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咖啡店】復古風格咖啡店,藏身鹿港老街巷弄之中,仿佛置身5.60年代❤老房子-春有晴咖啡慢食磨時光餐廳。(鹿港美食/鹿港小吃/鹿港旅遊)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1).jpg

【鹿港咖啡店】老房子-春有晴咖啡慢食磨時光餐廳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埔頭街68號│電話:04-7776861│營業時間:10:00 – 18:00粉絲團:春有晴咖啡


炎炎的夏日就是喜歡躲在咖啡店喝咖啡聊是非,周末假期我們來到了鹿港玩耍,無意間發現了這間古色古香的咖啡店,一排紅色磚面打造的老房子,仿佛穿越時空來到了5.60年代,讓人有一種回到阿嬤的年代,享受著慢活的悠閒時光,來一趟不一樣的下午茶小旅行,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間很有氛圍的咖啡店,準備好跟著NANA來去一探究竟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歡迎Follow我最新旅遊美食動態,粉絲團【NANA愛旅行札記

s快加入 LINE〝NANA愛旅行〞生活圈,第一首美食旅遊資訊搶先看(Line ID加 @wns3562f)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2).jpg

藍天白雲的天空,搭配著復古的紅磚牆,是乎透漏了一種唯美的神情,好喜歡這個畫面。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3).jpg

首先走進店內會先來到室外區,在門口處有一台舊式的裁縫機,這不是阿嬤那個年代才有的嗎?還記得阿嬤的房間還有保存一台,所以對著個印象非常深刻!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4).jpg

夏天的天氣真的很炎熱,哪裡都不想去,只想躲在有冷氣房又好拍的地方,那就選這吧!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5).jpg

可愛的熊熊坐在入口處喝下午茶,正在招手叫您一起來共襄盛舉。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6).jpg

好喜歡這個畫面,有一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概念,感覺就像搭乘時光機一樣,不停的在探險。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7).jpg

哇~居然還有這台小鴨機,歷史老舊的小物,充滿了兒時記憶。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8).jpg

這一間咖啡店是老房子下去打造的,保留原本的樣貌,原汁原味的呈現在裡面前,最喜歡這種復古的店面。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9).jpg

咖啡店居然有這口井?好令人懷念喔~如癡如醉的阿嬤年代,根本一幕一幕的般上檯面來。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10).jpg

來到這就像小朋友一樣,不停的在挖掘有趣的玩意。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11).jpg

我還記得小時後大約幼稚園時,阿公家有看過這台復古的電視,是一種開電視的概念,回想起來真的好甜蜜。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12).jpg

古色古香的窗戶,利用老舊式的呈現,享受生活小愜意。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13).jpg

準備開啟門把來去5。60年代嚕~!!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14).jpg

WOW~一踏進門!!被眼前這幕給嚇壞了

實在是一種阿嬤家的概念,充滿著懷舊的氛圍

你看它的天花板以及吧檯區,古色古香的建築也太讓人迷戀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15).jpg

且用餐環境搭配著老舊式的沙發椅,有一種濃厚的人情味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16).jpg

室內的空間有分前後半段,你看到的是前半段,真的快這一幕給融化了拉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17).jpg

你看看~利用了窗戶為造景,整個牆面上繽紛亮眼許多,感覺有一種生命力。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18).jpg

來到這裡NANA拿著相機,不停的在捕捉有趣的畫面,連快門也跟著我忍不住想多按幾下。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19).jpg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20).jpg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21).jpg

後半段的用餐區,這裡好好拍喔,整個融入在氣氛當下。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22).jpg

這邊擺了許多小物,只要用心,你會覺得一點點的小玩意,也很有趣。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23).jpg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24).jpg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25).jpg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26).jpg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27).jpg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28).jpg

老闆娘說他是二胡的另一種,我有點忘了他的名稱。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29).jpg

介紹完環境之後,準備來看他們的餐點,其實我覺得他的餐點單價有點高,份量有些少,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點心鬆餅飲品可以選擇。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30).jpg

冰淇淋抹茶130元,抹茶有淡淡的抹茶香,搭配著冰淇淋喝起來帶有點甜,卻很消暑。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34).jpg

蘋果冰茶120元,濃郁的蘋果冰茶,喝起來有點甜蜜蜜,我覺得糖度上還蠻甜的。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35).jpg

菠菜起士雞丁頓飯259元,這樣一盤259元,我覺得單價有點高,但餐點我覺得還蠻好吃,它的燉飯米粒不會太軟爛,還蠻剛好的。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36).jpg

餐點附贈的蔓越莓汁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31).jpg

餐點附贈的濃湯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32).jpg

 

香酥薯塊90元,炸得酥酥脆脆,肚子餓了馬上給他吃光光。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37).jpg

冰淇淋鬆餅170元,水滴鬆餅的型狀,它的鬆餅熱熱吃可以感受到外酥內軟的口感,但是夏天到了所以冰淇淋融化的特別快,必須很快的把他解決,有一種美中不足的感覺。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38).jpg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39).jpg

這一間可以帶寵物一起來,但前提必須放在推車與外出籠裡面,以不影響其他客人為主,乖乖的辣奇和米寶,很認命,來到這邊很安靜的在這裡吹冷氣。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40).jpg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41).jpg

這裡真的好好拍,充滿著古色古香的濃情味,周末假日來到這裡可以很優哉的度過美麗的下午時光。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42).jpg 鹿港咖啡店 春有晴咖啡 (43).jpg  

整體而言 我覺得環境很棒,且很寧靜,重點有冷氣,可以和好友們在這邊聊是非,餐點雖然價格有點高,但我覺得餐點品質還算是不錯喔~很值得來造訪,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種有氛圍的咖啡店,這次就把這間推薦給大家。

 

 

【鹿港咖啡店】老房子-春有晴咖啡慢食磨時光餐廳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埔頭街68號

電話:04-7776861

營業時間:10:00 – 18:00

粉絲團:春有晴咖啡


檢視較大的地圖 

 

【彰化員林】蝦咪!飲料搞kuso沒有極限~喝鮮血解渴?〝血袋飲料〞也加入夏日戰局,做得跟真的血袋好像

【彰化福興景點】免費景點 西瓜彩繪村❤萌達達的西瓜太郎、可愛的大瓜、古早味的柑仔店

員林100間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員林冰品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鹿港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南彰化五鄉鎮一日遊,美食景點彩繪村包你玩

彰化鹿港一日遊輕旅行,雨天版也能這樣玩咖啡、下午茶、早午晚餐一日包辦

秀水、埔鹽、福興半日遊吃喝玩樂輕旅行(免費景點好好玩)

社頭田中一日吃喝玩樂輕旅行,泡溫泉(免費景點)、賞窯燒陶藝新貓村、吃小吃

親子玩樂一日遊。彰化和美、伸港聚落探險,來一趟自然人文風情深度之旅。

 

【鹿港咖啡店】復古風格咖啡店,藏身鹿港老街巷弄之中,仿佛置身5.60年代❤老房子-春有晴咖啡慢食磨時光餐廳。(鹿港美食/鹿港小吃/鹿港旅遊) - Nana愛旅行札記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