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景點推薦】台南必玩熱門景點.台南移民署。全台最美的公家機關,超浪漫建築仿佛置身歐洲城堡,超好拍的建築物。

台南旅遊景點移民署 (1).JPG

台南旅遊景點推薦台南必玩熱門景點,全台最美的公家機關台南移民署台南移民署非常的漂亮,美不勝收的浪漫歐洲宮廷風建築,感覺就像國外般似,很多婚紗業者都很喜歡來這邊取景拍照,這裡真是最美麗的公家機關,有來到台南旅行,記得來拍拍美照喔,愛上歐洲城堡之旅~跟著我一起走跳台南市!

【台南旅遊景點推薦】台南移民署。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服務事務大隊臺南市第一服務站

電話:(06) 293-7641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0號

台南旅遊景點移民署 (2).JPG

位於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0號的台南移民署,本身是有在辦公的喔,趁著周末假期來到台南移民署,期待已久的景點,終於讓我與她相遇。

台南旅遊景點移民署 (3).JPG

台南移民署的名字有點長,本名是這樣來者,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服務事務大隊臺南市第一服務站。

 

 

台南旅遊景點移民署 (4).JPG

白色系的建築與一座座女士的雕像,更有著歐式的韻味,雖然只有一棟建築,可是對於愛旅行愛到處拍照的我們,更喜歡這種享受旅行中的小雀幸。

台南旅遊景點移民署 (5).JPG

台南旅遊景點移民署 (13).JPG

移民署的建築是以淡淡的粉黃色,橫長型主建築兩旁再搭配兩座藍色系的圓塔,讓我想起歐洲國家的羅馬建築,似乎更有了歐式情調。

 

 

台南旅遊景點移民署 (6).JPG

台南旅遊景點移民署 (11).JPG

辣奇也想來一張假文青,你看它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在透漏些甚麼?我想因該是太熱吧~

 

 

台南旅遊景點移民署 (7).JPG

台南旅遊景點移民署 (9).JPG

這裡如果是安排台南順遊景點,約5分鐘就能拍完,如果是特地來外拍,拍婚紗絕對是一個很殺記憶卡的好地方,可惜辣奇拔拔沒來,不然一定可以拍很多假掰照拉XD~

 

台南旅遊景點移民署 (8).JPG

台南旅遊景點移民署 (10).JPG 

我們再到不同角度取景,陽光的灑下,仿佛金光閃閃,眼前景色十分浪漫。

台南旅遊景點移民署 (12).JPG

下次來台南,不訪安排這趟台南熱門拍照景點,拍下屬於您的漂亮照片。

 

【台南旅遊景點推薦】台南移民署。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服務事務大隊臺南市第一服務站

電話:(06) 293-7641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旅遊美食相關文章:

【台南安平美食】食蔬茶齋蔬果料理│秋冬入涼享受創意無限的蔬食料理,物藥膳十全鍋物湯頭甘甜

【台南南區美食】台灣雷夢台南大同店,超夢幻變色蝶豆花飲品VS燒肉咬蛋,大林國宅。 

台南安平住宿推薦,台南安平一天一夜小旅行,入住來有人文會館享受家舒適自在感

【台南關廟寵物游泳】森 • 呼吸Jorona Park❤夏天就是要帶毛小孩去玩水天堂~超消暑!

【台南關廟小吃】武聖路阿婆炸甜不辣❤在地人激推!廟口前排隊無招牌人氣炸甜不辣

【台南東區美食】塗鴉空間書店小酒館-Picturesque❤超過萬人瘋狂轉載的熱門療慾咖啡

【台南住宿】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 全台首家平價旅店有客製化的管家服務,充滿豪宅風的建築設計

【台南旅遊】大和機車出租❤台南租機車兩天一夜好好玩,租機車不分平假日均一價300元。

【台南中西區美食】無名麵攤❤意外發現人潮絡繹不絕深夜食堂在地小吃

【台南旅遊景點推薦】台南必玩熱門景點.台南移民署。全台最美的公家機關,超浪漫建築仿佛置身歐洲城堡,超好拍的建築物。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