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火鍋餐廳】海盜王鍋物。漁港現撈!深海藍鑽海鮮鍋+港式海鮮鮑魚粥(已歇業)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1)

【員林火鍋餐廳推薦】海盜王鍋物員林居然有漁港現撈,當天直接送達餐廳深海藍鑽海鮮鍋+港式海鮮鮑魚粥,想吃必須前一天預訂,哇!首圖的照片也太令人食指大動,豐富滿滿的海鮮料理有北海道甘貝、九孔澎湖透抽金目鱸魚萬里野生三點蟹東石牡蠣蛤蠣白蝦,等頂級食材,下鍋煮完的湯還可以現加白飯熬煮成鮑魚粥,冬天就要吃員林海鮮火鍋,CP值爆表的深海藍鑽海鮮鍋,新鮮尚青的海鮮,等你一起來去員林嘗鮮GO!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2)

這間員林盜王鍋物餐廳,在很早之前就有來吃過好幾次,近期好友告知我這間海盜王鍋物,偷偷推出新品,深海藍鑽海鮮鍋+港式海鮮鮑魚粥,對於火鍋控的我們當然要來去吃看看。前提!想吃這道深海藍鑽海鮮鍋+港式海鮮鮑魚粥,為了保持海鮮食材新鮮度, 老闆說採來店用餐前一天必須電話預約才有得吃喔,如果當天來到現場想點可能要碰碰運氣,因為數量有限!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3)

盜王鍋物位在員林國小後方的林森路328號,有提供專屬停車場,在員林地區也開立好幾年,這間鍋物一點也不陌生。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4)

前幾天打電話預訂了盜王鍋物的深海藍鑽海鮮鍋,抵達餐廳門口後,迫不期待想嘗鮮!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5)

海盜王鍋物的裝潢有稍微不一樣,多了這幅壯觀的海盜船彩繪牆

門口處還有一艘海盜船軍艦,軍艦上載滿了海賊王的公仔,好歡樂!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6)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8)

NANA看餐廳的視野,從這個角度看這搜海盜船,仿佛這搜海盜船正在海面上行走,超有意境的!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7)

海盜船上有可愛的海賊王公仔、珠寶、救生泳圈,仿佛一起進入到卡通世界般一樣

想大聲喊出!我要成為海賊王(想像力真是豐富XD~)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9)

在海盜船軍艦旁有一隻可愛的彩繪海鷗,正在飛翔威武英姿。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10)

海盜王鍋物以海盜王為系列的主題餐廳,燈光、氛圍、擺設佈置超有味道,想感受滿滿海盜氛圍,這裡絕對是首選!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11)

店內用餐飲料是免費無限供應。

【員林火鍋餐廳】海盜王鍋物。漁港現撈!深海藍鑽海鮮鍋+港式海鮮鮑魚粥(已歇業) - Nana愛旅行札記

吃完飯後還有冰淇淋可以免費吃。

【員林火鍋餐廳】海盜王鍋物。漁港現撈!深海藍鑽海鮮鍋+港式海鮮鮑魚粥(已歇業) - Nana愛旅行札記  

如果習慣吃重口味的朋友,店內也有提供醬料區讓你使用。

【員林火鍋餐廳】海盜王鍋物。漁港現撈!深海藍鑽海鮮鍋+港式海鮮鮑魚粥(已歇業) - Nana愛旅行札記

 

特製沙茶醬和豆乳醬

【員林火鍋餐廳】海盜王鍋物。漁港現撈!深海藍鑽海鮮鍋+港式海鮮鮑魚粥(已歇業) - Nana愛旅行札記

【員林火鍋餐廳】海盜王鍋物。漁港現撈!深海藍鑽海鮮鍋+港式海鮮鮑魚粥(已歇業) - Nana愛旅行札記 

服務人員馬上帶我們入坐,餐具早已就定位。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15)

我只能說業者越來越有心,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改進,像這次來用餐意外發現,坐位上多了一個標語,上面寫著桌下有提供插座可供充電使用,哇!這點超用心。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16)

深海藍鑽海鮮鍋加贈港式海鮮鮑魚粥/一鍋兩吃

兩人份1380元/四人份2580元

首先會送上兩人份的菜盤/湯底/白飯/肉片/白飯/雞蛋/油條/海苔,這樣兩人份1380元,我覺得價格以頂級海鮮食材來說,是可以接受的,一個人分攤下來690元,對於份量來說是可以吃得飽唷!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17)

菜盤是準備兩人份量的菜盤,裡面都是雙份蔬菜,而不是單份的唷。

菜盤的食材有高麗菜、玉米、魚餃、青江菜、凍豆腐、蟹肉棒、丸子、芋頭..等等的蔬菜,份量適中。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18)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19)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20)

白飯是免費無限量供應,如果想再續碗可以告知服務人員

桌上都有服務鈴,案下去就會有服務人員直接出現在你面前為你們服務。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21)

餐點都有附贈雞蛋,他們的雞蛋都是有經過認證,食材相當安心。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22)

這兩瓶胡椒和鹽巴主要是最後吃港式海鮮鮑魚粥用的。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23)

加點滷肥腸,肥腸吃起來有些許脆彈,口感Q韌,搭配白飯一起吃很下飯。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24)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25)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26)

加點麻辣滷鴨血,好久沒吃到滷鴨血,他們家的滷鴨血,味道很香濃,吃起來辣度很夠,而且不會感覺到鴨血老老的,咬下去的那口,麻辣鴨血的湯汁,在嘴裡爆開的那刻,簡直只有一字可以形容,就是爽字!對於喜愛吃鴨血的朋友,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不釋手,越吃越過癮,而且把麻辣鴨血的湯汁豁在冬粉裡一起吃,味道也超棒!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27)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28)

加點老饕必吃鴨肉飯,這碗鴨肉飯是店內的人氣招牌,來這裡一定要必點!

鴨肉飯的鴨肉軟嫩,口感不乾柴,飯上面還鴨肉的醬汁均勻攪拌好可口,這一碗不知不覺馬上被NANA秒殺!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29)

點深海藍鑽海鮮鍋,來店打卡即贈還有一盤肉片,肉片有牛、羊雞,任選一樣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30)

我們選擇的是牛肉片,瘦肉中帶有油脂的牛肉,放進火鍋湯底涮個幾秒,在放入口中吃起來的口感不柴不膩,肉質挺嫩。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31)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32)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33)

火鍋的湯頭,放進蔬菜一起熬煮,慢慢的滾,口感清甜好喝不膩,吃完不會有口乾舌燥的感覺。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34)

傳說中的重頭戲來嚕!就是它滿載豐盛的漁獲

這些海鮮為了保持海鮮食材新鮮度,都是漁港現撈的新鮮食材,也是從漁港直送餐廳,內容物有北海道甘貝,九孔,澎湖透抽,金目鱸魚,萬里野生三點蟹,東石牡蠣,蛤蠣,白蝦等頂級食材,眼前看到的都是兩人份的海鮮食材喔。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35)

比十元大的干貝,有濃濃的干貝香,口感鮮甜,肉質QQ的。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36)

金目鱸魚的肉質吃起來比較嫩,油脂較多。

蛤蠣煮完後的味道鮮美、肉質比較大一點點,煮完的湯頭有著鮮甜口感。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37)

他們白蝦比一般小白蝦還大尾,吃起來有蝦肉脆度與鮮甜,我覺得很好吃。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38)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他們的海鮮食材也有澎湖透抽九孔、東石牡蠣。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39)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40)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41)

萬里野生三點蟹的蟹肉吃起來鹹香中帶點甘味的口感,拿來熬煮湯頭最好喝。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42)

用吃的就能感受到食材的新鮮,其實我對於海鮮很敏感,只要一不新鮮都吃得出來,他們的海鮮吃起來很鮮甜,就連湯也很甘甜。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43)

最後吃完海鮮料,馬上呼叫服務人員,來幫我們熬煮港式海鮮鮑魚粥。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44)

港式海鮮鮑魚粥的配料有油條、海苔鮑魚片。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45)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46)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47)

 

慢慢的熬煮,把飯和蛋打入在裡面,整個香氣撲鼻而來。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48)

 

港式海鮮鮑魚粥我覺得好好吃,吸收了火鍋食材的海鮮精華,鮑魚片帶有Q勁,口感很鮮甜,這一碗粥我覺得好好吃,真想再多吃幾碗。

 

員林餐廳美食-海盜王 (49) 

海盜王很用心,不斷的在進步,每一次品嚐都有不同的感受,這次品嘗深海藍鑽海鮮鍋+港式海鮮鮑魚粥讓我很滿意,海鮮食材很新鮮,還有提供免費飲料、冰淇淋、白飯,我覺得整體吃下來餐點好吃,環境裝潢也很溫馨,來到這裡用餐可以很放鬆,很適合家庭聚會用餐的首選!

 

【員林火鍋餐廳】海盜王鍋物

電話:04 839 1667

地址:員林市林森路328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3:00

粉絲團:海盜王鍋物


檢視較大的地圖 

 

P01

 

✔️追蹤我的Instagram【nana_hsiso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加@wns3562f

員林美食相關文章: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庫洛瑪.私房甜點.手作神奇酵母鬆餅?一份50元.現點現做.每天限量賣完明天請早.鹹甜口味選擇多(員林火車站/員林光明街/員林華成市場) 

【員林美食餐廳推薦】蝦咪!餐廳居然有賣蛋包燉飯?主廚濃湯還可以免費續加很佛心。A.A.i義法小館/員林PIZZA/員林餐廳/員林義式小館  

【彰化員林美食】心口福(育英店)雞排45元.現點現炸脆皮雞腿和雞排.咬下去嘴裡滿滿的肉汁。(員林小吃/員林宵夜)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魚蕾12號.超隱密小巷弄的銅板甜點美食.珍珠卡士達鯛魚燒30元.超文青甜點店。員林甜點.員林美食.員林小吃 

【彰化一日遊景點】9個彰化景點+9間彰化美食.IG超夯地標.網美就愛拍.尋找彰化遺失角落之旅。(彰化旅遊/彰化景點) 

【彰化市景點推薦】愛治文具房。超隱密巷弄中文青店.文具控IG朝聖必去.手帳寫真女孩天堂.(彰化景點/彰化火車站周邊)  

【彰化線西景點】線西.彰濱肉粽角沙灘(線西海灘).Instagram熱門打卡地標.探訪被遺忘的海角樂園。 

【彰化永靖景點推薦】成美文化園區.彰化〝隱藏版〞落羽松大道.永靖後花園日式造景。成美豐饒市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新開幕。就醬滷(彰化員林店)必吃四川鴨血,後勁辣味十足,會怕辣又愛吃,台灣傳統風味與道地四川滷味結合,四川特調滷汁越吃越上癮。

【員林美食】樂福心燒本舖員林店。超犯規 人氣點心又一發,輕輕一擠滿滿的內餡就爆出來了~起司麻糬牽絲畫面逼人、現點現烤,晚來就賣光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推薦】阿婆客家麻糬。市場裡的超人氣好吃麻糬,簡單的好味道,一試成主顧,超私心推薦

 

彰化懶人包 相關文章: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彰化旅遊景點推薦】彰化怎麼玩?NANA教你玩彰化,彰化必玩七條一日遊景點規劃

【員林美食推薦】在地員林人美食推薦170間以上餐廳懶人包

彰化景觀餐廳推薦│彰化約會餐廳推薦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