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福興》福寶濕地.漂流木景觀裝置藝術。超冷門IG超夯打卡點一起學網美拍假掰照

福寶濕地,彰化福興景點這樣玩!福寶濕地漂流木景觀裝置藝術,超夯熱門打卡點,福寶濕地是賞鳥勝地、潮間帶牡蠣的好地方,他就坐落於彰化縣福興鄉鄰近乳牛彩繪村,如果有安排行程來藍曬圖乳牛彩繪村玩的朋友,可以加入順遊景點,來欣賞利用凌亂的漂流木創造的景觀裝置藝術福寶濕地的漂流木座標一共有394支,最高約2公尺,也成為現在網美最愛拍照的冷門景點,但提醒大家小心漲潮的時候路會不見。

P01

福寶濕地,彰化福興景點

好久沒來鹿港這帶玩耍,這天特別安排福興王功半日輕旅行。

首先我們的第一站來到彰化福興鄉的福寶濕地,福寶濕地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現在其實很多垃圾,可能是在漲潮的時候垃圾被沖刷到這邊所以遺留下來的吧,不然這麼美的濕地都是垃圾真的有點可惜,老實說我是特地來拍漂流木的啦,或許你覺得瘋狂為何因為拍漂流木特地跑來,但有時候認識自己的家鄉也是不錯的出遊方式。

彰化福興-福寶濕地-漂流木公園 (1)

這就是來到傳說中的漂流木景觀裝置藝術,算一算大約有3百多支,畫面挺壯觀的。

彰化福興-福寶濕地-漂流木公園 (2)

我們走上步道繞了一圈,優閒的中午就在這邊漫悠悠的渡過。

彰化福興-福寶濕地-漂流木公園 (3)

福寶濕地擁有著濃郁的海味,海風也很強大,我的帽子已經不知道在這裡飛了好幾次!

彰化福興-福寶濕地-漂流木公園 (4)

就連胖胖的辣奇都快被風吹走,只好躲在步道旁XD~

彰化福興-福寶濕地-漂流木公園 (5)

望眼看去一片汪洋的拉激(垃圾),別人的濕地是乾淨溜溜~

而我們的濕地是拉機一堆,我也搞不懂這些垃圾到底是哪裡來的@@?

只是覺得跟王功相比這邊真的差太多啦~

彰化福興-福寶濕地-漂流木公園 (6)

漂流木景觀裝置藝術,光座標和插滿滿的漂流木。

漂流木上頭還有一片反光鏡,不知道是甚麼座用?

彰化福興-福寶濕地-漂流木公園 (7)

喜歡拍照的朋友一定會跟我一樣冒險走進去~

要進去拍照的朋友要小心行走,因為裡面垃圾滿地。

也請不要再繼續製造垃圾了唷,不知道何時才能看到她美麗的樣貌~

彰化福興-福寶濕地-漂流木公園 (8)

漂流木景觀裝置藝術吸引許多攝影人前來取景,就連婚紗外拍也很愛這個地方喔~

彰化福興-福寶濕地-漂流木公園 (9)

彰化福興-福寶濕地-漂流木公園 (10)

IG網美最愛拍的假掰照來嚕~

我覺得辣奇怎麼跟我很像,老是愛拍假掰照>M<

彰化福興-福寶濕地-漂流木公園 (12)彰化福興-福寶濕地-漂流木公園 (13)

小妞你這個表情是在詮釋些甚麼@@?

彰化福興-福寶濕地-漂流木公園 (14)

由於我們都喜歡拍照,更愛拿著相機拍一些假掰情境照,或許你覺得做作,但單純比YA已經退流行,現在的趨勢就是假掰融入情境當中,拍出來的照片更有味道XD~(自我催眠~因該是說人沒有長的漂亮,所以只好用側面看人拉XD~)

彰化福興-福寶濕地-漂流木公園 (17)

彰化福興》福寶濕地.漂流木景觀裝置藝術。超冷門IG超夯打卡點一起學網美拍假掰照 - Nana愛旅行札記彰化福興》福寶濕地.漂流木景觀裝置藝術。超冷門IG超夯打卡點一起學網美拍假掰照 - Nana愛旅行札記

拍完漂流木後我們穿越河堤小路來到對面的福寶濕地潮間帶。

我們來的時候還看到有一對家庭在對面玩耍,似乎在找尋海上生物。

彰化福興-福寶濕地-漂流木公園 (18)

對面的木造也很好拍,聽說漲潮的時候水會淹到一半。

可是中間那兩條繩子不知道是甚麼作用,卻讓我突然想到送肉粽這個字眼= =

難道與它息息相關嗎?(是我自己胡思亂想)你們覺得?

彰化福興-福寶濕地-漂流木公園 (19)

福寶濕地沒有擁擠的人潮,只有熱鬧的生態,還可以看到載滿鮮蚵的農車。

站在岸邊享受著海邊的風,聞著香濃的海味,卻有一種樸實又純淨的漁村風情。

彰化福興-福寶濕地-漂流木公園 (20)

我們在繼續踏上消波塊尋找拍攝的角度。這時溫暖的陽光漸漸露臉,置身在此地卻很舒適和愜意的感覺。

彰化福興-福寶濕地-漂流木公園 (22)

彰化福興-福寶濕地-漂流木公園 (23)

拍完照後我們繼續拎著我們的拖鞋前往下個目的地。

彰化福興-福寶濕地-漂流木公園 (24)

一個緩慢步調、優雅慢活的城市更讓人想來去一探究竟,來去尋找家鄉角落之美! 

 

福興景點,福寶濕地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新生路63號

 

 

NANA愛旅行搶先看社團 (歡迎加入成為鐵粉)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wns3562f

 

 

彰化鹿港文章

【彰化福興旅遊景點推薦】三和社區西瓜彩繪村.彰化超夯西瓜彩繪免費景點.萌達達的西瓜太郎(彰化彩繪村/親子寵物遊)

【彰化福興旅遊景點】福寶社區公園乳牛彩繪村❤萌翻的瑪莉兄弟與乳牛藍曬圖彩繪村

彰化鹿港》卷木森活館。全台唯一木皮板觀光工廠新開幕,卷木森林探險趣,尋找卷兒一起歡樂,卷木咖啡館,DIY

鹿港美食》第一市場金龍木瓜牛乳。鹿港在地人內行人吃法,吃木瓜牛乳配土司加蛋。

彰化鹿港》彩色王國親子餐廳(鹿兒島館)。兒童最愛室內歡樂城堡大型遊戲室,鹿港第一家大型親子餐廳

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鋼鐵工廠搖身變成甜點店,Lalale烘焙diy動手做蛋糕,小朋友玩樂天堂遊戲區與白沙坑

鹿港景點》宇宙塔。科幻系飛向宇宙,全台首座以全玻璃燈組成的宇宙塔,ig超夯打卡點

【彰化鹿港美食】棋豐軒牛舌餅。老字號無招牌美食,現烤現做牛舌餅(鹿港旅遊/鹿港美食/鹿港小吃)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