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銅鑼景點+九湖村賞杭菊】2016銅鑼杭菊芋頭節搶先看.浪漫秋雪美景.賞白杭菊花海追火車祕境.(銅鑼景點/花海/苗栗祕境)

 苗栗銅鑼杭菊 (1).JPG

苗栗銅鑼九湖村賞杭菊.2016銅鑼杭菊芋頭節搶先看苗栗銅鑼賞杭菊,開跑嚕!一年一度的下雪的雪白場景,又跟大家說哈囉嚕~每年期待的苗栗銅鑼杭菊花海節,都一定會來報到!今年也不例外,趁著來去新竹工作,回程的過程中,順繞來苗栗銅鑼看美麗的杭菊。看銅鑼杭菊的區域有分主場區,也有秘境追火車看杭菊,但主場區每年都有去,所以不想去人擠人,就來私人銅鑼杭菊園看個過癮,拍個過癮,11/13銅鑼杭菊花苞約有6~7分大小,我覺得這禮拜的周末會更美唷,想看杭菊的朋友可以衝苗栗銅鑼啦!

 

另外如果來苗栗銅鑼玩,不知道要怎麼安排苗栗銅鑼一日遊,可以參考這篇↓

苗栗銅鑼美食、苗栗銅鑼旅遊。行程攻略一日遊懶人包

苗栗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苗栗一日遊、苗栗二日遊行程規劃、苗栗必吃下午茶、苗栗小吃美食餐廳懶人包攻略

苗栗銅鑼杭菊 (2).JPG

 

火車來的太衝忙,一下子就飛奔而過,可惜對焦沒有對得很清楚,僅拍到幾張,只好~放這張照片獻醜啦!如果有想要拍火車和杭菊的畫面,建議可以查火車時刻表,在火車要進銅鑼站的時間,抓好時間按下快門,一定會有很滿意的照片。

苗栗銅鑼杭菊 (3).JPG

今年有點小可惜,因為受風災的關係,杭菊減少很多,就連火車旁的杭菊都沒有了,只剩下有點距離的杭菊田,但沒關係,還是有一區雪白場景可以欣賞,就很心滿意足,每次只要一點點的美景,都會覺得很知足,你們也會嗎?

苗栗銅鑼杭菊 (4).JPG

苗栗銅鑼杭菊 (5).JPG

 

試著拍不同的色調,修不同的色調,想努力呈現出一種淒美的感覺!

苗栗銅鑼杭菊 (6).JPG

苗栗銅鑼杭菊 (7).JPG

 

在銅鑼生活4年,跟著這片土地也有深厚的情感,每年來看杭菊都有不同的心境。

苗栗銅鑼杭菊 (8).JPG

 

這次帶著辣奇來追火車看杭菊,就默默的在杭菊田旁一邊拍照一邊欣賞這美麗的畫面,即時只有我和辣奇也覺得很有趣!

苗栗銅鑼杭菊 (9).JPG

 

一眼望過去的畫面,雪白的場景,仿佛置身在另一個國度的雪地裡,有藍天有白雲,還有房子的畫面,讓人有著無限的想像!

苗栗銅鑼杭菊 (10).JPG

苗栗銅鑼杭菊 (11).JPG

我們再靠近一點點,杭菊真的很可愛,中間是黃色的花苞,一旁則有白蕊的襯托,小巧可愛,難過辣奇這麼愛花的香氣!

 

 

苗栗銅鑼杭菊 (12).JPG 苗栗銅鑼杭菊 (13).JPG 苗栗銅鑼杭菊 (14).JPG 苗栗銅鑼杭菊 (15).JPG

一大片的杭菊好想雪花般似的,一片一片掉落在鄉村田野中,一朵朵白白的小菊花,就想雪一樣,杭菊遍地的景象引人駐足,也總能見到人們拿起相機與花競豔的情景。

苗栗銅鑼杭菊 (16).JPG

 

接下來幾張照片是我們的個人照喔!幫辣奇拍了幾張寫真照,有沒有發現他的眼神怪怪的呀!你看又在那邊吃花,果然是花癡小姐,吃完還有偷看的眼神,真的快被他打敗。

苗栗銅鑼杭菊 (17).JPG

苗栗銅鑼杭菊 (18).JPG

苗栗銅鑼杭菊 (19).JPG

苗栗銅鑼杭菊 (21).JPG

苗栗銅鑼杭菊 (20).JPG 

我自己也來了幾張很假掰的假掰照。

 

苗栗銅鑼杭菊 (22).JPG

苗栗銅鑼杭菊 (23).JPG

 

在拍的同時剛好火車很快速的經過,突然來不及反應,好險有拍到這張火車的身影。

苗栗銅鑼杭菊 (24).JPG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享受在其中,更喜歡帶著辣奇到處趴趴遊~

這次一個人帶著辣奇北上去旅行,中途還遇到很多好的路人甲,幫我們拍下美麗的合影!

這次的銅鑼賞杭菊到此一遊,喜歡看花的朋友,不妨來苗栗銅鑼漫遊遊。

 

去年的銅鑼杭菊花海節文章:

搶先報!!苗栗銅鑼下起11月初雪。美不勝收的私房景點還能看到火車呼嘯而過。苗栗銅鑼杭菊季開跑!! 

【苗栗景點。銅鑼】杭菊開花了,白色杭菊與黃色杭菊就像彩繪花田畫布般❤2014銅鑼杭菊芋頭節 

【苗栗】2013杭菊季❤美呆了!!銅鑼下一場白茫茫的秋雪 

苗栗銅鑼美食、苗栗銅鑼旅遊。行程攻略一日遊懶人包

苗栗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苗栗一日遊、苗栗二日遊行程規劃、苗栗必吃下午茶、苗栗小吃美食餐廳懶人包攻略


檢視較大的地圖 

 

苗栗懶人包

苗栗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

苗栗後龍免費景點特搜→海景、夜景、動物、火車一日遊輕旅行

苗栗竹南一日遊吃喝玩樂5個景點輕旅行懶人包

苗栗縣通霄後龍周末假期海線一日遊。好吃好玩景點行程規劃 

通霄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旅遊,玩樂懶人包

苗栗銅鑼美食、苗栗銅鑼旅遊。行程攻略一日遊懶人包。美食/親子景點/賞花/寵物旅遊

苗栗三義賞桐花、走鐵道、吃美食15個景點懶人包,西湖渡假村+香格里拉限定2日免費入園

大湖採草莓樂遊去,泰安泡湯暖暖身。好吃好玩景點兩天一夜遊行程規劃,快跟著NANA這樣玩

苗栗南庄一日輕旅行,深度之旅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More cafe磨咖啡❤文青必朝聖咖啡館!這是賣書還是賣咖啡。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老家藝文生活空間❤隱藏巷弄!老宅翻修居然賣起咖啡來。

【苗栗市美食】南苗光復路上的無名麵攤。在地人推薦超好吃的客家美食。

【苗栗市美食】阿婆傳統手工粉圓❤北苗市場甜點古早味滿滿綠豆粉圓一包不到50元超過時間可是銷售一空。

【苗栗市美食】在地排隊美食,來苗栗絕不容錯過的必吃美食,大推水晶餃與麵❤阿蘭姊水晶餃。

【苗栗美食。苗栗市】愜意時光品嘗犯規美食❤萩原pasta 

【苗栗美食。苗栗市】口耳相傳的老味道,傳統古早味美食滿足好幾代❤阿鄭伯古早味小吃 

【苗栗美食。苗栗市】夜貓族深夜食堂越夜越多人的鹹酥雞攤販❤巧味台南口味鹹酥雞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M.E.Coffee Shop❤隱藏在巷弄療癒下午茶簡直是女孩的殺手。

【苗栗南庄旅遊住宿】好山好水民宿❤暑假倒數盛夏避暑勝地,玩野溪溪水、烤肉、火把夜遊、抓蝦、住宿兩天一夜好好玩

【苗栗公館住宿】苗栗攬月莊藝文音樂民宿(寵物友善民宿)❤隱身悠然的山林間的小木屋。

【苗栗通霄住宿】滿遍綠意五葉松民宿,遠離城市喧擾❤翠松苑盆栽民宿。

【苗栗頭份美食餐廳】田新牛家庄❤隱藏版美食必吃原味骰子牛超juicy。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轉眼又到銅鑼杭菊花開季節,
    nana想拍出杭菊淒美的感覺真不錯的想法!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