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妮塔.塔。IG超夯的員林甜點.一位小女孩手作甜點。(員林美食.員林甜點.員林小吃.妮塔塔)

員林下午茶甜點 妮塔塔 (1).JPG

員林甜點美食推薦】妮塔.塔,這天意外的在IG上發現這間員林甜點工作室,目前在員林沒有店面,都是以網路宅配或面交為主,這天看到美麗的甜點照,又默默的被吸引住,手指不聽使喚馬上就默默給它下單去,在網路照片上發現了好多甜點都相當可口又美味,少女情懷怎麼可以這樣錯過呢!愛吃甜點的我們,當然要馬上來訂購一下,它的擺盤很精緻,光是繽紛水果就讓人流口水,馬上來介紹員林甜點給各位讀者們!

 

員林甜點美食推薦】妮塔.塔

訂購粉絲團:妮塔.塔

宅配到府【平日假日皆可預約】 ☞ https://goo.gl/oxWk7q
員林面交 【平日假日皆可預約】 ☞ https://goo.gl/J9HPXl

員林下午茶甜點 妮塔塔 (2).JPG

妮塔.塔的效率,讓我出乎意料之外的快,下訂單沒多久,老闆娘就說可以面交取貨了,還以為要等很久呢(但也是要看店家的訂單多不多啦)目前員林都有開放面交的服務,這天約在員林麥當勞附近的全家,馬上要來取貨嚕,一拿到我的蛋糕,老闆娘還貼心告知,不能離開冰箱太久,而且要在幾天內享用完畢,因為沒有添加任何物。

員林下午茶甜點 妮塔塔 (3).JPG

蒂芬妮的包裝紙盒,看起來好繽紛又浪漫,拿來送禮自己品嚐都是很好的選擇。

員林下午茶甜點 妮塔塔 (4).JPG

打開紙盒,裡面還附了一張貼心的小叮嚀與主要成分,遇到甜點就是情不自禁,當然拿回家不到一小時,馬上就被我吃光光。

員林下午茶甜點 妮塔塔 (5).JPG

繽果饗宴6吋750元

哇!打開的那刻這甜點好繽紛,看起來好繽紛又可口,我的口水已經忍不住在旁邊默默的滴,它的塔是酥香塔皮,丹麥乳酪蛋糕,在口感上香濃綿密吃起來也比較不油膩,上層的水果都是依當天市場採購的當季水果為主,所以每次都不太一樣。

員林下午茶甜點 妮塔塔 (6).JPG

天手很癢,馬上拿來練習一下拍攝的技術,你看滿滿的水果,看起來真豐盛。

員林下午茶甜點 妮塔塔 (7).JPG

員林下午茶甜點 妮塔塔 (8).JPG

員林下午茶甜點 妮塔塔 (10).JPG

員林下午茶甜點 妮塔塔 (9).JPG

員林下午茶甜點 妮塔塔 (11).JPG  

它的丹麥乳酪蛋糕吃起來不會很膩,比較取於中間的口感,好吃的手工塔,塔皮烤得很酥脆,上層的水果用料相當實在,整體我覺得有80分左右,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可以嚐鮮看看喔!

 

員林甜點美食推薦】妮塔.塔

訂購粉絲團:妮塔.塔

宅配到府【平日假日皆可預約】 ☞ https://goo.gl/oxWk7q

員林面交 【平日假日皆可預約】 ☞ https://goo.gl/J9HPXl

 

員林美食相關文章: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新開幕。就醬滷(彰化員林店)必吃四川鴨血,後勁辣味十足,會怕辣又愛吃,台灣傳統風味與道地四川滷味結合,四川特調滷汁越吃越上癮。

【員林美食】樂福心燒本舖員林店。超犯規 人氣點心又一發,輕輕一擠滿滿的內餡就爆出來了~起司麻糬牽絲畫面逼人、現點現烤,晚來就賣光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推薦】阿婆客家麻糬。市場裡的超人氣好吃麻糬,簡單的好味道,一試成主顧,超私心推薦

【員林華成市場銅板小吃】36年華成市場粉圓冰。小時後菜市場的記憶│隱藏的人氣古早味冰品,菜市場粉圓冰熱賣的古早味

員林平價PIZZA店,創辦人是外國人,PIZZA來自義大利道地口味,最驚艷最8吋居然只要69元,8吋其它口味200元有找,PIZZA口味多達20種。PIZZA ROCK員林店

員林甜點美食Instagram熱門打卡點,投幣式販售機用銅板價買奶酪,每天限量賣完隔天請早,超推可可、抹茶紅豆、焦糖口味,奶酪多達10種口味,均一價❤爆料奶酪販賣機

【員林美食餐廳】菜市場旁的文青咖啡店,品嚐靜謐悠閒好食光,愛爾蘭貝里斯牛奶霜淇淋收買少女心❤尋鹿咖啡2店。

 

彰化懶人包 相關文章:

員林158間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彰化景觀餐廳推薦│彰化約會餐廳推薦│浪漫約會、慶生、聚餐不藏私

南彰化五鄉鎮一日遊,美食景點彩繪村包你玩

彰化鹿港一日遊輕旅行,雨天版也能這樣玩咖啡、下午茶、早午晚餐一日包辦

秀水、埔鹽、福興半日遊吃喝玩樂輕旅行(免費景點好好玩)

社頭田中一日吃喝玩樂輕旅行,泡溫泉(免費景點)、賞窯燒陶藝新貓村、吃小吃

親子玩樂一日遊。彰化和美、伸港聚落探險,來一趟自然人文風情深度之旅。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