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美食推薦】五花肉.K R-韓國烤肉BBQ,韓劇超夯韓國魚板串串湯,韓國烤肉秘製豬排王鹹香嫩口好吃(內有詳細菜單/嘉義韓式料理/嘉義市東區)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1).JPG

【嘉義市美食推薦】五花肉.K R-韓國烤肉BBQ走!來去嘉義吃美食,每次來嘉義玩都會來找嘉義姊妹一起去吃遍嘉義市區的好吃美食,這次透過格友的推薦下決定和好姊妹一起來去嚐鮮,據說這間是韓國人與台灣人在台灣灣共同創立的品牌,連餐點都很道地,重點我們約下午13:00來用餐,居然人潮不減,還是很多人,最特別是還有韓劇最流行的韓國魚板串串湯,抬頭仰望,我的口水一直默默的在嘴角低,馬上飛奔和姊妹一起來去嘉義品嚐韓式料理!

 

【嘉義市美食餐廳推薦】五花肉.K R-韓國烤肉BBQ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入場時間13:00;最後點餐時間為13:30)

17:30-23:00(最後入場時間21: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30)

電話:05-2713555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469號(與金龍街交岔口) 

粉絲團:五花肉.KR-韓國烤肉BBQ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2).JPG

五花肉.K R-韓國烤肉BBQ位在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469號,是靠近大雅路與金龍街交岔口,看到這棟清新風格的鐵皮建築物以及門口有擺放可愛的韓國豬豬造型,就是這間沒錯!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3).JPG

五花肉.K R-韓國烤肉BBQ是今年9月6號新開幕,不知道口感如何?抱著嚐鮮的心態來去吃看看!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4).JPG

門口上貼滿了許多店內的相關海報、餐點..等等。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5).JPG

一進店內的左側是櫃檯區,一旁還有呈列韓國的餅乾、泡麵飲品,如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購買。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6).JPG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7).JPG

打開門可以很明顯的看到這台咖啡機,咖啡選用韓國咖啡,這也是免費供應。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8).JPG

店內的環境寬敞明亮,透過大型落地窗的設計,採光非常好,最特別的是店員的服裝很有亮點,店內的桌椅除了木質桌椅外,還有韓國空運來台的烤肉桌椅,連椅子設計居然是以汽油桶的概念,很有韓式氛圍。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10).JPG

韓劇中在吃烤肉的時候都有一件圍裙,這邊也有幫你準備喔,是不是感覺很像置身在韓劇的劇情裡阿~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9).JPG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11).JPG

介紹完環境馬上來跟大家介紹店內的餐點,價位有分雙人套餐與四人套餐,其中套餐種類有A、B兩種,套餐價位從788元~2178元皆有,每人低消為250元,用餐時間為100分鐘,加一成服務費,130公分以下的孩童需收費,NANA點的是用單點方式,餐點有肉品副餐類、韓國進口飲品酒類可以選,肉品選擇種類也挺多。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19).JPG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18).JPG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17).JPG 

NANA點了秘製豬排王295元五花肉半價128元韓國魚板串串湯138元拳頭海苔飯糰78元火山雞蛋披薩118元水果氣泡酒(蘋果口味)218元、氣泡蘇打柚子葡萄口味98元。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21).JPG

點完菜後馬上會送上佐餐的醬料,醬料有三種,生蒜片甜醋辣醬海鹽。我覺得吃烤肉沾著醬料,呈現出來的口感風味也很不一樣,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吃肉沾海鹽拉!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12).JPG

接下來陸續送上這些小菜都是以當日為主,所以每次來不見得一樣,小菜都是店家自己自製,今日的小菜有洋蔥涮涮醬、甜辣香拌蔥絲韓式泡菜生菜海帶芽小黃瓜,這些都是免費供應,無限續加的喔,他們的小菜每一道口感都很入味,整體上還算好吃。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13).JPG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14).jpg

每桌都有免費提供麥茶,喝麥茶可以解油膩。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15).JPG

桌上有附設餐具,內容物有大剪刀、夾子湯匙筷子,都幫你呈列在小盒子。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16).JPG

在每桌的座位上都有設置下拉式抽風管,韓國烤肉是用炭火,設置抽風管在用餐時不會感受整個環境都是油煙味。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20).JPG 

拳頭海苔飯糰78元

自己DIY的海苔飯糰,這道餐點現在在韓劇裡很夯,想吃多少自己捏,它的米粒吃起來粒粒分明,裡面還有些許的小魚乾,在用海苔把飯糰包起來,鹹香的口感,整體上算是中規中矩,除此之外與好姊妹一起捏飯糰,還蠻有樂趣的~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22).JPG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23).JPG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24).JPG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25).JPG

五花肉半價128元

首先肉品出餐順序是豬肉-牛肉-雞肉,五花肉是來店裡的招牌之一,五花肉肥中帶瘦,三層肉看起來好可口又美味,炭火在烤的同時,五花肉的油脂低在烤盤上還可以聽見油脂再沸騰的聲音,五花肉的香氣十足,豐富的層次口感,五花肉的外皮烤的微脆,中間的夾層帶有嚼勁,口感恰到好處。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26).JPG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27).JPG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34).JPG

另一種吃法可以用生菜包著烤肉,在放上韓式泡菜、甜辣香拌蔥絲等等的小菜,接下來把它包起來,大口咬下烤肉的油脂,生菜的清爽,這樣的吃法可以減少了油膩感,不知不覺這種吃法我的好姊妹,已默默的把它通通解決。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35).JPG

秘製豬排王295元

個人比較喜歡秘製豬排王,這道的醬汁是店家自己特製,本身就帶有鹹香,咬起來口感帶點肉汁,肉質算嫩,默默的幾乎快被我少光。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28).JPG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29).JPG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33).JPG

服務生在點的第一塊肉會幫你烤肉及剪肉,後續烤肉都是自己來,但有需要服務人員還是會幫你服務喔,服務很貼心,這樣一來不用自己動手,就等著吃就好!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31).JPG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32).JPG

氣泡蘇打柚子葡萄口味98元。

右邊是柚子口味,多層次的口感,柚子味很濃郁,剛好搭配柚子口味可以解膩

左邊是葡萄口味,葡萄與蘇打充盈於口腔,整個舌尖都是蘇打的氣味,十分消暑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36).JPG

水果氣泡酒(蘋果口味)218元

吃韓國烤肉當然要搭配韓國啤酒更是對味喲,水果氣泡酒對女生來說挺愛的,微甜口感,大口喝下,沁涼的爽快口感與韓國烤肉真搭!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37).JPG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38).JPG

韓國魚板串串湯138元

韓劇很夯的韓國魚板串串湯,這道熱騰騰的魚板串湯,湯有蘿蔔清甜鹹味,魚板是比較偏向薄片,口感較嫩,我覺得這道好好喝啊!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39).JPG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40).JPG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41).JPG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42).JPG

火山雞蛋披薩118元

這道滿滿的起司都快溢出來了,這個畫面看起來超邪惡的,它的口感很特別,裡面仿佛就像蒸蛋的口感,還有淋上茄汁醬汁,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料理,蠻令人驚艷的!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43).JPG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44).JPG

嘉義美食餐廳-五花肉 (45).JPG  

我覺得這間CP值會再來訪,小菜還能無限吃到飽,餐點也很道地,還有現在韓劇超夯韓國魚板串串湯,整體口感我覺得都有在水準之上,只是用餐時間真的好多人,需要耐心等待,來嘉義如果想吃韓式烤肉,這間推薦給大家囉!

 

【嘉義市美食餐廳推薦】五花肉.K R-韓國烤肉BBQ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入場時間13:00;最後點餐時間為13:30)

17:30-23:00(最後入場時間21: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30)

電話:05-2713555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469號(與金龍街交岔口) 

粉絲團:五花肉.KR-韓國烤肉BBQ


檢視較大的地圖 

【嘉義大林旅遊景點】諾得健康休閒生態園區❤峇里島風園區,小朋友盡情玩耍玩沙區。

【嘉義民雄旅遊景點】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隱藏版的觀光工廠好好玩重點免門票

【嘉義美食】犬行燒。燒果子專賣❤在地新人氣蛋糕~晚來可能還買不到,超級可愛的臘腸狗造型小點心之和lucky好像一定要去插旗。

嘉義免費景點一日遊,親子/寵物 吃喝玩樂好好玩、不想人擠人之行程,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檜意森活村、光華愛玉、菁埔貓世界、玉山旅社、民雄鬼屋

【嘉義市美食小吃】有甜屋霜淇淋甜品專賣店❤夏日消暑退火冰品,霜淇淋冰沁透涼

【嘉義市美食推薦】五花肉.K R-韓國烤肉BBQ,韓劇超夯韓國魚板串串湯,韓國烤肉秘製豬排王鹹香嫩口好吃

【嘉義市美食餐廳推薦】山越拉麵❤巷中溫暖小店,濃濃豚骨湯頭,客製化麵條自己選擇硬度。嘉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