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南區美食】台灣雷夢台南大同店,超夢幻變色蝶豆花飲品VS燒肉咬蛋,大林國宅。

2台南安平飲料店 (8).JPG

來到台南南區旅行,當然要來觀顧一下先前超夯的台灣雷夢 ,超夢幻變色飲品,總是吸引了許多人潮,這次在要前往漁光島前,我們先來台灣雷夢蝶豆花飲品,品嚐超美的星空飲品。

 

【台南南區美食】台灣雷夢台南大同店 

電話:06-2130000 0982065668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30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1台南安平美食 (2).JPG

台灣雷夢台南大同店位在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30號,就在大林國宅旁,台灣雷夢與燒肉咬蛋都是同一家喔,所以可以來這邊一邊吃早餐一邊喝蝶豆花也是不錯的選擇。

1台南安平美食 (3).JPG

店內是以開放式為設計,櫃台邊有兩張座位區以及半露天座位。

1台南安平美食 (4).JPG

在店家的牆面上貼滿了許多飲品的介紹,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想了解更深刻一點都是可以詳讀。

1台南安平美食 (5).JPG

1台南安平美食 (6).JPG

1台南安平美食 (7).JPG

1台南安平美食 (8).JPG 

薰衣草檸檬冰茶65

NANA點了一杯薰衣草檸檬冰茶,這杯飲品主要是以法進口,歐盟有機認證的有機薰衣草下去做搭配,利用LED的燈光照射下,顏色呈現黃色系,雙漸層的美感,視覺上相當的特別,薰衣草與檸檬的組合,在口感上可以強烈感受的薰衣草的香氣,檸檬的氣味也緊跟而上,喝起來很特別,第一口也是不太習慣這樣的組合,整體感也算很有創意。

2台南安平飲料店 (1).JPG

蝶豆花檸檬冰茶65

前陣子超夯的蝶豆花檸檬冰茶,現在因該也是傳遍台灣了吧,現在透過飲品變化出各式各樣的創意,吸引許多消費者前往購買,我只能說現在業者越來越有創意,台灣雷夢主打的蝶豆花檸檬冰茶,其中的檸檬是引進無毒檸檬系列,再加入無味道的蝶豆花,產生的美感,所以本身碟豆花是沒有味道的,就是一般的檸檬冰茶喔,喝的口感可以嚐到檸檬的清香與本身的酸度,是店內的人氣招牌喔!

2台南安平飲料店 (2).JPG

蝶豆花可爾必思70

漸層擁有三層的蝶豆花可爾必思靛青帶點紫色的顏色,在視覺上很美,但喝起來就是可爾必思的口感唷!

2台南安平飲料店 (3).JPG

店家都會搭配LED燈讓你拍攝打卡,無論是站著拍,倒著拍,躺著拍每個角度呈現來的飲料色澤也是不一樣喔!

2台南安平飲料店 (7).JPG

2台南安平飲料店 (8).JPG

使用的品質都看的見,店家使用的薰衣草、蝶豆花雷夢的出產來源。

薰衣草系列是引進法國進口,歐盟有機認證的有機薰衣草

蝶豆花是天然植物蝶豆花所萃取出來的精華汁液,運用天然的藍紫色與新鮮檸檬汁調配出獨家飲品

雷夢是以檸檬的台語翻譯而成,店家選用的檸檬是跟屏東的檸檬園園主洪正雄進貨,無毒栽種的台灣檸檬香氣足且多汁,且研發萃取檸檬皮精油技術

2台南安平飲料店 (4).JPG

另外想喝雷夢的朋友,這邊也有販售罐裝和杯裝喔!

2台南安平飲料店 (5).JPG

 

來這肚子也餓了,順便來吃一下它們家的燒肉咬蛋,來看一下他的菜單,它的菜單分為吐司系列、單點輕食蛋餅可選。

1台南安平美食 (9).JPG

3台南安平早午餐燒肉咬蛋 (1).JPG

燒肉咬蛋燒肉歐姆蛋吐司

店裡的人氣招牌燒肉咬蛋燒肉歐姆蛋吐司,它的土司是沒有經過烘烤而且都是有切邊的,裡面包覆著美生菜、里肌豬排、蛋、起司,看起來好豪邁阿,大口咬下它的里肌豬肉咬起來Q彈,而且不會很乾柴,鹹中帶甜,我覺得味道很豐富,好吃~

3台南安平早午餐燒肉咬蛋 (2).JPG

3台南安平早午餐燒肉咬蛋 (3).JPG

燒肉咬蛋吐司

點了這一份主要是只有蛋和里肌豬排里肌豬排強調使用溫體里肌肉,加上店家秘方古法醃製18小時,如果不喜歡吃美生菜,也可以直接這樣吃。

3台南安平早午餐燒肉咬蛋 (4).JPG

馬鈴薯沙拉,濃郁的滋味吃完有種開胃感!

3台南安平早午餐燒肉咬蛋 (5).JPG

燒肉咬蛋招牌泡菜蛋餅

蛋餅泡菜的組合真特別,餅皮煎得酥香帶脆,裡面包覆的微酸的泡菜,吃起來的口感擁有著嬌香,又有著微酸的滋味,層次感很豐富,再沾著醬油挺好吃。

3台南安平早午餐燒肉咬蛋 (6).JPG

3台南安平早午餐燒肉咬蛋 (7).JPG 

燒肉咬蛋招牌奶茶大罐900cc

這瓶奶茶很好喝,每次來必點,喝起來濃郁的奶茶香,口感上有一種甜而不膩的感覺,連我好朋友對它都讚不絕口!

4台南安平旅遊景點 (2).JPG  

最後還真的一邊吃燒肉咬蛋搭配碟豆花,早午餐就在這裡解決!

4台南安平旅遊景點 (1).JPG

 

 

【台南南區美食】台灣雷夢台南大同店 

電話:06-2130000;0982065668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30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關廟寵物游泳】森 • 呼吸Jorona Park

【台南關廟小吃】武聖路阿婆炸甜不辣

【台南東區美食】塗鴉空間書店小酒館-Picturesque 

【台南旅遊】大和機車出租❤台南租機車兩天一夜好好玩

【台南中西區美食】無名麵攤

台南快閃一日遊之旅。北門嶼教堂烏腳病文化紀念園區+北門遊客中心+錢來也雜貨店+井仔腳鹽田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員林冰品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鹿港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台南南區美食】台灣雷夢台南大同店,超夢幻變色蝶豆花飲品VS燒肉咬蛋,大林國宅。 - Nana愛旅行札記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