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溪湖景點】全新打造的日式建築溪湖車站+溪湖糖廠鐵道文化園區+網美超愛的廢墟風老舊火車。IG打卡新地點。(溪湖旅遊/溪湖糖廠)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1)

彰化溪湖景點全新打造的日式建築溪湖車站溪湖糖廠鐵道文化園區還有網美超愛的廢棄老舊火車,即將是溪湖IG打卡新地點。這天與當地的溪湖肉圓川老闆約好來一趟溪湖深度一日遊,說真的!溪湖我只知道糖廠羊肉爐,但卻不知道溪湖糖廠裡面居然有一處這麼好拍的地方,全新打造古色古香的溪湖車站,有著日式的風味,雖然車站裡面無法參觀,光是外面的建築物,就很吸引我去拍照,更讓我驚訝的是溪湖糖廠鐵道文化園區裡的廢棄火車超有味道,也是現在最流行的廢墟風。愛拍照的朋友準備好了嗎?快跟著NANA與辣奇用力玩彰化溪湖吧!

 

1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這天我們特別挑了星期日的中午11點搭乘溪湖糖廠蒸汽火車溪湖

肉圓川帥哥老闆說全台可以搭乘蒸氣火車已經不多,用手指都算的出來~

而現在在我們的彰化溪湖就能搭乘蒸氣火車,是不是感到很驕傲阿XD

那就快約朋友來好好認識一下溪湖鄉鎮吧!

溪湖糖廠蒸汽火車下一篇介紹喔~

下站後我們原本想探險去逛逛,後來園區的站長跟我們指引了方向!

他說裡面也很好拍又漂亮,所以聽著指示我們去探險嚕。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3)

 

沿著園區的小徑,我們跟隨著五分車慢慢步行。

欣賞著溪湖小鎮的美妙,悠哉的環境很適合來這裡散步談戀愛。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4)

 

溪湖糖廠鐵道文化園區有各式各樣的小火車,每一個火車都有詳細的解說招牌。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2)

當我們往裡面走會來到軌跡

這可是鐵軌做成的,把它變成一個正方形!

是不是很像拍照的畫框阿~當然要在這裡拍照打卡上傳。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5)

登登~網美假掰照再度登場!

我們都喜歡拍假拍照的風格,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愛看旁邊= =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6)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7)

沿著鐵路的方向慢慢前往,裡面居然有五分車還有運送甘蔗的火車

一旁還有新蓋的日式溪湖車站,這個畫面好美阿~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8)

整修後的溪湖車站多了一種古色古香的韻味。

木造建築的日式車站總是那麼吸引人~

單純在這裡拍拍照,跑跑跳跳,曬曬太陽

也是周末假日放鬆的好選擇。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9)

廢棄的車站在105/10/29日修復打造。

讓遊客們來到溪湖糖廠也可以更加有趣。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13)

溪湖車站現在裡面是不開放參觀,透過窗戶探望裡面其實還沒有東西啦!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10)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11)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12)

透過不同的角度取景,我這個日式控,整個就大失控!

一直瘋狂的按相機快門,小小一間超好拍~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14)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15)

來到這裡了!就是要拍假拍照~合影!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16)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17)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18)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24)

拍完溪湖車站後我們在鐵道上玩起我追你跑的戲碼!

無論是帶小朋友還是毛小孩,都可以很悠哉的在這裡渡過快樂時光。

重點沒有人擠人的場地,超優哉~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23)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19)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20)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21)

四下無人~我們直接躺在鐵道上曬日光浴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22)

橘色的火車頭好威武喔!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25)

我們繼續探險趣!

一片樹林一旁還有廢棄的火車~

這裡的環境超有氛圍,超級適合拍意境照。

置身在樹林裡也可以這樣拍~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26)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27)

發現我們都有同一個癖好!

荒廢的火車看似不起眼的小角落運用角度也可以拍得很假掰。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30)

1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32)

有沒有看到~這個像不像綠色隧道

沿著鐵路的慢慢走~站在隧道裡面有一種神隱少女的氛圍

可惜時間不夠多,不然100多張的照片因該跑不掉XD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33)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34)

廢棄凋零的車廂,更是襯托出拍照人的鮮明。

這裡的拍照景點真的讓我超意外的拉~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35)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36)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31)

彰化溪湖糖廠-溪湖車站 (37) 

 

【彰化溪湖景點】溪湖糖廠+溪湖糖廠鐵道文化園區+溪湖車站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彰水路二段76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追蹤我的Instagram【nana_hsiso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加@wns3562f

員林美食相關文章: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庫洛瑪.私房甜點.手作神奇酵母鬆餅?一份50元.現點現做.每天限量賣完明天請早.鹹甜口味選擇多(員林火車站/員林光明街/員林華成市場) 

【彰化社頭美食】味香鍋貼專賣店。在地人激推老字號人氣小吃 用餐時間人潮滿滿 鍋貼金黃酥脆的外皮 內餡飽滿 真材實料。

【彰化社頭美食】四季花園咖啡廳。彰化社頭國中旁居然隱身一間想不到的秘密花園咖啡廳。

彰化員林.嘚嘚茶語共和複合式餐飲-員林旗艦館.室內大型遊樂氣墊.二樓視聽遊戲室.玩沙區.旋轉木馬.仿佛高級飯館的親子友善餐廳(詳細菜單介紹) 

【員林火鍋餐廳】海盜王鍋物。漁港現撈!深海藍鑽海鮮鍋+港式海鮮鮑魚粥(提供插座) 

【員林美食餐廳推薦】蝦咪!餐廳居然有賣蛋包燉飯?主廚濃湯還可以免費續加很佛心。A.A.i義法小館/員林PIZZA/員林餐廳/員林義式小館  

【彰化員林美食】心口福(育英店)雞排45元.現點現炸脆皮雞腿和雞排.咬下去嘴裡滿滿的肉汁。(員林小吃/員林宵夜)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魚蕾12號.超隱密小巷弄的銅板甜點美食.珍珠卡士達鯛魚燒30元.超文青甜點店。員林甜點.員林美食.員林小吃 

【彰化一日遊景點】9個彰化景點+9間彰化美食.IG超夯地標.網美就愛拍.尋找彰化遺失角落之旅。(彰化旅遊/彰化景點) 

【彰化市景點推薦】愛治文具房。超隱密巷弄中文青店.文具控IG朝聖必去.手帳寫真女孩天堂.(彰化景點/彰化火車站周邊)  

【彰化線西景點】線西.彰濱肉粽角沙灘(線西海灘).Instagram熱門打卡地標.探訪被遺忘的海角樂園。 

【彰化永靖景點推薦】成美文化園區.彰化〝隱藏版〞落羽松大道.永靖後花園日式造景。成美豐饒市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新開幕。就醬滷(彰化員林店)必吃四川鴨血,後勁辣味十足,會怕辣又愛吃,台灣傳統風味與道地四川滷味結合,四川特調滷汁越吃越上癮。

【員林美食】樂福心燒本舖員林店。超犯規 人氣點心又一發,輕輕一擠滿滿的內餡就爆出來了~起司麻糬牽絲畫面逼人、現點現烤,晚來就賣光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推薦】阿婆客家麻糬。市場裡的超人氣好吃麻糬,簡單的好味道,一試成主顧,超私心推薦

 

彰化懶人包 相關文章: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彰化旅遊景點推薦】彰化怎麼玩?NANA教你玩彰化,彰化必玩七條一日遊景點規劃

【員林美食推薦】在地員林人美食推薦170間以上餐廳懶人包

彰化景觀餐廳推薦│彰化約會餐廳推薦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