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美食》庫洛瑪私房甜點,員林創意冰品,銅板美食,冰火菠蘿麵包 N訪(員林火車站/員林光明街/員林華成市場)

庫洛瑪私房甜點,庫洛瑪_手工冰品.酵母鬆餅。夏日祭典員林創意冰品冰淇淋菠蘿麵包新上市,冰火菠蘿麵包,熱熱的麵包外脆內鬆軟,然後再夾入冰淇淋口味,冰火五重天的快感,更是一吃就愛上。員林夏日創意冰品,少女也瘋狂,IG打卡人氣冰品,襲擊員林市
來員林玩還可以到附近的多多水餃火鍋吃美食喔,吃完美食在到庫洛瑪手工冰品,最後在前往員林最夯的琉璃仙境拍照走走,這樣一來一天的行程也相當豐富喔~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1)

 

 

員林170間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員林火鍋,薑母鴨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彰化觀光工廠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彰化IG熱門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 員林一日遊行程推薦:

邱豆漿蛋餅庫洛瑪私房甜點警察故事館琉璃仙境Easy Life 玩樂廚房好氣氛Good Vibes員林170間美食懶人包

 

庫洛瑪私房甜點位在員林郭醫院與樂透彩卷的中間,鄰近員林公園附近,位置非常好找,如果是開車的朋友要停車的話,轉角處有收費停車場,交通算是相當便利。

員林庫洛馬 (3)

員林庫洛馬 (2)

庫洛瑪私房甜點是一份金牛媽媽給家人的愛,沒有華麗陪襯,沒有化學香料引味,只要食材新鮮自然,美味可以很簡單。店內強調堅持手作的理念,就連鬆餅是用天然酵母低溫發酵,別於一般用小蘇打粉跟泡打粉做的鬆餅,口感相當神奇,一份對食材的用心,用吃的就能感受出來。

員林庫洛馬 (4)

庫洛瑪沒有華麗裝潢,走的是低調溫馨的氛圍,踏進咖啡廳,可以發現店家對於裝潢佈置方面非常的用心,暖色調的燈光讓溫馨氛圍發揮極致。店內的空間不大,一樓算一算大約可容納10幾個人左右。

員林庫洛馬 (7)

員林庫洛馬 (13)

櫃台點餐區

員林庫洛馬 (8)餐盤回收區

員林庫洛馬 (9)庫洛瑪因為價格便宜又實在,NANA很常來報到。

這天得知老闆又要出新產品,朋友馬上揪了一團美食咖,來品嚐邪惡的冰火波蘿包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24)

庫洛瑪私房甜點菜單

介紹環境準備點餐嚕!

庫洛瑪的餐點有雪花冰、鬆餅、厚片、義式手工冰淇淋、天然水果冰棒、冷熱飲、咖啡等選擇,價格平均約在40元~75元之間,簡單來說百元有找,未免也太便宜了啦!

17623004_1882362311986675_606387351_o

17692250_1882362318653341_1353099152_o 

庫洛瑪私房甜點天然水果冰棒採用當令水果打、榨成汁新鮮製作,而義式手工冰淇淋是採用澳洲進口乳品、台糖、自製醬料製作,都是以天然為主。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32)

 

我們點了三支天然水果冰棒分別為青檸芭樂30元、牛奶25元、百香果30元三種口味。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31)

冰棒拿在手裡隱約可以聞到水果香,冰棒這樣的厚度剛剛好,咬一口可以吃到水果的真材實料,整個舌間充滿著水果清爽滋味,越吃越過癮。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30)

接下來義式手工冰淇淋也是店家的熱門商品之一。另外如果想吃冰棒或者義式冰淇淋都有提供宅配服務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12)

義式手工冰淇淋的包裝是以一小盒方式呈現,包裝上還有可愛小馬設計,整體還蠻有質感。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13)

義式手工冰淇淋也是採用澳洲進口乳品、台糖、自製醬料製作。口味有香草、巧克力、香蕉巧克力、牛奶、太妃糖..等各種口味。每一款吃起來不會很甜膩,反而是那種自然香醇的滋味。真的是用吃的就能感受到對食材的堅持與用心。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14)

日式手工焦糖烤布丁49元(提供禮盒販售)我超愛它們家的日式手工焦糖烤布丁每次來都會必點!它們家烤布丁很費工夫,主要以天然低糖度的海藻糖及醇樸厚實的三溫糖,再用低溫蒸烤方式呈現。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2)日式手工焦糖烤布丁上層黑黑一點一點的是天然香草籽,布丁吃起來口感古溜古溜,重點把布丁放進嘴裡更是入口即化,嘴裡充滿布丁的香氣,濃郁又滑嫩的好口感,NANA幾乎每次來都會點來吃。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3)可可拿鐵55元

不能吃冰的朋友沒關係,可以點一杯香醇濃郁的可可拿鐵,來溫暖的你味蕾喔。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8)

抹茶脆脆雪花冰70元

哇!這一盤抹茶脆脆雪花冰看起來超豐盛。

雪花冰是以冰磚全程採用澳洲乳品自製,再搭配日本抹茶醬料,最後灑上日本進口米菓。

這畫面實在太邪惡,有沒有讓你唇唇欲動啊?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18)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19)

先來品嚐底層的雪花冰,冰冰涼涼的香濃口感帶有綿密的滋味,再加上滿滿的香醇抹茶,整個吃起來不甜不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20)

日本進口的米菓吃起來鹹香鹹香,兩者搭配一起真絕配。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23)巧克力脆片雪花冰55元

一樣是用牛奶雪花冰為基底,最後再淋上巧克力脆片醬。吃起來綿密香甜的口感,多了一種層次的風味。巧克力脆片的加持,讓口感更是美妙,尤其是那迷人的巧克力韻味,吃完也不會覺得很膩,真是太正點!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25)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26)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28)

特製的巧克力醬過一會後就會變成巧克力脆片,脆脆的滋味吃起來也不會很甜!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29)接下來馬上要進入今日的重頭戲!

沒錯就是它冰火波蘿包,這款冰火波蘿可是這幾天新上市的新產品喔。員林目前好像沒有冰淇淋菠蘿麵包,重點一份才80元比都市還便宜。想吃嚐鮮的朋友快來一起插旗吧!

彰化員林美食》庫洛瑪私房甜點,員林創意冰品,銅板美食,冰火菠蘿麵包 N訪(員林火車站/員林光明街/員林華成市場) - Nana愛旅行札記火波蘿巧克力80元

哇!端上桌時可以聞到菠蘿麵包的香氣,我餓了!

巧克力香甜度與菠蘿麵包很契合,吃起來一點也不覺得膩口,吃完也不會乾乾的,口感很濕潤。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11)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10)

彰化員林美食》庫洛瑪私房甜點,員林創意冰品,銅板美食,冰火菠蘿麵包 N訪(員林火車站/員林光明街/員林華成市場) - Nana愛旅行札記火波蘿包牛奶75元

熱騰騰的菠蘿用手摸可以感受到外層的酥脆,配上清涼的牛奶冰淇淋更是冰火五重天,牛奶冰淇淋吃起來香醇可口不甜膩,會越吃越刷嘴,你看邪惡程度破錶,真的會另人欲罷不能。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16)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17)

彰化員林美食》庫洛瑪私房甜點,員林創意冰品,銅板美食,冰火菠蘿麵包 N訪(員林火車站/員林光明街/員林華成市場) - Nana愛旅行札記

火波蘿包抹茶80元

剛出爐的火波蘿包,味道好濃郁,波蘿包吃起來外皮酥脆,帶有蓬鬆的口感。

中間夾層再搭配自製抹茶冰淇淋,豪邁的咬一大口,冰火交融、冷熱交織在嘴裡開打,現場吃超級過癮。

且抹茶的味道很香醇,吃起來不會很苦澀,剛好是NANA喜歡的味道。

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5)員林美食-庫洛瑪_手工冰品 (7)

nana算是庫洛瑪的老饕,每次只要想到都會來報到吃冰。老闆對於食材很堅持與講究,吃起來很天然又真材實料。重點用銅板的價位就可以品嘗到天然的口味,是一間物美價廉、cp值高的店。這次推出新品冰火菠蘿麵包更是讓人一吃就過隱,朋友們有機會一定要來嚐鮮看看!

庫洛瑪私房甜點一訪

帶大家去員林尋找一間員林私房鬆餅甜點,據說他們家的鬆餅是神奇酵母鬆餅?酵母鬆餅又是蝦咪?跟一般鬆餅不一樣嗎?心中充滿疑惑?沒關係繼續看下去,員林庫洛瑪的鬆餅價格也很便宜一份40元~60元之間,老闆佛心在賣,重點呢?現點現做的手作鬆餅,每天限量賣完為止,買不到明天請早,而且鬆餅口味選擇相當多,有鹹甜口味可選唷,光是看首圖有沒有很心動呢?這間員林庫洛瑪是好朋友的朋友開的店,今天帶大家來去吃看看唷~大家有來到員林記得來庫洛瑪捧場喔!

蜂蜜+鮮奶油60元

據說手作神奇酵母鬆餅在每個時間點吃到的口感都不太一樣。

庫洛瑪的鬆餅採用天然酵母低溫發酵,別於一般用小蘇打粉跟泡打粉做的鬆餅。

雖然沒有華麗擺盤,但食材天然又實在,簡單的搭配蜂蜜與鮮奶油這樣來說很划算。

準備大口咬下外層酥酥的,內餡帶有扎實Q彈、有嚼勁的口感,我覺得挺好吃~

接下來沾著鮮奶油,入口味道更是不會讓人覺得膩口,單吃鮮奶油也很好吃!

員林庫洛馬 (19)員林庫洛馬 (20)

員林庫洛馬 (21)

員林庫洛馬 (22)

鮪魚起士沙拉(生菜)65元

剛烤好的鬆餅搭配鮪魚起司生菜沙拉,就是一道美味的下午茶~這橫切面未免太邪惡了啦!

老闆說鮪魚起士沙拉(生菜)是店內的招牌,很多人都會特地來買唷,他的鬆餅中間夾了一層鮪魚、起士沙拉生菜,推成滿滿配料,讓人驚艷,老實說以65元來說超便宜!鮪魚起司的味道香氣四溢,一咬下去味道鹹鹹甜甜的,就算要吃一整塊也不覺得膩口,難怪會受到大家的喜愛,NANA私心推薦~

員林庫洛馬 (23)員林庫洛馬 (24)員林庫洛馬 (25)

橙醬(手作)鬆餅/45元

橙醬口味的鬆餅非常特別,我想在員林好像目前還沒有這種口味,因為橙醬的製作時間相當久,成本也比較高,搭配鬆餅的口感層次相當豐富,帶有甜甜回甘的滋味,味道很契合,口味挺好吃!

員林庫洛馬 (26)

員林庫洛馬 (27)

橙香伯爵紅茶(熱)/45元

這杯nana私心推薦,冷冷的天氣喝超溫暖,第一次喝到這種手工自製橙醬搭上風味獨特的伯爵紅茶,口感很特別會散發淡淡橙香,口感很清新,越喝越好喝。

員林庫洛馬 (28)員林庫洛馬 (29)

這次來訪剛好遇到店內的打卡活動,只要滿百元就送限量手工巧克力橙片,巧克力橙片相當特別,據說一片耗時8天才能完成,當然也是只送不賣,更特別是號稱夢幻寶石的法式甜點巧克力橙片,吃起來有一種戀愛的滋味,當你咬一口真的無法形容它的口感,擁有豐富的層次,總而言之就是有酸甜苦的感覺啦!

員林庫洛馬 (30)

日式紅豆抹茶雪花冰60元

雪花冰跟市面上的口感不太一樣,主要強調手作冰品,庫落馬的雪花冰是以冰磚全程採用澳洲乳品自製,再搭配日本抹茶醬料及自己熬煮的紅豆,這盤雪花冰看起來好可口,我的口水已經默默的在滴,馬上挖一口品嘗它的味道,首先可以感受到雪花冰的香濃,吃起來很順口不膩,帶有清爽的滋味,而抹茶的部份口味上很香醇,不會有澀的口感,再來品嘗紅豆的部分,紅豆都是當天現煮,紅豆在口感上鬆軟綿密,吃完有一種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好好吃喔!

員林庫洛馬 (31)

員林庫洛馬 (33)

現在想吃鬆餅與冰品又多了一間可以選擇,價格很親民真材實料,他們的鬆餅都是現點現做,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訂,再到現場取貨,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唷!庫洛瑪的鬆餅幾乎都是銅板價就可以買的到,口味有鹹的,甜的可以選擇,變化算是相當多,庫洛瑪鬆餅的口感跟一般市面上的口感不太相同,介於比利時與麵包口感的中間,尤其是咬下去的那一刻,外酥內扎實的口感,相當有嚼勁,隱約還能聞到淡淡的鬆餅香氣,我覺得很好吃,這間是NANA的私心名單,現在不吝嗇推薦給大家與你們分享,跟NANA一樣喜歡鬆餅的朋友,找個機會一定要來吃看看,

 

員林 庫洛瑪私房甜點(庫洛瑪_手工冰品.酵母鬆餅)

地址:員林市三民街38-2號
電話:0979 506 858
營業時間:11:00 – 21:30
粉絲團:庫洛瑪_手工冰品.酵母鬆餅
推薦指數:★★★★

彰化文章

【彰化一日遊景點】9個彰化景點+9間彰化美食.IG超夯地標.

彰化員林》日佐甜室。熟人帶路IG爆紅老宅咖啡店,天恩醫院搖身成甜點店,樂居咖啡另個品牌

井閣鍋物料理│澳洲9+和牛、日本鹿耳島A4和牛、玫瑰花松阪豬

員林美食》O八韓食新潮流。牽絲邪惡允指回味的韓式炸雞部隊鍋

【彰化線西景點】線西.彰濱肉粽角沙灘(線西海灘)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觀光工廠

巧時代衛浴-鹿港天后店

轆將拉麵

鹿港宇宙塔

彰化二林萬興國小 

田尾公路花園觀光自由行app當導遊 

員林美食》原品燒物餐酒館 

員林美食》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 

員林美食》晨食坊。員林隱藏文青風餐廳,大推超浮誇PRIME等級牛排三明治

員林美食》凌晨食刻熊屋。網美最愛!超好拍又夢幻乾燥花牆,寵物友善餐廳

彰化員林》莫忘鯛魚燒。去年紅翻天鯛魚燒回來嚕!每日限量200個賣完隔天請早!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感覺好好吃哦
    我都想吃鬆餅了><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