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美食】炸魂雞排。騎樓下雞排店 N訪必買傳統酥皮雞排+現代脆皮雞排,大推超厚雞排,咬一口雞排在冒汗超Juicy。一咬就噴汁的爆漿湯圓。

彰化美食 炸魂雞排

彰化市炸魂雞排店大家喜不喜歡嘴巴張大,很誇張的大口咬雞排,然後雞排在嘴裡噴汁?那種感覺真是超爽快,雞排控的朋友請注意。NANA要來介紹這一間彰化市很厲害的雞排店,這家炸魂雞排店擁有傳統酥皮雞排+現代脆皮雞排兩種可以選擇,喜歡哪一種外皮在炸魂一次滿足你的味蕾,重點它的雞排超厚,咬一口雞排在冒汗超Juicy。NANA吃一次就愛上,這個月就陸續買了好幾次,雞排控的朋友快跟上一起來去炸魂雞排店GO!

 

 

 

炸魂雞排目前有彰化市、員林、高雄、西螺各分店,彰化中正店是創始店

這天與好朋友相約去彰化美食炸魂雞排彰化中正店鄰近彰化火車站幸福臭豆腐對面

這時間點的炸魂雞排的人潮也是挺多的,可見它們主打的雞排很吸引饕客。

廢話不多說~跟著NANA帶你上前關心一下實況吧!

彰化員林炸魂雞排 (3)

炸魂雞排對於雞排的品質相當堅持,就連雞排都是現點現炸,所以都是需要耐心等待約8分鐘,當然如果不想等太久,請撥店內的專線,可以請老闆先炸稍後在過來拿雞排也行。騎樓下的雞排店,是一間咖啡色系的小攤位,上面還掛著藍色系的布旗。

【彰化市美食】炸魂雞排。騎樓下雞排店 N訪必買傳統酥皮雞排+現代脆皮雞排,大推超厚雞排,咬一口雞排在冒汗超Juicy。一咬就噴汁的爆漿湯圓。 - Nana愛旅行札記

攤位上面擺著木牌菜單,價格都約在20元~75元之間。

想必大家對於雞排的外皮都有一定喜愛的程度,來到炸魂有多種選擇。

今天吃傳統酥皮,明天在吃現代脆皮,兩者可以天天輪流吃。

彰化員林炸魂雞排 (7)

炸魂雞排建議不切,因為不切可以保持湯汁不流失。

【彰化市美食】炸魂雞排。騎樓下雞排店 N訪必買傳統酥皮雞排+現代脆皮雞排,大推超厚雞排,咬一口雞排在冒汗超Juicy。一咬就噴汁的爆漿湯圓。 - Nana愛旅行札記

現點現炸的製餐過程中都是開放式,在等待的時都可以看的見。炸魂雞排以新鮮溫體雞肉,雞排以先沾濕粉,濕粉不會裹很厚只有薄薄一層,最後沾乾粉在放油炸,我發現炸魂的粉都沒有很厚喔。

彰化員林炸魂雞排 (14)

等了八分鐘左右,熱騰騰的雞排終於出爐啦!

為了觀眾們所以我各點一份炸魂脆皮雞排復刻雞排,來給大家比較一下。

左:炸魂脆皮雞排右:復刻雞排

彰化員林炸魂雞排 (15)

炸魂脆皮雞排(現代脆皮)原味口味

脆皮雞排是以溼粉油炸,炸出來的皮很脆。

炸魂雞排的雞排本身有醃製,所以點原味也很好吃。

炸魂雞排炸得外脆內嫩,撥開厚切雞排,你看肉質好厚阿。

咬下一口雞排鮮嫩多汁,肉汁不停的在冒汗真是太犯規。

口感上帶有肉質的鮮甜,外層的脆皮咬起來很酥脆。

脆皮不是一般市面上那種厚厚的一層,越吃越爽快,真是令人吸吮不止。

彰化員林炸魂雞排 (17)彰化員林炸魂雞排 (18)

復刻雞排(傳統酥皮)椒鹽口味

我其實是傳統酥皮的愛好者,復刻雞排是傳統酥皮口味,選擇椒鹽口味

老闆說他們的胡椒是特別調配,所以吃起來不會死鹹。

它的復刻雞排沒有很厚,它的薄皮剛剛好,保留傳統的懷舊香味。

我們把它雞排對半,肉很厚,肉質的湯汁精華都鎖在裡面。

大口咬下滿滿的肉汁,真是一口入魂啊!私心超推薦~

彰化員林炸魂雞排 (19)

彰化員林炸魂雞排 (20)彰化員林炸魂雞排 (22)

炸魂雞腿排

炸魂雞腿排的單價比較高,但我覺得也很推。

我們撥開雞腿排的外皮,雞腿肉裡的油脂好多,感覺很嫩阿~

雞肉水分完全鎖在裡頭,口感鮮嫩多汁不會乾柴,吃起來很Juicy。

油亮亮的雞腿排,還有附贈一包泰式酸辣醬。

第一次沾泰式酸辣醬,吃起來很爽口不膩。

彰化員林炸魂雞排 (31)彰化員林炸魂雞排 (32)彰化員林炸魂雞排 (35)

炸魂雞翅

雞翅外皮呈現美麗金黃色,看得我都口水直流。

它們的雞翅很入味,吃起來甜甜的不會很鹹。

雞翅的皮很脆口,肉質口感不會很乾柴,吃起來保水又嫩口。

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光,雞翅CP值也很高。

彰化員林炸魂雞排 (23)

彰化員林炸魂雞排 (25)

爆漿湯圓

老闆說這倒是菜單上沒有的爆漿湯圓,第一次在雞排店聽到炸的爆漿湯圓 。

有一點讓我小驚艷,爆漿湯圓它裡面有包兩種口味,分別為芝麻和花生。

爆漿湯圓炸的金黃酥脆,外皮是Q脆又帶有彈牙的口感,大口咬下花生和芝麻從中間爆漿。

一不小心還會燙舌,所以還是慢慢品嘗。芝麻的香氣很濃郁,花生香氣帶有濃濃的古早味。

我覺得爆漿湯圓還挺好吃的,會讓人一吃再吃,停不下來啦!

彰化員林炸魂雞排 (26)彰化員林炸魂雞排 (27)彰化員林炸魂雞排 (28)

彰化員林炸魂雞排 (29)

我很喜歡它們的傳統酥皮雞排,厚度很夠,而且鮮嫩多汁好吃,重點會一吃會成主顧。不誇張NANA現在的心都變了,只要一下班幾乎會來買它們家的雞排來吃,喜歡吃雞排的朋友下次可以來品嘗看看唷。

 

 

炸魂雞排(彰化市中正店)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18號(幸福臭豆腐對面)

電話:0966-740-203

營業時間:15:30 – 22:30

粉絲團:炸魂雞排(彰化市中正店)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