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景點】冠閣商務大飯店(寵物友善民宿)嘉義兩天一夜景點行程。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蘭潭月影潭心+森林之歌+文化路夜市+高跟鞋教堂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1).jpg

嘉義景點住宿冠閣商務大飯店,NANA來教大家安排嘉義兩天一夜行程規劃,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蘭潭月影潭心+森林之歌+文化路夜市+高跟鞋教堂+布新國小喵星人愛情故事+好美里3D彩繪村+貓尾巴西點蛋糕坊+冠閣商務大飯店(寵物友善民宿)+手工汽水伯準備好心情從早玩到晚,嘉義吃喝玩樂玩透透。

今晚我的落腳處,選擇嘉義火車站(後站)冠閣商務大飯店,這間旅店可以攜帶寵物,不用煩惱去旅行寵物何去處,這次特別規劃嘉義旅遊,無論是品嚐嘉義文化路在地小吃、晚上森林之歌月影潭心浪漫約會超夯布袋彩繪村大拍特拍,一系列嘉義景點行程不藏私與大家分享,各位準備好了嗎?快跟NANA與辣奇來去嘉義市旅行~GO!

【嘉義住宿推薦】冠閣商務大飯店(寵物友善)

地址:嘉義市西區竹圍里忠順一街27號

電話:05-231 8111

粉絲團:冠閣商務大飯店

官網:冠閣商務大飯店

▼這次行程主要是可以帶著毛小孩辣奇一起去旅行,整個超級開心,我們這次嘉義兩天一夜行程,全部都是可以帶寵物,從彰化往嘉義的路上,首先來到第一站,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這個景點是順遊景點,如果走國道一,可以先下嘉義大林交流道,暫時休息一下,再繼續前往嘉義市區,從交流道到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約5~10分鐘車程,非常近,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的廠不大,他的彩繪牆蠻有特色的,據說光是入口處的彩繪外牆,聽說就要百萬起跳@@!!這間觀光工廠蠻有愛心,寵物可以帶入內,不可以落地喔,能進去我覺得就很滿足拉~

景點:老楊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園區五路3 號

營業時間:09:30-17:30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2).jpg

▼約下午5點我們先到今晚的落腳處,辦理Check IN入住手續,這間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位在嘉義火車站(後站),距離嘉義文化路夜市有點小距離喔,另外最貼心是這間飯店居然可以帶寵物一起入住,寵物押金1000元,到退房時檢查房間如沒問題,會退款給你,可以一起去旅行,這樣就心滿意足。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3).JPG

▼抵達飯店後會有飯店人員指引你到櫃台辦理入住手續。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5).JPG

▼在辦理入住的過程中,貼心的服務人員會告知你入住相關資訊,包括還會附上本嘉義在地美食推薦的小手冊。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14).JPG

辦理完後,服務人員會親自帶你到房間,介紹房內與周邊的環境,這點讓我感到賓至如歸的FU~整個很有貴婦被款待的感覺。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15).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16).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36).JPG

▼走在時尚的前端的大廳,從燈飾到沙發椅的擺設,大型的落地窗,整體感覺有一種簡約時尚風,讓人相當舒適。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7).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8).JPG

精品販售區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9).JPG

▼一開門大廳前衛的裝置藝術散落在空間中,徹底實踐了都市人心中的渴望,現代感十足的空間設計,來到這當然要與他來一張合影。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10).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11).JPG

商務中心內有提供電腦、報章雜誌、嘉義旅遊地圖資訊,都可以免費使用。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12).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13).JPG

▼毛小孩住宿遵守公約如下

這間可以攜帶小型寵物入住、押金1000元餐廳內無法進入必須寄放櫃檯公共區必須要座推車。

如果是大型犬的話無法進入房內,但有寵物寄放區(如想了解更清楚,請洽詢冠閣)

1.jpg

▼僅限於在房間內可以落地,辣奇超開心的,一抵達房間內,瘋狂奔跑,每次出門旅行都是這麼開心的表情。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4).JPG

▼我們有自備辣奇的床鋪,其實它還可以把蚊帳拉起來,自備背子,這樣一來辣奇到新的環境,才不會認床。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6).JPG

▼這次入住商務雙人房,房價→請點我

床型是以兩小床併床,併床後空間顯得更大,約120cm*200cm左右,晚上不用擔心搶被子的問題,可以自由自在地翻身。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17).JPG

▼客房設備的床鋪軟硬適中,躺起來很舒適,很容易一覺到天亮。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18).JPG

房間內有提供聲寶液晶電視,整個房間空間蠻寬敞的,不會感到很擁擠,整體環境來說很滿意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19).JPG

▼靠近窗戶旁有兩張沙發椅,在睡覺前坐在沙發上吃著消夜聊天看電視,這種感覺真棒。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20).JPG

▼知性典雅的梳妝台,房內有供應免費有線/無線寬頻網路。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21).JPG

▼仔細一瞧在床鋪的櫃子上居然有一個小時鐘,通常在飯店式不會看到的,微小的用心,也能感受到。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22).JPG

▼客房專屬Mini Bar,有提供電熱水壺、咖啡茶包、礦泉水、冰箱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24).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23).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25).JPG

▼廁所是採TOTO乾濕分離衛浴設備設計,簡單舒適的環境,拋下白天的汗水,晚上好好洗個熱水澡。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27).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28).JPG

▼連吹風機也是使用Phillips負離子吹風機,可以隨著自己喜愛的角度吹頭髮。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32).JPG

浴室有提供盥洗備品如沐浴乳、大小毛巾、牙刷牙膏洗髮精,不用多做準備,貼心的冠閣都把備品準備好等你到來。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33).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30).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34).JPG

▼就連漱口杯也很文青風,還以兩個顏色做區分,不用擔心會拿錯。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31).JPG

在衣櫃裡有附設電子保險箱。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35).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29).JPG

▼如果不想到外面覓食,也可以選擇飯店的下午茶,下午茶區裝潢精緻優美,來住宿或是享用下午茶的客人可以在這裡看書,度過一個輕鬆、悠哉的午後。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37).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38).JPG

▼凡是加入LINE就可以獲得特調飲招待卷。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39).JPG

▼下午茶提供各式各樣的餐點

供應時段:週日-四13:30-22:30;週五、六14:00-23:00

NT$380/套 (2人共享)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40).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41).JPG

【雙人甜點套餐】NT$380/套 (2人共享)

套餐內容:

咖啡系列飲品任選一項

甜點;每日手工限量製作司康、鹹點、蛋糕等

Mariage Frère茶品一壺;百年歷史的法國頂級茶品,混合不同果香花香的華麗調和茶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50).JPG

Mariage Frère茶品一壺,是選用百年歷史的法國頂級茶品,喝起來溫醇濃厚的口感,入口甘甜飽滿圓潤,餘韻香醇。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42).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43).JPG

一層一層的香濃奶泡與咖啡香氣,每次喝完都可以打起精神。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44).JPG

甜點都是每日手工限量製作,有司康、鹹點、蛋糕等,他的提拉米蘇甜而不膩好吃,其他的鹹點與司康口感也很道味,有在水準之上。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45).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46).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47).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48).JPG

▼果香氣泡特調飲,酸甜滋味搭配氣泡口感相當消暑。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51).JPG

蘭潭月影潭心除了美麗的公共藝術之外,現場還可以欣賞美麗的水舞秀,水舞秀欣賞的時間都有固定場次,最後一場是9:20,這裡很適合約會散步,蘭潭夜間最璀璨的迷人光景,更多的是令人驚豔的色彩,許多人喜歡來這兒散步賞景。

地址:嘉義市鹿寮里紅毛埤187號之4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52).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53).jpg

森林之歌白天與晚上的感覺截然不同,喜歡拍照的朋友可以來這裡拍拍美麗的夜色,這裡的燈光不打烊喔,我們這天帶著辣奇來這裡跑跑散步,吹吹涼風,看著鐵路旁的火車乎逍而過,整個行程好放鬆喔。

景點:森林之歌

地址:嘉義市東區文化路308-1號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54).jpg

▼來嘉義玩,一定要來的文化路夜市,這裡的夜市營業時間很晚,無論是要消夜場還是早場,這邊都有,最特別的是,服飾店幾乎都是晚上10點多打烊,接下來過了晚上10點的深夜時刻另一批消夜場馬上接力,所以來文化夜市尋找消夜,是最佳的好選擇拉,這裡有很多小吃,也有很多隱藏版的,價格都很親民喔!

美食:嘉義文化路夜市

地址:嘉義市東區文化路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55).jpg

飯店有提供免費早餐,起床後我們直接到樓下吃早餐,餐廳的環境寬敞,地面上的磁磚也很用心,利用黑色與白色的搭配,有一種神祕感!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56).JPG

記得吃早餐時要拿早餐卷兌換喔!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57).JPG

▼早餐有提供中西式早餐,有吐司包子稀飯中式小菜粥品咖啡水果..等多樣可選擇,菜色看起來都很豐盛。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58).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59).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60).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61).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62).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64).JPG

NANA的早餐,住飯店一定要吃的稀飯+滿滿的粥,粥品很迎合我的口味,再搭配其他菜色,這樣一餐吃下來好有飽足感,早餐真的很重要,好險早餐沒有讓我失望。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65).JPG

空中花園開放時間為24小時,在這裡可以眺望嘉義地標射日塔,因此也能欣賞嘉義市區的美景,靜悠悠享受嘉義的空氣,也可以在空中花園,看著城市的風情,好舒服。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68).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69).JPG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66).JPG

▼冠閣商務大飯店在8F提供洗衣機及烘衣機各兩台,每台是用必須收費,在櫃檯可索取免費洗衣粉。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70).JPG

位在每樓層都有提供茶水間,對有喝茶水的習慣來說,提供免費飲水機讓旅人來說,我覺得方便又貼心。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72).JPG

▼捷安特自行車租借提供住客免費租借服務,如果是搭火車來的朋友,也可以跟飯店免費租借腳踏車,在騎車著單車嘉義市區晃晃喔!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74).JPG

飯店有提供免費嘉義火車站(後站)之服務,你看交通都幫你安排好了,來住冠閣商務大飯店絕對是最佳首選。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75).JPG

我們退房後馬上來到飯店附近的嘉義市手工汽水伯,這間是在地的老字號,很多在地人都會來買,一杯汽水只要20元,非常便宜,汽水口味有相當多種,是一種懷味老字號的感覺,有到嘉義一定要來買。

美食:嘉義市手工汽水伯

地址:嘉義市西區向榮街30號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76).JPG

▼來嘉義當然不能錯過在地美食火雞肉飯,嘉義火雞肉飯非常多間可以選擇,這天我們選擇這間嘉義人火雞肉飯,價格便宜外,火雞肉飯也很好吃喔。

美食:嘉義人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東區垂楊路157號(原址隔一條巷子)

電話:05-2231737

營業時間:05:30~14:00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77).JPG

▼在地人推薦必買伴手禮,這間蛋糕坊,有販售甜點、麵包類,價格也很親民,重點它們的蛋糕與麵包都很好吃,是來嘉義不能錯過的一間美食。

美食:貓尾巴西點蛋糕坊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25號

電話:05-2712895

營業時間:10:00AM~09:30PM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78).JPG

▼我們離開嘉義市區,來到嘉義布袋鎮,布袋鎮距離嘉義市區約45分的車程,為的就是免費景點彩繪村,抵達3D好美里彩繪村後,看到蠻多人推薦這間蚵仔煎,但實際上品嚐後我覺得還好,沒有期待中的好吃。

美食:美真姨小吃部坊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好美里106-14 號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79).JPG

好美里3D彩繪村是布袋最大的彩繪村,這個彩繪村規劃的很好,有好幾個主題,來到這裡仿佛就像在探險一樣,一直尋找美麗的彩繪,可惜我們好像漏掉幾幅彩繪,這裡非常好拍,都是一些海底世界的彩繪居多,喜歡免費景點的朋友,很推薦大家來這邊玩,這裡至少拍拍逛逛約半小時跑不掉。

景點:好美里3D彩繪村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好美里106-14 號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80).jpg

▼逛完彩繪村,我最想來的就是這裡喵星人愛情故事,這裡位在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的旁邊,只要5分鐘的路程,它沒有在布新國小裡面,則是在布新國小的後方圍牆喔,一系列的3D喵星人愛情故事彩繪,述說著浪漫又幸福的愛意,雖然範圍不大,一下子就拍完,但這裡的彩繪也很真實又好拍。

景點:布新國小喵星人愛情故事彩繪超好拍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岑海里文昌街61號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81).jpg

▼最後就用美麗的高跟鞋教堂畫下今日嘉義旅遊的句點吧,我們約下午4。5點抵達,因此白天、晚上一起欣賞,晚上還有搭配美麗的燈光,這天晚上沒有很多的遊客,逛起來也很舒服呢!

景點:布袋高跟鞋教堂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海興街6號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82).jpg

 

 

【嘉義住宿推薦】冠閣商務大飯店(寵物友善)

地址:嘉義市西區竹圍里忠順一街27號

電話:05-231 8111

官網:冠閣商務大飯店

粉絲團:冠閣商務大飯店

 

景點:老楊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園區五路3 號 營業時間:09:30-17:30

景點:蘭潭月影潭心  地址:嘉義市鹿寮里紅毛埤187號之4

景點:森林之歌  地址:嘉義市東區文化路308-1號

美食:嘉義文化路夜市  地址:嘉義市東區文化路

美食:嘉義市手工汽水伯  地址:嘉義市西區向榮街30號

美食:嘉義人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東區垂楊路157號

美食:貓尾巴西點蛋糕坊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25號

美食:美真姨小吃部坊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好美里106-14 號

景點:好美里3D彩繪村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好美里106-14 號

景點:布新國小喵星人愛情故事彩繪地址:嘉義縣布袋鎮岑海里文昌街61號

景點:布袋高跟鞋教堂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海興街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嘉義相關文章:

【嘉義市美食推薦】五花肉.K R-韓國烤肉BBQ,韓劇超夯韓國魚板串串湯,韓國烤肉秘製豬排王鹹香嫩口好吃

【嘉義市美食餐廳推薦】山越拉麵❤巷中溫暖小店,濃濃豚骨湯頭,客製化麵條自己選擇硬度

【嘉義市小吃美食推薦】犬行燒。燒果子專賣❤在地新人氣蛋糕~晚來可能還買不到,臘腸狗造型小點心

【嘉義市美食推薦】有甜屋霜淇淋甜品專賣店❤夏日消暑退火冰品,霜淇淋冰沁透涼。

【嘉義布袋新景點】布新國小彩繪牆.喵星人的愛情故事 (鄰近布袋高跟鞋教堂.布袋漁港.布袋好美里彩繪村) 

嘉義旅遊景點一日遊│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檜意森活村、光華愛玉、菁埔貓世界、玉山旅社、民雄鬼屋

【嘉義大林旅遊景點】諾得健康休閒生態園區❤峇里島風園區,小朋友盡情玩耍玩沙區。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