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火車站咖啡店】新興大旅社The Spot Coffee Company藏在老旅社的咖啡店.老屋挖寶不是要來住宿.而是來喝咖啡(苗栗火車站/苗栗咖啡店/苗栗美食)

苗栗火車站咖啡店 新興大旅社 (2).jpg

苗栗市火車站咖啡店這間苗栗新興大旅社就隱藏在苗栗火車站附近的巷弄裡,巷弄的舊旅社藏著新生命,這次帶大家來到苗栗歷史悠久的新興大旅社,當然來這裡不是要住宿拉,而是帶你們來去苗栗品嘗美味的咖啡,在旅社裏頭喝杯飲料,感受一下復古擺設與現代咖啡的結合氛圍,一間用心經營,充滿人情味的新興大旅社The Spot Coffee,我們今天要來去拜訪您,走~跟著nana來去苗栗喝咖啡吧~

 

苗栗市美食餐廳新興大旅社The Spot Coffee Company

地址:苗栗市建國街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 – 18:00(不定休、公休日公布於官方臉書)

電話:03 726 0133

粉絲團:新興大旅社The Spot Coffee Company

苗栗火車站咖啡店 新興大旅社 (4).JPG

這間苗栗新興大旅社就隱藏在苗栗火車站附近的巷弄裡,從火車站步行前往約幾分鐘就能抵達,另外沒有交通工具也可以搭火車來新興大旅社

苗栗火車站咖啡店 新興大旅社 (6).JPG

每次只要看到復古的咖啡店總是特別著吸引我們上前來插旗。

復古老舊的騎樓與復古的桌椅,保留了這麼復古懷舊又溫暖的氛圍好喜歡。

而在這麼棒的環境,當然要來拍幾張假掰照!

苗栗火車站咖啡店 新興大旅社 (5).JPG

踏進咖啡店令人大開眼見,咖啡店的擺設不失傳統風格,擁有著現代的韻味。

苗栗火車站咖啡店 新興大旅社 (7).JPG

老屋擺設保留舊建材,加入新生代的創意與新舊的搭配,有一種老屋注入新靈魂。

苗栗火車站咖啡店 新興大旅社 (8).jpg 

來到這仿佛看圖說故事,善用老屋本身留下的懷舊古董,老旅社也不再只是旅社,而是一個穿越時空回到久遠前的兒時憶趣。

苗栗火車站咖啡店 新興大旅社 (10).JPG

隨處觀察著店內的細微備品,每一個裝飾都有它的涵意。

苗栗火車站咖啡店 新興大旅社 (11).JPG

苗栗火車站咖啡店 新興大旅社 (12).JPG

苗栗火車站咖啡店 新興大旅社 (13).JPG

咖啡館室內空間不大,容納不多人,也無法預約訂位,只能碰碰運氣嚕!

苗栗火車站咖啡店 新興大旅社 (15).jpg

店內桌椅也是歷史悠久的古董,現在想看到這種桌椅已很罕見。

苗栗火車站咖啡店 新興大旅社 (17).JPG

苗栗火車站咖啡店 新興大旅社 (18).JPG

The Spot Coffee的餐點樣式選擇不多,價格有點小高,但卻是一間用心的手工咖啡店。

苗栗火車站咖啡店 新興大旅社 (16).JPG

苗栗火車站咖啡店 新興大旅社 (19).JPG

店內的甜點也是依當日現場為主。

苗栗火車站咖啡店 新興大旅社 (21).JPG

來到這裡仿佛就像老屋尋寶似的,前往廁所的空間上,居然還有這麼一處的復古環境,也太令人懷舊!

苗栗火車站咖啡店 新興大旅社 (22).JPG

苗栗火車站咖啡店 新興大旅社 (23).JPG

欣賞完店內的環境,找個位子慢慢的品嘗,沒有太多花俏裝飾,反而嘗起來更有滋味。

苗栗火車站咖啡店 新興大旅社 (24).JPG  

我們與店家老闆娘聊著聊著,老闆娘請我們吃苗栗名產肚臍餅,他們的肚臍餅是幸福城買的,烤過的肚臍餅更加好吃,現在回想起來我好想吃喔!

苗栗火車站咖啡店 新興大旅社 (27).jpg

巧克力餅乾兩片70元

自己做的巧力餅乾,口感有巧克力豆,咬起來是屬於軟餅乾那種,優閒的下午,就這樣點一杯飲品與一道餅乾,在這裡聊天度過慵懶下午。

苗栗火車站咖啡店 新興大旅社 (28).JPG 

苗栗火車站咖啡店 新興大旅社 (14).JPG

 

新興大旅社The Spot Coffee Company,溫暖樸實又懷舊的氛圍,圍繞著咖啡香氣,如果想要下午找個偷閒的好地方,這間隱密的咖啡店是很不錯的好選擇。

 

 

苗栗市美食餐廳新興大旅社The Spot Coffee Company

地址:苗栗市建國街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 – 18:00(不定休、公休日公布於官方臉書)

電話:03 726 0133

粉絲團:新興大旅社The Spot Coffee Company


檢視較大的地圖 

 

 

苗栗懶人包

苗栗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

苗栗後龍免費景點特搜→海景、夜景、動物、火車一日遊輕旅行

苗栗竹南一日遊吃喝玩樂5個景點輕旅行懶人包

苗栗縣通霄後龍周末假期海線一日遊。好吃好玩景點行程規劃 

通霄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旅遊,玩樂懶人包

苗栗銅鑼美食、苗栗銅鑼旅遊。行程攻略一日遊懶人包。美食/親子景點/賞花/寵物旅遊

苗栗三義賞桐花、走鐵道、吃美食15個景點懶人包,西湖渡假村+香格里拉限定2日免費入園

大湖採草莓樂遊去,泰安泡湯暖暖身。好吃好玩景點兩天一夜遊行程規劃,快跟著NANA這樣玩

苗栗南庄一日輕旅行,深度之旅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More cafe磨咖啡❤文青必朝聖咖啡館!這是賣書還是賣咖啡。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老家藝文生活空間❤隱藏巷弄!老宅翻修居然賣起咖啡來。

【苗栗市美食】南苗光復路上的無名麵攤。在地人推薦超好吃的客家美食。

【苗栗市美食】阿婆傳統手工粉圓❤北苗市場甜點古早味滿滿綠豆粉圓一包不到50元超過時間可是銷售一空。

【苗栗市美食】在地排隊美食,來苗栗絕不容錯過的必吃美食,大推水晶餃與麵❤阿蘭姊水晶餃。

【苗栗美食。苗栗市】愜意時光品嘗犯規美食❤萩原pasta 

【苗栗美食。苗栗市】口耳相傳的老味道,傳統古早味美食滿足好幾代❤阿鄭伯古早味小吃 

【苗栗美食。苗栗市】夜貓族深夜食堂越夜越多人的鹹酥雞攤販❤巧味台南口味鹹酥雞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M.E.Coffee Shop❤隱藏在巷弄療癒下午茶簡直是女孩的殺手。

【苗栗南庄旅遊住宿】好山好水民宿❤暑假倒數盛夏避暑勝地,玩野溪溪水、烤肉、火把夜遊、抓蝦、住宿兩天一夜好好玩

【苗栗公館住宿】苗栗攬月莊藝文音樂民宿(寵物友善民宿)❤隱身悠然的山林間的小木屋。

【苗栗通霄住宿】滿遍綠意五葉松民宿,遠離城市喧擾❤翠松苑盆栽民宿。

【苗栗頭份美食餐廳】田新牛家庄❤隱藏版美食必吃原味骰子牛超juicy。

苗栗IG人氣打卡景點.苗栗三義舊山線內社川橋.神隱少女祕境,禁止進入還是吸引網紅拍照。

【苗栗頭份美食小吃】鮮肉湯包❤在多人也要排隊非吃不可的爆漿鮮肉湯包。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