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通霄景點】向日葵花田。苗栗冬日最美風景,出現了上萬株的向日葵,台一線上向日葵爆炸開。免費景點

通霄景點 (1)

苗栗通霄景點-向日葵花田苗栗冬日最美風景,出現了上萬株的向日葵,就坐落在苗栗通霄鎮通霄台一線上向日葵爆炸開,不用人擠人可以大拍特拍,拍到爽~來到通霄每一朵向日葵都迎著陽光微笑盛開,隨風搖曳,這畫面實在太壯觀,想賞向日葵花海的朋友,可是要把握時機趕緊來追花季喔,趁著好天氣跟著NANA一起來去苗栗通霄欣賞美麗的向日葵花田

通宵一日遊:苗栗縣通霄後龍周末假期海線一日遊。好吃好玩景點行程規劃

通霄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旅遊,玩樂懶人包

 

通霄景點 (2)

苗栗通霄景點-向日葵花田從國道3號下通霄交流道後,往通霄方向前進(烏眉路)  約1公里處,一個大十字路口有標示著左轉飛牛牧場台1線,順勢左轉接進省道,開個1~200公尺處就會看到兩旁擁有大片的向日葵花田。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壯觀的畫面,心中充滿幸奮感。

通霄景點 (16)

通霄向日葵花田的活動是如此的短暫,只有短短的兩天。

這天來剛好遇到現場有舉辦造景藝術活動。

通霄景點 (3)

隱藏向日葵花田的中間居然出現可愛的豆豆龍,還有可愛的風車轉阿轉~

通霄景點 (4)

在蘿蔔田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兔兔造景和蘿蔔,場面相當療癒。

通霄景點 (5)

辣奇一下車~馬上飛奔向日葵花田,玩得一身髒!

可見他真的是花癡第一名啦>M<

通霄景點 (6)

隨處可看見一些可愛的藝術造景,可惜只有短短兩天!

之後要來看的朋友,現場因該沒有擺設喔。

通霄景點 (7)

通霄向日葵花田占地非常的廣,帶著你們家愛犬來這裡一起跑跑跳跳吧!

但~記得不要把垃圾遺留在現場喔。

通霄景點 (8)

這天我們在會場,主辦活動還有擺大型稻草,讓你在現場滾來滾去。

把辣奇抱到稻草上,本來要幫他滾~但他嚇死了= =

 

通霄景點 (9)

通霄向日葵花田旁還有可愛的波斯菊小花,五顏六色的顏色超級美的啦!

通霄景點 (10)通霄景點 (12)通霄景點 (13)通霄景點 (14)

整片向日葵花隨著太陽移動呈現不同風貌,相當有魅力!

但也要提醒大家向日葵花海是農民辛苦栽種的成果,不能摘採

 

通霄景點 (15)

 

我們靠近一點點!剛好看見蜜蜂在採蜜。

 

通霄景點 (17)通霄景點 (18)

 

向日葵花都快比人高!

你看眼前這一大片的亮麗向日葵花海,夢幻程度讓人著迷。

 

通霄景點 (19)

 

可愛的向日葵很努力的往上生長,可愛嬌羞的樣貌,超級療癒的!

 

通霄景點 (20)通霄景點 (21)

 

最後來幾張合照做結束。

 

通霄景點 (22)通霄景點 (24) 

 

苗栗通霄花海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路沿線

苗栗通霄花海自行開車:

中二高:下通霄交流道→通霄鎮方向接台1線過通霄隧道→左轉苗121縣道,即可看到花田景觀。  

中山高:下三義交流道→台13線往三義市區方向→過三義火車站→左轉苗48縣道往通霄鎮→到苗121縣道,即可看到花田景觀。  

大眾運輸: 火車: 台鐵至通霄火車站→花田在通霄外環道隧道口前路旁→沿苗121路線沿途都有花可欣賞(可租單車)

客運: 1.苗栗or新竹火車站搭乘苗栗客運往大甲方向班車至通霄→花田在通霄外環道隧道口前路旁

2.台北北站搭乘國光客運往沙鹿方向班車至通霄→花田在通霄外環道隧道口前路旁

3.由台北、頭份、沙鹿、台中等地搭乘巨業客運至通霄 (巨業客運查詢)→花田在通霄外環道隧道口前路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