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景點推薦】愛治文具房。超隱密巷弄中文青店.文具控IG朝聖必去.手帳寫真女孩天堂.(彰化景點/彰化火車站周邊)

彰化市景點 愛治文具房 (1).jpg

彰化市景點推薦彰化市愛治文具房彰化市超級隱密文青店,隱藏於彰化市火車站周邊的巷弄中,喜歡文具控的朋友,有福啦!這個彰化景點也是IG超夯熱門拍照景點,來彰化市朝聖必去彰化景點愛治文具房是女孩天堂,來到這邊都被文具小物給融化啦,到底IG在瘋狂迷些甚麼呢?這次就跟著NANA來去彰化市旅遊探險吧~GO!

 

 

彰化市景點推薦彰化市愛治文具房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長安街76巷7號

營業時間:12:30~19:00

彰化市景點 愛治文具房 (2).jpg

彰化市愛治文具房是IG超夯的打卡點,就坐落在紅葉食趣咖啡店的附近,摩斯漢堡旁的巷弄裡,如果有來到彰化市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內即可抵達,來到這邊的第一站當然要來看看文青小物。

彰化市景點 愛治文具房 (3).jpg

彰化市愛治文具房充滿文具的房間,愛治是奶奶的名字,小時候因為父母忙碌也有段時間沒有住在一起,因此奶奶教了許多生活的道理,處事的方法。溫暖待人是最重要的。今年奶奶九十歲了還是很健康的陪在家人的身邊,希望這家生活文具店能夠像奶奶一樣一直一直在彰化陪著大家走下去。這就是的愛治文具房由來,這裡是由兩個年輕小女生所經營,妹妹是文具品設計師,姐姐是負責行銷,取名為愛治。充滿著溫馨的夢想,用手作商品更溫暖人心。

彰化市景點 愛治文具房 (4).jpg

喜歡文具控或者平常有在寫手帳的朋友,很適合來這邊挖寶,這裡的文具都很有創意,具有特色,重點超文青啦!

彰化市景點 愛治文具房 (6).jpg

二樓也有開放寫作室,但這裡需要低消,才能在這邊繪畫等等。

彰化市景點 愛治文具房 (7).jpg

裡面的裝潢設計,燈光美氣氛佳,這裡是一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好地方,整體可愛又溫馨的風格小店

彰化市景點 愛治文具房 (8).jpg

愛治文具房東西超多超可愛,NANA是一個沒有克制力的人,看到都超想下手買回家,建議大家多帶點錢來購買吧XD~

彰化市景點 愛治文具房 (9).jpg

這裡擁有許多明信片、紙膠帶、鋼筆、貼紙、印章..等等超多各式各樣的文具,喜歡文具的朋友一定超愛逛這裡,當然也會很容易失控拉XD~

彰化市景點 愛治文具房 (10).jpg

彰化市景點 愛治文具房 (11).jpg

彰化市景點 愛治文具房 (12).jpg

彰化市景點 愛治文具房 (13).jpg

彰化市景點 愛治文具房 (14).jpg

彰化市景點 愛治文具房 (15).jpg

彰化市景點 愛治文具房 (16).jpg

彰化市景點 愛治文具房 (17).jpg

彰化市景點 愛治文具房 (18).jpg

彰化市景點 愛治文具房 (19).jpg

彰化市景點 愛治文具房 (5).jpg

彰化市景點 愛治文具房 (20).jpg

 這裡真的超好逛,是一間很溫馨風格的文具房,難怪這麼多IG少女少男,喜歡來這裡打卡買東西的地方,光是走進去就會讓人失控傷荷包啦,喜歡寫手帳或者玩紙膠帶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這裡離彰化市火車站也很近,有機會來到彰化市玩記得來喔! 

 

彰化市景點推薦彰化市愛治文具房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長安街76巷7號

營業時間:12:30~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彰化景點美食相關文章:

【彰化永靖景點推薦】成美文化園區.彰化〝隱藏版〞落羽松大道.綠轉紅宛如異國風情.永靖後花園日式造景。成美豐饒市集 

【彰化線西景點】線西.彰濱肉粽角沙灘(線西海灘).Instagram熱門打卡地標.探訪被遺忘的海角樂園。 

【彰化和美美食推薦】和美鹹酥雞。隱藏版和美菜市場超人氣必點米血

【彰化親子DIY一日遊】FUN暑假!帶著小朋友去旅行,免費景點好好玩,全新打造的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鹿港咖啡店】復古風格咖啡店,藏身鹿港老街巷弄之中,仿佛置身5.60年代❤老房子-春有晴咖啡慢食磨時光餐廳。

【彰化和美景觀餐廳】探索.迷宮歐式莊園❤仿佛置身浪漫異國夢幻歐洲莊園,夢幻迷宮花園、戲水沙坑、溜滑梯、白天黑夜版。

 【彰化市景點推薦】愛治文具房。超隱密巷弄中文青店.文具控IG朝聖必去.手帳寫真女孩天堂.(彰化景點/彰化火車站周邊)  

  

員林158間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彰化景觀餐廳推薦│彰化約會餐廳推薦│浪漫約會、慶生、聚餐不藏私

南彰化五鄉鎮一日遊,美食景點彩繪村包你玩

彰化鹿港一日遊輕旅行,雨天版也能這樣玩咖啡、下午茶、早午晚餐一日包辦

秀水、埔鹽、福興半日遊吃喝玩樂輕旅行(免費景點好好玩)

社頭田中一日吃喝玩樂輕旅行,泡溫泉(免費景點)、賞窯燒陶藝新貓村、吃小吃

親子玩樂一日遊。彰化和美、伸港聚落探險,來一趟自然人文風情深度之旅。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推推~
    好特別的一家店
    有濃濃的復古味!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