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丼和食屋(草屯店)。平價美味的日式料理.180元就能吃到鮭魚親子丼飯.小菜+白飯通通免費吃到飽。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1)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丼和食屋(草屯店)草屯有一間平價美味的日式料理,價格實在180元就能吃到丼飯,還有提供味噌湯、茶飲小菜、白飯通通免費吃到飽。草屯大間町是一間專屬客製料理,搭配出最喜歡的風味,在網路看見評價似乎還不錯,這次特地選擇在這裡聚餐,準備跟我的好友一起來去草屯嘗鮮看看吧!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2)

大間町-丼和食屋(草屯店)位在碧山路175號,就在西堤牛排的樓下,這邊比較不好停車,建議可以停車附近的收費停車場,再步行前往。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3)

來到店門口發現很多間公司都有跟他們配合特約商店。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4)

店內的入口處佈滿了日式裝置,紅燈籠、櫻花、木造訪,整體很有日本的氛圍。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5)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6)

店內的空間很大,每桌的間距不會距離太近,完全不會有擁擠感,整體來說算很舒適。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7)

大間町有提供幾項免費小菜、白飯、味增湯、熱茶,都是免費無限供應。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8)

每天供應的小菜都不太一樣,以當日供應食材為主。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9)

每樣小菜醃製的很入味,搭配白飯一起入口很刷嘴。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10)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11)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12)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13)

白飯免費供應吃到飽。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14)

桌上有提供碗讓你裝湯。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15)

店內提供免費的味贈湯,裡面還有蝦頭和豆腐。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36)

大間町-丼和食屋(草屯店)的菜單,他們的點餐方式跟一般市面上不太一樣。NANA這次選擇的是海鮮鮭魚親子丼→炙燒白飯,這樣一碗180元,以日本料理來說算是很平價的價格,主食的部分有丼飯180元、和食220元、素食220元,另外還可以升級套餐,分別有60元與120元的等級,接下來在選擇單點手作料理、飲品。自己挑選喜愛的口味,完全是客製化的想法,這點挺不賴!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17)

如果覺得客製化的餐點不夠多,當然還有單點選擇區,從20元~360元皆可選擇。而我們在這一張菜單選擇了蒜香子牛。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16)

假設你是第一次來的朋友,不知道要點甚麼?

他們有大張的DM,有圖有真相,這樣一來就能看圖點自己喜愛的餐點嚕~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19)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18)

烏梅汁一壺100元

現場有提供免費熱茶飲,如果想喝冰的朋友,可以點烏梅汁去油膩,他們家的烏梅汁喝起來回甘,搭配生魚片一起享用還挺解膩。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20)

+60元和風沙拉

一碗丼飯覺得吃不夠,可以加值60元或120元升等套餐,60元有附贈和風沙拉,和風沙拉口感吃起來清爽很開胃。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21)

+60元蒸蛋

蒸蛋嚐起來很滑嫩,咬一口有著濃厚的香氣,吃起來有一種古溜的口感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22)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23)

炙燒鮭魚親子丼180元

這道炙燒鮭魚親子丼看起來好捧派,看起來好可口,擺盤中的炙燒鮭魚份量十足,吃起來帶有炙燒的香氣,咬一口有一種入口即化的滋味,一旁還有鮭魚卵點綴,咬下去還會感覺到鮭魚卵在嘴裡爆開,整體上我覺得這一碗吃起來還挺滿足的!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24)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25)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26)

手作料理150元生魚片

他們家的生魚片我覺得挺好吃,這樣份量150元來說算很親民,有三種的生魚片,生魚片的色澤看起來好鮮美,口感上吃起來很鮮甜又Q彈,最後可以再沾芥茉醬與醬油,一入口芥末的嗆味在嘴裡爆開,整個非常爽快,而且生魚片很新鮮,有一種入口即化的口感,NANA覺得挺好吃的,以這價位與食材來說,我覺得推薦給大家來嚐嚐看喔~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27)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28)

雞肉串燒2串60元 

一口大小的雞肉串放在竹籤上,雞肉吃起來鮮嫩多汁不肥不膩,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豐富肉汁及鮮嫩口感,我覺得雞肉串的CP直挺高。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32)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33)

手作料理150元鹽燒蝦

他們的鹽燒蝦是使用阿根廷的蝦子,鹽燒蝦有3支,份量十足,撥開蝦殼放入口中咀嚼時帶有彈性,口味上算是中規中矩。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34)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35)

+60元甜點.水果 

飯後當然要來一份芝麻奶酪和水果。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37)

蒜香骰子牛360元

這一份蒜香骰子牛上層撒滿了整個蒜末,還有擺放些許的蔥段,蒜香的味道非常濃郁,骰子牛的肉質鮮美,口感會比較有嚼勁,吃到最後一口仍是蒜味十足,整體上算是中規中矩。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29)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31)

蒜香骰子牛有附贈辣醬和白芝麻+鹽巴讓你詹肉吃。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日本料理 (30)

大間町-丼和食屋價格上來說很親民,其實很推薦可以來嚐嚐他們家的丼飯和生魚片,重點小菜無限吃到飽,有機會到南投草屯玩想吃頓CP值還不賴的日本料理,可以考慮這間大間町-丼和食屋。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丼和食屋(草屯店)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175號

電話:04-9235 3855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粉絲團:大間町-丼和食屋(草屯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追蹤我的Instagram【nana_hsiso】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加@wns3562f

 

草屯美食文章:

【南投草屯餐廳】大間町-丼和食屋(草屯店)。平價美味的日式料理.180元就能吃到鮭魚親子丼飯.小菜+白飯通通免費吃到飽。 

【南投草屯咖啡店】草屯Cafe’ Arena。巷弄隱藏國宅的義式咖啡店,焗烤鮪魚鬆餅加入滿滿起司下去焗烤,誘人指數爆表(wifi/久座/菜單)草屯餐廳/草屯美食 

【南投草屯咖啡店】甜客思 Thanks❤喝咖啡還有可愛的喵咪陪坐超療癒,在地人推薦的隱藏版咖啡與好吃的手作甜點~cp值很高。

【南投草屯美食】八點檔;育英街無招牌榨菜肉絲麵❤隱藏版小吃美食,在地人帶路,晚上7點才開始營業,開門不到幾分鐘,馬上湧入客滿人潮。

【南投草屯餐廳】屯鱻火鍋❤人潮滿吃到飽火鍋店,蝦子採活蝦供應滿滿一盤超過隱無限吃到飽。

【南投草屯小吃美食】榕樹下蚵嗲❤多年的古早味,在地人推薦的銅版人氣小吃。

【南投草屯小吃美食】草屯李記鮮肉湯圓❤不容錯過的在地人激推銅版美食,鮮肉湯圓超邪惡,南投意麵必點。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