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景點推薦】水蛙窟生態社區。一望無際的大草原,有世外桃源之稱,墾丁必拍攝影的絕佳場景。

墾丁水蛙窟 (1).JPG

墾丁景點推薦,水蛙窟生態社區。眼前這片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實在是美不勝收,坐落屏東縣恆春鎮風砂路水蛙窟生態社區,擁有世外桃源之稱,白色柵欄,寬闊的大草原,前方還有一片汪洋的大海,是來到墾丁必拍攝影的絕佳場景。踏在這塊土壤上仿佛自己就像童話故事般的小女孩,在草原裡奔跑。來到墾丁絕不容錯過的IG最新打卡點,喜歡拍照的網美們,周末假期趕緊安排墾丁旅遊吧!

 

墾丁水蛙窟 (2).JPG

在往龍磐公園的路上首先會經過水蛙窟生態社區,看到路口處有個木牌,寫著水蛙,轉進去的鄉間小路,這裡就是現在IG打卡最火紅的拍攝場景。

水蛙窟是個純樸的小部落,部落內僅有25戶的居民,部落人口數不到100人。一百多年前,因捕撈虱目魚苗的關係,慢慢的遷居於此,在東北季風來臨不適合出海的時候,在地居民就開始農作,將周圍的林投灌叢伐除成農地,在二十多年前又轉植牧草,因此演變為目前遼闊無際的草原生態景觀。

墾丁水蛙窟 (4).JPG

 

如果是跟我們一樣開車的朋友,老實說這裡真的很難停車,我們繞了一會就是找不到適當的停車位,只好停在路邊快閃拍照閃人。

 

墾丁水蛙窟 (3).JPG  

這條鄉間道路上兩旁有白色柵欄,同時也是婚紗攝影最喜愛的拍攝地,眼前的場景仿佛置身在世外桃源般,這景色未免也太好拍了啦,無敵美~

墾丁水蛙窟 (5).JPG

 

墾丁旅遊就是要穿長裙戴草帽,隨便拍都非常好看,當然以下都是我的自拍照= =就存欣賞就好啦XD~~

墾丁水蛙窟 (6).JPG

站在水蛙窟這裡可以聽到海浪的聲響,能感受到海風在臉上吹打,非常放鬆!

 

墾丁水蛙窟 (7).JPG

後方的廣大草原,彷彿XP開機桌面一邊的美景,有時候旅行就是很享受當下的氛圍。

墾丁水蛙窟 (8).JPG 

這裡很好拍照,也超殺記憶卡的好地方,喜歡拍照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裡拍個過癮。

墾丁水蛙窟 (10).JPG  

 

【墾丁景點推薦】水蛙窟生態社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風砂路

粉絲團:水蛙窟生態社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墾丁相關文章:

屏東墾丁兩天一夜深度之旅│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野外馬術專業騎乘場野外騎馬飆山涉溪│一泊二食│墾丁寵物友善住宿。

墾丁旅遊|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石|核三廠出水口|後壁湖|狗狗游泳去|Kenting Tour,Small Kenting Bali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海景咖啡館。屏鵝公路上往墾丁秘境觀海景點,廢棄的三合院改造咖啡館(寵物友善

【墾丁旅遊景點.+樂水 Hotel de Plus】台灣最南邊靠近海的地方,南方濱海公路上純白建築與經典復古巴士。

【墾丁旅遊景點推薦】龍磐公園.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墾丁必去旅遊熱門拍照景點.海天一色無敵海景美到掉渣。(墾丁住宿/Kenting/墾丁景點/墾丁看海)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