看看。

 

 

【彰化市拉麵店】千菊丸

地址:彰化市南瑤路359號

電話:04-7285047

營業時間:11:30~13:30;17:00~21:00

粉絲團:千菊丸彰化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長灘島自由行】五天四夜1to10 WiFi分享器

苗栗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

苗栗縣通霄後龍周末假期海線一日遊

【員林冰品推薦懶人包】夏日就是要甲冰。18家以上攻略

苗栗三義賞桐花、走鐵道、吃美食15個景點懶人包

鹿港美食小吃一日遊-吃爽爽之旅~挑戰你的味蕾 一天吃12間也能這樣玩

彰化大村鄉-大葉大學周邊俗格大碗、平價銅板小吃、10間以上攻略美食懶人包

南彰化五鄉鎮一日遊,美食景點彩繪村包你玩 

彰化鹿港一日遊輕旅行,雨天版也能這樣玩咖啡、下午茶、早午晚餐一日包辦

秀水、埔鹽、福興半日遊吃喝玩樂輕旅行(免費景點好好玩)

社頭田中一日吃喝玩樂輕旅行,泡溫泉(免費景點)、賞窯燒陶藝新貓村、吃小吃

親子玩樂一日遊。彰化和美、伸港聚落探險,來一趟自然人文風情深度之旅。

【彰化市美食】吃拉麵配龍蝦?80元就能吃到一碗拉麵,最驚艷居然還有單點燒烤系列的的龍蝦、帆立貝❤千菊丸拉麵店&許大副專業海鮮燒烤。彰化美食/彰化拉麵 - Nana愛旅行札記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好便宜的拉麵哦~~
    有機會再去品嚐看看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