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飲料店】夏日解暑 細嚐進口萊姆系列飲品,不誇張用了三片萊姆在加30ML萊姆汁,真材實料的伯爵蜜蘆薈、香草碎鑽鮮奶茶、靜岡抹茶鮮奶茶都是店內的人氣招牌飲品❤鬍子大爺。彰化市飲料/進口萊姆/萊姆汁/寒天晶球/邀約

P01.jpg

【彰化美食飲料店】鬍子大爺永安店

地址:彰化市永安街270號 (永安夜市對面) │電話:04-7202666營業時間:11:00~21:00粉絲團:鬍子大爺永安店


天氣越來越熱了,難怪飲料店一間一間的開,這次不是要介紹酷炫的飲料店,而是真材實料又好喝的飲料,我已經迫不期待想趕緊介紹彰化市新開的鬍子大爺飲料店,各位有沒有想知道呀?這間特別的地方它是使用進口萊姆也就是黃檸檬,光是這點就值得我去喝嚐鮮喝看看,店內的強打是夏天來杯萊姆系列飲品好幸福而且又可以解消暑!走不賣關子我們來出發去彰化市旅遊,喝好喝的萊姆吧~

 

前言說到彰化市呢?到底可以怎麼吃喝玩樂?對外地的朋友因該很陌生吧!

nana準備幾個景點供你參考,這樣一來來到彰化就知道可以去哪裡玩嚕~

【彰化市飲料店】夏日解暑 細嚐進口萊姆系列飲品,不誇張用了三片萊姆在加30ML萊姆汁,真材實料的伯爵蜜蘆薈、香草碎鑽鮮奶茶、靜岡抹茶鮮奶茶都是店內的人氣招牌飲品❤鬍子大爺。彰化市飲料/進口萊姆/萊姆汁/寒天晶球/邀約 - Nana愛旅行札記彰化市旅遊景點

✔️扇形車庫孔子廟古月民俗館1895八卦山抗日保台史蹟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近期很夯的天空步道彰化小吃(彰化三寶:爌肉飯、貓鼠麵、肉圓)伴手禮(苔條花生、卦山燒、肉包、桂圓蛋糕、麻糬、冷凍肉圓)30間彰化市美食(直接點入)

更多彰化住宿推薦 訂房

 

★如果喜歡我的文,歡迎Follow我最新旅遊美食動態,粉絲團【NANA愛旅行札記

s快加入 〝NANA愛旅行〞生活圈,第一首美食旅遊資訊搶先看Line ID加 @wns3562f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2).JPG

鬍子大爺永安店位在彰化永安夜市的對面,公益彩卷的隔壁,也是近期新開的一間飲料店,這一間據有亮眼的裝潢,店面的LOGO呈現出老頭子的鬍子也很Q,經過去時不注意也很難。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3).JPG

 

店內的環境很舒適,左邊的牆面是採木質設計,連地板、燈光頗有質感!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4).JPG

店裡的熱門品項是眼前看到的這幾杯,如果不知道要點甚麼,可以參考人氣飲品,因此鬍子大爺想表達的是用心每一步,與你分享好時光。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6).JPG

現場有搭配部落客推薦的活動,只要點選萊姆現切系列,現折5元,喜歡喝飲品的朋友,直接大方給他點下去吧!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5).JPG

鬍子大爺永安店的飲料品項有原味好茶、特調茶飲、新鮮現切、鮮奶茶系列、純奶系列加料區(珍珠、椰果OREO蘆薈寒天晶球萊姆片萊姆汁),他們的飲品不用隔夜茶,也不使用茶精,這點讓人很安心,在價格上我覺得是可以接受,單價不會太高大約在25元~75元,另外我們一般喝飲料最在意的就是甜度冰量有加蜂蜜的飲品,這邊都可以做調整,所有飲品都現點現做,想喝的朋友記得耐心等待。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7).JPG  

店家使用柳營鮮乳,它是酪農自產銷地直送,基本上來說是百分百純生乳(無添加香料及奶粉),光是這點就能安心的享用,好的飲品好的品質,也算是擄獲客人的心。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9).JPG

  

▼伯爵蜜蘆薈60元

這一杯飲品是店內的招牌之一,最特別的是中部第一間選用進口黃萊姆下去製作,除此之外裡面還加入了3片萊姆與萊姆汁,最後再加入伯爵茶,拿著這杯飲品可以感受到它的香氣十足,飲品本身是沒有加糖的,完全是用成本偏高的蜂蜜,喝一口黃檸檬在舌尖強烈蹦出些許的酸香,而且不會有那種喝下去會紮眼的感覺,比較偏向清甜中帶點酸氣,喝起來好清爽唷,品嘗完後我們繼續來喝看看他的蘆薈果粒,最上層擺上蘆薈果粒,很真材實料,當你咬下去的那刻蘆薈的湯汁在嘴裡劃開,越喝越爽口,超級過癮。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10).JPG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11).JPG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12).JPG

萊姆紅55元+10元寒天晶球

這一杯是現切現榨的萊姆紅,裡面加了3片萊姆片,又加了30ml的萊姆汁,最後在加10元的寒天晶球,整杯就是那種真材實料,首先拿著吸管吸一口,寒天晶球的口感是屬於硬Q,咬起來很有嚼勁,吃起來口感很棒,我覺得很好吃,我們再來喝看看萊姆紅,這杯的甜度部會很甜,口感偏清爽,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樣的搭配好呵!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14).JPG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15).JPG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13).JPG

▼海鹽焦糖鮮奶茶65

海鹽焦糖鮮奶茶特別的地方是選用海洋焦糖果露,再搭配錫蘭的紅茶,最後選用柳營鮮乳,調配的甜度約3分甜,但我覺得三分甜的甜度適中,不會很死甜,第一口可以感受濃郁的焦糖香,些許海鹽的微鹹更提出了焦糖的甜蜜,雖然我不太喜歡喝奶茶,但我覺得比起一般的鮮奶茶,這杯卻是很有特色之一。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18).JPG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19).JPG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17).JPG 

▼香草碎鑽鮮奶茶75

今日的重頭戲就是它拉,夏日限定版的香草碎鑽鮮奶茶,有沒有很好奇中間到底是甚麼?公布答案,他是香草冰淇淋+OREO巧克力再加上柳營鮮乳,光是這一杯的料也太豐富,它的奶香味超濃郁,喝的口感就像冰炫風一樣,在口感上不會很膩又死甜,炎熱的夏天喝完有一種消暑涼快的感覺。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23).JPG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22).JPG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21).JPG

▼靜岡抹茶鮮奶茶55元(日本直輸靜岡抹茶)

靜岡抹茶鮮奶茶的抹茶是來自日本直輸靜岡抹茶,之前好友從日本回來有買過靜岡抹茶給我喝,它的味道一直很深刻的留在心中,因為靜岡的抹茶他不會很苦,喝起來很溫醇,這一杯呢!就是選用日本靜岡的抹茶,你看它的外觀有漂亮的漸層,底下這杯是因為拍照,所以比例上有略重許多,加入鮮奶茶讓抹茶增更添溫潤,淡淡的抹茶香氣陣陣竄出,口感香濃滑順迷人,如果真的愛抹茶的人一喝就知道!

undefined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26).JPG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27).JPG

 

連杯蓋的封口也很Q,底色還選用黃色的萊姆,整個超級用心的~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28).JPG

 

這次試了五杯,我覺得店家飲品很有特色,最大噱頭也是進口萊姆,品嘗後個人喜歡的順序是伯爵蜜蘆薈靜岡抹茶鮮奶茶香草碎鑽鮮奶茶萊姆紅55元+10元寒天晶球海鹽焦糖鮮奶茶,看完介紹你們想喝哪杯呢?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29).JPG  

彰化飲料店 鬍子大爺 (8).JPG

整體而言鬍子大爺對自己的品質、選用的原物料都很講究,光是一顆進口萊姆單價就很高,居然大方地呈現給每一位消費者,價格從低~高均有,我也覺得很合理,這次試飲了五杯其中四杯個人就很喜歡,重點是彰化地區保持很好品質水準,讓NANA覺得可以真心推薦給各位。

  

【彰化美食飲料店】鬍子大爺永安店

地址:彰化市永安街270號 (永安夜市對面)

電話:04-7202666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團:鬍子大爺永安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員林美食】在地員林人美食推薦 125間以上餐廳懶人包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員林冰品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鹿港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南彰化五鄉鎮一日遊,美食景點彩繪村包你玩

彰化鹿港一日遊輕旅行,雨天版也能這樣玩咖啡、下午茶、早午晚餐一日包辦

秀水、埔鹽、福興半日遊吃喝玩樂輕旅行(免費景點好好玩)

社頭田中一日吃喝玩樂輕旅行,泡溫泉(免費景點)、賞窯燒陶藝新貓村、吃小吃

親子玩樂一日遊。彰化和美、伸港聚落探險,來一趟自然人文風情深度之旅。

 

 

【彰化市飲料店】夏日解暑 細嚐進口萊姆系列飲品,不誇張用了三片萊姆在加30ML萊姆汁,真材實料的伯爵蜜蘆薈、香草碎鑽鮮奶茶、靜岡抹茶鮮奶茶都是店內的人氣招牌飲品❤鬍子大爺。彰化市飲料/進口萊姆/萊姆汁/寒天晶球/邀約 - Nana愛旅行札記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