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波斯菊花海。秘境賞美景,路旁就有繽紛美麗的波斯菊、向日葵、油菜花花海。快帶你的攝影師一起來去免人擠人的免費景點拍美照吧。

彰化員林波斯菊花海。秘境賞美景,路旁就有繽紛美麗的波斯菊、向日葵、油菜花花海。快帶你的攝影師一起來去免人擠人的免費景點拍美照吧。 - Nana愛旅行札記

彰化員林也有波斯菊花海,今年的一月份到處都有粉嫩嫩的波斯菊花海

員林的朋友們想賞波斯菊花海,可要把握黃金時期,賞花的期限非常短。

悠閒的假期不知道賞哪?跟著NANa一起來去員林秘境賞美景。

今天騎著機車自員林到處晃,發現在員林大道接近食觀天下、三福宮的路段。

正確來說是在浮圳路一段518巷,大水溝路旁就可以看見波斯菊向日葵、油菜花花海

馬上騎著車尋找波斯菊的蹤影,我們一同出外踏青賞花吧!

 

 

員林

哇~意外發現這片波斯菊花海,粉紅色、大紅色、白色真的超級無敵美的啦!

有時候因為漂亮的美景,少女的心也跟著大融化啦!

員林

彰化地區到處都有賞花地點,包括員林、田中、和美..等等。

騎車機車到處晃,就能見到大片波斯菊、小油菊及向日葵花海。

粉嫩嫩的顏色超級療慾拉~

員林

拎起裙襬帶著心愛的攝影師,馬上奔進花海裡~

雙腳踏在泥土上,一旁的蝴蝶與蜜蜂還會飛來採蜜!

這種接近大自然的美,真的好幸福啊~

員林

或許你覺得沒甚麼?但是每天工作有時就是要一些美麗的花兒來療癒自己。

員林

我們再靠近一點~看看花兒的樣貌。

粉紅色的波斯菊還有黃色的花蕊,拍起來好美啊!

員林

拿著手機由下往天空拍,拍出來的感覺也很不一樣

波斯菊隨著風吹來,在那裏搖搖擺擺~

隱約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

員林

大片波斯菊在田野中央,花兒很努力地在與大家招手。

員林

員林

記得來到這邊不要亂採花喔,用雙眼欣賞就好。

員林

員林

用不同角度看世界,你會發現原來身邊的鄉村美景這麼漂亮。

員林

員林

員林

靜靜的~蝴蝶就在你身邊。

為了拍這隻蝴蝶要多點耐心,不然蝴蝶會跑掉喔XD~

員林

黃澄澄的油菜花田!

 

員林員林彰化員林波斯菊花海。秘境賞美景,路旁就有繽紛美麗的波斯菊、向日葵、油菜花花海。快帶你的攝影師一起來去免人擠人的免費景點拍美照吧。 - Nana愛旅行札記

一旁的葉子上面有著水滴,這一幕讓人想起辛苦種菜的農民。

員林

 辣奇只要看見花海,馬上就失心瘋,一直在尋找花兒

員林

這位小妞真的很愛花~

員林

接下來都是NANA的美拍。

想看的朋友可以繼續點~不想看可以略過了XD

員林

員林

員林

員林

員林

員林

 

周末假日不知道去哪?

快跟著NANA與辣奇一起來去尋找鄉間美麗的波菊花海

好好地拍漂亮的美拍照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追蹤我的Instagram【nana_hsiso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加@wns3562f

員林美食相關文章: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庫洛瑪.私房甜點.手作神奇酵母鬆餅?一份50元.現點現做.每天限量賣完明天請早.鹹甜口味選擇多(員林火車站/員林光明街/員林華成市場) 

【彰化社頭美食】味香鍋貼專賣店。在地人激推老字號人氣小吃 用餐時間人潮滿滿 鍋貼金黃酥脆的外皮 內餡飽滿 真材實料。

【彰化社頭美食】四季花園咖啡廳。彰化社頭國中旁居然隱身一間想不到的秘密花園咖啡廳。

彰化員林.嘚嘚茶語共和複合式餐飲-員林旗艦館.室內大型遊樂氣墊.二樓視聽遊戲室.玩沙區.旋轉木馬.仿佛高級飯館的親子友善餐廳(詳細菜單介紹) 

【員林火鍋餐廳】海盜王鍋物。漁港現撈!深海藍鑽海鮮鍋+港式海鮮鮑魚粥(提供插座) 

【員林美食餐廳推薦】蝦咪!餐廳居然有賣蛋包燉飯?主廚濃湯還可以免費續加很佛心。A.A.i義法小館/員林PIZZA/員林餐廳/員林義式小館  

【彰化員林美食】心口福(育英店)雞排45元.現點現炸脆皮雞腿和雞排.咬下去嘴裡滿滿的肉汁。(員林小吃/員林宵夜)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魚蕾12號.超隱密小巷弄的銅板甜點美食.珍珠卡士達鯛魚燒30元.超文青甜點店。員林甜點.員林美食.員林小吃 

【彰化一日遊景點】9個彰化景點+9間彰化美食.IG超夯地標.網美就愛拍.尋找彰化遺失角落之旅。(彰化旅遊/彰化景點) 

【彰化市景點推薦】愛治文具房。超隱密巷弄中文青店.文具控IG朝聖必去.手帳寫真女孩天堂.(彰化景點/彰化火車站周邊)  

【彰化線西景點】線西.彰濱肉粽角沙灘(線西海灘).Instagram熱門打卡地標.探訪被遺忘的海角樂園。 

【彰化永靖景點推薦】成美文化園區.彰化〝隱藏版〞落羽松大道.永靖後花園日式造景。成美豐饒市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新開幕。就醬滷(彰化員林店)必吃四川鴨血,後勁辣味十足,會怕辣又愛吃,台灣傳統風味與道地四川滷味結合,四川特調滷汁越吃越上癮。

【員林美食】樂福心燒本舖員林店。超犯規 人氣點心又一發,輕輕一擠滿滿的內餡就爆出來了~起司麻糬牽絲畫面逼人、現點現烤,晚來就賣光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推薦】阿婆客家麻糬。市場裡的超人氣好吃麻糬,簡單的好味道,一試成主顧,超私心推薦

 

彰化懶人包 相關文章: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彰化旅遊景點推薦】彰化怎麼玩?NANA教你玩彰化,彰化必玩七條一日遊景點規劃

【員林美食推薦】在地員林人美食推薦170間以上餐廳懶人包

彰化景觀餐廳推薦│彰化約會餐廳推薦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