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美食】過溝仔三輪車紅豆餅、芋仔酥。老饕出招10元銅板美食,CP值爆表超銷魂的熱狗和紅豆餅超好吃(彰化市小吃/彰化市下午茶/天空步道)

彰化市小吃 過溝仔三輪車紅豆餅(芋仔酥) (1).JPG

【彰化市美食】過溝仔三輪車紅豆餅,走走走~沒特別計畫的彰化行程,要去彰化天空步道前先來去彰化市吃美食,說到彰化市小吃還真多,口袋名單也一堆,幸好之前就有稍微做功課,這間來到彰化一路都在吃,意外的發現這間過溝仔三輪車紅豆餅,之前就有看過有人介紹,但遲遲沒來造訪,這次很意外的轉個彎就讓我遇見它,每次看到這種小攤車都有莫名的期待感,這次也不例外,直接大喊~老闆我要一支熱狗和紅豆餅!

 

【彰化市美食】過溝仔三輪車紅豆餅

地址:彰化市彰美路西勢橋上(彰化彩鳳庵附近)

營業時間:下午兩點後~賣完

彰化市小吃 過溝仔三輪車紅豆餅(芋仔酥) (2).JPG

過溝仔三輪車紅豆餅位在彰化市彰美路西勢橋上(彰化彩鳳庵附近),好像都是在下午才會出來擺攤,原本沒有計畫要來這邊,剛好要去彰南路所以亂繞,就繞來這邊,剛好看見它的蹤影,就馬上停下來吃看看!

彰化市小吃 過溝仔三輪車紅豆餅(芋仔酥) (3).JPG

過溝仔三輪車紅豆餅賣的有紅豆餅、奶油餅熱狗芋餅酥.價格只要8~12元,非常便宜啦,一個銅板就能吃到好吃美食,真的很幸福捏~

彰化市小吃 過溝仔三輪車紅豆餅(芋仔酥) (4).JPG

奶油餅的口感吃起來跟一般不同相同,餅皮比較偏軟Q,奶油吃起來偏甜,整體上我覺得還算OK,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完美!

彰化市小吃 過溝仔三輪車紅豆餅(芋仔酥) (5).JPG

最讓人驚喜的大概就是這支熱狗,說真的~真的只有好好吃這三個字能形容,咬下去的那刻它的熱狗皮好脆喔,熱狗的外層沾滿了番茄醬,甜甜的滋味,吃著熱呼呼的熱狗,皮脆紮實的口感在嘴裡散發出來,整個就是很好吃啦,吃完會想再來一支,真的超推薦這間的熱狗,完蛋了~現在打著文章,真的會讓人念念不忘!

彰化市小吃 過溝仔三輪車紅豆餅(芋仔酥) (6).JPG

彰化市小吃 過溝仔三輪車紅豆餅(芋仔酥) (7).JPG  

 

【彰化市美食】過溝仔三輪車紅豆餅

地址:彰化市彰美路西勢橋上(彰化彩鳳庵附近)

營業時間:下午兩點後~賣完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