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棋豐軒牛舌餅。老字號無招牌,現烤現做牛舌餅

棋豐軒牛舌餅,鹿港美食推薦!這次要介紹鹿港必吃美食鹿港伴手禮買甚麼?來鹿港吃甚麼?今天呢~帶各位朋友來去鹿港吃有名特產牛舌餅,這間坐落於復興路上的棋豐軒牛舌餅一直以來都是NANA到鹿港遊玩時會買的特產之一,或許你覺得另一間比較有名,但我還是喜歡它們家的口感,也算是這間的老饕,因此買到跟老闆娘都很熟了呀!這天下午剛好又去鹿港觀光工廠,就在回家的路程中又跑來買辣奇拔最愛吃的鹿港棋豐軒牛舌餅回家,而且如果遇到剛出爐味道更是一級棒,沒吃過的朋友有沒有很期待阿,那就跟隨我的腳步來去買伴手禮嚕!

鹿港美食12間攻略

鹿港雨天怎麼玩

彰化鹿港》棋豐軒牛舌餅。老字號無招牌,現烤現做牛舌餅 - Nana愛旅行札記

棋豐軒牛舌餅,老字號無招牌,必吃牛舌餅

鹿港棋豐軒牛舌餅位在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542號,鄰近鹿港老街,記得朋友們有來鹿港別忘了帶他一起回家啊!如果住在其他縣市的朋友也想吃的話,放心啦~它們有提供宅配服務,一通電話給他打下去,就會直接配送到你家喔。 

鹿港美食 牛舌餅 (1).JPG

鹿港美食 牛舌餅 (2).JPG

每次來都會有一群人來這邊購買,連有些在地人都會來蓬場。

鹿港美食 牛舌餅 (3).JPG

棋豐軒牛舌餅的牛舌餅都是當天現烤現做,這一天很幸運的可以看到牛舌餅的製作過程,因此也買到剛出爐的牛舌餅,還是熱呼呼的唷!

鹿港美食 牛舌餅 (5).JPG

棋豐軒牛舌餅沒有華麗的裝潢,但用料卻很實在,就是有那麼一種的人情味,更是讓NANA愛不釋手!

鹿港美食 牛舌餅 (6).JPG

牛舌餅很整齊的排列,看起來相當壯觀,這時就靜靜的等待,待會煎好後的樣貌!

鹿港美食 牛舌餅 (7).JPG

蓋上板子,一陣香味撲鼻而來,我的肚子也跟著在跳躍了拉~

鹿港美食 牛舌餅 (9).JPG

過一會老闆很迅速的馬上翻面,翻面後繼續等待~

鹿港美食 牛舌餅 (8).JPG

牛舌餅80元

這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人氣商品牛舌餅80元,一律都是當天現做,牛舌餅是用煎的方式,利用麵粉加糖加麥芽的方式,麥芽本身略有些許的甜味,所以吃起來帶一點甜香,因為麥芽本身遇熱會收縮,它並不會膨脹,所以當你剝開的時候不是飽滿的那種(牛舌餅保存期限約20天)

鹿港美食 牛舌餅 (10).JPG

熱騰騰的吃好好吃阿,它的外皮酥脆,內餡很鬆軟,而且充滿的甜香味,不知覺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超刷嘴,你有沒有覺得在家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牛舌餅也很幸福呢!

鹿港美食 牛舌餅 (11).JPG鹿港美食 牛舌餅 (13).JPG

以下就是一包的份量,大約有10片牛舌餅,這樣一包80元,我覺得很合理。

彰化鹿港》棋豐軒牛舌餅。老字號無招牌,現烤現做牛舌餅 - Nana愛旅行札記

另外棋豐軒也有推出芋頭口味的牛舌餅,兩種口味呈現出來的風味截然不同,但都很好吃喔,芋頭口味帶有淡淡的芋香,整個好順口。

鹿港美食 牛舌餅 (12).JPG

風吹餅(大)90元

另外一般喜餅才會吃得到的風吹餅,這份單買風吹餅(奶香味)90元,風吹餅在鹿港地區算很有名氣,主要以婚禮喜慶傳統的大餅,風吹餅以烤的方式製作呈現,內餡則是選用麥芽以糖製成,風吹餅雖然沒有很華麗,但簡單中卻很美味,口感上比較偏酥脆,咬下去可以感受到Q彈!

彰化鹿港》棋豐軒牛舌餅。老字號無招牌,現烤現做牛舌餅 - Nana愛旅行札記

鹿港美食 牛舌餅 (14).JPG

 

棋豐軒牛舌餅是NANA蠻常來買的其中之一伴手禮店,只要有來鹿港玩樂,都會順繞來跟老闆娘捧場,因為它的牛舌餅好吃,充滿一種在地的好滋味,所以一直讓我念念不忘拉,NANA要說這是我私心推薦喔,但每個人口感不同因人而異。

 

 

鹿港棋豐軒牛舌餅 

電話: (04)7763390 可宅配
地址: 鹿港鎮復興路553號
粉絲團:鹿港棋豐軒牛舌餅

 

 

NANA愛旅行搶先看社團 (歡迎加入成為鐵粉)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wns3562f

 

鹿港文章

【鹿港美食小吃推薦】鹿港一日遊也能這樣玩,告訴你必吃鹿港美食,挑戰你的味蕾,一天吃鹿港12間美食吃爽爽之旅(隱藏版小吃/人氣小吃/在地小吃/銅板小吃)文內有完整的YouBike/停車/路線詳細資訊。

【彰化親子DIY一日遊】FUN暑假!帶著小朋友去旅行,免費景點好好玩,全新打造的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彰化鹿港寵物游泳】鹿和訓犬校❤炎炎的夏日,帶著毛小孩來去游泳好消暑!

【鹿港咖啡店】復古風格咖啡店,藏身鹿港老街巷弄之中,仿佛置身5.60年代❤老房子-春有晴咖啡慢食磨時光餐廳

【鹿港美食小吃】飛碟紅豆餅❤銅板小吃 餡料超多!一撥開就爆漿啦~雞蛋奶昔紅豆餅

【鹿港美食】超夯雞排店,比手掌還大的雞排,嘴裡滿滿的肉汁,好客香酥大雞排。

【鹿港美食小吃】五十多年老攤純手工包子❤在地人童年回憶 超級隱密 神出鬼沒的肉包小吃攤

【鹿港美食】發現超隱密拉麵,營業兩小時馬上秒殺❤大將博多豚骨拉麵行動車

彰化鹿港一日遊輕旅行,雨天版也能這樣玩,喝咖啡、下午茶、早午晚餐一日包辦

【鹿港美食】丁師傅麻糬❤超飽滿會爆餡料,超人氣排隊手工麻糬,台式風味鹹麻糬軟Q綿密

【彰化鹿港美食】馨雞財❤在地人報路~傳承10年炸雞名店,每次來必排隊的熱門銅板小吃,鮮嫩多汁超Juicy炸雞

【彰化鹿港美食】台灣鹿港囝仔❤穿越時空仿佛進入了5.60年代,重點這裡居然賣的是滷味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