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ASUS ZenFone Max手機(ZC550KL)❤5000mAh大電量,還可以1.5A反向充電,可幫其他手機充電。

1.ASUS Z010DD手機.jpg

ASUS ZenFone Max 手機 (珍珠白)https://goo.gl/TjYzv4

有時候出門旅行只想帶著手機,可是又很注重拍照的畫質是否有到位,因為每一個地方說不定只有去一次,最近看中這一台 ASUS ZenFone Max(ZC550KL)拍照功能真的很強,PixelMaster相機+f/2.0超大光圈、低光源模式(4倍感光)、背光模式(HDR)、雷射對焦美顏模式一次到位,除此之外不僅便宜、性能也很不錯,這樣一來出遊沒有帶相機也不用擔心照片的畫質會很差輕輕鬆鬆就可以拍很多美照分享呢,原本就對ASUS的印象有好感,因為自己的筆電也是用ASUS(XD~),趕緊來看NANA如何帶著ASUS ZenFone Max(ZC550KL)去旅行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歡迎Follow我最新旅遊美食動態,粉絲團【NANA愛旅行札記

s快加入 LINE〝NANA愛旅行〞生活圈,第一首美食旅遊資訊搶先看(Line ID加 @wns3562f)

 

以往都是拿其他廠牌的手機,一直沒機會使用ASUS的手機廠牌,但這次體驗完ASUS ZenFone Max(ZC550KL)很有心得唷。連我自己都不小心愛上了它,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NANA的不專業開箱文吧!

ASUS Z010DD手機 (1).jpg

打開包裹收到是白色有質感的ASUS ZenFone Max,光是看到盒子就非常吸引人,還沒打開內部已經迫不期待想馬上操做看看。

ASUS Z010DD手機 (3).JPG

ASUS ZenFone Max包裝側邊以六個圈圈圖示方式列出了重點特色,一目了然的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這款手機的主強項:左而右為 Pixel Master 相機、藍牙 4.0、WLAN (Wi-Fi)、4G 高速上網、HD 螢幕(解析度)以及 5000 mAh 的超大電量。

✔️http://goo.gl/93ryfr

IMG_5166.JPG

 

IMG_5165.JPG   

準備來拆箱~打開外盒,裡面的配件有ASUS ZenFone Max手機、說明書、保固卡保固貼紙附贈的micro USB 轉USB母頭轉接線USB同步傳輸線、快充充電器,基本的配備都有。

ASUS Z010DD手機 (5).jpg

ASUS Z010DD手機 (6).jpg

盒內也有附贈使用手冊和保固卡

ASUS Z010DD手機 (7).jpg  

這款ASUS ZenFone Max顏色分兩種:尊爵黑珍珠白

這兩款顏色都是男女通吃,不分性別的色彩唷!

重量/產品尺寸:202g / 寬77 x 長156 x 高10.55mm

螢幕尺寸:5.5吋 B. HD 1280×720、IPS面板

ASUS TruVivid 設計 

康寧第四代大金剛強化玻璃防刮抗磨超耐用

60 毫秒觸控反應時間

ASUS Z010DD手機 (9).jpg

這天帶著ASUS ZenFone Max一起去旅行,再與它合照時,發現這款白色也太有質感了拉,手機本身為人體工學弧形設計握在手裡~整個觸感很好,而且背面還是皮質背蓋的質感呈現,又搭配LOGO,感覺超級有質感,非常令人討喜。

ASUS Z010DD手機 (23).jpg

ASUS ZenFone Max內建規格:

3G記憶體/32G容量,可另外再擴充Micro-SD記憶體卡,目前最高可擴充到64GB

CPU使用 :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S615八核心處理器

Android 6.0作業系統搭載新一代ZenUI,可使用ZenMotion智慧手勢功能

4G LTE全頻雙卡雙待機,具備兩個SIM卡槽,可輕鬆結合生活、工作,電話不漏接

大電量手機,5000 mAh鋰電池,可維持將近38天(待機時間),若是通話狀態下也可維持37小時

1.5A反向充電,可幫其他手機充電 

光是這些功能就比現在拿的手機還強耶~!!

ASUS Z010DD手機 (8).jpg

老實說我很喜歡大螢幕的手機,不管是瀏覽網站或者看影片都很符合我的需求,因為太小的螢幕看起來相當吃力,且瀏覽部落格回文章與訊息,撥打電話的鍵盤數字也很大,這樣操作上輕鬆許多,另外再頂端為耳機孔,正面上方有隱藏式 LED 指示燈。

IMG_5153.JPG   

IMG_5154.JPG  

手機拿起來很有輕薄感,且側面還是選用金色框邊,位在側邊處有音量和電源,一手握著拿著自拍,輕輕鬆鬆從音量鍵按下快門,自拍又是更加便利的一件事。

ASUS Z010DD手機 (13).jpg

IMG_5157.JPG  

ASUS Z010DD手機 (22).jpg

背面居然有雙色溫Real Tone閃光燈1300萬畫素的後鏡頭,旁邊還有一個超厲害的0.03秒雷射對焦,很少有手機做成0.03秒雷射對焦,在對焦也可以很清晰,光是硬體設備的功能非常強大。

ASUS Z010DD手機 (10).jpg 

背蓋的材質則是採用皮革紋路的質感設計。 

IMG_5160.JPG   

這款PixelMaster相機+f/2.0超大光圈:輕鬆駕馭「低光源模式(4倍感光)、背光模式(HDR)、美顏模式.

前鏡頭:500萬畫素、f/2.0大光圈

後鏡頭:自動對焦,1300萬畫素、f/2.0大光圈、PixelMaster

ASUS Z010DD手機 (14).jpg

背蓋為可拆式,但唯一缺點電池不可更換,4G LTE全頻雙卡雙待機支援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到 64GB,本身為5000 mAh鋰電池。

IMG_0719.JPG  

最特別的是1.5A反向充電,可幫其他手機充電,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功能呢!

IMG_0714.JPG  

IMG_5174.JPG

IMG_5175.JPG  

接下來馬上開機為大家實體測試一下它的性能。

ASUS Z010DD手機 (15).JPG

進入畫面之後來到了解鎖畫面,有顯示時間、日期、相機、電話、瀏覽器的快速鍵,輕輕往上滑直接跳到頁面,不用在那邊找很久,效率快很多。

ASUS Z010DD手機 (16).JPG

馬上切進主畫面,主畫面就有四個介面,裡面的功能很多,包括有省電模式、加速達人、雷射尺、電影、小工具…等等,光是這些功能就可以研究一整天。

新ASUS ZenUI介面設計:ZenMotion這項功能可透過簡單手勢、動作,快速啟動不同介面。

A. 手勢畫C:即可開啟相機

B. 輕點畫面兩下,立即喚醒休眠狀態

C. 搖一搖設計:搖一下,增加待辦事項;搖兩下,跳至下一個編輯事項

D. 6種手勢啟動手勢 可任意設定開啟程式

ASUS Z010DD手機 (17).jpg

4G LTE全頻雙卡雙待機,本身具備兩個SIM卡槽,可輕鬆結合生活、工作,電話不漏接,現在雙SIM真得很方便,而且還可以把工作與私人電話區分開來。

ASUS Z010DD手機 (18).JPG

接下來要女生最在意的相機功能和電量,NANA很喜歡自拍,所以時常拍到沒電,而這一款的好處呢?是在於它有5000 mAh鋰電池大電量,可維持將近38天(待機時間),若是通話狀態下也可維持37小時!可以盡情地從早拍到晚,不用擔心沒電的狀況,馬上打開他的相機功能,就有好幾個模式,內建有自動、手動、HDR、美顏、超高解析度、QR碼、低光源、夜景、景深效果、特效、自拍、GIF動畫、全景模式、微縮模式、時光回溯、智慧移除、團體微笑、慢動作、延時攝影..等多種拍照模式,實在是多到不用去下載美圖app呢!

ASUS Z010DD手機 (19).jpg

我自己覺得白色是有一種知性美,帶有微微的低調奢華的感覺, 對於再享受旅行與美食的生活中隨時要捕捉美麗的瞬間。

ASUS Z010DD手機 (20).jpg

自拍是每個女孩必備功課之一,每一次出遊都會想要拍下那美麗的畫面與好友們分享,但是自拍有很多角度的,要怎麼拍得好看,又能展現自己的優點呢?

ASUS Z010DD手機 (21).jpg

ASUS ZenFone Max前鏡頭有500萬畫素+f/2.0大光圈,有 88 度廣角,這個前鏡頭的畫素對我來說很符合,馬上來測試它的美顏自拍模式(前鏡頭),這款的優勢是可即時預覽,拍照時還可以邊拍邊看美顏效果,這美肌也騙真大啊,我發現內建居然有瘦小臉、大眼、美白、腮紅的效果,整個就是讓人愛不釋手,隨便拍都很正又很瘦(自己說),不然身邊的男朋友幫你拍,說不定還拍的肥嘟嘟,現在有了它,胖妞都可以變正妹。

ASUS Z010DD手機 (24).jpg

自拍的角度很廣,NANA之前的自拍只能拍到臉部,無法拍到半身,但這款拍起來也太美肌又好看了拉。

ASUS Z010DD手機 (29).jpg

只要開啟前鏡頭,相機在自拍模式下就會自動調成美顏模式,大小適中的機身寬度,單手一握按下音量鍵,就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來騙騙啦,自拍整個好順喔。

ASUS Z010DD手機 (30).jpg

是完了美顏模式,馬上測試一下自動模式,自動模式在任何的燈光下,連食物拍出來的感覺都很清晰,看到這張照片我又不知不覺想流口水拉,這證明呢!手機也可以拍得很邪惡啦~

ASUS Z010DD手機 (25).JPG

景深效果測試,說真的現在拍美食,一定要把食物拍得很邪惡,這樣才能吸引更多讀者拉,你看它的景深效果功能,可以明確的顯示出景深的感覺,主題清晰後面模糊的效果,拍出來的照片也不會雜訊太多。

ASUS Z010DD手機 (26).JPG ASUS Z010DD手機 (27).jpg 

P_20160613_190526_DF.jpg  

最讓人驚喜的是特效的功能,光是內建也有浪漫的邊框、復古色、LOMO、鉛筆..等等多樣特效可以供你玩呢,這樣以來照片也會變得更精采!

ASUS Z010DD手機 (32).jpg

這天跑來藝琦吃飯,但餐廳內的燈光比較偏暗,所以這時來試試它的低光源模式(後鏡頭),餐廳的光線是昏暗環境,不須閃光燈也可拍攝好照片,馬上對著食物拍攝,無論是近拍還是遠拍,拍起來是不是有讓人流口水的感覺啊!

ASUS Z010DD手機 (34).jpg

ASUS Z010DD手機 (35).jpg

P01.jpg  

我覺得最讓我驚豔的大概就是手動模式吧!

完全快取代單眼的功能了,包含單眼常用的ISO、白平衡、EV值、光圈

居然在這支手機裡面也有耶,馬上來測試一下拍出來的感覺如何!?

以下都是用手動拍出來的,感覺挺不賴的耶!!

 ASUS Z010DD手機 (38).jpg ASUS Z010DD手機 (39).jpg

ASUS Z010DD手機 (40).jpg

   

另外,很厲害的高解析度模式,可以讓畫面從1300萬馬上提升到5100萬畫素,哇~光是相機內鍵就有好幾個模式,都快玩不玩拉,這時我們來進行超高解析度的測試,你看拍出來的效果是不是很清楚,而且食物感覺很清晰。

ASUS Z010DD手機 (43).jpg  ASUS Z010DD手機 (45).jpg

一般餐廳的昏暗,要自拍時要拍得好看有點難度,馬上在室內的暗處自拍,本身相機有自拍閃光燈的功能,補光後的效果也很好看呢!

ASUS Z010DD手機 (33).jpg

ASUS Z010DD手機 (47).jpg

微縮模型的模式玩起來有一種特效感。

P_20160613_185206_MT.jpg

夜景模式拍起來有星茫的感覺。

P_20160613_202705_LL.jpg  

整體來說第一次使用ASUS手機,我覺得拍照功能有讓我驚艷到,價格平價,而且還高達5000mAh大電量,還可以1.5A反向充電,可幫其他手機充電,非常的強大,這次分享的ASUS ZenFone Max(ZC550KL)希望你們會喜歡。

 

 

產品價格參考:ASUS ZenFone Max ( ZC550KL 3G/32G)黑、白NT$6990 

ASUS ZenFone Max 手機 (珍珠白)http://goo.gl/93ryfr

 

員林100間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員林冰品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鹿港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南彰化五鄉鎮一日遊,美食景點彩繪村包你玩

彰化鹿港一日遊輕旅行,雨天版也能這樣玩咖啡、下午茶、早午晚餐一日包辦

秀水、埔鹽、福興半日遊吃喝玩樂輕旅行(免費景點好好玩)

社頭田中一日吃喝玩樂輕旅行,泡溫泉(免費景點)、賞窯燒陶藝新貓村、吃小吃

親子玩樂一日遊。彰化和美、伸港聚落探險,來一趟自然人文風情深度之旅。

【3C】ASUS ZenFone Max手機(ZC550KL)❤5000mAh大電量,還可以1.5A反向充電,可幫其他手機充電。 - Nana愛旅行札記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