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火鍋店】联亭泡菜鍋❤近期開幕新嚐鮮,台中來的連鎖店。

員林火鍋 聯亭 (1).JPG

【員林美食火鍋店】联亭泡菜鍋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一段800號│電話:04-8393877│營業時間: 11:30 – 22:30


員林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至從鐵路高架化,員林大道開拓,許多餐廳也紛紛的進駐,就連大創也進駐員林市區,只能說身為員林的我們,真的越來越幸福。這次要介紹的當然不是這個啦,是近期進駐的連鎖店〝联亭泡菜鍋〞,即時平價兩極,但還是去嚐先看看嚕!

 

★如果喜歡我文,歡迎Follow我最新旅遊美食動態,粉絲團【NANA愛旅行札記

s快加入 LINE〝NANA愛旅行〞生活圈,美食旅遊搶先看,還可以跟我互動喔! (Line ID加 @wns3562f)

 

員林美食120間懶人包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員林冰品懶人包

員林火鍋 聯亭 (2).JPG

联亭泡菜鍋員林店位在員林火車站附近,鄰近寶雅,離火車站只要短短的五分鐘就能抵達,開車的朋友建議可以停在火車站新開的停車場,一個小時30元,可惜這間店沒有配合的停車場。

員林火鍋 聯亭 (3).JPG

我們約晚上七點來用餐,發現人潮蠻多的,建議還是預約比較好,不然顛峰時間至少要等半小時左右,距離我們入座的時間還要20~25分鐘,我和麻吉決定先到附近去抓怪(寶可夢),相信大家都有在玩吧?XD~~但在联亭泡菜鍋這邊居然沒有抓到一隻怪,真是可惜!!

員林火鍋 聯亭 (4).JPG

終於位子等到,服務生準備帶我們入座,店內的環境是以綠色系的牆面,整體來說算是很舒適,位子的部分是以兩排呈現,空間算是狹長型的,有稍微擁擠些~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可惜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們這天坐在入口處的第一個座位,說真的要不是客滿,我也不想坐在這個位子,因為門口開開關關,一直感受到冷熱交替,真的很不舒服(你們因該懂那種感受),而且吃到最後居然發現天花板在滴水= =’’有點冏。

員林火鍋 聯亭 (5).JPG

大家最期待的因該是他的餐點有哪些?還有它的價位如何?價位呢?約在160元~189元,這個價位老實說是算中等,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另外如果覺得吃不夠,也可以考慮單點,最後這邊是沒有附贈飲品喝到飽,是採用單點的方式,簡單來說就是〝一鍋一碗白飯〞,就這樣,想吃甚麼其他自己加點付錢,安捏~在我的認知下是乎成本有點高,因為先前去吃五路鍋聖,價格便宜,白飯吃到飽/冰品/飲品都有附贈,雖然不能拿來相比,但繼續看下去吧~

員林火鍋 聯亭 (6).JPG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吃甚麼,所以點了店內的人氣招牌

【員林火鍋店】联亭泡菜鍋❤近期開幕新嚐鮮,台中來的連鎖店。 - Nana愛旅行札記超人氣泡菜鍋160元

【員林火鍋店】联亭泡菜鍋❤近期開幕新嚐鮮,台中來的連鎖店。 - Nana愛旅行札記牛奶起司鍋170元

員林火鍋 聯亭 (7).JPG

首先每鍋都有附贈一碗白飯,上面還淋著滿滿的魚酥,魚酥吃起來很脆,今日的米粒比較偏軟,但老實說我不太愛白飯上面灑一些有的沒的,比較喜愛灑芝麻就好,不然也來個滷肉,搭配魚酥吃火鍋真的不太對味。

員林火鍋 聯亭 (8).JPG

今日的活動剛好有送冬瓜茶,冬瓜茶喝起來甜甜的~

員林火鍋 聯亭 (9).JPG

 

牛奶起司鍋170元

哇~服務人員端上桌,看起來好豐富喔,滿滿的起司,好大塊的豆皮,接下來我們繼續來看他裡面的料有哪些? 肉片約3~4塊左右,有高麗菜,冬粉,火鍋料的部分不多只有少數幾樣,老實說都一直吃豆皮和冬粉,不然它的湯頭一開始喝真的很討喜,但越喝會有膩的感覺。

員林火鍋 聯亭 (10).JPG 員林火鍋 聯亭 (11).JPG 員林火鍋 聯亭 (12).JPG

員林火鍋 聯亭 (13).JPG

超人氣泡菜鍋160元

我們再來嚐嚐人氣商品,泡菜鍋,這個也是看起來很豐富,滿滿的冬粉和豆皮,接下來努力的撈押~料有肉片數幾片,火鍋料數幾樣,滿滿的冬粉/豆皮/泡菜~湯頭一開始喝覺得很OK~泡菜很對味,喝起來有酸辣的滋味,但越喝越膩…難得喜歡吃鍋物的我,居然沒吃完!

員林火鍋 聯亭 (14).JPG  員林火鍋 聯亭 (16).JPG 員林火鍋 聯亭 (17).JPG 員林火鍋 聯亭 (18).JPG

員林火鍋 聯亭 (19).JPG  

員林火鍋 聯亭 (15).JPG

 

吃完的感想,我覺得跟原本期待的有點落差,服務很親切,環境也很舒適,只可惜美中不足,他的餐點料有點少,雖然200元有找,覺得看起來很便宜,但是裡面的料卻有點少,而且魚酥配飯真的不合我口味,一開始吃會覺得好吃,但吃久了會有點膩,我覺得我因該跟他不合吧~XD,但想吃的朋友還可以來嚐鮮喔,因為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見仁見智,我喜歡不代表你喜歡,你喜歡不代表我喜歡。3Q~

 

【員林美食火鍋店】联亭泡菜鍋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一段800號

電話:04-8393877

營業時間: 11:30 – 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