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180度落地窗眺望臺北101.跨年賞台北101煙火首選。忠孝新生捷運站/華山文創園區/Taipei Hotel/華山歐洲耶誕市集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1)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Wallsun Hotel,華山文旅鄰近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住宿華山1914文創園區光華商場,這間華山文旅是12月才剛開幕的全新旅店,生活機能與交通非常的便利,住在飯店11樓的景觀房,擁有180度大型落地窗,躺在床上就能眺望臺北101,房間視野非常遼闊,Taipei跨年不用跑到台北信義區人擠人,在華山這邊就能觀賞Taipei 101的煙火秀,一早起來還能到附近的華山1914文創園區參觀華山歐洲耶誕市集,再到附近的臺北光華商場尋找好吃的美食,這樣兩天一夜台北行程不會太緊湊,可以好好享受台北的樂活城市!(訂房+看房價)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2)

台北華山文旅Wallsun Hotel是今年12月準備要新開幕的全新旅店,就在12/22日正式營運,華山文旅的地理位置非常的優渥,距離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非常的近,步行只要短暫的5分鐘內就能抵達,而且這裡還有配合特約停車場,是許多國內外旅客喜歡來的地點之一。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3)

華山文旅搭捷運的路線,從台北火車站搭板南線坐到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

華山文創園區 (1)  

踏進旅館來到一樓,飯店的大廳有著簡單清新的風格,馬上要來辦理入住手續。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5)

華山文旅給人家的自在與溫馨感,簡單中帶有奢華的情調,我覺得環境很棒!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7)

親切的服務人員正替我們辦今日入住的手續。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6)

登記好住宿流程之後,馬上拿著房卡,準備來去我的房間一探究竟!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8)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9)

前往樓梯的廊道,牆面上的藝術裝置,有著高雅、奢華神祕之美,當然在這邊要來一張合照!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10)

要搭乘電梯時,是必須要持房卡感應,這點相當安全。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11)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12)

NANA今天入住的是11樓的華山景觀客房一大床,有一種清新簡單的情調。(訂房+看房價)

我開始期待今晚的落腳處!

說真的在旅行中難免會有疲憊的身心,晚上的棲息地當然要住好一點,犒賞自己今天的辛苦。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14)

華山文旅的退房時間於中午12點

前一天晚上可以玩得比較晚,不用擔心隔天還要早起,可以睡到自然醒,再起床吃午餐。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15)

準備打開門嚕~WOW!

180度的大型落地窗,還能眺望臺北101與台北城市的街景,房間實在太奢華了拉!

躺在床上可以一邊看著電視,一邊望著窗外的燦爛夜景,感覺就是一種爽快人生。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16)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20)

台北華山夜晚的景色,窗外的燈火非常糜爛,這就是台北的夜晚景色!

IMG_4075

華山景觀客房一大床(訂房+看房價)

這間華山景觀客房非常有設計感,木質系列的牆壁,顏色很溫暖的地墊,整體視野與動線非常良好,且當太陽光灑落在房間內,更是一種充滿溫暖的感覺,我已被眼前的房型給俘虜。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17)

你看!是不是好精緻又大的房間

房間內空間寬敞又舒適,就連房間的雙人床也很大,一躺下去可以感受到床的軟度,我覺得很好躺,入夜後一定馬上秒睡!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29)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18)

液晶電視挺大的,躺在床上看電視的角度剛剛好。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19)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32)

床上有兩顆枕頭,他還有軟硬之分,可以挑自己適合的枕頭入睡,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晚上會失眠。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30)

在床頭兩側有兩盞小夜燈,柔和的燈光營造一個溫馨的氛圍,感覺很浪漫。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31)

房間內有提供膠囊咖啡機和一包咖啡讓你使用,以這個等級來說頗高級的,在備品上很用心喔。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21)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22)

書桌上有面紙盒、電話、紙筆。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23)

就連礦泉水茶包、小餅乾都有幫你準備好,在夜晚寧靜時刻很適合泡泡茶,聊天談心。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24)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26)

如果想到附近逛一逛,又擔心貴重物品會搞丟,飯店都有提供隱密保險箱喔。

一旁還有室內棉拖鞋。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27)

冰箱有提供免費兩瓶汽水。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28)

在外面累了一整天,當然要來洗個熱水澡,馬上要來介紹浴室給大家。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33)

浴室採乾濕分離的設計,淋浴間是以淋浴為主,洗澡水柱很強,使用起來也很舒適。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34)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40)

浴室提供的備品有吹風機、肥皂、沐浴乳、大小浴巾、洗髮精、身體乳、牙刷牙膏。

有些旅館的配品不太好用,所以通常都會自備。

但是看到飯店提供的備品感覺頗高級的,就來試試看他的洗淨如何?

沐浴乳、洗髮精洗起來算是很好洗,挺好用的!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35)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36)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37)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38)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39)

浴室的馬桶,整體上看起來很乾淨喔。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41)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 (43) 

早安!台北。

這天早上很早起,大約六點半就起床了,打開窗戶,發現101好明顯喔,原本以為看不到,但其實蠻清楚的,早上的街道台北算是很冷清。

IMG_4157 

華山文旅是一間生活機能性高的旅店,整間商旅乾淨又舒適,隔音設備也不會太差,在價格上也很親民,重點離捷運站很近,不用拖著行李到處跑,只要短短幾分鐘就能抵達飯店,華山這邊也是算很熱鬧,不用擔心附近沒有美食可以吃,交通更是便利,推薦大家來到台北住宿的首選喔。(訂房+看房價)

 

 

Taipe輕旅行的行程

華山文旅(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NoodleMix 禮面作台北新生店吃晚餐(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CHANTEZ Pâtisserie 穿石(忠孝新生站)→阿姐の店碳烤三明治(忠孝新生站)→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華山歐洲耶誕市集)BELLAVITA寶麗廣場貴婦百貨(市政府站)

 

NoodleMix 禮面作台北新生店吃晚餐(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這間是在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所以特別來吃看看,他們家的餐點還算不錯,距離飯店也很近。

台北美食 (1)

CHANTEZ Pâtisserie 穿石(忠孝新生站),每次只要去哪裡旅行,一定要安排一間甜點咖啡店,在旅行中才會感到很滿足,原本要吃抹茶千層派,可惜太晚來所以賣完了,這間氛圍不錯,抹茶系列的甜點好吃喔。

台北美食 (2)

阿姐の店碳烤三明治(忠孝新生站),這次吃的美食,都是尋找離忠孝新生站很近的餐廳小吃,好姊妹幫我找了這間很有名的碳烤三明治,一開幕就有滿滿的人潮,大家都是為了他們家的三明治而來,重點份量多又好吃,個人很推薦喔。

台北美食 (3)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來到飯店對面的華山文創園區,站在這邊可以看到整棟飯店的全景喔。

華山文創園區 (6)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華山文創園區有許多展覽,如果沒有特別安排行程,可以在這邊看展覽拍照,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華山文創園區 (2)華山文創園區 (3) 

華山文創園區 (4)華山文創園區 (5)

逛完華山文創園區,我們前往今年聖誕節最夯的話題

BELLAVITA寶麗廣場貴婦百貨(市政府站)。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180度落地窗眺望臺北101.跨年賞台北101煙火首選。忠孝新生捷運站/華山文創園區/Taipei Hotel/華山歐洲耶誕市集 - Nana愛旅行札記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Wallsun Hotel(訂房+看房價)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北路1號

電話:02-23963388

官網華山文旅Wallsun Hotel

粉絲團華山文旅Wallsun Hotel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相關文章:

【台北住宿推薦】華山文旅.180度落地窗眺望臺北101.跨年賞台北101煙火首選。忠孝新生捷運站/華山文創園區/Taipei Hotel  

【台北旅遊景點】BELLAVITA寶麗廣場貴婦百貨,聖誕節活動北歐荷蘭村小鎮浪漫雪白聖誕屋,IG超夯打卡點,閨蜜愛美拍。(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景點/2016聖誕活動) 

【台北大安區-捷運美食國父紀念館站】蒙古紅蒙古火鍋❤蒙古火鍋吃到飽,人氣搶搶滾,高檔海鮮肉片無限吃到爽。寵物友善餐廳/台北大安區餐廳

【台北大安區餐廳】Campus Cafe忠孝店❤康熙來了強力推薦人氣超夯的排隊餐廳,誇張~還沒開門就大排長龍。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台北東區餐廳美食/台北餐廳/捷運忠孝復興站 

【新北深坑美食餐廳】Wow Cafe❤親子、寵物下午茶好去處,還有寵物游泳池,大推鬆餅和水果茶。深坑美食/台北餐廳/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台北深坑景點 

【新北貢寮旅遊住宿】龍洞四季灣❤寵物游泳池、海水泳池、浮潛、烤肉、泡湯、寵物友善民宿。貢寮旅遊/台北住宿/台北寵物友善住宿/九份旅遊 

【台北美食-忠孝新生捷運站】CHANTEZ Pâtisserie 穿石。法式甜點小山園抹茶。IG推薦打卡美食。 

台北推薦熱門飯店

板橋凱撒大飯店 (Caesar Park Hotel Banqiao) agoda看房價與空房

台北西華飯店 (The Sherwood Taipei) agoda看房價與空房

台北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Taipei) agoda看房價與空房

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Pause Landis Resort Wulai)agoda看房價與空房

誠品行旅 (eslite hotel) agoda看房價與空房

臺北晶華酒店 (Regent Taipei) agoda看房價與空房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 agoda看房價與空房

台北福華大飯店 (The Howard Plaza Hotel Taipei)agoda看房價與空房

台北W酒店 (W Taipei) agoda看房價與空房

台北老爺大酒店 (Hotel Royal Nikko Taipei)agoda看房價與空房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