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精誠夜市(高賽夜市)美食】黑麵大叔韓國炸醬麵。韓國必吃美食,韓劇超夯炸醬麵(彰化美食/韓式料理/韓國炸醬麵)

彰化精城夜市美食-黑麵大叔 (1).jpg

彰化精誠夜市(高賽夜市)位於林森路與精誠路交接口,營業時間是每週三、五、六,精誠是流動型夜市,在精誠夜市裡面擁有許多人氣夜市美食,也是彰化地區最大的夜市,每次一到假日人潮非常的多,想吃些東西都必須要排隊,而這次NANA要先來慢慢跟大家介紹,精誠夜市的其中一攤,黑麵大叔韓國炸醬麵,據說想吃韓國炸醬麵的話,幾乎都在韓式料理店才有販售,很難在夜市看到韓國炸醬麵,因此在韓式料理店裡價位很難這麼低,今天呢!要來跟大家介紹精誠夜市裡的黑麵大叔韓國炸醬麵。趕緊跟著NANA來去曬夜市~

 

彰化精誠夜市(高賽夜市)

攤位:黑麵大叔韓國炸醬麵

地址:彰化市彰化市林森路200號旁(精誠中學旁)

時間:星期三、五、六精誠夜市;星期四永安夜市

【彰化旅遊景點推薦】彰化怎麼玩?NANA教你玩彰化,彰化必玩七條一日遊景點規劃

【員林美食推薦】在地員林人美食推薦158間以上餐廳懶人包

彰化景觀餐廳推薦│彰化約會餐廳推薦

首先我們來談論一下精誠夜市吧!

據傳精誠夜市以往擺攤是擺在整條林森路上,林森路口與金馬路口有個春水堂中醫老醫師很有名,醫術好到連前李總統也曾慕名前來看診,久而久之大家以他的外號高賽(狗屎的台語)為夜市的名稱,由於車流量漸漸增加也影響到交通,目前夜市的範圍已改至精誠中學旁的空地,這就是精誠夜市的由來。

彰化精城夜市美食-黑麵大叔 (2).JPG

黑麵大叔韓國炸醬麵對於彰化人來說非常的陌生,另外在苗栗頭份金鋼夜市是總店也是發原地,而這間黑麵大叔是苗栗頭份韓洋館相關企業,所以對於它的韓式料理,NANA一點也不陌生。因此這間的老闆NANA有認識,來到彰化我的地盤,當然要友情贊助,來跟大家介紹分享,因為好吃的美食值得與你分享。

彰化精城夜市美食-黑麵大叔 (3).JPG

韓國炸醬麵在韓式料理店的價格幾乎都是百元起跳,很難有70元這麼便宜的價格,想吃這個價格就追隨著夜市人生去吃美食吧,這裡很簡單,就只有賣炸醬麵與炸醬飯均一價70元,以一個便當來說,又是韓式料理,這個價格算合理,是可以在接受的範圍內。

彰化精城夜市美食-黑麵大叔 (4).JPG

彰化精城夜市美食-黑麵大叔 (5).JPG

大家抱著嚐鮮的心態,決定來吃看看!?

到底口味如何?

我們就不賣關子,繼續看下去吧~

好不好吃,喜不喜歡都是依個人口感。

彰化精城夜市美食-黑麵大叔 (6).JPG

彰化精城夜市美食-黑麵大叔 (8).JPG

炸醬飯70元

在韓國來說炸醬麵是韓國的平民美食,賣相也是黑魯魯的,這一碗飯的配料很簡單,上面淋上韓國韓式黑麵醬、小黃瓜半顆水煮蛋,最下層則是飯類,韓國炸醬跟肉燥的香氣搭配起來很搭,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會在幫你淋上韓式料醬喔。

彰化精城夜市美食-黑麵大叔 (9).JPG

彰化精城夜市美食-黑麵大叔 (10).JPG

吃韓國炸醬飯就是要把飯與醬整個拌一拌,炸醬麵的香氣十足,準備挖一口來吃看看它的口味,基本上它的炸醬帶有些許的微辣,口感上還不錯,可惜個人比較偏愛麵食類!

彰化精城夜市美食-黑麵大叔 (11).JPG

炸醬麵70元

炸醬麵與炸醬飯是相同配料,只是差在麵食的不同,馬上把韓國麵條與醬料拌完之後,整碗麵看起來黑嚕嚕,這樣麵條才能與醬料完全吸收,它的麵條我覺得很好吃,麵條屬於比較Q有硬度有嚼勁的好口感 ,口感帶有微辣些許的甜度,吃了一口會想再吃,很刷嘴,個人蠻喜歡的。

彰化精城夜市美食-黑麵大叔 (12).JPG

彰化精城夜市美食-黑麵大叔 (13).JPG

它的配料是小黃瓜,小黃瓜的清爽正好可以中和,可惜我不太喜歡小黃瓜。

彰化精城夜市美食-黑麵大叔 (14).JPG

彰化精城夜市美食-黑麵大叔 (15).JPG

喜歡吃韓式料理或者嚐鮮的朋友,有來到彰化精誠夜市,可以嚐嚐特色的韓國炸醬麵。

 

彰化精誠夜市(高賽夜市)

地址:彰化市彰化市林森路200號旁(精誠中學旁)

時間:星期三、五、六

這天限定阿智Zpower歌手臨時起意,在黑麵大叔駐唱,據說下禮拜也會特別請另一位女駐唱歌手來到現場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歡迎Follow我最新旅遊美食動態,粉絲團【NANA愛旅行札記

✔️追蹤我的Instagram【nana_hsiso

✔️NANA的LINE生活圈@wns356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員林158間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彰化景觀餐廳推薦│彰化約會餐廳推薦│浪漫約會、慶生、聚餐不藏私

南彰化五鄉鎮一日遊,美食景點彩繪村包你玩

彰化鹿港一日遊輕旅行,雨天版也能這樣玩咖啡、下午茶、早午晚餐一日包辦

秀水、埔鹽、福興半日遊吃喝玩樂輕旅行(免費景點好好玩)

社頭田中一日吃喝玩樂輕旅行,泡溫泉(免費景點)、賞窯燒陶藝新貓村、吃小吃

親子玩樂一日遊。彰化和美、伸港聚落探險,來一趟自然人文風情深度之旅。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