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和美美食】和美鹹酥雞。隱藏版和美菜市場超人氣必點米血(彰化和美小吃/和美餐廳/鹹酥雞/消夜)

彰化和美美食鹹酥雞 (1).JPG

【彰化和美美食】和美鹹酥雞,彰化通常大家都吃些甚麼美食呢!這次要推薦這間位在彰化和美地區裡的和美菜市場,擁有一間超級人氣小吃鹹酥雞,說到這間鹹酥雞是在地人推薦傳統古早味正統鹹酥雞,只要一吃就會愛上它,因此來到這裡一定要點米血,它的米血更是人間美味,一口咬下更是入口即化,天阿~這麼邪惡的隱藏版美食,這次不藏私推薦給各位朋友們,這樣一來只要來彰化和美就知道要吃甚麼美食,快跟nana一起來去彰化和美鹹酥雞插旗吧!

 

【彰化和美美食】和美鹹酥雞

電話:0921-362-550

地址: 彰化縣和美鎮菜市場仁安路與中山路交叉口的仁安路上

 

【彰化旅遊景點推薦】彰化怎麼玩?NANA教你玩彰化,彰化必玩七條一日遊景點規劃

【員林美食推薦】在地員林人美食推薦170間以上餐廳懶人包

彰化景觀餐廳推薦│彰化約會餐廳推薦

彰化和美美食鹹酥雞 (2).JPG

彰化和美好吃的美食不藏私介紹文來嚕!

這天約好麻吉一起來去彰化和美用力吃大力吃,一個晚上吃了六攤和美在地美食,首先聽麻吉的介紹她說這間是來彰化和美必吃,保證你吃了會愛上它,完全沒理由!和美鹹酥雞坐落在和美鎮菜市場仁安路與中山路交叉口的仁安路上,沒有明確的招牌,就跟著人潮一起走準沒錯,我們約這個時間發現人潮依舊不減,很多人都會來這間買鹹酥雞。

彰化和美美食鹹酥雞 (3).JPG

和美鹹酥雞一定要必點它們家的米血,也是店內的人氣第一名,如果沒有點代表沒來過喔,其他就因個人喜好挑選,我們這次為了可以吃下六攤,所以就先點了一份鹹酥雞和一份米血來吃看看。

彰化和美美食鹹酥雞 (4).JPG

彰化和美美食鹹酥雞 (5).JPG

米血一份10元與鹹酥雞一份30元

彰化和美美食鹹酥雞 (6).JPG

這個米血是和美鹽酥雞人氣王,每個來一定都會買,在架上也很常看到快撲空的樣貌,但補的時間也很快,它的米血真的超級無敵好吃,它的米血跟一般炸起來的功夫完全不同,更誇張的是一口咬下外酥內軟的口感,仿佛入口即化似的,完全在嘴裡化開,比一般的鹹酥雞店販售的米血還要好吃,cp值也是相當的高,吃一次完全無理由就這麼愛上它,第一次吃到這種,入口即化的米血,真的私心超推薦!

彰化和美美食鹹酥雞 (7).JPG

鹽酥雞的表現沒有米血出色,但我覺得中規中矩,鹹酥雞炸的外酥軟嫩,鹹香酥脆的口感算不錯

彰化和美美食鹹酥雞 (8).JPG

個人喜歡他們家的米血,一般在市面上無法吃到的口感,非常有個人特色,難怪這麼多人會因為它的米血慕名而來,這間如果開在員林附近,每個禮拜一定會去報到一次,可惜開在和美,但偶而去和美也會去買來吃,這間推薦給大家,每個人口感喜愛不同因人而異感謝!

 

【彰化和美美食推薦】和美鹹酥雞

電話:0921-362-550

地址: 彰化縣和美鎮菜市場仁安路與中山路交叉口的仁安路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員林158間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彰化景觀餐廳推薦│彰化約會餐廳推薦│浪漫約會、慶生、聚餐不藏私

南彰化五鄉鎮一日遊,美食景點彩繪村包你玩

彰化鹿港一日遊輕旅行,雨天版也能這樣玩咖啡、下午茶、早午晚餐一日包辦

秀水、埔鹽、福興半日遊吃喝玩樂輕旅行(免費景點好好玩)

社頭田中一日吃喝玩樂輕旅行,泡溫泉(免費景點)、賞窯燒陶藝新貓村、吃小吃

親子玩樂一日遊。彰化和美、伸港聚落探險,來一趟自然人文風情深度之旅。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