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民宿推薦】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兩天一夜深度之旅一泊二食│野外馬術專業騎乘場野外騎馬飆山涉溪(墾丁寵物友善住宿)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1).jpg

【墾丁景點】悠客馬術渡假村,屏東墾丁兩天一夜深度之旅,來墾丁旅遊新玩法,墾丁也能這樣玩,這次要推薦的是墾丁旅遊景點、墾丁美食、墾丁民宿,在墾丁體驗野外騎馬飆山涉溪,享受當古代大俠騎馬入林奔馳的情節,因此還能品嘗在地的屏東車城美食,這趟墾丁深度之旅,帶你認識更不一樣的墾丁,墾丁到底怎麼玩最輕鬆、最涼快,跟著NANA腳步準沒錯!

 

【墾丁住宿推薦】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統埔路23-1號

電話:08-882-1122

寵物需清潔費:1隻300元

官網: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

粉絲團: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

悠客露營區

墾丁悠客 「馬の家主題餐廳」

台灣住宿查詢位于墾丁里的酒店

 

期待已久的墾丁旅遊終於成行拉,趁著這次的周末假期,NANA帶著辣奇一起前往屏東四重溪車城鄉悠客馬術渡假村,享受二天ㄧ夜的寵物之旅。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2).JPG

抵達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後,這裡有寬敞的停車場,要前往接待中心沒有很明顯的標誌,必須先穿過樹叢,接下來才會看見很有特色的紅屋,就是接待中心,首先我們先來接待中心辦理CHIN IN的手續。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是全國唯一結合騎馬與住宿的休閒渡假村,也是全國唯一提供專業野外騎乘場的馬場,哇~光是看簡介就讓人充滿著期待,這間渡假村同時也對寵物很友善喔!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3).JPG

在辦理入住手續,服務人員會請您先勾選明早的早餐要吃些甚麼?這邊的早餐是以中式為主。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5).JPG

拿到房間鑰匙後,準備帶著大家來去參觀我們今天入住的房間,順便把行李卸下,來去填飽肚子嚕!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14).JPG

哇~在往房間的同時,你可以感受到身旁都是紅色屋頂獨立式小木屋,仿佛遠離了城市的喧囂,來到了另一個寧靜村莊,這種感覺超舒服的,真的會完全放鬆,超享受。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6).JPG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7).JPG

今天入住的房型是窗景區-精緻二人房型,而且是一間墾丁寵物友善的渡假村喔。渡假村的設計都是以獨立式小木屋,今天入住的房間採光很明亮,整體感覺典雅樸實,房間內給予的第一印象舒適整潔,也算是乾淨又衛生,最特別的是我們這間房牆面上還有馬的畫,把馬融入在房間,感覺來到馬的家一樣,特別的親切。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8).JPG

房間的硬體設備包括液晶電視、冰箱吹風機熱水壺礦泉水都準備的很齊全。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9).JPG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12).jpg

這邊的浴室則是採用簡易式沖水設計,讓你騎馬後可以沖沖澡簡單梳洗。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10).JPG

像是盥洗用具有毛巾、沐浴乳洗髮精牙膏牙刷,這裡都有,所以我說只要人來就好。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11).JPG 

很開心這次墾丁之旅可以帶著辣奇一起去旅行,重點這邊有提供寵物友善住宿的服務喔,但在來之前記得再三確認在前往,且務必遵守寵物公約!

1.jpg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13).jpg

介紹完房間後來去馬の家主題餐廳,我們有預訂中餐,中餐就在這邊享用屏東車城在地美食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15).JPG

馬の家主題餐廳有是內與戶外區,可以坐在長廊上欣賞著對面的馬兒在奔跑,這種感覺真好!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16).JPG

進入馬の家主題餐廳,有一座大型的馬兒,這隻名字叫大寶,是渡假村老闆的愛駒喔,為了紀念牠所以特別把它保留在餐廳內,在大寶的周圍設計,還能當自助早餐buffet的取餐檯,坐在餐廳內用餐也很舒適。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17).JPG

馬の家主題餐廳透過大寶當屏風,因此也替座位區當起來隔間來,一邊是多人團體合菜區,則另一邊是2~8人的座位區。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18).JPG

餐廳的牆面以及桌上運用了許多相關的馬具與擺設品,讓人來到這裡可以感受到馬兒的氛圍,因此還可以這樣認識馬兒。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19).JPG 

餐廳內掛滿許多馬兒的畫像以及照片,這都是渡假村與馬兒的一點一滴,每一幅畫,每張照片都擁有不同的情節故事,光是欣賞著照片就有一種動感。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21).JPG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22).JPG

餐廳內還有一面牆也很特別,你可以看到這片牆有騎馬的穿著的相關用具,因此也可以增加許多知識。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23).JPG

餐桌上的馬具著色圖書紙分成3種,有一種可以給小朋友畫畫,另一種則是餐桌墊。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24).JPG

在吃飯的時候不用擔心小朋友會吵鬧,可以讓他們很安靜的著色,想的很周全。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25).JPG

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離墾丁與恆春有一段距離,想騎馬的朋友渡假村有提供餐點,包括單點式2~3人用餐、10以上的合菜(需事先預約)下午茶飲品,都可以在這邊解決喔。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20).JPG

飲品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26).JPG

我們吃的是單點式的餐點,有櫻花蝦焗烤洋蔥糕3塊120元、櫻花蝦炒飯260元雨來菇180元無菜單悠客烤雞(時價),這樣兩人吃份量剛剛好。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27).JPG

櫻花蝦焗烤洋蔥糕3塊120元;選用在地車程的洋蔥,吃起來有甜味,而且沒有洋蔥的嗆辣味很順口,上層的蝦子是選用東港櫻花蝦,第一次吃到洋蔥糕,口感上特別又好吃!

櫻花蝦炒飯260元;炒飯上的櫻花蝦來自東港,每一口飯粒粒分明,這一盤很快的就被我們秒殺~

雨來菇180元;這道很特別,恆春才有的特產,簡稱情人的眼淚,而且還是下雨天才有的喔,這道雨來菇搭配著土雞蛋一起炒,吃起來口感介於木耳間,口感上帶有微微的辣,搭配飯一起入口,算是很刷嘴。

無菜單悠客烤雞(時價);這道必須前一天預約,是渡假村自己養的雞,口感上算是還蠻不錯的。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28).jpg

吃飽喝足之後帶你們來去逛逛馬場。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36).JPG

這個畫面很多婚紗業者來取景,有漂亮的馬車與馬兒,一旁綠油油的草皮,感覺像在紐西蘭般的,好美呀~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38).JPG

公共洗手間其實是一個馬題的造型,在牆面上裝飾了許多馬蹄,整個園區很有馬兒的氛圍。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37).JPG 

對面就是馬場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39).JPG

剛好這時間有遇到旅人們正從野外涉溪回來,大家排整齊的回到馬場的畫面真壯觀。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40).JPG

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也有提供露營的服務,這邊就是露營區,是近期新增的新項目,喜歡露營的朋友趕緊來玩喔。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46).JPG 

露營區所有設施免費,包括熱水提供,另外設有精心設計的室內及戶外衛浴設備,洗手檯,這個洗手檯很特別,還有洗腳檯喔。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41).JPG

露營區的服務台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42).JPG

很特別的洗澡區,是用竹子下去打造的,而且晚上還能一邊洗澡一邊觀賞星星,是一個很特別的感覺。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43).JPG

從小木屋前往露營區還能欣賞馬兒在休憩的模樣,馬兒真的很可愛,這裡沒有很重的馬糞味喔,環境算是很舒適。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44).JPG

渡假村設有寵物雞園區,可免費參觀,最特別的是雞舍會驅趕蚊子,所以在露營區入住,不用擔心會有小黑蚊攻擊。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45).JPG 

你看到的這裡演前是二重溪,對面就是車程的保力山,也是待會要去騎馬涉溪的路線。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47).JPG

園區內有養9隻狼犬,這九隻都有分配到不同的區域巡邏,在馬兒要出巡時馬場區的狼犬會跟隊伍一起出征,超聰明,訓練有佳啊!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50).JPG

今天還遇到放假的馬兒,馬兒放假日會在園區自由吃草XD~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51).JPG

以上看完渡假村的園區,占地真的非常廣,至少有五公頃大吧~接下來預約騎馬的時間到,準備帶大家來去體驗騎馬嚕!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52).JPG

體驗騎馬必須簽這張合約書。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4).JPG

服務人員會介紹整個流程與影片。悠客也是全國唯一野外馬術專業騎乘場,擁有獨立開闢最原始天然騎乘路線。在悠客騎馬,是連完全沒有經驗的遊客也都可以涉溪騎乘的,悠客馬場有別於一般傳統馬場,不再以訓練騎士技巧為主,而是以訓練馬匹為主!訓練成果就是讓每匹馬匹都能夠依順序排隊著出發。今天就算您不敢騎馬,悠客也能讓您安全騎馬至野外,享受回歸大自然的懷抱。感覺好酷喔~一整個超期待!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53).JPG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54).JPG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55).JPG

服務人員會親自幫我們著裝,帶上馬術帽、幫您綁腿、帶手套,這是我第一次的經驗,很特別喔!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56).JPG

著裝完畢,來一張第一次體驗的合照,我居然呈現一臉好呆樣~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57).JPG

我超擔心等等騎馬完全不會,服務人員在穿完裝備時會在解說一次。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58).JPG

有帶寵物的朋友,愛犬怎麼辦,但我又想體驗?

別擔心,可以寄放在櫃檯,貼心的服務人員會當你看著喔!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59).JPG

辣奇一定os麻麻我也想騎馬,馬兒因該會被你嚇死吧~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60).JPG

出發馬場區~看著每一匹馬都好美阿,而一匹馬都有自己專屬的名字,這裡的馬一天洗兩次澡,這些馬都是農場自己繁殖的馬,每一匹素質都很好喔!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61).JPG

在準備騎馬時,訓練師會告訴我們,如何操控馬兒行走的方向,在行進中馬兒會經過叢林,這裡是他們的天堂,因此也會想低頭吃草,但如何讓牠不要低頭吃草,就要指引牠不要停下來的往前走,韁繩拉的緊度也會告知您,因此小朋友也能騎,也有比較小的迷你馬喔。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62).JPG

我今天駕馭的是寶貝,我這匹馬的身形好美阿,有一種浪漫的fu,準備坐上寶貝的身上,哇~一直叫人猛拍照,但接下來要出發的那一刻….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63).JPG

天阿~寶貝一直低著頭,左右搖擺~嚇死寶寶了,本來運動神經就很差,被它這麼一嚇,心裡的恐懼馬上跑出來,一直喊著教練我要換馬,這匹寶貝還是我自己選的(暈倒),從頭哀嚎道結束,在對面就能聽到我在哭喊,太恐怖了拉,原本要叫教練用一條繩子拉著我,它居然漠視我,有一種被騙上馬的感覺,嗚嗚~但馬兒可能聽到我在哀喊,終於安分了點,就這樣~很緊張的跟在隊伍後面,慢慢行走與享受。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65).JPG

再行進當中有兩位教練分別在一前一後,是全程陪伴在身邊,並適時的觀察馬兒的狀況與動靜,還會提醒你該拉韁繩等等,第一次騎馬溯溪,真的很興奮,是外面無法體會到的喔。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72).JPG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68).JPG

其實騎馬的要訣就是跟著馬的的步伐,要韻律感的晃動身體,最重要是放鬆心情,你一緊張馬兒也會跟著緊張,就像我一樣~最後進到了馬兒最愛的叢林區,這時千萬不要讓馬兒吃到一根草,不然會沿路吃到底,好險我的馬兒很乖,不貪吃XD~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66).JPG

騎乘時間約一個小時,原本還在一直喊我要下馬~最後終於訓服它了,原來一點也不可怕,只是我的運動細胞真的很差,騎著馬享受著這種大自然,有一種優雅的高貴尊榮感,其實蠻好玩的拉~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67).JPG

 

教練們都快被我打敗,很害怕又愛拍照,看到相機馬上又恢復正常XD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64).JPG

悠客馬場也有騎馬速成班  與馬術夏令營喔,有興趣都可以去了解喔,另外我們這個時間剛好遇到馬兒在洗澡,近距離的接觸實在太特別,每一位訓練師和馬兒的感情都很好,其實馬兒也很像小孩一樣啦。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69).JPG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71).JPG

這隻馬很喜歡躺著喝水~你看的模樣是不是很可愛!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70).JPG

渡假村的馬兒都好漂亮,這次體驗騎馬,真的是很可貴的經驗,在台灣完全沒有這種體驗,也見識到很多,因此也可以了解馬兒。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49).JPG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48).JPG

騎完馬後可以選擇在渡假村內享用下午茶,坐在窗前望著馬兒在外面行走的樣子,這個下午好悠閒好愜意。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29).JPG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31).JPG

我的咖啡上面還有大寶的圖案,好吸精,讓人好捨不得喝喔!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30).JPG 

趁著四下無人,偷偷的座在大寶上面,拍一張假掰情境照。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32).JPG

另外渡假村也有提供隔天的早餐,拿著早餐卷來更換。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33).JPG

有稀飯、吐司6菜兩杯飲品,這樣看似很多,其實很夠兩個人吃。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34).JPG

屏東墾丁 悠客馬術渡假村 (35).jpg

在這裡都可以享受與馬兒騎乘的樂趣,順帶一提,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的環境真的很棒,據說晚上還能看到滿天星星,寧靜自在放鬆的氛圍,在夜裡還能聽到蟲鳴鳥叫聲,想遠離喧囂的人潮,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這趟深度之旅讓我有個不一樣的體驗,在這趟旅程也畫下美好句點。

 

 

 

【墾丁住宿推薦】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統埔路23-1號

電話:08-882-1122

寵物需清潔費:1隻300元

官網: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

粉絲團: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墾丁民宿網 

悠客露營區

墾丁悠客 「馬の家主題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屏東墾丁兩天一夜深度之旅│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野外馬術專業騎乘場野外騎馬飆山涉溪│一泊二食│墾丁寵物友善住宿。

墾丁旅遊|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石|核三廠出水口|後壁湖|狗狗游泳去|Kenting Tour,Small Kenting Bali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海景咖啡館。屏鵝公路上往墾丁秘境觀海景點,廢棄的三合院改造咖啡館(寵物友善

【墾丁旅遊景點.+樂水 Hotel de Plus】台灣最南邊靠近海的地方,南方濱海公路上純白建築與經典復古巴士。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