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美食】恬緣果人文咖啡館。涼爽的天氣來一份雪花牛肉養生白湯鍋物溫暖心。(頭份尚順廣場周邊餐廳/頭份餐廳美食)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32).JPG 

走走~來去苗栗吃美食!這周末又跑來苗栗頭份尚順廣場周邊吃美食,這天其實我與小花吃好料的第一間是苗栗頭份恬緣果人文咖啡館,這也是我第二次受邀來訪,還記得第一次自費用餐就很喜歡他們家的冰淇淋吐司塔,因為價格實在,份量也很多,重點冰淇淋吐司塔也很好吃,一直念念不忘,這天再度來品嚐其他的餐點,意外發現居然有人氣餐點火鍋系列,是店裡強打的餐點之一,這天氣秋天涼爽,當然要來去苗栗頭份餐廳品嘗,好好的暖暖身子

 

【苗栗頭份餐廳】恬緣果人文咖啡館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東庄里東民一街37號

電話:03 769 6319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團:恬緣果人文咖啡館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1).JPG

現在頭份尚順廣場進駐越來越多間餐廳,每一間都很有特色,今天要帶大家去的這間是比較偏清新風格的苗栗咖啡館,這間咖啡館位在東民一街37號上,吃飽後還能去尚順廣場小逛一下,整個地理位置算很好。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2).JPG

我覺得一間店面最重要的是外面要擺菜單,這樣想吃的人也能參考,開放式不怕你看,喜歡再進去用餐,這種感覺最好。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3).JPG

店家的牆面上貼著店內使用的義大利麵條,是Barilla的品牌。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4).JPG

走進店內有一種清新的風格,整個環境空間寬敞明亮,有一種舒適感!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5).JPG

桌面上還使用了繽紛的桌墊,看起來心情真舒爽。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6).JPG  

看起來很安逸的沙發區。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8).JPG  

帶小朋友來用餐也有提供小朋友坐椅喔!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10).JPG

恬緣果人文咖啡館有提供免費wifi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12).JPG

特別的是桌上都有不同款式的餐巾紙,每個都是老闆娘的收藏品,是不是很可愛~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13).JPG

吧檯區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14).JPG

餐點有義大利麵、焗烤、燉飯、火鍋、下午茶、飲品等等多樣選擇,平均價位約200元~400元左右,其中的老闆娘說加麵加飯都不用另外付費,只要在點餐時告知即可,真的太佛心了啦~

苗栗頭份餐廳-恬緣果人文咖啡館菜單 (1).jpg 苗栗頭份餐廳-恬緣果人文咖啡館菜單 (2).jpg 苗栗頭份餐廳-恬緣果人文咖啡館菜單 (5).jpg

苗栗頭份餐廳-恬緣果人文咖啡館菜單 (6).jpg 苗栗頭份餐廳-恬緣果人文咖啡館菜單 (7).jpg  

茶水免費供應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16).JPG

B套餐就有附贈今日南瓜濃湯沙拉、飲品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17).JPG 

招牌鮭魚鳥巢麵230元

選用的是寬版的麵條,配料有洋蔥菇類、花椰菜挪威鮭魚,再搭配白醬,口感上白醬的甜味,麵條的口感和一般其他的店家比起來偏硬,而且比較吃,可以吸附醬汁,另外挪威鮭魚的嫩口,整體來說我覺得順口不膩好吃。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20).JPG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22).JPG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23).JPG

起司西西里海鮮筆管麵240元

淋上咖哩汁,再搭配筆管麵下去烤,整個咖哩香氣十足,裡面的配料有鮭魚、蝦子等的海鮮,筆管麵Q彈煮得剛剛好是NANA愛的口感,咖哩汁夠味,口感上我覺得中規中矩,接受度蠻高。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24).JPG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25).JPG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27).JPG

雪花牛肉鍋(養生白湯)220元

這道火鍋看到很多人點,我們也跟著來點一鍋,而且最近的天氣正好是吃鍋的天氣,他的養生白湯我覺得味道很清爽養生,還蠻好吃的!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28).JPG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29).JPG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30).JPG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31).JPG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32).JPG

西柚汁冰沙138元

西柚的香氣濃郁,冰涼的滋味,帶有酸甜的口感,吃完餐點後來一杯冰沙好解膩!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33).JPG 

北海道干貝佐鮮蝦南瓜盎468元

這道好壯觀喔,上面有日本大干貝、阿根廷天使紅蝦,看起來讓人口水直流,裡面的內容物再搭配著台灣較少見的義大利米形麵,再慢慢蒸煮,這等待的時間也比較久些,端上桌時濃郁的南瓜香撲鼻而來,挖起一口放進嘴,南瓜的甜味,米形麵咬起來很Q彈,整體上我覺得很特別,喜歡吃南瓜的朋友因該會很喜歡。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35).JPG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36).JPG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37).JPG

鮮果森林冰淇淋吐司塔158元

下午茶提供時間為下午2:00~16:00,這份下午茶份量看起來爆多,有吐司塔、水果、冰淇淋,看起來好邪惡阿,吐司外酥內軟,以這個價位整體CP值很高,吃飽飯後一定要來個下午茶才會感到滿足啦!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39).JPG

苗栗頭份美食 恬原果咖啡 (40).JPG  

苗栗頭份餐廳-恬緣果人文咖啡館菜單 (3).jpg   

【苗栗頭份餐廳】恬緣果人文咖啡館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東庄里東民一街37號

電話:03 769 6319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團:恬緣果人文咖啡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苗栗懶人包

苗栗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

苗栗後龍免費景點特搜→海景、夜景、動物、火車一日遊輕旅行

苗栗竹南一日遊吃喝玩樂5個景點輕旅行懶人包

苗栗縣通霄後龍周末假期海線一日遊。好吃好玩景點行程規劃 

通霄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旅遊,玩樂懶人包

苗栗銅鑼美食、苗栗銅鑼旅遊。行程攻略一日遊懶人包。美食/親子景點/賞花/寵物旅遊

苗栗三義賞桐花、走鐵道、吃美食15個景點懶人包,西湖渡假村+香格里拉限定2日免費入園

大湖採草莓樂遊去,泰安泡湯暖暖身。好吃好玩景點兩天一夜遊行程規劃,快跟著NANA這樣玩

苗栗南庄一日輕旅行,深度之旅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More cafe磨咖啡❤文青必朝聖咖啡館!這是賣書還是賣咖啡。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老家藝文生活空間❤隱藏巷弄!老宅翻修居然賣起咖啡來。

【苗栗市美食】南苗光復路上的無名麵攤。在地人推薦超好吃的客家美食。

【苗栗市美食】阿婆傳統手工粉圓❤北苗市場甜點古早味滿滿綠豆粉圓一包不到50元超過時間可是銷售一空。

【苗栗市美食】在地排隊美食,來苗栗絕不容錯過的必吃美食,大推水晶餃與麵❤阿蘭姊水晶餃。

【苗栗美食。苗栗市】愜意時光品嘗犯規美食❤萩原pasta 

【苗栗美食。苗栗市】口耳相傳的老味道,傳統古早味美食滿足好幾代❤阿鄭伯古早味小吃 

【苗栗美食。苗栗市】夜貓族深夜食堂越夜越多人的鹹酥雞攤販❤巧味台南口味鹹酥雞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M.E.Coffee Shop❤隱藏在巷弄療癒下午茶簡直是女孩的殺手。

【苗栗南庄旅遊住宿】好山好水民宿❤暑假倒數盛夏避暑勝地,玩野溪溪水、烤肉、火把夜遊、抓蝦、住宿兩天一夜好好玩

【苗栗公館住宿】苗栗攬月莊藝文音樂民宿(寵物友善民宿)❤隱身悠然的山林間的小木屋。

【苗栗通霄住宿】滿遍綠意五葉松民宿,遠離城市喧擾❤翠松苑盆栽民宿。

【苗栗頭份美食餐廳】田新牛家庄❤隱藏版美食必吃原味骰子牛超juicy。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來心這也下是沒說隻不過一國然,上樣她之上裡打
    65國~語言翻◇譯﹂公司
    天♀成﹌翻譯社﹂
    提◇供老撾~文﹌翻♂譯□等服務○
    電﹉話§: 02-7726-☉0932
    LINE-◎ID: 0989000581
    日文翻◎譯﹎|﹉www.iriyi.co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