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向天湖738文創餐坊.咖啡簡餐鬆餅.體驗賽夏服飾拍照.向天湖步道最美的人間仙境.賽夏族矮靈祭活動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1).jpg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向天湖738文創餐坊,久違的苗栗南庄小旅行,還記得N年前來到南庄向天湖旅遊,當時起霧的景色相當迷人,一直對南庄向天湖景點念念不忘,向天湖位於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亦稱仰天湖,海拔七三八公尺,地勢較高,每逢冬春之際,常霧氣瀰漫,白雲縹緲,有如人間仙境的美妙,這次苗栗南庄舊地重遊,每一次來苗栗南庄向天湖的感受都很不一樣,這次來向天湖造訪這間向天湖738文創餐坊,有咖啡簡餐鬆餅.體驗賽夏服飾拍照.手工藝品DIY,是來苗栗南庄向天湖旅遊的好選擇,周末假期還在想著去哪裡玩?那就跟隨NANA的腳步來去南庄向天湖吧,另外近期在南庄向天湖會舉辦賽夏族矮靈祭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去參予。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向天湖738文創餐坊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6鄰向天湖25號

電話:037-823922

提供:美食.洗手間.Wi-Fi.借問站
 
 
大眾交通工具:可以搭乘台灣好行向天湖路線
 
南庄 to 向天湖(賽夏文物館):
南庄=>南庄遊客中心=>東江部落=>橫屏背部落(橫屏背生態賞魚步道)=>東河吊橋(瓦祿產業文化館)=>向天湖(賽夏文物館)
 
向天湖矮靈祭活動:
 
向天湖矮靈祭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向天湖738文創餐坊.咖啡簡餐鬆餅.體驗賽夏服飾拍照.向天湖步道最美的人間仙境.賽夏族矮靈祭活動 - Nana愛旅行札記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2).JPG

 
近年來超夯的苗栗熱門觀光景點向天湖步道,來到這邊要翻山越嶺開一段山路才能抵達,向天湖的湖面有光天高山倒映的山景彷彿似一幅美麗的畫作,讓人想在這邊慢慢欣賞。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3).JPG
 
天湖賽夏族的神祕聖地,兩年一次的矮靈祭就在向天湖旁舉辦,據說徹夜的歌舞在日落以後,會反覆吟唱17首矮靈祭歌外,更有外人不能隨意進出等規定,更增添了無限的神祕感。悠悠的向天湖湖面彷彿凍結一般寧靜,當山嵐飄起時,美如仙境一般。向天湖旁有賽夏族博物館與瓦祿產業文化館,如要認真認識部落史,可以來趟知性之旅。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4).JPG
 
美不勝收的人間仙境,放慢腳步,尋找著旅行中的感動,此時此刻的心情伴隨著現場寧靜的氛圍,有一種淒美感覺。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2).JPG
 
向天湖738文創餐坊有提供咖啡簡餐鬆餅、個人小火鍋美味霜淇淋手工文創藝品農特產品手工製作賽夏服飾預約手工藝品DIY課程…等等,我們這次就來去這間餐坊探險趣!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5).JPG
 
大型的建築物,在館外可以參觀眼前的山湖美景,慢悠悠的享受四週山巒圍繞,蒼穹林木翠綠相疊,美景之餘。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6).JPG
 
透過這次的踩線團,更讓我在旅行的故事中,添加美好的記憶。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7).JPG
 
每次來的感覺很不一樣,身旁不同的人事物也會跟著改變當下的心情,這裡充滿著過去屬於自己的故事,看到形形色色的人過著不同的生活,當我們靜下心來注意身邊的風景時,原來這裡的世界很美,也讓人好陶醉。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8).JPG
 
遠眺著湖畔,十分愜意,在滿滿的綠意中保養眼睛,深呼吸空氣中散發的芬多精,很可惜不能久待更悠閒的融入這一切,但能享受著湖景的美妙,真的十分幸福,有時候我們人想法很簡單,會隨著環境而讓自己的心靈充滿快樂!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9).JPG
 
在餐館的小庭園,有可愛的小玩偶,都可以穿著賽夏服飾來拍照合影,想像一下自己穿上賽夏服的樣貌。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10).JPG
 
大型的落地窗,坐在窗前喝杯咖啡吃個鬆餅,眺望窗外的景色,是一件很浪漫的事,這裡的環境也很清靜,融入著原住民的氛圍,更是融入其中!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11).JPG
 
向天湖738文創餐坊可以體驗穿賽夏服的美麗服裝,穿完後可以在附近拍照留念。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12).JPG
 
我們這次有預約DIY的手作行程,這次體驗的是貓頭鷹玩偶,他的服裝很特別,也是選用賽夏族的圖騰服飾所製成,老師會在一旁教學,像NANA完全沒有手工技巧,老師都會很細心在旁邊教導。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13).JPG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14).JPG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15).JPG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16).JPG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17).JPG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18).JPG
 
我的作品終於完成嚕!完成的時候充滿著成就感,原來我的手藝也不差XD~這隻紅通通又可愛,又帶有原住民的元素。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19).JPG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20).JPG
 
DIY的課程完成後馬上點了兩份鬆餅和拿鐵,坐下來品味美食,享受著靜悠悠的氣氛,他們的鬆餅我覺得挺好吃,他的鬆餅有加馬告,外酥內軟帶有Q勁的口感,香氣十足,在搭配著新鮮水果的擺盤,無論是視覺或味覺都很迎合我的味蕾喔!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21).JPG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22).JPG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23).JPG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24).JPG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25).JPG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26).JPG
 
最後和我的好姊妹一起穿著賽夏服的服裝,拿著店家自己自作的立牌,來假裝一下自己是從國外的,好假掰XD~但好姊妹出遊可以一起拍照,真的是很棒呢,可惜辣奇生病住院,不然好想帶他一起來拍照喔!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27).JPG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28).JPG
向天湖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29).JPG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30).JPG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738文創餐坊 (31).JPG
 
 
旅行中享受的寧靜的山景,有時候還真的會因為環境感受到十分浪漫,這就是喜歡旅行中享受幸福吧!各位也喜歡旅行嗎?有機會來到苗栗南庄旅遊,別忘了還有這一處漂亮的仙境等你來造訪喔!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向天湖738文創餐坊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6鄰向天湖25號

電話:037-823922

提供:美食.洗手間.Wi-Fi.借問站
 

 苗栗懶人包

苗栗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

苗栗後龍免費景點特搜→海景、夜景、動物、火車一日遊輕旅行

苗栗竹南一日遊吃喝玩樂5個景點輕旅行懶人包

苗栗縣通霄後龍周末假期海線一日遊。好吃好玩景點行程規劃 

通霄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旅遊,玩樂懶人包

苗栗銅鑼美食、苗栗銅鑼旅遊。行程攻略一日遊懶人包。美食/親子景點/賞花/寵物旅遊

苗栗三義賞桐花、走鐵道、吃美食15個景點懶人包,西湖渡假村+香格里拉限定2日免費入園

大湖採草莓樂遊去,泰安泡湯暖暖身。好吃好玩景點兩天一夜遊行程規劃,快跟著NANA這樣玩

苗栗南庄一日輕旅行,深度之旅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苗栗旅遊/苗栗美食/苗栗市小吃/英才觀光夜市/苗栗市夜市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More cafe磨咖啡❤文青必朝聖咖啡館!這是賣書還是賣咖啡。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老家藝文生活空間❤隱藏巷弄!老宅翻修居然賣起咖啡來。

【苗栗市美食】南苗光復路上的無名麵攤。在地人推薦超好吃的客家美食。

【苗栗市美食】阿婆傳統手工粉圓❤北苗市場甜點古早味滿滿綠豆粉圓一包不到50元超過時間可是銷售一空。

【苗栗市美食】在地排隊美食,來苗栗絕不容錯過的必吃美食,大推水晶餃與麵❤阿蘭姊水晶餃。

【苗栗美食。苗栗市】愜意時光品嘗犯規美食❤萩原pasta 

【苗栗美食。苗栗市】口耳相傳的老味道,傳統古早味美食滿足好幾代❤阿鄭伯古早味小吃 

【苗栗美食。苗栗市】夜貓族深夜食堂越夜越多人的鹹酥雞攤販❤巧味台南口味鹹酥雞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M.E.Coffee Shop❤隱藏在巷弄療癒下午茶簡直是女孩的殺手。

【苗栗南庄旅遊住宿】好山好水民宿❤暑假倒數盛夏避暑勝地,玩野溪溪水、烤肉、火把夜遊、抓蝦、住宿兩天一夜好好玩

【苗栗公館住宿】苗栗攬月莊藝文音樂民宿(寵物友善民宿)❤隱身悠然的山林間的小木屋。

【苗栗通霄住宿】滿遍綠意五葉松民宿,遠離城市喧擾❤翠松苑盆栽民宿。

【苗栗頭份美食餐廳】田新牛家庄❤隱藏版美食必吃原味骰子牛超juicy。

 

苗栗韓式料理│苗栗小吃│苗栗早午餐│南庄深度一日之旅│苗栗英才夜市

苗栗咖啡店│苗栗美食│苗栗餐廳│苗栗市火車站周邊餐廳

 

【苗栗南庄向天湖景點】向天湖738文創餐坊.咖啡簡餐鬆餅.體驗賽夏服飾拍照.向天湖步道最美的人間仙境.賽夏族矮靈祭活動 - Nana愛旅行札記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