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美食】元泰和牛排會館。精緻創意排餐料理 鮮嫩多汁霜降牛排 飲料 咖啡無限暢飲。(已歇業)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1)

彰化員林美食,元泰和牛排會館員林這間元泰和牛排會館之前就聽很多朋友推薦這間CP值還不錯,一直是我口袋名單,遲遲沒來訪。這天特別約了一天晚上來這好好的浪漫享受一番。據說它們的菜單不定期都會更新,讓饕客們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嚐鮮期待感。元泰和以套餐方式,一道一道出,享受各式各樣的精緻前菜,在搭配澳洲的進口牛肉,還提供免費無限暢飲的飲料、雀巢咖啡機。有沒有很心動啊?我們一起來去一探究竟吧!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2)

大家一定知道來員林吃飯停車位最難找,想吃個飯又怕車子被拖吊,來到元泰和可以把車位停在員林鎮公所,步行前往幾分鐘就抵達,只要來店消費滿500元以上,可折抵一小時的停車費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4)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5)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6)

元泰和特別推出新年福氣的活動,農曆元月1日到元月15日

只要消費隨餐抽福袋,大獎有空拍機、遙控車熊娃娃喔!

各位快來把大獎抱回家吧~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7)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13)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14)

元泰和牛排會館網路的評價還不錯,之前都一直沒機會來嘗鮮,這次終於來插旗嚕!

走進店內服務人員幫我們帶位入座,店內環境有一種低調奢華感,再搭配著燈光、桌面上的燭光、絨布椅套整個很有氣氛,很適合來這裡約會慶生。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8)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9)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10)

提供免費WIFI上網,這樣就能立刻上傳至Facebook。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11)

飲品是採用自助式取用,有雀巢咖啡機、4種飲料無限暢飲,想喝多少自己拿,以不浪費為原則。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12)

元泰和以套餐的方式點餐,每人低消150元。

元泰和的餐點有香脆雞排套餐、特選牛排套餐嫩煎鱈魚套餐帶骨牛小排套餐霜降牛排套餐菲力牛排套餐兒童餐單點炸物..等, 主餐點的價位從349元~880元上下皆有,偏中低價位。以牛排選用原肉來說元泰和的水準是還不錯,很適合聚餐約會的好選擇。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15)

鮮嫩豬排套餐349元

沙拉有ν精選沙拉、和風沙拉凱薩沙拉三選一,NANA選的是精選沙拉

精選沙拉的份量剛剛好,生菜咬起來很鮮脆,微甜微鹹的滋味,吃起來很爽口。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17)

前菜有ν楓糖可頌+鮮蔬玉米濃湯、法式濃湯球二選一。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22)

鮮蔬玉米濃湯口感香濃滑順在搭配可頌一起品嘗真契合。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23)

楓糖可頌可是特別製作,份量一共有兩個。可頌上層塗上薄薄的楓糖,送上桌時香氣撲鼻而來,味道好香濃喔,咬一口楓糖可頌吃起來外酥內鬆軟,帶有甜甜的滋味,我覺得很難得我會喜歡吃麵包XD~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24)

副餐黃金雞柳條、ν紫米珍珠丸二選一 

老實說這樣吃下來,我覺得副餐的搭配每一道都精緻,是以往在牛排店不會看到的前菜,光是這點就感覺老闆很用心在它的料理上,紫米珍珠丸上層還有淋上特製醬,在咀嚼時粒粒分明的紫米在嘴裡停留,口味挺特別好吃!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31)

主餐 鮮嫩豬排

期待已久的主餐終於上桌啦!這次小文嘗試點不一樣的鮮嫩豬排。

豬排使用的是溫體豬肉,豬排有兩塊,以349元價格來說很划算。

鮮嫩豬排外層間的金黃酥脆看起來好美味。

切開豬肉它的厚度適中,吃起來帶有軟嫩的口感,我覺得還算不錯。

只可惜我很喜歡吃牛排,所以對於豬排沒有特別喜愛。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35)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36)

元泰和的黑胡椒醬都會另外裝,它們的黑胡椒醬都是老闆自己炒了好幾個小時,口味跟市面上不太一樣,挺好吃!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37)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38)

冰沙 芒果冰沙

主餐吃完之後接下來馬上送上下一道佳餚,芒果冰沙喝完有一種清涼消暑的FU~好爽口!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42)

甜點水玉甜點、ν橙香優格二選一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40)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41)

霜降牛排套餐(澳牛)790元

餐前紅酒只有搭配比較高單價的價格才有,享受那一口酒一口肉的滋味真是過癮。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16)

和風沙拉

這一道和風沙拉看起來好豐盛,上層有鴨胸肉與蝦子,看起來很可口,沙拉上淋著和風醬,香氣十足,吃起來清爽不膩。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18)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19)

前菜ν土瓶蒸+牛肉脆捲餅、楓糖可頌+鮮蔬玉米濃湯二選一 

比較高單價的排餐,前菜有不一樣的小變化,多了這道土瓶蒸+牛肉脆捲餅。一般在牛排店沒有看過這道料理,老闆對前菜也是相當有創意。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25)

土瓶蒸裡面有金針菇、香菇、蝦子,喝起來很清爽順口。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26)

牛肉脆捲餅咬一口牛肉的外層酥酥脆脆,搭配內層的豐富牛肉餡料,再沾上醬汁好絕配。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27)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28)

副餐ν和風焗烤飯、干貝綠絲球二選一

和風焗烤飯鋪上起司焗烤,香氣非常濃郁。用湯匙挖一口還會牽絲,阿斯~太邪惡啦!

焗烤飯的米粒帶有咬勁又有點軟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29)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30)

主餐 霜降牛排

NANA點的主餐是霜降牛排,這色澤看起來好美味啊!

霜降牛肉油脂分布均勻,就連紋路也相當美,看得我都口水直流。

切開後的霜降牛肉肉品的光澤看起來很粉嫩,還有些許的肉汁。

首先可以吃看看肉品的原味,用吃的就可以感受到肉的水準。

霜降牛的厚度適中,咬下去肉質軟嫩,帶有肉的甜味挺不錯的。

通常我都會沾玫瑰鹽一起享用。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32)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33)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34)

這天天氣很冷,店家備有薑茶,就用冰沙換取薑茶。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43)

水玉甜點

這道水玉甜點比較偏日式點心,下層搭配黃豆粉跟黑糖漿,看起來好美味啊!

透明圓滾滾的樣貌,用湯匙去觸摸還會ㄉㄨㄞㄉㄨㄞ的,超Q彈的,吃起來帶有一點點的甜味,馬上就被我吃光光。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39)

 

黃金雞柳條炸得外酥內軟,在淋上醬汁好夠味。

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20)員林餐廳 元泰和牛排會館 (21)

整體而言 雖然價格平均約在349元~880元之間,有點偏中高價位,但一整個排餐吃下來我覺得好吃,且每一道菜色都是精緻又用心的呈現,對於食材品也相當堅持原味,之後如有像是生日、約會節日,我會選擇在這間元泰和牛排會館來用餐。喜歡吃牛排的朋友不妨可以來吃看看精緻又美味的排餐料理喔!

 

 

【員林美食】元泰和牛排會館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三民東街34-2號

電話:04 831 6771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周四公休)

消費方式:349元~880元

粉絲團:元泰和牛排會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追蹤我的Instagram【nana_hsiso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加@wns3562f

員林美食相關文章: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庫洛瑪.私房甜點.手作神奇酵母鬆餅?一份50元.現點現做.每天限量賣完明天請早.鹹甜口味選擇多(員林火車站/員林光明街/員林華成市場) 

【彰化社頭美食】味香鍋貼專賣店。在地人激推老字號人氣小吃 用餐時間人潮滿滿 鍋貼金黃酥脆的外皮 內餡飽滿 真材實料。

【彰化社頭美食】四季花園咖啡廳。彰化社頭國中旁居然隱身一間想不到的秘密花園咖啡廳。

彰化員林.嘚嘚茶語共和複合式餐飲-員林旗艦館.室內大型遊樂氣墊.二樓視聽遊戲室.玩沙區.旋轉木馬.仿佛高級飯館的親子友善餐廳(詳細菜單介紹) 

【員林火鍋餐廳】海盜王鍋物。漁港現撈!深海藍鑽海鮮鍋+港式海鮮鮑魚粥(提供插座) 

【員林美食餐廳推薦】蝦咪!餐廳居然有賣蛋包燉飯?主廚濃湯還可以免費續加很佛心。A.A.i義法小館/員林PIZZA/員林餐廳/員林義式小館  

【彰化員林美食】心口福(育英店)雞排45元.現點現炸脆皮雞腿和雞排.咬下去嘴裡滿滿的肉汁。(員林小吃/員林宵夜)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魚蕾12號.超隱密小巷弄的銅板甜點美食.珍珠卡士達鯛魚燒30元.超文青甜點店。員林甜點.員林美食.員林小吃 

【彰化一日遊景點】9個彰化景點+9間彰化美食.IG超夯地標.網美就愛拍.尋找彰化遺失角落之旅。(彰化旅遊/彰化景點) 

【彰化市景點推薦】愛治文具房。超隱密巷弄中文青店.文具控IG朝聖必去.手帳寫真女孩天堂.(彰化景點/彰化火車站周邊)  

【彰化線西景點】線西.彰濱肉粽角沙灘(線西海灘).Instagram熱門打卡地標.探訪被遺忘的海角樂園。 

【彰化永靖景點推薦】成美文化園區.彰化〝隱藏版〞落羽松大道.永靖後花園日式造景。成美豐饒市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新開幕。就醬滷(彰化員林店)必吃四川鴨血,後勁辣味十足,會怕辣又愛吃,台灣傳統風味與道地四川滷味結合,四川特調滷汁越吃越上癮。

【員林美食】樂福心燒本舖員林店。超犯規 人氣點心又一發,輕輕一擠滿滿的內餡就爆出來了~起司麻糬牽絲畫面逼人、現點現烤,晚來就賣光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推薦】阿婆客家麻糬。市場裡的超人氣好吃麻糬,簡單的好味道,一試成主顧,超私心推薦

 

彰化懶人包 相關文章: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彰化旅遊景點推薦】彰化怎麼玩?NANA教你玩彰化,彰化必玩七條一日遊景點規劃

【員林美食推薦】在地員林人美食推薦170間以上餐廳懶人包

彰化景觀餐廳推薦│彰化約會餐廳推薦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的確去過員林市區車子真不好停,
    元泰和牛排會館的料理感覺蠻細緻,
    祝nana~新年大吉 順心如意!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